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鑫星这基做CPO挺纯粹的,跌了不加,难道等起飞 股友8Y2176123H 09-0409-04 14:45
- 70 0 [卓郎智能吧] 快点拉红 股友6X38M73812 09-0409-04 14:45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17亿的跌停盘在等着抛售,明天继续吧 一买就涨517 09-0409-04 14:45
- 85 0 [永安药业吧] 能不能站上19 马里奥Miss 09-0409-04 14:45
- 495 1 [*ST亚振吧] $*ST亚振(SH603389)$ 股友hh25IN 09-0409-04 14:45
- 108 1 [北方稀土吧] 外资做空北稀,现在该我们挺起来的时候了 股友22f70E3020 09-0409-04 14:45
- 81 1 [XD浙江鼎吧] 持仓浙江鼎力,每天每股跌2块钱,家里有多少金 入股市中新股赚钱 09-0409-04 14:45
- 94 3 [四川长虹吧] 再不跑毛都不剩 股友973x6X9716 09-0409-04 14:45
- 109 3 [海格通信吧] 跌得很惨,没有涨过使劲跌 直率风声 09-0409-04 14:45
- 130 2 [侨银股份吧] 逆大盘太牛了 京东老股民ABC 09-0409-04 14:45
- 73 1 [TCL智家吧] 3400+红,大部分都开始修复了,你个飞舞在干啥 诙谐幽默的望舒6 09-0409-04 14:45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让科技看看到底谁是爹 大道至简039 09-0409-04 14:45
- 73 0 [大元泵业吧] 兄弟们。我的千手来了。跟上 股友359939h9M1 09-0409-04 14:45
- 130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注意,即使明天高位科技股补涨,以后资金也是以 股友U9m1595996 09-0409-04 14:45
- 70 0 [金信诺吧] 天天发利好的那几个人呢?出来溜溜啊,这几个就 错号老K2026 09-0409-04 14:45
- 76 0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这个价,简直是天上掉下馅饼 富升股票财经 09-0409-04 14:45
- 58 0 [景兴纸业吧] 明天一字涨停,因为我买了 虎哥爱炒股 09-0409-04 14:45
- 91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因该是最近几个月里涨幅倒数第一吧,是不 我是耳鼻么么哒 09-0409-04 14:45
- 157 5 [XD虹软科吧] 空单止赢、反手做多、这波爽死了 股友GSSKAk8336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宜安科技吧] 能收到开盘价就行 绝处逢生0818 09-0409-04 14:45
- 61 0 [*ST春兴吧] 这狗主力好无耻啊 股友1V5dtp 09-0409-04 14:45
- 75 0 [北方华创吧] 还好,昨天卖了,庄家太狠了 朝气蓬勃的秦小达 09-0409-04 14:4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调整差不多了吧 妩媚动人的韦雨咏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大为股份吧] 这促生没有一点抵抗力 金溪卧山君 09-0409-04 14:45
- 84 0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加仓干 庄拉涨停板 09-0409-04 14:45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我们顶峰见,家人们 股神博非特 09-0409-04 14:45
- 84 0 [上海新阳吧] 什么资格跟涨了3-4倍,6-7倍的比跌幅,我去啊 古长盈 09-0409-04 14:45
- 67 0 [三六零吧] 我也贪心想红 股友501h90g086 09-0409-04 14:45
- 63 0 [瑞普生物吧] 瑞普硬起来吧 顺势中线 09-0409-04 14:45
- 81 0 [同益中吧] 同益中现在这个价。分明是恶庄在故意砸盘的!只 股友QxTfUD 09-0409-04 14:45
- 230 1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把我挂山顶了,兄弟们走不走 厚惠有期1 09-0409-04 14:45
- 74 0 [森麒麟吧] 臭,跌的时候有你,涨的时候你弄呢 义无反顾地小琵琶 09-0409-04 14:4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流出千亿去干嘛的 股友686107v09d 09-0409-04 14:45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还有主力吗?主力还有多少货出? 聪慧睿智的霜白8 09-0409-04 14:45
- 66 0 [一脉阳光吧] 最近外资一直在卖,估计等他们卖完就好了 愿大家一路长虹 09-0409-04 14:4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不要慌,投资者教育 股友0mOB6N 09-0409-04 14:45
- 80 0 [以岭药业吧] 的真能跌 牛市什么时候到 09-0409-04 14:45
- 92 0 [东方财富吧] 跑跑跑没有太平洋东财早破25 股友950f3v9180 09-0409-04 14:45
- 206 8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还是不是龙头了 还有牛市吗yzj 09-0409-04 14:45
- 86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鑫星,争口气啊!CPO的未来可就看你们了,我先 喜气洋洋的财财子 09-0409-04 14:45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明天涨的话,这股会暴跌 沉着冷静的池逸凡 09-0409-04 14:45
- 64 0 [隆扬电子吧] 还有没割的嘛? 莲映雅盈 09-0409-04 14:45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又是全场最佳倒数呢开心 基民F2d2793966 09-0409-04 14:45
- 5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的过山车都坐的爽吧 爱跑步的淇淇 09-0409-04 14:45
- 88 1 [郑州银行吧] 操作郑行主力喜欢带子 涨1涨2涨3 09-0409-04 14:45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@妙想苟鸡毛 基民355P61215Q 09-0409-04 14:45
- 82 1 [上海汽配吧] 从去年到现在一整年的时间,A股牛市两波行情, 执着的向前冲 09-0409-04 14:45
- 517 4 [方正科技吧] 做点小T,买回来还是急了点。小赚2个点 袋鼠518918 09-0409-04 14:45
- 364 9 [中科信息吧] 大盘轰轰烈烈的时候你们畏高,今天又再次给了你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4 14:45
- 76 0 [立昂微吧] 量化完全控盘,,怕了 辛勤的朱蓉3 09-0409-04 14:45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飞马地天了 作手新一小跟班 09-0409-04 14:45
- 67 0 [惠城环保吧] 你掉10块钱不像话了 n14320844099e1af5410 09-0409-04 14:45
- 77 0 [中国平安吧] 你是真的狗 股友a28921089n 09-0409-04 14:45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这主力,真的能把人搞崩溃 基拟太美 09-0409-04 14:45
- 74 0 [华钰矿业吧] 你牛开板了 股友178iQ71297 09-0409-04 14:45
- 90 2 [弘信电子吧] 撤,到28一线布防,,, 睿智的蔡飞文 09-0409-04 14:45
- 101 1 [安洁科技吧] 假概念,没出息。 探骊得珠 09-0409-04 14:45
- 60 0 [新瀚新材吧] 可能是,但不完全是。因今天是A股大跌普跌的影 亮相姓亮 09-0409-04 14:45
- 74 0 [胜利股份吧] 不走了,明天继续上下踢它 飞鸽f35 09-0409-04 14:45
- 113 0 [软控股份吧] 哪来的牛市,都是少数人的狂欢而已,拉指数骗散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0409-04 14:4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护盘,搞出吊井线有意思 欧阳登月 09-0409-04 14:45
- 74 0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刚刚才起步拉升、80元跌下跌幅太大有补涨需 股友lTX67H 09-0409-04 14:45
- 173 0 [中国化学吧] 做个T 跟庄喝口汤 09-0409-04 14:4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还不如继续下跌,回调干嘛,反正跌停 善良之大橙子 09-0409-04 14:45
- 81 0 [科恒股份吧] 你和金龙真是没法比 能T就t 09-0409-04 14:45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婆,出来看上帝 只亏百分3 09-0409-04 14:45
- 71 0 [盈方微吧] 参考2021年8月份开始的走势 股友595667m6E7 09-0409-04 14:45
- 71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分批建仓,不怕调整,鑫星我是看好的$德邦鑫星 股友K7993U9657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富乐德吧] 富乐德太拉胯了,已经跌回创业板指数2000点的水 懿懿生辉 09-0409-04 14:45
- 80 1 [寒武纪吧] 高盛评估能到2000 让我高歌一下吧 09-0409-04 14:45
- 176 6 [中航沈飞吧] 两次买了一共亏3000多,勇敢放手去船舶了,祝留 每天一顿海底捞 09-0409-04 14:45
- 109 2 [春光科技吧] 今天有上套的吗 淡泊得巨蟹座 09-0309-04 14:45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在破除“内卷式”竞争中实现光伏等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45
- 80 0 [步长制药吧] 拿稳了,有主力的票不怕大盘调整! 股友250f9f0390 09-0409-04 14:45
- 62 0 [*ST南置吧] 今天龙虎榜见 卧龙飞天 09-0409-04 14:45
- 80 0 [凯撒文化吧] 化债开始了 你的预感是对的 09-0409-04 14:45
- 67 1 [祥源文旅吧] 啥情况 股友10v9U81573 09-0409-04 14:45
- 75 1 [银行Ⅱ吧] 把银行也干绿 李泰吉 09-0409-04 14:45
- 81 1 [兆龙互连吧] 呜呜呜我前几天刚接回来 子轩丶 09-0409-04 14:45
- 140 2 [新劲刚吧] 都唔好筹码,军工指数KDJ已经-15,随时反弹,62 蓝黑的眼泪 09-0409-04 14:45
- 87 2 [天音控股吧] 感觉要绿 雄心勃勃地赛西尔 09-0409-04 14:45
- 260 3 [苏州高新吧] 9.4下周破六 旗号666 09-0409-04 14:45
- 79 1 [雪榕生物吧] 好p5..7 鱼皮PXpBem 09-0409-04 14:45
- 91 2 [迪安诊断吧] 这货一定要把缺口补上才会拉的 只为冲上云霄 09-0409-04 14:45
- 393 7 [淮河能源吧] 赌重组成功,值得吗,拿了几个月,都亏成渣渣了 五线天 09-0409-04 14:4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祖训:尾盘硬拉指数,一股都不能留 知行先觉而一 09-0409-04 14:4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不破,难回头。 股友3Li9916727 09-0409-04 14:45
- 46 0 [易方达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不管了,CPO的底仓我就选鑫星了,跌了再补$德邦 平静91375 09-0409-04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