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3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,拉指数时只拉寒武纪和几个权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0409-04 14:43
- 160 5 [儒竞科技吧] 老夫抢到底部己经3个点,座等明天大肉 灵犀333 09-0309-04 14:43
- 61 0 [科创50吧] 明天继续砸 股友5nIOQS 09-0409-04 14:43
- 71 0 [南天信息吧] 没钱补仓了 HEROCALL 09-0409-04 14:43
- 64 0 [路维光电吧] 跌就跌吧吧,子弹全打光了 龙哥龙弟 09-0409-04 14:43
- 66 0 [华大智造吧] yi业真是个拉几 温柔敦厚的冉伟涛 09-0409-04 14:43
- 61 0 [中兵红箭吧] 别拉尾盘,跌停还好,拉尾盘明天更惨 莫与愚者争辩 09-0409-04 14:43
- 83 0 [中核科技吧] 这大盘指数真刺激 不吃饭团 09-0409-04 14:43
- 66 0 [*ST宝馨吧] 典型的拉升出货。 幽默的陆杭坤 09-0409-04 14:43
- 90 0 [皖通科技吧] 自摸时间太长了,硬不起来了 股友700100nh81 09-0409-04 14:4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见过的吃相没见过这么的队伍 股友053Cq16751 09-0409-04 14:43
- 53 0 [农业银行吧] 兄弟们我先撤了回头再来 股友tpNrAb 09-0409-04 14:43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涨停 贝一一 09-0409-04 14:43
- 61 0 [寒武纪吧] 尾盘拉一拉,老乡别走呀 最顶级 09-0409-04 14:43
- 71 0 [晶盛机电吧] 你真飞舞跌的时候猛的不行,涨的时候不动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9-0409-04 14:43
- 65 0 [天普股份吧] 真是会停牌啊 lvo123 09-0409-04 14:43
- 65 0 [大位科技吧] 是这个票跌得狠,别的票没那么狠啊 此时海彼岸花 09-0409-04 14:43
- 76 0 [中证煤炭吧] 已经止跌了,加仓就是干 白酒医疗硬刚到底 09-0409-04 14:43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麻痹,2.6进全仓亏11个点,人都麻了,释怀了, 自信的祝齐珑 09-0409-04 14:43
- 76 0 [湖北宜化吧] 日周月线全破,下去寻找底部 愤怒的白萝卜 09-0409-04 14:43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是不是没这么涨过 基民ga03d3 09-0409-04 14:43
- 89 0 [威高股份吧] 没什么大利空,为啥一直跌 股友EpteTw 09-0409-04 14:43
- 82 0 [中国人寿吧] 顶梁柱啊 前卫一号 09-0409-04 14:43
- 70 0 [慧翰股份吧] 主力在出货了,成本在降低。 要有作为韭菜的觉悟 09-0409-04 14:43
- 76 0 [航发动力吧] 现在用一亿元买都不一定红 大金主888 09-0409-04 14:43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清仓了,赚自己认知内的钱,祝留下的战友发 幽默的池子轩 09-0409-04 14:43
- 89 1 [英科医疗吧] 大盘刹不住了,空仓吧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0409-04 14:43
- 263 7 [中国黄金吧] 逐渐从弱势股变成强势股最近已经远远强于大盘了 教育医疗旅游资金 09-0409-04 14:43
- 107 3 [金证股份吧] 我追高进来了我买的都要跌 要命了牛来了 09-0409-04 14:43
- 744 6 [乐通股份吧] 待了500多天了。关于乐通有问必答! 诚实的欣思里7 09-0209-04 14:43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这就是股市,真TM受不了...... 馨视界 09-0409-04 14:43
- 97 0 [中国国航吧] 可以抄底了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409-04 14:43
- 66 0 [海格通信吧] 熊市这么快就来了 熊股遍地 09-0409-04 14:43
- 100 0 [高德红外吧] 跌是很轻易的事,涨一点也很吃力 股友m59yan 09-0409-04 14:43
- 64 0 [新易盛吧] 不如中际 bobobbbbo 09-0409-04 14:43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确实牛逼,胆小了,早上没加仓 财运满腹的弗兰德 09-0409-04 14:43
- 107 0 [衢州发展吧] 国资接盘时的对赌协议在起作用!牠们双方才知底 平常心509 09-0409-04 14:43
- 63 0 [澜起科技吧] 科创绩优,市盈只有50,你跌什么呢 股友755u80n736 09-0409-04 14:43
- 75 0 [视觉中国吧] AI龙头砸盘这样? 由申甲中9834 09-0409-04 14:43
- 68 0 [国风新材吧] 山顶的朋友你们还好吗 才望纳福de李剑白 09-0409-04 14:43
- 66 0 [深信服吧] 都开始反弹了,这基金还在卖 股友Reyubi 09-0409-04 14:43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能不能拉两个涨停板 股市中的逆流 09-0409-04 14:43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资金都在楚天龙 飞升六千点 09-0409-04 14:43
- 82 0 [卓胜微吧] 开始爆拉了,朋友们稳住 挣个一万就跑 09-0409-04 14:43
- 68 0 [三维通信吧] 主力发现拉不动去拉了飞马国际 只是小酒菜 09-0409-04 14:43
- 76 0 [硕贝德吧] 高了。破20又买。。再过几天又买。。。卖出 股友Xw18602531 09-0409-04 14:43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2天2板 耐心的回血 09-0409-04 14:43
- 84 0 [百傲化学吧] 没意思销户 股友86X6Z21893 09-0409-04 14:43
- 70 0 [金逸影视吧] 这个连国光联锁都不如都是小股票,国光联锁好几 爱家人之德维特 09-0409-04 14:43
- 64 0 [金龙汽车吧] 都记住11.88 有激情的夜光竹19 09-0409-04 14:4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科技一直被按在地上不动,是不是不要科技牛了 烦恼的 09-0409-04 14:43
- 117 0 [龙宇5吧] 真逗有人夸400227.老鹰在那里做了几个月,对亿 老鹰展翅飞翔 09-0409-04 14:4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要是恨谁?就劝他炒股。 股友wairAc 09-0409-04 14:43
- 73 0 [华纬科技吧] 最后几分钟不会拉涨停吧 股友20R2R09633 09-0409-04 14:43
- 100 1 [上海新阳吧] 怎么玩,怎么搞,也没见你涨的多,你真的让我无 买入即拉涨 09-0409-04 14:43
- 155 2 [岩山科技吧] 为什么打压科技股?农业银行凭什么创新高?!! 弹指流沙 09-0409-04 14:43
- 150 4 [长城军工吧] 9:46排的应该排不出来了吧 连板王100 09-0409-04 14:43
- 149 1 [国电电力吧] 鱼跃龙门载可数,一见涕泪满衣襟。即从五块到十 满仓国电开盲盒 09-0409-04 14:43
- 85 4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啊,不是拉了吗 大丰收红彤彤 09-0409-04 14:43
- 96 3 [科瑞技术吧] 明天继续阴跌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0409-04 14:43
- 364 3 [中远海能吧] 当初在招商轮船和海能中二选一,还好选了轮船, 总想回本 09-0409-04 14:43
- 115 1 [苏州天脉吧] 不要天天抱怨别人,干就完了。 勇敢的山天文16 09-0409-04 14:43
- 97 1 [阿石创吧] 补缺口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0409-04 14:43
- 72 0 [红宝丽吧] 稳住别绿呀 吉星高照LSQ 09-0409-04 14:43
- 82 0 [XD中远海吧] 海控奇迹日 qishou213 09-0409-04 14:43
- 92 0 [万孚生物吧] 20.5元附近补仓或者建仓加仓!这是分水岭,一旦 北方虎1 09-0409-04 14:43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还没跌停 股友0XUYDk 09-0409-04 14:43
- 70 0 [深桑达A吧] 跌起来瑶瑶领先 安详的龚艳娥 09-0409-04 14:43
- 78 0 [保隆科技吧] 这两天跌的不多,是因为前几天已经比大盘先跌了 不要贪心啊 09-0409-04 14:43
- 79 0 [*ST发展吧] 今天算好一点点,外面跌成狗了 n385613751500770 09-0409-04 14:43
- 70 0 [秦川机床吧] 上次机器人顶部就是拉的这个,这货总能带崩板块 何时心如止水 09-0409-04 14:43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跌多了没什么感觉,不要像前两天那种往上涨又跌 股友323Ro80559 09-0409-04 14:43
- 82 0 [建设工业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跌停,埋着不让走。 Drt 09-0409-04 14:43
- 89 0 [南天信息吧] 科技股的泡沫被戳烂了,今天装不下了,银行股又 HEROCALL 09-0409-04 14:43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为了保指数把农行都拉冒烟了加油 磐安南马 09-0409-04 14:43
- 65 0 [中金公司吧] 真牛逼跌起来,涨起来远远落后。 且听风吟8 09-0409-04 14:43
- 85 1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补跌了 股友99Y8613d57 09-0409-04 14:43
- 71 0 [金现代吧] 不知道你要跌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一路走来22 09-0409-04 14:43
- 77 0 [航发动力吧] 把航发动力毁灭了吧!害人精! e鳄鱼 09-0409-04 14:43
- 69 0 [润泽科技吧] 扯啥啊,暴力反弹 股友05M736u595 09-0409-04 14:4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起动了农业银行已经涨了5%之多,否则大盘更 股友26v292E390 09-0409-04 14:43
- 67 0 [中信博吧] 主力大哥,你这手法真牛逼!佩服佩服! 浅唱24255 09-0409-04 14:43
- 64 0 [腾龙股份吧] 已经杀小40个点了,差不多了,没必要割了 股友c3038V0520 09-0409-04 14:43
- 81 0 [金橙子吧] 恶心 韭干尾巴草 09-0409-04 14:43
- 60 0 [大洋电机吧] 越不涨股越跌得狠 股友bnfkWm 09-0409-04 14:43
- 81 0 [慈文传媒吧] 好多票跌幅超百分之10了,会补跌的,跑吧 豁达的董语鹰 09-0409-04 14:43
- 64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感觉像个犯错误的小孩,被家长按地上使劲 股友953ke19783 09-0409-04 14:43
- 282 1 [寒武纪吧] 补仓互联券商,早早下班,接受亏损,吃面不灰心 游枭密码 09-0409-04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