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今晚人气直接进前五 洋芋老板g 09-0409-04 14:49
- 69 0 [润和软件吧] 太弱了,跌的太猛了,一点不反弹的? 丫头贼倔 09-0409-04 14:49
- 72 0 [视觉中国吧] 苟?庄,妮拿去吃幺 比盖茨 09-0409-04 14:49
- 95 0 [华鲁恒升吧] 牛市多长阴 未来汽车 09-0409-04 14:49
- 80 0 [北纬科技吧] 连绿半个多月,真没谁了,不得不说这个真垃圾 股友3859V6075P 09-0409-04 14:49
- 72 0 [华映科技吧] 不用盯盘了,看华为发布会去 股友09356CX716 09-0409-04 14:49
- 80 0 [强力新材吧] 别人大利空也没这掉跌的狠! 笨鸟学飞737680 09-0409-04 14:49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每次冲高都是减仓的机会,这货跟跌不跟涨,每次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 09-0409-04 14:49
- 60 0 [景兴纸业吧] 死亡换手率,忘记看了 一路向前吧 09-0409-04 14:49
- 69 0 [中文在线吧] 这庄心真黑 股友R46NXZ8238 09-0409-04 14:49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调整的时候不上车,非要等涨了去被套吗 一将功成万骨哭 09-0409-04 14:49
- 62 0 [金龙羽吧] 今天洗盘 小小小慧慧 09-0409-04 14:49
- 401 0 [昭衍新药吧] 还好早上清仓,想想后怕 股友nxJQRf 09-0409-04 14:49
- 77 0 [航天动力吧] 标准a杀 再也不玩打板了 09-0409-04 14:49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哪儿来的那么多砸总? 股友076k0C5989 09-0409-04 14:49
- 63 0 [长城证券吧] 你Tm的 股友6605e6a288 09-0409-04 14:49
- 61 0 [智立方吧] 卖了,外面有很多死鱼够吃饱 股友模具 09-0409-04 14:49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48.33没买到? Louqiang 09-0409-04 14:49
- 71 0 [彩讯股份吧] 涨的时候是乌龟,跌的时候你跑的比兔子还快,啥 股友278A998M39 09-0409-04 14:49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华为发布会,下周苹果发布会,生死由命,富 明治维新 09-0409-04 14:49
- 93 0 [得利斯吧] 无量上升,明天继续跌 股友SBnwcG 09-0409-04 14:49
- 72 0 [保利发展吧] 无语,一日游 端庄大气的盛靖娴 09-0409-04 14:49
- 76 1 [佳士科技吧] 我看是买盘枯竭吧。 快人快语的爱子轩 09-0409-04 14:49
- 83 1 [兴业股份吧] 跌停价码主力在护盘,吸引散户进来抄底 fdahwjjh 09-0409-04 14:49
- 145 3 [供销大集吧] 这都封不住 回本无期徒刑 09-0409-04 14:49
- 89 1 [易成新能吧] 牛逼大盘跌。你挺住了。 太初的 09-0409-04 14:49
- 179 6 [日海智能吧] 还有不怕的就进去。反正现在进去怎么也比13以上 大吉大利中签 09-0409-04 14:49
- 58 1 [兰石重装吧] 这个股没有格局,没有底线,大家最好远离! n2415135035442000878 09-0409-04 14:49
- 98 4 [协鑫集成吧] 3个点跑了 回本就销户321 09-0409-04 14:49
- 5228 1 [世嘉科技吧] A股缩量回调 下一步如何操作? 世嘉科技资讯 09-0309-04 14:49
- 1856 16 [奥比中光-W吧] 9.3晚盘总结 阅龙论市 09-0309-04 14:49
- 57 0 [寒武纪吧] 直接到1000,且不带调的,看着吧!800能止住算 静静的看你装13 09-0409-04 14:49
- 71 0 [科创50吧] 从本质上来说。寒王调到10%比例对50指数没任何 股友623937am32 09-0409-04 14:49
- 74 0 [豫能控股吧] 垃圾中的战斗 基民IYp17p 09-0409-04 14:49
- 230 0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今天债市大概率可以收蛋的,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 无限火力7771 09-0409-04 14:49
- 77 0 [大东南吧] 这票感觉今天纯把恐慌盘震出来了,, 股友m387393z93 09-0409-04 14:49
- 76 0 [康龙化成吧] 比港股还垃圾 有激情的贺渝13 09-0409-04 14:49
- 71 0 [日出东方吧] 把基民的钱不当回事,这么砸? 阳0503 09-0409-04 14:49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散户们该跑就跑了,再不跑给你一锅端 ym7978 09-0409-04 14:49
- 68 0 [航锦科技吧] 主力,估计全身而退了 笨重的陶花长2 09-0409-04 14:49
- 70 0 [聚飞光电吧] 看看里面有多少机构,口水都能把小散淹死。 被封印了 09-0409-04 14:49
- 70 0 [光大证券吧] 疯批!!!! 我有一只溅股 09-0409-04 14:49
- 79 0 [莲花控股吧] 放心加仓 股友rhliAT 09-0409-04 14:49
- 99 0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看看你爹百大涨停了!!! 百联超越工业富联 09-0409-04 14:49
- 86 0 [蓝帆医疗吧] 天天向下走,日日有新低!烂翻真的名不虚传 庄为刀俎我为韭菜 09-0409-04 14:49
- 68 0 [智立方吧] 这种走法,谁拿得住啊,63清仓了都不敢抄底 超级老韭王炒蛋 09-0409-04 14:49
- 254 0 [万丰奥威吧] 还好子弹多! 陳林泽 09-0409-04 14:49
- 37 0 [飞马国际吧] 小马疯掉啦~跌停板后涨了5个点,今天飞马居然 炒股养鸭哦 09-0409-04 14:49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东方银伟大 股友0t2k612862 09-0409-04 14:49
- 79 0 [北京银行吧] 农业银行已涨停,北京银行还会远吗???!!! 方砖檀木香 09-0409-04 14:49
- 83 0 [金隅冀东吧] 改成金东股份多好 股友L8C8007819 09-0409-04 14:49
- 457 2 [基金动态吧] 科创芯片今天回调跌了不少! 攒钱买黄金 09-0409-04 14:49
- 366 6 [常青股份吧] 业绩不是亏损,亏钱是因为这几年建造扩大几个地 股友05n007t362 09-0309-04 14:49
- 71 0 [松炀资源吧] 坚定唱多 投机客007 09-0409-04 14:49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早上7.33追的,以为大肉没想到啊,希望明天体面 天才打野 09-0409-04 14:49
- 80 0 [神剑股份吧] 谢老鬼尾盘买回来明天继续砸 韭菜大跌 09-0409-04 14:49
- 76 0 [阿里健康吧] 收盘能红感觉后面可以向上冲一波,不跌破6.35也 研而无信 09-0409-04 14:49
- 66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鑫星,争口气啊!CPO的未来可就看你们了,我先 努力成为股神 09-0409-04 14:49
- 239 7 [天融信吧] 我来了,我买了,你砸吧!你断崖跌完了,再持续 立于田 09-0409-04 14:49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封单很假总是6万 股友xBELWq 09-0409-04 14:49
- 137 0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拿下国际认证 友股友kkms1214 09-0409-04 14:49
- 66 0 [永利股份吧] [666]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9-0409-04 14:49
- 66 0 [多点数智吧] 套麻了,看年底能解套不了。 多余的长枪 09-0409-04 14:49
- 96 0 [雪榕生物吧] 要重组了机构大股东压盘吃货行情锁仓千万不要丢 喜聚财 09-0409-04 14:49
- 46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财富红桃K 09-0409-04 14:49
- 46 0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牛市恐慌盘不存在了……控盘力度很强 痛痛快快的李逍遥 09-0409-04 14:49
- 87 1 [联赢激光吧] 搞笑! 股友kKMpHb 09-0409-04 14:49
- 38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希望收盘收个探底针 大A常胜将军 09-0409-04 14:49
- 992 0 [中科曙光吧] 吸收合并的进展的进度情况又要公告了。 深沉的钟玮清 09-0409-04 14:49
- 75 0 [领湃科技吧] 我擦我被洗了 龙卷疯zero 09-0409-04 14:49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提醒一下,上个跳空缺口是在10.36,主力要是再 有意见就提 09-0409-04 14:49
- 76 0 [浪潮信息吧] 套的就是这些心存幻想的,拉一下就进… 章鱼哥771 09-0409-04 14:49
- 33 0 [23鄂投02吧] 115580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北省联 23鄂投02资讯 09-0409-04 14:49
- 35 0 [23鄂投01吧] 115445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湖北省联 23鄂投01资讯 09-0409-04 14:49
- 61 0 [湘潭电化吧] 能不能收15.2以上 简单粗暴33 09-0409-04 14:49
- 60 0 [东方电气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吧,看你这样很累 神机的慕茜 09-0409-04 14:49
- 322 2 [汉王科技吧] 做梦都没想到,这个位置是高位 牛牛堡垒 09-0409-04 14:49
- 245 14 [天娱数科吧] 你嘛的,明显趁着大盘回落出货呢 天宝向前冲 09-0309-04 14:49
- 78 0 [张家港行吧] 大银行调控指数,小银行没用,游资不来,全靠散 散户钱不要利息 09-0409-04 14:49
- 88 0 [中油资本吧] 整个大盘今天下午两点半完成最后一跌。现在还有 股友78520I2X68 09-0409-04 14:49
- 66 0 [中国卫星吧] 努努力,站上33 英气俊朗财源滚滚 09-0409-04 14:49
- 84 0 [莱斯信息吧] 看能不能收上80.2,我就加仓 热情的蒋美波 09-0409-04 14:49
- 73 0 [首航新能吧] 收盘必须零点或者翻红 今夜不打烊啦 09-0409-04 14:49
- 6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5以下在来…… 静谋动168 09-0409-04 14:49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开放T十0,把一切交给市场 股友0y908559v2 09-0409-04 14:49
- 62 0 [力源信息吧] 割了! 干练的戚小达 09-0409-04 14:49
- 75 1 [长城证券吧] 这就是牛市!暴跌 股友79N2i39666 09-0409-04 14:49
- 103 1 [粤传媒吧] 还是大宝贝稳定,不会受大盘影响,爱你,继续加 国家队58号 09-0409-04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