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中兵红箭吧] 尾盘涨停,封板啦! ZJQDZJ 09-0409-04 14:43
- 63 0 [岩山科技吧] 买买买 盆满发戚家军 09-0409-04 14:43
- 74 0 [利亚德吧] 卸载软件了,待几个月到2026再看看能否回本 水到渠成总盟 09-0409-04 14:43
- 86 0 [晨曦航空吧] 晨曦航空9月4日快速反弹 晨曦航空资讯 09-0409-04 14:43
- 70 0 [百花医药吧] 没卖哭死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0409-04 14:43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丰和纯债C$大行情回落,该丰子大显身手 击鼓传基 09-0409-04 14:43
- 113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已经烂到家了,以后只会跟跌了。 基民59N05G6915 09-0409-04 14:43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:开展人工智能芯片与大模型适应性测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43
- 64 0 [昆仑万维吧] 看吧,我说的没错吧。这种骗人的 进取的康芝蔓 09-0409-04 14:43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牛逼再创新高 笑盈盈de霍伯特 09-0409-04 14:43
- 75 0 [创新新材吧] 垃圾 ndht666 09-0409-04 14:43
- 84 1 [四川长虹吧] 越买越跌?破罐破摔吧,10.36买!!! 大财月 09-0409-04 14:43
- 140 3 [电投绿能吧] 哎,不想玩了,吉电拿了大半年一直被套不涨,前 lgl7426336 09-0409-04 14:43
- 97 3 [首航新能吧] 这股票下午肯定见绿色,大家听我的。 专业抄底股票大王 09-0409-04 14:43
- 77 1 [银河电子吧] 真恶心 股友1806TO7662 09-0409-04 14:43
- 162 6 [华中数控吧] 29.25清仓了,亏了3个点,一切都归于平静了…… 和生财911 09-0409-04 14:43
- 83 0 [尤夫股份吧] 贼 股友Y83Acc 09-0409-04 14:43
- 77 0 [胜蓝股份吧] 胜蓝股份9月4日快速反弹 胜蓝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4:43
- 4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其实从成交盘口看,今天2.180上下一档是今天成 豆主力 09-0409-04 14:43
- 65 0 [芯联集成-U吧] 收在5.42左右。 股友vxJBfI 09-0409-04 14:43
- 59 0 [拓维信息吧] 30见 萌萌喵喵喵 09-0409-04 14:43
- 92 0 [京华激光吧] 这个事不是人干的,拿钱去任骗子摆布!早迟是干 股友i1WxUi 09-0409-04 14:43
- 68 0 [王子新材吧] 跌停吧!垃圾 努力坚持就是胜利 09-0409-04 14:43
- 85 1 [联环药业吧] 亏30多个点了特么是不是人 张国中 09-0409-04 14:43
- 82 1 [国投智能吧] 跌了百分之二十! 酒入愁肠化作泪 09-0409-04 14:43
- 93 2 [电气风电吧] 快跑快跑…… 温文尔雅的千屿 09-0409-04 14:43
- 68 2 [寒武纪吧] 15个点以上的跌幅估计是走不掉了,比赛跑路吧 随波逐流飞上天 09-0409-04 14:43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9月大盘应该出阴线 chen163018 09-0409-04 14:43
- 90 0 [金发科技吧] 你作为全球改性塑料最大品种最齐全企业,还炒股 帅是一种修养 09-0409-04 14:43
- 71 0 [众生药业吧] 没活路 瑟瑟的小白 09-0409-04 14:43
- 69 0 [太辰光吧] 对得起大盘吗 耐心的张顺昊 09-0409-04 14:43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银伟大快涨停了 大佬通行证 09-0409-04 14:43
- 74 0 [圣晖集成吧] 明天估计一字跌停 尾盘大王 09-0409-04 14:43
- 278 0 [日出东方吧] 加了,就喜欢这感觉 可悲的命运 09-0409-04 14:43
- 93 2 [上海电气吧] 劳资买在山顶了啊 建模炒股 09-0409-04 14:43
- 64 1 [盛屯矿业吧] 赶快跑吧 机智的邱佑超1 09-0409-04 14:43
- 114 2 [锐捷网络吧] 获利盘可以跑,带不走交换机龙头 身口意禅 09-0409-04 14:43
- 89 2 [中国卫通吧] 传说中的牛市,就这样玩的!! 有教养的耿焱20 09-0409-04 14:43
- 19 0 [CPO概念吧] 涨那么高了,该出货了,会拉,但主要是为了出货 ylm82 09-0409-04 14:43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市净率块破1了? 股友302751qi80 09-0409-04 14:43
- 77 0 [电魂网络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等拉升起来 众生皆喜佛光普照 09-0409-04 14:43
- 20 0 [CPO概念吧] #“易中天”高位巨震,CPO行情结束了?# 站在蓝星的孩子 09-0409-04 14:43
- 75 0 [XD中远海吧] $中远海控(SH601919)$ 时间玫瑰2026 09-0409-04 14:43
- 72 0 [江化微吧] 破18这么难吗 非著名 09-0409-04 14:4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机构吃里扒外的恶劣!!!!!!!!!! 骑着趋势之马 09-0409-04 14:4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小人得志! A万物皆有定律 09-0409-04 14:43
- 69 0 [永贵电器吧] 人已经失去理智了! 江湖清道夫 09-0409-04 14:43
- 77 0 [远光软件吧] 受不了了,清仓走人 基民oHdyM2 09-0409-04 14:43
- 78 1 [省广集团吧] 。昨天说766真到了 好运连连之2026 09-0409-04 14:43
- 28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有人不死心,就是要买啊 股友1982xh3198 09-0409-04 14:43
- 67 0 [高测股份吧] 真狠啊,怕是要退了吧 爱的起点的爸爸 09-0409-04 14:43
- 175 0 [景顺长城睿丰短债C吧] 今天债市大概率可以收蛋的,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 新芯芯_7842 09-0409-04 14:43
- 82 0 [上汽集团吧] 还有加仓上车的吗岚图知音压力给足最后这13个交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0409-04 14:43
- 27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T+0好啊,越来越多了,现在 自由之羽翼 09-0409-04 14:43
- 34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先来的吃肉,后来的。吃人的大草原,不变的生存 心态N次方 09-0409-04 14:43
- 66 0 [长芯博创吧] 我没卖给了几次机会、今天早上也没有卖现在厕所 股友2Q832r8861 09-0409-04 14:43
- 127 0 [西部矿业吧]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,涨的时候个个抢着买,跌的时 神马浮云5108 09-0409-04 14:43
- 74 0 [天赐材料吧] 服了,本来天赐好好的,这拉银行给干跳水了! 灬贪嗔痴 09-0409-04 14:43
- 71 1 [旋极信息吧] 百分之二十还给他了,还不够 Wy俯瞰大地的繁华 09-0409-04 14:43
- 126 1 [晓程科技吧] 曼卡龙是你爷爷 元元元元宇宙 09-0409-04 14:43
- 85 1 [铜冠铜箔吧] 有没有现在卖的,是踩踏了吗? flame_fly 09-0409-04 14:43
- 119 3 [美锦能源吧] 下午跌到4.5,你们敢不敢买 事后诸葛村夫 09-0409-04 14:43
- 56 0 [深证成指吧] 止跌回稳 好走势 09-0409-04 14:43
- 78 0 [中国平安吧] 今天会红吗 久一六 09-0409-04 14:43
- 61 0 [科森科技吧] 一点反应都没有吗 基民21992m6g60 09-0409-04 14:43
- 51 0 [圣阳股份吧] 今天感觉是进仓机会 投资分析 09-0409-04 14:43
- 54 0 [寒武纪吧] 哈哈,想拉尾盘然后明天开盘直接跌停?小样 股友DK12138 09-0409-04 14:43
- 66 0 [宁波建工吧] 就这吧,尾盘拉一点,明天继续跌 风度儒雅的薛姿冬 09-0409-04 14:43
- 65 0 [寒武纪吧] 说套三百年,不只是说说看来 爱看热闹的韭菜 09-0409-04 14:43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吃一堑长一智,花钱买教训 龙一一 09-0409-04 14:4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买入中国银行近期五大行只有它没涨 n142040345664cfc 09-0409-04 14:43
- 144 0 [兴源环境吧] 这价位卖的基本上都是割肉的,也可能是融资的跑 热闹爱看 09-0409-04 14:43
- 78 0 [唐人神吧] 洗盘,高低切换,一股不卖,历史低点有什么可卖 才情出众的林蹊5 09-0409-04 14:43
- 90 0 [润和软件吧] 华而不实为所欲为 只买华为四傻 09-0409-04 14:43
- 75 1 [万通发展吧] 还有三个跌停 客散酒醒赏残花 09-0409-04 14:43
- 549 3 [首开股份吧] 下午炸个板,让我亏一点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0409-04 14:43
- 85 1 [领先股份吧] 这几天你也没跟着大盘涨呀跌你咋跟这么紧 股友76W13829K2 08-2709-04 14:43
- 62 0 [首都在线吧] 尾盘再拉升一下,诱多,沟庄 基民PfGs17 09-0409-04 14:43
- 83 0 [方邦股份吧] 不是有利好吗,还跌 英气俊朗的王鑫 09-0409-04 14:43
- 74 0 [A50期指吧] 做空的是不是又挣大钱了 倒反天 09-0409-04 14:43
- 58 0 [太平洋吧] 仅仅护一下盘而已。 斗犇犇 09-0409-04 14:43
- 9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确实烂,不能抱一点希望 基民9W66092h18 09-0409-04 14:43
- 71 0 [尖峰集团吧] 自私自利 股友611X7x9331 09-0409-04 14:43
- 73 0 [盐津铺子吧] 科技崩了,食品还会远吗? A知易行难A 09-0409-04 14:43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还是永辉最废废 基民33Q369760p 09-0409-04 14:43
- 69 0 [西部黄金吧] 已经很厉害了起码翻红了外围崩了! 正哥哥yy_168 09-0409-04 14:43
- 112 1 [民生银行吧] 严重超跌,就是不涨 汽车思考3633 09-0409-04 14:43
- 71 1 [*ST万方吧] 大盘这样起码四个跌停 菜鸟变股神 09-0409-04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