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波泰安赢了 DYH888 09-0409-04 15:04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突破前高了就是强。主力志存高远。别天天想 洒脱随性的拂晓3 09-0409-04 15:04
- 177 0 [亚联发展吧] …… 云水僧 09-0409-04 15:04
- 71 0 [美好医疗吧] 明天补跌5个点。 我是小王吧 09-0409-04 15:04
- 228 0 [世纪鼎利吧] 你赢了,盈利10个点格局,变成负10个点跑路,每 惨败的逆行者 09-0409-04 15:04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真是牛逼,啥都好,真好,好啊,好 股友3917195r2W 09-0409-04 15:04
- 151 0 [拓维信息吧] 山顶45.5买的亏损20多个点割肉了 盆满四海的天天 09-0409-04 15:04
- 103 0 [歌华有线吧] 这个位置千万不要补仓低频量化杀跌会一路往下9 股友0QOjZS 09-0409-04 15:04
- 125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前几天涨高的现在跌的吓人,还是在这苟着吧 深思熟虑的米 09-0409-04 15:04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情况不太妙 基民OtukRj 09-0409-04 15:04
- 113 1 [顺丰控股吧] 一个翘尾有点吓人啊 n900913436173570 09-0409-04 15:04
- 196 1 [海南高速吧] 这样跌法,没有王法了 刑天之怒 09-0409-04 15:04
- 111 3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孙子马上冲到倒数第一了,加油干,不要让 rj16888 09-0409-04 15:04
- 140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我清仓了!希望明天你们大涨! 诙谐幽默的掬雪庐 09-0409-04 15:04
- 156 1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还算是稳的,起伏也小,继续拿着吧 独角兽财富树 09-0409-04 15:04
- 1107 2 [东信和平吧] 物极必反,效应转换 青山925 09-0409-04 15:04
- 9134 29 [太平洋吧] 虽然这票在券商里面算弱的,有时候炒股快就是慢 投资谋生 08-2309-04 15:04
- 122 0 [太平洋吧] 做T卖早了,又没接回来 每五天涨停 09-0409-04 15:04
- 170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抓低刺客 09-0409-04 15:04
- 71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光伏迎重大产业转机,东财光伏C昨晚收获2.57%大 玉玉77 09-0409-04 15:04
- 638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一天16触发,除了银行ETF买入有卖出,其他全是 尹瑶潼upup 09-0409-04 15:04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好很好 股友Ydlqdw 09-0409-04 15:04
- 63 0 [欣旺达吧] 强啊 股友iVOGcv 09-0409-04 15:04
- 75 0 [华大九天吧] 千万别来这抄底。这里没有底。这个股灭绝人性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0409-04 15:04
- 1238 3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董秘周建林雪球9.1关于光启近期大宗减 无象无名 09-0409-04 15:04
- 260 11 [山子高科吧] 你猜会不会一口气拉起来? 王嘉尔学炒股 09-0409-04 15:04
- 582 15 [ST沈化吧] 感觉资产注入时间临近了,调查结果也快出来了, 股友g3QqQS 08-1109-04 15:04
- 153 0 [汉桑科技吧] 大长腿 股友RpBrDz 09-0409-04 15:04
- 83 0 [法本信息吧] 想解套见牛王,难上加难,又是一个世纪????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9-0409-04 15:04
- 138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C吧] 利率下行时,中长久期的政金债弹性好,这只跟得 Patriotism 09-0409-04 15:04
- 83 0 [银之杰吧] 完蛋,还有一波,故意站在20日线,给散户一点希 轻松的卢诺枫 09-0409-04 15:04
- 71 0 [青岛金王吧] 熊市不追涨明天就知道了 股友787DZ21893 09-0409-04 15:04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还是摁s,几十万手压住,压扁,连续几天压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9-0409-04 15:04
- 94 1 [中国银行吧] 5.5农行过来,买的5.5中行,人家都7.4了这里还 乸畾龖 09-0409-04 15:04
- 241 0 [晓鸣股份吧] 晓鸣股份今天涨得不错,量比平时明显放大,感觉 丰硕的莹莹 09-0409-04 15:04
- 80 1 [亚星锚链吧] 这个绝对不能买!!!!!! 天选炒股王 09-0409-04 15:04
- 447 2 [微盟集团吧] $微盟集团(HK|02013)$ 其名北冥的鱼 09-0409-04 15:04
- 536 5 [中航西飞吧] 咋2天就24多了 继续瞧瞧 09-0409-04 15:04
- 113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已经杀出恐慌盘了,5连杀,赢利15个点变成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0409-04 15:04
- 211 6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走了,明天反包 好股交流 09-0409-04 15:04
- 1040 15 [卧龙电驱吧] 目前就剩卧龙了,资金切到机器人,目前来看卧龙 柚子小A 09-0409-04 15:04
- 688 4 [海源复材吧] 公司新实控人何时启动注入半导体资产呢? 海源复材股友 08-2909-04 15:04
- 71 0 [沪电股份吧] 跟你爹胜宏也没跌这么多啊!没出息 欢快的祝茁 09-0409-04 15:04
- 410 0 [天齐锂业吧] $天齐锂业(SZ002466)$ 金鳞御春风 09-0409-04 15:04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固态电池王者,年内见百元!! 股友1X6062k295 09-0409-04 15:04
- 78 0 [中持股份吧] 被洗了 纯真质朴的岳淳希 09-0409-04 15:04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心情太郁闷了,不少板块回调幅度都挺大, 老牛爱吃芹菜 09-0409-04 15:04
- 330 0 [佛塑科技吧] 一手也可以t的,既有乐趣,又不会大亏。 贝齿的荀荁 09-0409-04 15:04
- 70 0 [亚威股份吧] 看来周末有事呀 娴雅文静的戴曦蓉 09-0409-04 15:04
- 80 1 [若羽臣吧] 今天尾市搞个5000万买入增持吧 Fu666666 09-0409-04 15:04
- 124 2 [内蒙一机吧] 这样跌会不会退市! 股友5992fk6200 09-0409-04 15:04
- 156 2 [金石资源吧] 已经破位了短期该走就得走主力都不护盘了散户没 neace5200 09-0409-04 15:04
- 78 1 [铁矿石吧] 很好,到位了,可以下去了 顺为人生 09-0409-04 15:04
- 97 2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真毒,连个P味都不给闻闻! 股友833136Qp52 09-0409-04 15:04
- 165 6 [聚灿光电吧] 说实话挺抗跌的 我缝上也不给你 09-0409-04 15:04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下跌中继,谁敢接? Apollo丶Jun 09-0409-04 15:04
- 81 0 [五矿新能吧] 今天仙人出现了吗? 金木土水火 09-0409-04 15:04
- 76 0 [ST百灵吧] 垃圾 股市浮沉不容易 09-0409-04 15:04
- 241 11 [三维通信吧] 抱团取暖,太强了,砸不下来。 醒狮记 09-0409-04 15:04
- 84 1 [三人行吧] 劝君远离这种一两手挂单砸盘的票,公司与恶庄、 今日入长阳 09-0409-04 15:04
- 105 2 [中国银行吧] 昨天不护盘,今天护盘!真是奇了怪了 赚钱小能手8815 09-0409-04 15:04
- 543 1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红2万,现在亏了1万,草 悟道中2026 09-0409-04 15:04
- 288 1 [建信智能生活混合吧] 不能望 noirxx 09-0109-04 15:04
- 66 0 [赛微电子吧] 8个点割掉的,唉,实在受不了,跟跌不跟涨 好运来来运好 09-0409-04 15:04
- 87 0 [绿盟科技吧] 肾积液的股票谁买套谁,哥哥也是深受其害。 syr777 09-0409-04 15:04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会高开吗各位大神分析一下 股友8f2579K926 09-0409-04 15:04
- 105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加强,加上央行政策宽松持续,债 甜美的柯珊冬 09-0409-04 15:04
- 89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票上一次跌停还是在4月7号千股跌停那天 我的刀盾ovo 09-0409-04 15:04
- 62 0 [金财互联吧] 一阳改三观! 阿雷传奇 09-0409-04 15:04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恭喜创业板唯一一个跌停的票 有条理的易晗20 09-0409-04 15:04
- 81 0 [中国海油吧] 中海油A股下跌、港股上涨,才是正确的走法。没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0409-04 15:04
- 75 0 [凯美特气吧] 卖在最低点,卧槽 重生之韭菜2025 09-0409-04 15:04
- 71 0 [海立股份吧] 10.58的本,看你能跌到多少! 股友3117c9l738 09-0409-04 15:04
- 5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完了,跌惨了 基民qkIexH 09-0409-04 15:04
- 95 0 [新华都吧] 我就是个菜鸡我就是个韭菜我就活该我真是g东西 量前价后 09-0409-04 15:04
- 112 1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 支撑位17.42元,收盘前10分钟再补仓 财富keepwendu 09-0409-04 15:04
- 106 1 [盛和资源吧] 跌停了!没有一点预兆!啥原因? 有幽默感的潘博8 09-0409-04 15:04
- 97 0 [新潮能源吧] 那天我说新潮再无四元了,我错了,我错了…… 无谓的徐希希 09-0409-04 15:04
- 113 2 [金风科技吧] 我是冲高买入的 新韭菜一棵 09-0409-04 15:04
- 175 5 [川仪股份吧] 难道有消息了? 股友S3QQzz 09-0409-04 15:04
- 156 3 [华致酒行吧] 百货零售都涨飞了,你在这干嘛呀? 低调小飞鹏 09-0409-04 15:04
- 96 1 [松霖科技吧] 操作,盈利不走亏损自动止损了 如何寻找准确卖点 09-0409-04 15:04
- 117 2 [北投科技吧] 大胆预测这票要阴跌到3.3附近 财运如意得风傲天 09-0409-04 15:04
- 99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调整第一支撑3690左右! 天生火象 09-0409-04 15:04
- 124 5 [通达动力吧] 不上去就下来下来,好加仓! 股友Hxs652 09-0409-04 15:04
- 67 0 [万里马吧] ST万马 靑鱗栖嶽 09-0409-04 15:04
- 62 0 [科泰电源吧] 感谢你早上让我跑了,不然今天亏惨了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409-04 15:04
- 64 0 [拉芳家化吧] 还是俺家芳芳牛 平和的黎宇航 09-0409-04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