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找了个SX操盘的 股友3le2876785 09-0409-04 14:45
- 81 0 [宗申动力吧] 反弹力度太弱了,现在资金关注点不在低空经济 zzm2517 09-0409-04 14:4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拉尾盘可不是什么好事啊 东东将军 09-0409-04 14:45
- 90 1 [九洲药业吧] 破18 金银来财得火舞 09-0409-04 14:45
- 147 7 [凯众股份吧] @菩萨低眉人呢………最近没见出来叫姑奶奶了? 全仓单吊一支票 09-0409-04 14:45
- 83 6 [百通能源吧] 冲冲加仓猛干 千百万钱福财 09-0409-04 14:45
- 84 0 [路维光电吧] 最过半年60元有可能 龙哥龙弟 09-0409-04 14:45
- 67 0 [景兴纸业吧] 有B吧,大盘都大反弹了还在炸板 古宇路 09-0409-04 14:45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中兵红箭拉起来了,大家快撤单 有专注力的苏如16 09-0409-04 14:45
- 73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今天要是能收在5日线上,后续继续看多 流金来 09-0409-04 14:45
- 75 0 [高乐股份吧] 庄家已经高度控盘,想涨就涨,想跌就跌!这行情 悬金道股 09-0409-04 14:45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无量还是要被砸 没出息的果汁 09-0409-04 14:45
- 84 1 [浙文互联吧] 牛批,还好我只买了3手 幸福bb 09-0409-04 14:45
- 80 1 [川润股份吧] 洞太大了,补不上,越补越漏,已满仓躺平了 股友g30N815512 09-0409-04 14:45
- 69 1 [志邦家居吧] 看来又是睡觉的一天。。。 亏完了吗83921 09-0409-04 14:45
- 210 8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必红! 喝点汤也不错 09-0409-04 14:45
- 482 7 [中国电信吧] 我刚才打开账户看了,我的红利已经到账了。 海上一帆00号 09-0309-04 14:45
- 71 0 [红相股份吧] 现在都怕了,我来也。 细致的西门小白 09-0409-04 14:45
- 88 0 [中信银行吧] 指数就靠你了,加了油 秋天故事 09-0409-04 14:45
- 68 0 [和而泰吧] 最低点,满仓了,舒服,笑的我的人呢 八方来财9888888 09-0409-04 14:45
- 271 0 [中国神华吧] 那尼,不好玩 热情似火的董淼洋 09-0409-04 14:4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农行都拉冒烟你还不起来 有自信的潘瀚18 09-0409-04 14:45
- 98 1 [北方导航吧] 破12我就考虑进场 股友880z76u309 09-0409-04 14:45
- 232 0 [阳光电源吧] 5分钟K线做T,还是要坚持。卖盘实在太多做飞的 趋势王者88 09-0409-04 14:45
- 105 2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位置我开始低吸,看轮到储能液冷你有没有行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9-0409-04 14:45
- 1198 9 [步步高吧] 为什么步步高这样快进快出的厉害?总觉申华没问 只抓当天新鲜热肉 09-0409-04 14:45
- 131 4 [航锦科技吧] 地地道道的散户股,根本没有机构,机构借势都跑 股友6h977L7967 09-0409-04 14:45
- 60 0 [汇金股份吧] 大盘一个多点,个股跌这么厉害? 细心的叶霖 09-0409-04 14:45
- 71 0 [紫光股份吧] 不可能行情结束了,冲进去! 典雅之银芽柳 09-0409-04 14:4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踩3731的平台,能不能有效突破 巨能牛 09-0409-04 14:45
- 245 0 [西部黄金吧] 小赚为安 蔡琪asdjkl102030 09-0409-04 14:45
- 71 0 [格林精密吧] 今天让人刮目相看了 Z1018紫 09-0409-04 14:45
- 80 0 [伊利股份吧] 尾盘干活是吧? 滿倉幹大魚2 09-0409-04 14:45
- 88 0 [铁流股份吧] 明天要一字板了 last丶炫神 09-0409-04 14:45
- 87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$妈的,今天又完犊子 基民871O2820L5 09-0409-04 14:45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厉害 很Nice的柚子 09-0409-04 14:45
- 59 0 [胜宏科技吧] 复联红了,你还大绿棒子 勇于实践地戈东 09-0409-04 14:45
- 60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几天胆子大点,水下接,要赚死在里面 睿智英明的静渊6 09-0409-04 14:45
- 75 0 [沃森生物吧] 的,跌你也跌,涨你也跌。啥时候能回本 股友TUUy7s 09-0409-04 14:45
- 92 0 [天齐锂业吧] 反内卷利好又来了 才情出众的吴翔云 09-0409-04 14:45
- 43 0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要抄底啦。哈哈哈 有自信的爱飘心11 09-0409-04 14:45
- 56 0 [寒武纪吧] 可怜我的寒王,我就两手呀,本来想久持的,结果 曾哥养基 09-0409-04 14:45
- 72 0 [东方日升吧] 大盘开拉了,结果垃圾已经动不了了 Oderschvank 09-0409-04 14:45
- 62 0 [工业富联吧] 每次大跌都是机会啊 机灵俏皮的白言秋 09-0409-04 14:45
- 66 0 [天和防务吧] 董秘,出来冒个泡,你家产品的纸糊的还是什么都 十八子火山 09-0409-04 14:45
- 387 0 [东岳硅材吧] 这个帖 不知道有没有救到人 回头一看全是尸体 9 请叫我凶涨6666 09-0409-04 14:45
- 97 1 [电气风电吧] 千万别以为20.5是底部,看着拉一点点就追 万事OK 09-0409-04 14:45
- 197 1 [岩山科技吧] 炸弹用了嘛静悄悄的,不好耍 坚定的许伟涛 09-0409-04 14:45
- 79 1 [蓝黛科技吧] 最近这运气是真不行,买那个跌那个 股友06031fg021 09-0409-04 14:45
- 98 3 [游族网络吧] 在游族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股友biPDMc 09-0409-04 14:45
- 85 2 [太辰光吧] 我准备买了 强庄已经进入拉 09-0409-04 14:45
- 96 2 [漫步者吧] 这些7万股,几万股的大单,是不是王晓红卖的? a002060 09-0409-04 14:45
- 127 1 [因赛集团吧] 这家伙没底线 普通的绳俏丽2 09-0409-04 14:45
- 456 32 [建设工业吧] 所有军工全军覆没,我43.6,等死,大家说说多少 股民旭东 09-0409-04 14:45
- 145 3 [天山生物吧] 直接干脆点跌停好吗? 喷庄时出现 09-0309-04 14:45
- 52 0 [深证成指吧] 九月开局不利。八月的行情,在九月三天掉完了。 股友N290317Q87 09-0409-04 14:45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厉害,现在是牛市,九阳神功居然练成了,在牛市 山水总会相逢 09-0409-04 14:45
- 78 0 [光启技术吧] 有多少人吓跑了? 慧儿1972 09-0409-04 14:45
- 76 0 [四创电子吧] ,亏三分之一了 文静秀气的郑小达 09-0409-04 14:45
- 60 0 [曼卡龙吧] 拉升的快回调的也快,一个字快 短线选股绝技 09-0409-04 14:45
- 234 0 [ST兴化吧] 鲁北集团作为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集团,其混 掘金客2025 09-0409-04 14:45
- 94 0 [先惠技术吧] 固态电池尾盘拉起来了一个多点,这货没动! 有远见的如心松17 09-0409-04 14:45
- 67 0 [中科电气吧] 哪些人被洗出去了 名字合法9173 09-0409-04 14:45
- 80 0 [四方精创吧] 随你咋跌,不红我是不会割肉卖的 坚韧的叶恺10 09-0409-04 14:45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比外面好多了外面一堆跌3个点的 夜幻乔 09-0409-04 14:45
- 82 1 [西藏珠峰吧] 比易中天跌的都猛….涨没轮上,下跌第一名!! 股友Y2q1620717 09-0409-04 14:45
- 104 1 [赛力斯吧] 这票不能格局,153没清仓 回本就杀鸡 09-0409-04 14:45
- 211 2 [天马科技吧] 以马养马,马是属于农牧的,天马年底绝对有戏, 祝您马上发财 09-0409-04 14:45
- 215 7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连续五天,每天出货几百到几千万股不等,大概已 心有平湖 09-0409-04 14:45
- 445 14 [视源股份吧] 等35再来 短暂的松本乱菊2 09-0409-04 14:45
- 134 2 [螺纹钢吧] 2510又要被空头逼仓了,估计得逼到2900下面 孤影23 09-0309-04 14:45
- 70 0 [*ST节能吧] 真熊,这股 高效的纳兰美波 09-0409-04 14:45
- 71 0 [XD乐山电吧] 再不抢抢不到了 无畏的八万 09-0409-04 14:45
- 63 0 [玻璃吧] 做多有反弹机会1160,70附近 年化50 09-0409-04 14:45
- 62 0 [利欧股份吧] 球球开板吧 老韭菜炒鸡蛋23 09-0409-04 14:45
- 67 0 [秋田微吧] 大底 莫世莫忘 09-0409-04 14:45
- 82 0 [国城矿业吧] 今天又不知套了多少人,明天补跌 股友QpKlJO 09-0409-04 14:45
- 8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鑫星昨天那么猛,今天跟着板块歇歇脚,感觉问题 努力成为股神 09-0409-04 14:45
- 90 0 [海兰信吧] 倒数第一裸游 hi狼心躲牛市 09-0409-04 14:45
- 89 1 [光电股份吧] 23.85买2000股 基民ghNwYh 09-0409-04 14:45
- 88 2 [莱绅通灵吧] 新消费 股友827P8M2602 09-0409-04 14:45
- 91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砸绿了真牛,砸了十五厘米等于 拼搏的无崖子 09-0409-04 14:45
- 78 2 [威马农机吧] 收盘必绿 股友H5rMR3 09-0409-04 14:45
- 141 7 [中际旭创吧] 收盘回暖到负5%行不? 安静6691 09-0409-04 14:45
- 1564 9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哎,没水平呀 ETF养基中 09-0309-04 14:45
- 71 0 [冠石科技吧] 跌停吧 子玉小姐姐 09-0409-04 14:45
- 67 0 [光伏产业吧] 赶紧涨起来 股友8iZ0560396 09-0409-04 14:45
- 83 0 [光环新网吧] 大盘说拉就拉回去,个股跌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机灵俏皮的雷麦克 09-0409-04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