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2 8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稳步回调,这样再来3个交易日基本到位 福星我 09-0409-04 14:52
- 66 1 [首都在线吧] 它这跌法以为它是华胜拓维那种龙头呢 大道獨行 09-0409-04 14:52
- 738 8 [中国平安吧] 极端涨后必然伴随极端跌,这就是短线交易者一定 一位合格投资者 09-0409-04 14:52
- 164 3 [广东宏大吧] 宏大导弹咋样了? 坚毅之水仙 09-0409-04 14:52
- 81 1 [安奈儿吧] 安奈儿现在虽然业绩一般,但新股东的加入,说不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9-0409-04 14:52
- 64 0 [埃斯顿吧] 现在请主力表演一下被埋后如何自救 AFierdou 09-0409-04 14:52
- 73 0 [雄帝科技吧] 大盘回来了,个股没拉回来多少。但是四爷拉回来 飘逸的何琦 09-0409-04 14:52
- 113 0 [尖峰集团吧] 牛市已过准备尖峰花2000万回购价在6元左右回购 平常心太看韭菜 09-0409-04 14:5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看过了,就在3800与2900来回拉扯 牛气冲天带火花 09-0409-04 14:52
- 87 0 [宇新股份吧] 走了,会不会又卖在低点? 删除自选cjre1996 09-0409-04 14:52
- 55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就是存款搬家 前尘往事恍若隔世 09-0409-04 14:5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哥,低买股票,尾盘买进目标股票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0409-04 14:52
- 63 0 [鹿山新材吧] MD真是坏种 太容易了 09-0409-04 14:52
- 136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今天应该会跌5个点左右 基民ajhKLc 09-0409-04 14:52
- 79 0 [美格智能吧] 这股跌起来是任何支撑都没有啊 勇敢坚毅11 09-0409-04 14:52
- 74 1 [科创50吧] 相当于4月7号 股友9r2166y259 09-0409-04 14:52
- 105 2 [奋达科技吧] 可以买了吗 巍巍一笑 09-0409-04 14:52
- 144 1 [中晶科技吧] 是不是要退市?长不高,跌的快?没有护盘资金, 股友0060q26a25 09-0409-04 14:52
- 99 2 [金刚光伏吧] 舒服了 声隆的兰芷 09-0409-04 14:52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的骗子,明天继续 八方万贯地扫地僧 09-0409-04 14:52
- 59 0 [贝因美吧] 打个板看看 缠中斩 09-0409-04 14:52
- 66 0 [华林证券吧] 直线拉个涨停,明天高开 放心持有7777 09-0409-04 14:52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亏麻了这几天,好不容易一年赚了几万,这几天全 回本就在今天 09-0409-04 14:52
- 61 0 [每日互动吧] 跌二十个点了 豁达的纳兰念茜1 09-0409-04 14:52
- 68 0 [华林证券吧] 跑啊, 有爱心de雪雁 09-0409-04 14:52
- 6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要慌,现在大A都在震荡,有影响正常,位置比 理财小金鸭 09-0409-04 14:52
- 75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个月的涨幅,2天全抹干净了 n14162327354822b 09-0409-04 14:52
- 90 0 [中电鑫龙吧] 又给汪汪队抄到底了,涨完大盘股,跌的时候带着 股友g7085823Y5 09-0409-04 14:52
- 67 0 [道氏技术吧] 新的开始 基民3208F3O022 09-0409-04 14:52
- 56 0 [景兴纸业吧] 挺强的啥情况 纳斯达克大股东 09-0409-04 14:52
- 65 0 [旗滨集团吧] 不正常了,每天尾盘资金都是大量出逃,有这样干 顺利的郝鸣晔 09-0409-04 14:52
- 56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都拉上去了,还在这 红叶香山 09-0409-04 14:52
- 78 1 [紫光国微吧] 破位了 出水的管兰 09-0409-04 14:52
- 3747 8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暴涨23%创新高!73亿成交引爆芯片转型 追牛寻金 09-0409-04 14:52
- 57 0 [新易盛吧] 活该跌停 天天YY不套你套谁 09-0409-04 14:52
- 70 0 [江波龙吧] 根据世界半导体贸易组织(WSTS)的数据统计,20 股友8ul8316578 09-0409-04 14:52
- 108 0 [福立旺吧] 三季度业绩大增,不怕 鸿运璋当头 09-0409-04 14:52
- 67 0 [科大智能吧] 一直在跌,没有希望 股友Ruk1U1 09-0409-04 14:52
- 78 0 [智立方吧] 这股像个鬼一样 基民3z2L895100 09-0409-04 14:52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孬熊! 东方静思111769 09-0409-04 14:52
- 57 1 [芯片ETF华夏吧] 实在可笑,这是成熟的市场吗 小凡凡3 09-0409-04 14:52
- 86 2 [奥瑞德吧] 最低点应该在3.0-3.5之间 汇金阁 09-0409-04 14:52
- 74 0 [蓝英装备吧] 涨的时候我可以不跟着涨,但是跌的时候我必须要 大午粮液 09-0409-04 14:52
- 5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垃基开始发挥它的尿性了 平静的柳港 09-0409-04 14:52
- 65 0 [拓邦股份吧] 梭了! 林间松润 09-0409-04 14:52
- 75 0 [星辉娱乐吧] 这个票属于消费类呀,大家充钱打游戏咯。 友爱的凌浚霏 09-0409-04 14:52
- 74 0 [李子园吧] 全部是散户买的 股友q30717351T 09-0409-04 14:52
- 89 0 [一心堂吧] 有一种危险的感觉,但愿是错觉。 重阳真人王重阳 09-0409-04 14:52
- 74 0 [深圳华强吧] ???傻强你在干什么,最后时刻你把我逗笑了, 股友76V06f1929 09-0409-04 14:52
- 82 0 [沃格光电吧] 我已经很满足了 一丝不苟之道奇 09-0409-04 14:52
- 130 3 [有研新材吧] 上车,赔了就认命 吃口肉压压惊 09-0409-04 14:52
- 118 4 [威派格吧] 买了5只票,就你这只买的最少的红盘。。。。。 炒股全靠懵 09-0409-04 14:52
- 69 0 [供销大集吧] 逆天啊。新主力进了10多e。完事还要3e多才能板 股友07925g732E 09-0409-04 14:52
- 75 0 [华钰矿业吧] 总算有买的了 水灵灵地唐老鸭 09-0409-04 14:5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是快跌还好,最怕就是这种回拉,明天继续跌 不要抄股票底 09-0409-04 14:52
- 68 0 [恩捷股份吧] 一个好好的股票被减持搞怕了 霹雳海霞 09-0409-04 14:52
- 60 0 [创业板指吧] 进来了就别想走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9-0409-04 14:5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越是绝望的时候越要挺住 小仙女爱炒股 09-0409-04 14:52
- 119 0 [深深房A吧] 今天反弹到27.11,明天反弹到27.6下周再接着跌 舞的世界 09-0409-04 14:52
- 71 0 [报喜鸟吧] 撤单! 挣指数不挣钱 09-0409-04 14:52
- 71 0 [润和软件吧] 尾盘反弹,明天早上有咋跑 聪慧的姜依硕 09-0409-04 14:52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行情结束了,留下散户风中凌乱。冷冷的冰雨在我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9-0409-04 14:52
- 105 1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也有固态电池概念 股友U2pbgane 09-0409-04 14:52
- 89 1 [华润双鹤吧] 说过下跌中继,18见 宁静致远星星 09-0409-04 14:52
- 91 1 [罗牛山吧] 这到底属于什么品种?为什么怎么样,你都不带涨 股友7r8959i263 09-0409-04 14:52
- 325 5 [智飞生物吧] 大桥在这里向华荣实业发出挑战,你可别说大桥不 红墙厚重阅大桥 09-0309-04 14:52
- 82 0 [柯力传感吧] 给我说对了9点15分就挂单跑了,大绿棒 追涨被套 09-0409-04 14:52
- 253 1 [陕鼓动力吧] 中国神华全资子公司国能重庆万州电力有限责任公 陕鼓动力股友 08-2009-04 14:52
- 79 0 [中信证券吧] 一周啦,天天这么干, 股友u31868v662 09-0409-04 14:52
- 53 0 [寒武纪吧] 开心不,刺激吗 德家5118 09-0409-04 14:52
- 72 0 [淳中科技吧] 太团结了,佩服 梁山109 09-0409-04 14:52
- 72 0 [中国化学吧] 恐慌都还没杀出来,拉升。 股友3959w95E12 09-0409-04 14:5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~~买航空机场板块和券商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409-04 14:52
- 67 0 [中海达吧] 反弹无力呀,兄弟们 股友7917916P1G 09-0409-04 14:52
- 81 0 [天永智能吧] 卖了就涨,煮力不讲人性 八方来财的华仔 09-0409-04 14:52
- 53 0 [杭钢股份吧] 杭钢股份已止损离场 阅龙论市 09-0409-04 14:52
- 94 0 [同仁堂吧] 最近情绪实在是太差了,别乱,心乱了操作也会乱 全村炒股希望fja 09-0409-04 14:5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哦,哦,砰 股友uc60398981 09-0409-04 14:52
- 88 2 [万丰奥威吧] 有没有人说说这个股怎么了天天跌 股友8338255v1T 09-0409-04 14:52
- 86 1 [西宁特钢吧] 下周又是我设置的补仓日,3.2 指数创新高 09-0409-04 14:52
- 87 1 [龙洲股份吧] 快跑 股友027T0W3213 09-0409-04 14:52
- 87 1 [川发龙蟒吧] 真牛,拿了三个多月,大盘涨这样我还赔钱 回本先锋哥 09-0409-04 14:52
- 78 2 [众泰汽车吧] 喊什么来什么 股市夹心饼干 09-0409-04 14:52
- 154 4 [烽火电子吧] 打算9块钱补仓各位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 股友6500x50g76 09-0409-04 14:52
- 157 2 [蜂助手吧] 回购最高32,那怎么也要咂到32以下啊 娑婆诃之红日初升 09-0409-04 14:52
- 220 1 [陕鼓动力吧] 请问贵司新董事长上任,对公司未来发展有何规划 陕鼓动力股友 08-1809-04 14:52
- 77 0 [晶合集成吧] 别人都翻倍了,你才涨了多少,找爹啊。 股友0G0dLW 09-0409-04 14:52
- 65 0 [汇金股份吧] 彻底废了 乐观的影风意0 09-0409-04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