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中际旭创吧] 388被诱进场 大鹏飞驰 09-0409-04 14:56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你确实有病 股友8788I7D072 09-0409-04 14:56
- 60 0 [R汇车1吧] 明天0.08能收到货? 开仓平仓一刀 09-0409-04 14:56
- 83 1 [百花医药吧] 感谢大盘,目前情况助力只有做多了,哈哈 赚大发了ABC 09-0409-04 14:56
- 283 6 [和而泰吧] 兄弟们我是39.8的本,昨天割肉了,现在空仓等待 笑呵喜欢大牛 09-0409-04 14:56
- 301 1 [淳厚信睿混合C吧] 完了,从净值看这个基金原来重仓CPO,我原以为 基民38qlVa 09-0209-04 14:56
- 67 0 [长飞光纤吧] 从天到地,又从地冲天,我们渺小得像只蚂蚁 垂钓岭南 09-0409-04 14:56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跌破7根日均线还能起来吗??? 解了解5687 09-0409-04 14:56
- 57 0 [新易盛吧] 开始杀融资盘,有融资的要降扛扞!!! AAA高山流水 09-0409-04 14:56
- 12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今天回调就继续补点,小小回调不是问题$财通集 养基少年飞 09-0409-04 14:56
- 67 0 [中天科技吧] 趋势股,低吸。 股友8Z57q01002 09-0409-04 14:56
- 60 0 [兰生股份吧] 真硬,高看一眼 忘了西安 09-0409-04 14:56
- 80 0 [中天服务吧] 拉尾盘你拉个毛线 静悄悄的看盘 09-0409-04 14:56
- 72 0 [龙图光罩吧] 美股晚上大跌 cch1990 09-0409-04 14:56
- 98 1 [赛腾股份吧] 后面你追了吗? 热心的舒昱河 09-0309-04 14:56
- 98 0 [英诺特吧] 只能等2大户出清了才有机会企稳! 夏天阳光 09-0409-04 14:56
- 295 0 [基金动态吧] 银行板块的动静挺值得关注,尤其是六大国有银行 李先生有梦想 09-0409-04 14:56
- 63 0 [多氟多吧] 涨停好不好,还有几分钟,让今天死的没那么难看 愿做大A脊梁 09-0409-04 14:56
- 78 0 [腾达建设吧] 高度控盘!!! clwxzdfm 09-0409-04 14:56
- 67 0 [中国稀土吧] 地板油:指为了以后的拉升先砸到地板。 红色风暴66 09-0409-04 14:56
- 57 0 [太平洋吧] 三百多万手压不住,几十万手反而封住了,乖乖! nuo09 09-0409-04 14:56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拉尾盘真减持啊 有激情的章霄0 09-0409-04 14:56
- 79 0 [初灵信息吧] 是不是有什么大问题?要退市了吗? 妩媚昆船大道 09-0409-04 14:56
- 68 0 [科德教育吧] 强势红盘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0409-04 14:56
- 183 5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跌停就可以建仓了 n301113790380074 09-0409-04 14:56
- 101 0 [股指期货吧] 尾盘的这波反弹也是相当给力 诸葛2025 09-0409-04 14:56
- 77 0 [世嘉科技吧] 这是什么走势 胸dei塞喽咯 09-0409-04 14:56
- 63 0 [比亚迪吧] 这还真是奔80的节奏?当初还嘲讽说80的是乐子, cufcitcg 09-0409-04 14:56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我买股票就是玩玩 09-0409-04 14:56
- 77 0 [长江通信吧] 喜欢砸盘的还没出清太弱了 基民93v3h75575 09-0409-04 14:56
- 57 0 [航高5吧] 赶紧砸盘跑路,去主板填坑 怡然的小胡 09-0409-04 14:56
- 701 2 [中芯国际吧] 在芯片、算力、AI板块集体大涨的关键节点,中芯 股海猖狼 09-0409-04 14:56
- 71 0 [佳都科技吧] 妈的,最低点出了, 守住本心2021 09-0409-04 14:56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再次强调这票今年没有问题,我看50,信不信由你 n660113663347260 09-0409-04 14:56
- 50 0 [北方长龙吧] 18000变12000 陶乐之 09-0409-04 14:56
- 67 0 [天汽模吧] 自动如归都交出去了 DADADAHAIHAI 09-0409-04 14:56
- 82 0 [章源钨业吧] 尾盘可以进金发科技,明天又涨停预期 股友Q2757627g5 09-0409-04 14:56
- 86 1 [汉威科技吧] 一群小散户怎么能玩的过资本 谦虚的宝贝你好 09-0409-04 14:56
- 129 1 [卧龙电驱吧] 短期板块利好已经见顶正常的回撤筑基避免不了, 章健平 09-0409-04 14:56
- 113 1 [南方沙特吧] 看来基金经理的老妈很喜欢啊 平常心少费神 09-0109-04 14:56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这板烂的,出了一下午的货。明天看谁跑得快 朱保义严父 09-0409-04 14:56
- 63 0 [岭南控股吧] 全运会龙头雄起 志远日长 09-0409-04 14:56
- 64 0 [黑芝麻吧] 一样!买别怕 a财富 09-0409-04 14:56
- 68 0 [海投5吧] 建议五毛一下的挂单撤掉。。。后天在买 仪风圣使 09-0409-04 14:56
- 90 0 [沙河股份吧] 炒股就是这样的。有人亏自然就有人赢。你不亏别 十年一剑破九天 09-0409-04 14:56
- 72 0 [科德数控吧] 都只想低处拿筹码,不往高处走能赚到钱吗? 股友mhJOqt 09-0409-04 14:56
- 7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加油,11绿了,成本9285787671继续加仓 功成到马 09-0409-04 14:56
- 121 2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守不住29,尾盘加速下跌是垃圾股的标配 我在海康躲牛市 09-0409-04 14:56
- 70 0 [盛新锂能吧] 尾盘赶紧跑 麒麟傲霸 09-0409-04 14:56
- 2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行苦你了 Wjsnb 09-0409-04 14:56
- 67 0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都跑了吧 叫驴哥 09-0409-04 14:56
- 62 0 [天和防务吧] 9月3日才是起点吧 灵巧的邱绮乔 09-0409-04 14:56
- 85 1 [红旗连锁吧] 连600828都超不过 股友m11D293550 09-0409-04 14:56
- 103 2 [欧福蛋业(已切换)吧] 回本走了一般我卖的都会涨祝大家发财 明眸皓齿de小燕子 09-0209-04 14:56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抗了二个跌停了,昨天跌停全补仓了,今天又来一 守的云开见月明丶 09-0409-04 14:56
- 62 0 [大连圣亚吧] 越亏炒越火! 高露2 09-0409-04 14:56
- 105 0 [均胜电子吧] 但凡你今天调仓,都完蛋!开盘4000红!最惨的时 牛b是一种态度 09-0409-04 14:56
- 53 0 [北方长龙吧] 害人又害己。 渝PC04V8 09-0409-04 14:56
- 86 0 [科德教育吧] ,上午主力净流入4000多万,下午只剩几百了,就 钓鱼一把好手 09-0409-04 14:56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难道翘尾为了明天更大的瀑布吗 股友9r069953k6 09-0409-04 14:56
- 63 0 [盛和资源吧] 还不如跌停来的体面 股友65l82986d5 09-0409-04 14:56
- 64 0 [联环药业吧] 选错股了……哎 不追红不抄底9979 09-0409-04 14:56
- 111 2 [卧龙电驱吧] 尾盘一根线拉涨停 炒股改命568 09-0409-04 14:56
- 93 1 [中航重机吧] 看来真的要补缺了,彻底完了! 奋力拼搏de萧峰 09-0409-04 14:56
- 98 1 [安孚科技吧] 刚好,炒完芯片放文案 你高兴随意 09-0409-04 14:56
- 512 2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跌80个点了,小轩还能挺的住吗?挺住就格局 雁过拔毛888 09-0409-04 14:56
- 171 8 [绿发电力吧] 追着买了点,别埋我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9-0409-04 14:56
- 89 0 [捷安高科吧] 中继,都散了吧 牛市常驻民 09-0409-04 14:56
- 79 0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周线趋势还在,日线这里可能是个洗盘 洋洋洒洒的85 09-0409-04 14:56
- 69 0 [万里马吧] 果然大阴线,可惜我没钱了,我被套起来了 林荷风 09-0409-04 14:56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最后5分钟 年年红年年富 09-0409-04 14:56
- 62 0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会更冷 骑马找驴的 09-0409-04 14:56
- 70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C吧] 今天加吗 奇异的吴露2 09-0409-04 14:56
- 88 0 [日上集团吧] 没法玩为了要我手里票不择手段 高贵典雅的韩怡萱 09-0409-04 14:56
- 71 0 [万凯转债吧] 垃尾巴,走了 刻苦之乖乖虎 09-0409-04 14:56
- 58 0 [太平洋吧] 如果今天证券不稳住估计大盘要崩 五小总 09-0409-04 14:56
- 75 0 [甘李药业吧] 必须跌停 大家一起来抄底 09-0409-04 14:56
- 72 0 [华策影视吧] 缺口必补,打到缺口就打到主力成本了,就可以买 OvW35d 09-0409-04 14:56
- 81 0 [中鼎股份吧] 熊来了,任何支撑都得破,什么缺口,支撑线,逃 天道73 09-0409-04 14:56
- 83 1 [华仁药业吧] 要砸绿,今天 基民1638Q1895A 09-0409-04 14:56
- 311 5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科创新材有固体电池材料概念 股友l26Z601955 09-0409-04 14:56
- 111 2 [浩云科技吧] 这个,真的是扶不起啊,走了走了。留下发财。 顺势趋势一路向上 08-2209-04 14:56
- 57 0 [新易盛吧] 无力回天了该走了 股友AO76103760 09-0409-04 14:56
- 58 0 [广东建科吧] 明天补跌,直接跌停开盘 笑呵呵地伊登 09-0409-04 14:56
- 72 0 [力源信息吧] 怎么涨了 股友399763L30F 09-0409-04 14:56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还有最后一掉 股友00i7020t95 09-0409-04 14:56
- 27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中长期都看好,之前没涨,下一波必有咱 守正出奇的基民 09-0409-04 14:56
- 151 0 [鹏欣资源吧] 打上交所电话4008888400投诉,让上交所介入敦促 小熊哪去了 09-0409-04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