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2 [合康新能吧] 别抱幻想 努力de山茶花 09-0409-04 14:45
- 4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早说了让跑路,都不跑。。 包容的橄榄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华东数控吧] 各位我来抄底了 勤劳善良的黎韶华 09-0409-04 14:45
- 96 0 [国安股份吧] 抄底资金入场,明天闷杀 股友86653vc879 09-0409-04 14:4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刺激 鸡蛋炒韭菜 09-0409-04 14:45
- 85 0 [怡合达吧] 这个出生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10h631y195 09-0409-04 14:45
- 79 1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有病? 有条理的常菁宙 09-0409-04 14:45
- 93 1 [浙江众成吧] 破三的玩意 亏一分 09-0409-04 14:45
- 462 1 [美邦服饰吧] 我忘了告诉你们,明天还有5个点 抄底大旁 09-0409-04 14:45
- 155 7 [金种子酒吧] 主力挂完压单睡觉去了,2.30起床撤单拉升 快速的公孙杰 09-0409-04 14:45
- 172 3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这该咋操作嘛 一只傲娇的猫 09-0409-04 14:45
- 121 1 [东湖高新吧] 基本上东湖高新会收购一个光伏企业。实现零碳园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09-0309-04 14:45
- 466 5 [博瑞传播吧] 玩笑一下,缓解一下持有博瑞的抑郁情绪 股海潜航者 08-2509-04 14:45
- 69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怎么玩?7连跌明天还有一天 陕西王拾 09-0409-04 14:4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尾盘 风趣得郭靖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真要通天了 股友198QU09628 09-0409-04 14:45
- 80 0 [一汽解放吧] 我现在就盼着它跌,不知道它能跌到什么地方 一汽套牢 09-0409-04 14:45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地板趴得舒服都不愿意起来了 葡提园 09-0409-04 14:45
- 102 0 [璞泰来吧] 大盘跌了三天,这里三天才回调这么点,骂骂咧咧 花开山野丶 09-0409-04 14:45
- 72 0 [力诺药包吧] 不行,还是上影线太长了。再等等再买吧 北京网员 09-0409-04 14:45
- 71 0 [上海建工吧] 顺气素鸡庆祝 茶庵忙忙 09-0409-04 14:45
- 72 0 [士兰微吧] 这股的价格应该要回到21块才能入! 亚太首席嫩菜 09-0409-04 14:45
- 164 0 [浙商丰利增强债券吧] 以后永远不买浙商类基金。 马蹄轻响 09-0409-04 14:4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秀外慧中的董昭 09-0409-04 14:45
- 76 0 [华纬科技吧] 不敢买,大盘太差了好纠结 她说想她就去国产 09-0409-04 14:45
- 39 0 [芯片ETF华夏吧] 最低点卖的 梁英俊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品渥食品吧] 这回落的也太多了吧 小蜗牛牛牛 09-0409-04 14:4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涨一个点了 半导体帮我抬轿 09-0409-04 14:45
- 89 0 [海陆重工吧] 大户一直卖再卖,散户一直买。千万别买!!!! 饼干薯片 09-0409-04 14:45
- 127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9月4日快速反弹 汇金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4:45
- 76 1 [鹏都5吧] 没有百万封单大家不要信 好好打工挣钱 09-0409-04 14:45
- 82 1 [晶澳科技吧] 跟犬盘反道而迭 股友Knupe7 09-0409-04 14:45
- 99 1 [海峡环保吧] 这票涨不逢时啊!毕竟今天指数跌了70个点,它每 股友0tWnIo 09-0409-04 14:45
- 85 1 [康强电子吧] 奔着半年线去了 股友21eR821751 09-0409-04 14:45
- 112 2 [利君股份吧] 13.41的本,何时能回 娟娟常红 09-0409-04 14:45
- 80 1 [ST美晨吧] 等待10天上移 无畏的莫讶 09-0409-04 14:45
- 84 2 [中体产业吧] 股票价格是不是体育总局把中体产业资金拿走了? 中体产业股友团 09-0409-04 14:45
- 137 4 [长江通信吧] 暂时没到底,还好没进 韩亚凯88888888 09-0409-04 14:45
- 567 8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硅烷科技高纯硅烷气首供欧美高端市,这是一个重 n1835132901698768540 09-0409-04 14:45
- 179 4 [三变科技吧] 巴比Q了,重仓中,这样跌睡不着觉了…! 强之有道 09-0309-04 14:45
- 72 0 [有研新材吧] 诱多,跑!!! 股友8m8399f785 09-0409-04 14:45
- 65 0 [大位科技吧] 一去不回头,杀回原形,直下3元 股友1c017923h8 09-0409-04 14:45
- 991 0 [博瑞传播吧] 买股票就是买管理层能力。 三异瞳 09-0409-04 14:45
- 55 0 [农业银行吧] 停牌核查吧 年愁今夜 09-0409-04 14:45
- 91 0 [浙江龙盛吧] 银行拉冒烟了 股友8X09V76329 09-0409-04 14:45
- 77 0 [凯龙股份吧] 晚上出去跑网约车加仓别人恐惧我贪婪 张道士 09-0409-04 14:45
- 78 0 [贵州轮胎吧] 大盘上下几趟这货就掉沟里不动了 股友911g062d77 09-0409-04 14:45
- 76 0 [阿尔特吧] 买点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英洛华吧] 啥时候来根跌停就跌的差不多了 股神巴菲凡 09-0409-04 14:45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做个人吧,尾盘偷袭 流云沙海88 09-0409-04 14:45
- 141 2 [东方锆业吧] 四个亿拉三个点,不知道还以为什么千亿大市值 黃河路阿寶 09-0409-04 14:45
- 90 5 [三六零吧] 买买买 细心的恋里亮16 09-0409-04 14:4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是最后的逃命机会 精神理疗师 09-0409-04 14:45
- 71 0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跌下去涨不起的,别人负六个点跟大盘拉起来 不撞南墙不回头丿 09-0409-04 14:45
- 95 0 [云南白药吧] 今日百股地板惨哪 随遇而安矣 09-0409-04 14:45
- 74 0 [四方科技吧] 补完了,可以涨停了 韭菜炒鸡蛋啊啊 09-0409-04 14:45
- 187 1 [XD洪都航吧] 我好意提醒一下,这是只两融的票,涨起来快是因 李小乙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百花医药吧] 大盘逆子啊! 基民GO8cyQ 09-0409-04 14:45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这个叫农王吧 基民BJTsrX 09-0409-04 14:45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我就加仓怕个鸟啊 股友EjoJNZ 09-0409-04 14:45
- 84 0 [金种子酒吧] …… 股友zwQoyW 09-0409-04 14:45
- 65 0 [长电科技吧] 割肉出局了,认赔。 股友z92280P891 09-0409-04 14:45
- 1166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鲁北集团作为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集团,其混 掘金客2025 09-0409-04 14:4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涨的这么快,哪个版块 润泽流淼 09-0409-04 14:45
- 69 0 [酒鬼酒吧] 长线看吧 坚决不割肉A 09-0409-04 14:45
- 73 0 [*ST赛为吧] 跌不动了,这死货果然跟大盘 冰河世纪的鱼 09-0409-04 14:45
- 75 0 [天通股份吧] 换手率被华胜天成比下去了,争取涨停,我要看龙 股友772I06592L 09-0409-04 14:45
- 72 0 [沧州大化吧] 缺口也补了可以涨了 卖肾抄底 09-0409-04 14:45
- 60 0 [新泉股份吧] 真牛 龙上九天之骄子 09-0409-04 14:45
- 76 0 [东山精密吧] 这都不开板 活力的孙莉萍 09-0409-04 14:45
- 89 1 [半导体吧] 这个板块简直是丧心病狂 夏至已 09-0409-04 14:45
- 85 0 [天银机电吧] 红了不卖啪啪打脸。 暂时没有想起来 09-0409-04 14:45
- 87 2 [合百集团吧] 跌时比板块多,涨时比板块少。。。 若山的费嶂 09-0409-04 14:45
- 88 1 [中际旭创吧] 正常回调,加仓干 股友935725723845 09-0409-04 14:45
- 76 1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昨天收盘前上车的? 股友929HW29817 09-0409-04 14:45
- 131 2 [科泰电源吧] 真的破了35.84元,太牛了,要么爆雷要么惊天合 实在的陶乐之4 09-0409-04 14:45
- 384 2 [小商品城吧] 进了一点,, 影子人生炒股 09-0409-04 14:45
- 658 1 [海联金汇吧] 只差海联汇金的东风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4:45
- 118 2 [壹石通吧] 今天很硬呀! 骑着毛驴赶红柱 09-0409-04 14:45
- 96 2 [新炬网络吧] 的东西恶意砸盘 基民qK8tUG 09-0409-04 14:45
- 95 1 [太平洋吧] 再次强调:下一波券商龙一就是太平洋 实话实说315 09-0409-04 14:45
- 62 2 [安记食品吧] 秒涨停吧昨天尾盘jinde 顽强的大刚炮 09-0409-04 14:45
- 1886 21 [胜宏科技吧] 证监H为何不查一下这个公司,你四个月前预告的 股票牛牛 08-2609-04 14:45
- 62 0 [安正时尚吧] 哈哈就给我200股啊!后面排单够呛能给我啦![大 盯盘打板 09-0409-04 14:45
- 65 0 [长白山吧] 明天开盘s 事实最优解 09-0409-04 14:45
- 78 1 [国风新材吧] 破60日新低! 股友H62e678209 09-0409-04 14:45
- 91 2 [岩山科技吧] 2.30火箭发射涨停 富贵先人 09-0409-04 14:45
- 106 0 [平高电气吧] 再次买入被套,唉,不服不行 股友tRvgE1 09-0409-04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