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XD索宝蛋吧] 好样的,今天你很争气。 天添088 09-0409-04 14:48
- 73 0 [南山铝业吧] 为何一直跌? 股友KgpuZa 09-0409-04 14:48
- 79 0 [维科技术吧] 7.05左右收盘,明天小高开高走然后回落调整几天 青空樾 09-0409-04 14:48
- 64 0 [康芝药业吧] 所有康芝指标,发出~买买买 扫描黑马 09-0409-04 14:48
- 80 0 [渝农商行吧] 板块起飞了,是时候拉升了 心灵则诚 09-0409-04 14:48
- 70 0 [金田股份吧] 会涨起来的 婀娜多姿的吴楠莉 09-0409-04 14:48
- 87 1 [翰宇药业吧] 恐慌踩踏中 戒贪剁手 09-0409-04 14:48
- 732 1 [万通发展吧] 这里赚的,送了一半给东睦股份 股市一位普通农夫 09-0409-04 14:48
- 107 4 [浙文互联吧] 7连跌,高点下来20%了,可以的。 大道至简平凡之路 09-0409-04 14:48
- 80 0 [法本信息吧] 17元见了 股友06l08772A2 09-0409-04 14:48
- 205 8 [宁波联合吧] 谁压盘不让涨 聪慧睿智的钱亦凡 09-0409-04 14:48
- 166 0 [中国电影吧] 大哥:中国电影和《731》没有关系吗? 上海国企股年末 08-1309-04 14:48
- 63 0 [好上好吧] [上涨] 吴学全 09-0409-04 14:48
- 32 0 [沙特ETF南方吧] 玩抄底模式的大仓位干,赚亏3个点走人 毕加索玩股票 09-0409-04 14:48
- 67 0 [英维克吧] 加仓干 开炮123456789 09-0409-04 14:48
- 5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遁_一 09-0409-04 14:48
- 93 0 [天桥起重吧] 量化割肉出不少,量化再追高。 杨大伟 09-0409-04 14:48
- 183 1 [万泰生物吧] 没任何买盘 股友zanQs 09-0409-04 14:48
- 96 1 [玉米吧] 60分钟双头! 红吉绿利 09-0409-04 14:48
- 166 3 [金财互联吧] 既然拉涨停了就要封住,封不住就是耍流氓。 沧海一粟459 09-0409-04 14:48
- 603 3 [蔚来-SW吧] 李斌最新闭门会:冲刺盈利,蔚来如何把1%的希望 蔚来-SW资讯 09-0409-04 14:48
- 100 1 [盐田港吧] 等待盐贩子启动的第四天 我在港口捞鱼虾 09-0409-04 14:48
- 125 2 [凯中精密吧] 今天成指要下杀3.7个点!家人们多珍重! 六度人 09-0409-04 14:48
- 441 9 [农业银行吧] 跌一点就受不了的还是赶紧跑吧,今天收这么一根 别跟我乱叫 08-2809-04 14:48
- 79 0 [中体产业吧] 资金抄底科技股了,体育股票只有那些小盘子,没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48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市净率马上1了 价值偷机 09-0409-04 14:48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天机3750次要支撑,3700主要支撑跳点3670短期37 DF880 09-0409-04 14:48
- 80 0 [襄阳轴承吧] 收盘收到15.10最好了 股神姒海 09-0409-04 14:48
- 90 0 [恩华药业吧] 今天超跌了吧 股友58发发发 09-0409-04 14:48
- 107 0 [美邦服饰吧] 大盘逆子终于站起来了!!! DNMMDF 09-0409-04 14:48
- 95 0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欧洲多国开乌克兰安全保障峰会,地缘局势复杂, 活泼的纳兰柏 09-0409-04 14:4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跑银行,不正常,今天银行农行直接5个点这 股友rgiYsW 09-0409-04 14:48
- 180 6 [岩山科技吧] 真的看的很爽 红的红火的火 09-0409-04 14:48
- 121 4 [中电环保吧] 27亿搞的像工行一样呵呵 足智斗金龙 09-0409-04 14:48
- 103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正常回调 不买最低不卖最高 09-0409-04 14:48
- 63 0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这两年是真牛啊,一直涨! Alice_y 09-0409-04 14:48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缩量,明天在缩量一天。星期一就会开 宽心的庄小达1 09-0409-04 14:48
- 178 0 [豫光金铅吧] 小猫钓鱼,愿者上钩,开启温水煮青蛙行情 股友0h2350p199 09-0409-04 14:48
- 71 0 [大众交通吧] 上上上 乐于助人的岳隆17 09-0409-04 14:48
- 8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要给消费者浇凉水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0409-04 14:48
- 82 2 [鸿利智汇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,明天再来抄底 哥造传说 09-0409-04 14:48
- 79 0 [拓斯达吧] 删除拉黑 红阿红 09-0409-04 14:48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又回到原先的上行通道里了 勤奋的猫咪灰灰 09-0409-04 14:48
- 60 0 [东财通信C吧] 加还是跑? 堆金亨通的燕十三 09-0409-04 14:48
- 77 0 [漫步者吧] 真是过分,真过分。 股友3001Y06r28 09-0409-04 14:48
- 72 0 [创业黑马吧] 跑了,今天忍住没抄底 活泼俏皮的范昆 09-0409-04 14:48
- 79 0 [森特股份吧] 必收红十字 有判断力的才俊 09-0409-04 14:48
- 76 0 [永贵电器吧] 有那一群傻雕,以为会补涨,现在不知道他们肠子 有执行力的孟意15 09-0409-04 14:48
- 60 0 [纯碱吧] 这个大长腿有点怕怕哦,国泰好大哥是不是转多了 股友8U203G8970 09-0409-04 14:48
- 63 0 [航天信息吧] 连续7个阴线,股东跟董事都不看的? 喜气洋洋的许宜仲 09-0409-04 14:48
- 68 0 [铁矿石吧] 黑色之首,年底900-1000 原公元2019 09-0409-04 14:48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来个涨停 股友w83d911712 09-0409-04 14:48
- 63 0 [聚飞光电吧] 追一点短线玩一下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409-04 14:48
- 73 0 [华媒控股吧] 托育服务央国企改革,低位人气股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0409-04 14:48
- 69 0 [*ST金灵吧] 太不靠谱。真垃圾股 股友11LO512210 09-0409-04 14:48
- 72 1 [台基股份吧] 疯了吧你 有魄力的冷不冷 09-0409-04 14:48
- 611 12 [药明康德吧] 资本这么大手笔吗?拉了两天进来26个亿,然后马 股友C08L268820 09-0409-04 14:48
- 68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牛逼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0409-04 14:48
- 74 0 [中微公司吧] 涨得时候没轮到,跌的时候第一个 焰火的 09-0409-04 14:48
- 73 0 [深桑达A吧] 越这样,越加仓,才是最正确的 炒股需专一 09-0409-04 14:48
- 63 0 [天汽模吧] 散户做梦的票有涨的吗 勤奋的魏晨19 09-0409-04 14:48
- 58 0 [深证成指吧] 呵呵,前两天那些拼命唱多的还好吗?,下周见! lo200910 09-0409-04 14:48
- 78 0 [首程控股吧] 大盘反弹也不跟了 和气钵满的雅筑 09-0409-04 14:48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都起来了你还不动? 坚毅得喜鹊 09-0409-04 14:48
- 76 0 [海信视像吧] 今天总算牛逼一回,居然红了!明天不会被闷杀吧 花开多谋的五散人 09-0409-04 14:48
- 86 1 [上工申贝吧] 早上你拉他干嘛 股友I1qiPW 09-0409-04 14:48
- 224 2 [ST任子行吧] 努力跟大盘跳一跳,4.80等你 牛牯养牛马 09-0409-04 14:48
- 127 4 [中再资环吧] 中再资环,你把铜按你的2.5元卖给我呗?我也想 牛得淋奇 09-0309-04 14:48
- 113 0 [江阴银行吧] 你还不动吗?农武纪快涨停了! 奥马哈部落 09-0409-04 14:48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挣5万的现在挣1.5万走了 不想飞 09-0409-04 14:48
- 75 0 [双一科技吧] 刚卖你就拉伸 XYZ100000 09-0409-04 14:48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这个票是生活,给人希望 笑吟吟地哈密瓜 09-0409-04 14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爆拉大盘有什么用啊?希望减少人为干预就行了 joychow 09-0409-04 14:48
- 78 0 [*ST康佳A吧] 看在华润入住,加 C888A3896f2732 09-0409-04 14:48
- 64 0 [科创50吧] 老乡别走 股友91u82c7821 09-0409-04 14:48
- 78 1 [华胜天成吧] 树倒猢狲散,上方套牢盘给你解套! 昆仑御尘 09-0409-04 14:48
- 76 1 [卧龙电驱吧] ,尾盘拉红 飘逸的谷杰 09-0409-04 14:48
- 103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扎心的来了,再回高点要涨40%,关键是还没到底 沉甸甸的孔树平1 09-0409-04 14:48
- 109 2 [欣旺达吧] 洗的真干净 静心66688 09-0409-04 14:48
- 90 2 [金岭矿业吧] 咋要死不活的呢 股友15N97r0589 09-0409-04 14:48
- 315 8 [农业银行吧] 不要怕,今天必拉红,保险苟买了很多银行股,他 慧心的巴泽 09-0409-04 14:4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三天都是拉尾盘,还得跌 小蚂蚁搬家喔 09-0409-04 14:48
- 62 0 [蔚蓝锂芯吧] 拉个尾盘吧亏死了 一只小肥羊9 09-0409-04 14:48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奉劝大家赶紧涨停板赶紧跑,散户赚钱不容易,明 股友txEggm 09-0409-04 14:48
- 66 0 [恒润股份吧] 杀猪呢? 所到之处绿油油 09-0409-04 14:48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卖飞了 市场游戏 09-0409-04 14:48
- 87 0 [三丰智能吧] 讲了无数遍!就是不听/吃亏在眼前!!!! 坚韧的红子亮3 09-0409-04 14:48
- 61 0 [瑞芯微吧] 慢点就没了 恐高都是苦命银 09-0409-04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