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ST华谊吧] 管住手,别手贱 人生会更好 09-0409-04 14:42
- 166 0 [汇添富双享回报债券C吧] 今天又吃大面了,起码100个蛋起步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0409-04 14:42
- 54 0 [新恒汇吧] 啊 一锤定终生 09-0409-04 14:4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啊,明天高开走,搏一搏 股友E27g092352 09-0409-04 14:42
- 67 0 [长江证券吧] 天天上一当,当当都一样 和玩没够 09-0409-04 14:42
- 77 0 [航发动力吧] 收盘弄点筹码明天继续砸 种韭菜的老农夫 09-0409-04 14:42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靠你了 韭菜中的小趴菜 09-0409-04 14:42
- 80 0 [华智数媒吧] 抗跌王不是盖的 桀骜不驯的潘泰成 09-0409-04 14:42
- 79 0 [XD中远海吧] 先用大市值砸盘引起恐慌,再收盘拉红用大市值吸 有激情的孟钊8 09-0409-04 14:42
- 997 13 [楚天龙吧] 明天什么情况啊,会不会再来一波啊 要相信光吖 09-0409-04 14:42
- 346 6 [葵花药业吧] 加仓200股 低调守护中伟 09-0409-04 14:42
- 114 2 [物产中大吧] 这就是浙人的品性,查查这股主力与管理层有无利 股友08073R820t 09-0409-04 14:42
- 213 5 [石大胜华吧] 公司的硅基负极材料一直停留在ppt上,不光没有 一路长虹一六八 09-0309-04 14:42
- 329 5 [中密控股吧] 查了两次,中科灵犀就是子公司,有人混淆视听 股友9Yn0579859 09-0309-04 14:42
- 69 0 [贝因美吧] 食品全涨停板了, 久炼成刚 09-0409-04 14:42
- 74 0 [克明食品吧] 吃面概念 不拉高怎么出货 09-0409-04 14:42
- 66 0 [焦煤吧] 就不该浮盈加仓 全体牛回速归 09-0409-04 14:42
- 70 0 [常山北明吧] 开盘即巅峰 股友739621Q52f 09-0409-04 14:42
- 91 0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没有投资价值,千万别买了,50一下倒是可以 龙柏还钱 09-0409-04 14:42
- 112 0 [龙源技术吧] 这垃圾东西大资金根本不看好,庄也着急,深跌下 股友pBWHJG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农业银行吧] 牛 浑水__摸鱼 09-0409-04 14:42
- 80 0 [中国核电吧] 对你期待太高的时候,你给人失望,对你降低期待 基民lHNGQ7 09-0409-04 14:42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某专家告诉我,这股持有两年,中间不要看。比喻 淡茶一杯2 09-0409-04 14:42
- 58 0 [农业银行吧] 为了拉指数,掩护小盘股出货 麦迪辉 09-0409-04 14:42
- 65 0 [科泰电源吧] 拉尾盘明天继续大面…… 满仓只干创业板 09-0409-04 14:42
- 127 7 [北方长龙吧] 别急着进现在风险太大别听忽悠 股友50L7V71591 09-0409-04 14:42
- 107 1 [张江高科吧] 踩踏了,踩踏了,快跑快跑…… 温文尔雅的千屿 09-0409-04 14:42
- 131 6 [同为股份吧] 今天最高能碰17.92 涨官678899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供销大集吧] 老哥们怎么看,2.46/2.55加仓5万股,目前刚回本 一刻不停吃 09-0409-04 14:42
- 88 0 [萤石网络吧] 继续买入 以空制有 09-0409-04 14:42
- 67 0 [拓邦股份吧] 又到起涨点了 买股后旅游0132 09-0409-04 14:42
- 76 0 [佳讯飞鸿吧] 总于跌下来了,管,不跌不健康。跟随大盘跳舞吧 绿的呼换 09-0409-04 14:42
- 67 0 [中金公司吧] 中字头的金融砸盘主力啊 韭菜vs韭黄 09-0409-04 14:42
- 94 0 [满坤科技吧] 跌的太慢了,说明接盘散户太少,这票最后会跌到 沉稳的欧阳翔云 09-0409-04 14:42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,再接回来 犇牛本笨 09-0409-04 14:42
- 79 0 [供销大集吧] 外卖大答答 股友387hM61969 09-0409-04 14:4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龙腾ing 09-0409-04 14:42
- 61 0 [纵横通信吧] ,服 红彤彤之小叮当 09-0409-04 14:42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准备拉升 基民50W1996G18 09-0409-04 14:42
- 81 0 [水井坊吧] 比酒鬼差蛮多,涨只有一点,量又很少。清仓了, 无聊的过客 09-0409-04 14:42
- 181 1 [黄金/美元吧] 一早上行情和昨日形成了对比给倒V下来了,也是 李岚Lilan2507 09-0409-04 14:42
- 79 2 [鹿山新材吧] 买太早了还有一个小时怎么跌法 股友80203tq291 09-0409-04 14:42
- 272 4 [精达股份吧] 明天中阳可期 斗战胜佛SXD 09-0309-04 14:42
- 88 2 [致尚科技吧] 昨天是假突破,一开盘就定性了!韭菜太差,还狂 陈冕 09-0209-04 14:42
- 87 0 [松霖科技吧] 投建越南生产基地意味着公司在“走出去”的路上 一心只为老么 09-0409-04 14:42
- 81 0 [建元信托吧] 为期4个月的牛三浪结束了,券商类就是砸盘先锋 阿弥陀佛认命者 09-0409-04 14:42
- 72 0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信息9月4日快速反弹 力源信息资讯 09-0409-04 14:42
- 98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9月4日快速反弹 二六三资讯 09-0409-04 14:42
- 61 0 [飞马国际吧] 我还没补仓,曹,说是尾盘补回来,它怎么拉了 聪明的海梦木13 09-0409-04 14:42
- 97 1 [欧派家居吧] T一个月10个点,一年就是100%。 股友22K221861u 09-0409-04 14:42
- 94 2 [*ST春兴吧] 对,垃圾股千万不要碰! 谈股论经88 09-0409-04 14:42
- 160 1 [郑州煤电吧] 卖了可以涨了垃圾 发财58 09-0409-04 14:42
- 165 2 [云南锗业吧] 双针探底了,大家拿好扶稳,下个星期加速了 股友51123k7D97 09-0409-04 14:42
- 195 12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万一涨封板,你们会跑吗?来研究一下 富贵在金 09-0409-04 14:42
- 161 0 [雅化集团吧] 26元买的公司股票,6元给自己的员工,实际上是 股友0392nd8150 09-0309-04 14:42
- 91 2 [豆粕ETF华夏吧] 这sbi主力不拉溢价我1.98就完美上车了 Pilipala66 09-0309-04 14:42
- 411 0 [财经评论吧] Mysteel:螺纹钢产量、表需由增转降 社库连续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42
- 122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9月4日快速反弹 诺德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4:42
- 69 0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谁在暴炒呢! 自在de赫拉 09-0409-04 14:42
- 71 0 [诚邦股份吧] 貌似主力没有走啊,都是小票在出 股友hRHWSI0808 09-0409-04 14:42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股友TPoWNa 09-0409-04 14:42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,快跑,妖怪来了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09-0409-04 14:42
- 77 0 [有研新材吧] 高血压了 股友39177q01X3 09-0409-04 14:42
- 68 0 [海格通信吧] 反弹无量,下低大量,11.4等你 股友6gExAT 09-0409-04 14:42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散户不要买,让它跌不动再下手 股友76h6050E16 09-0409-04 14:42
- 71 0 [广博股份吧] 割了,不抱任何幻想了。亏了5个点 小花猫和小花狗 09-0409-04 14:42
- 67 0 [*ST易录吧] 垃圾。跟我上午所说一样 股友06a6i66992 09-0409-04 14:42
- 80 0 [招金黄金吧] 又拉尾盘 略田各略略 09-0409-04 14:42
- 76 1 [西藏珠峰吧] 20日线破了亏的不多就先出来,观望一下 小小琦佑 09-0409-04 14:42
- 238 2 [供销大集吧] 20分钟,洗了10个亿的,你要干啥?看着都吓人! 哎__呦_嘿 09-0409-04 14:42
- 89 1 [桂林旅游吧] 大胆买进,弄10000股 中原西路 09-0409-04 14:42
- 405 2 [用友网络吧] 不断地补 松花之恋 09-0409-04 14:42
- 203 7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看来都跌蒙了没人说话了 随风后 09-0409-04 14:42
- 69 1 [浙江新能吧] 收盘跌 股友1y8222970A 09-0409-04 14:42
- 148 1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用“资产置换+跨境换股”的复合模式完 股友aheevj 08-2709-04 14:42
- 67 0 [赤峰黄金吧] 还得是你,亏惨了 股友182839I1u6 09-0409-04 14:42
- 64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?CPO这波调整,我站鑫星 努力成为股神 09-0409-04 14:42
- 62 0 [中国稀土吧] 北方起来也拉不动你了 PROMAX巨阳哥 09-0409-04 14:42
- 72 0 [中信重工吧] 最垃圾的股票! 奔跑的大空翼 09-0409-04 14:42
- 79 0 [中科创达吧] 那个叫什么不服的怎么销声匿迹了 知行合一189 09-0409-04 14:42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超巨便就是一坨 股友k03351I163 09-0409-04 14:42
- 78 0 [青岛金王吧] 4.44%,寓意深远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0409-04 14:42
- 79 0 [中国巨石吧] MMP。,又加到坑里了,目前下跌趋势,下去了就 即将到达翻几倍的时刻 09-0409-04 14:42
- 82 0 [竞业达吧] 你涨过吗,就这么跳水 黑马王子88f 09-0409-04 14:42
- 76 1 [旋极信息吧] 我就说牛市,必定套一大波人 化债小王子 09-0409-04 14:42
- 512 2 [盛和资源吧] 喜提三个跌停板 A七进七出 09-0409-04 14:42
- 82 1 [科大讯飞吧] 有能力给研发投这么多钱,难道不是利好吗? 平平淡淡那 09-0409-04 14:42
- 79 2 [惠城转债吧] 盘旋式下跌,谁都别想跑,一网打尽,然后赎回 股友y69h7s 09-0409-04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