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联化科技吧] 没救了,桩还没想收手。 股友KVdNsr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永杰新材吧] 好难哦 股友06u555i908 09-0309-03 14:48
- 62 0 [航天发展吧] 让你卖,你不卖,马上就到7元了。看你卖还是不 太空船007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666佩服你 大a霍去病 09-0309-03 14:48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没这实力就别封了,只想玩散户,还特喵上瘾了 会吹泡泡的猫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罕见,8连阴 禁止蕉虑 09-0309-03 14:48
- 82 0 [卫星化学吧] 早上19.55买不到,19.75买了,下午就跌回19.55 养鸡者说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致远互联吧] 太过分,明天继续 朱明宽 09-0309-03 14:48
- 73 0 [中国移动吧] 指数才到3800就是因为拜这些大权重护盘所赐 windArashi 09-0309-03 14:48
- 96 1 [光电股份吧] 60日线撑不住就完蛋了 生意利市地火舞 09-0309-03 14:48
- 73 1 [首华燃气吧] 创业板天天涨,这天天跌,主力太牛了 击鼓传花接一棒 09-0309-03 14:48
- 69 1 [贝斯美吧] 抓紧时间抄底 和好的曹佳玲4 09-0309-03 14:48
- 80 1 [通富微电吧] 哪个在砸 妖孽哪里逃01 09-0309-03 14:48
- 79 1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,今日收盘在5块左右,本月看到10块。 只玩超短线和短线 09-0309-03 14:48
- 111 2 [恒宝股份吧] 周一涨停,周二高开补仓,T都没出跌停。今天亏1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天壕能源吧] 直接卖公司 桃腮的国珺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高端装备ETF嘉实吧] 居然要跌停。 cc你好 09-0309-03 14:48
- 82 0 [华夏银行吧] 短线不要买,千万不要来抄底。 祝我早日翻倍 09-0309-03 14:48
- 102 0 [开尔新材吧] 认清的嘴里了! 股友26D50r2032 09-0309-03 14:48
- 74 0 [共进股份吧] 还在唱倒车现在就是无情的收割了真的要管住手了 上五楼快活 09-0309-03 14:48
- 73 0 [信隆健康吧] 领跌龙头股 朋友12345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汉宇集团吧] 绿色更健康,安心 股友6i675e7729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都在砸盘吗 风来抱住 09-0309-03 14:48
- 59 0 [兆新股份吧] 大佬不想拉,只想吃便宜筹码 桃红的果酒 09-0309-03 14:48
- 90 0 [中创智领吧] 三根香。。。 只赚一点点好不好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这比写的都准,大批散户认为今天事件能涨,就跌 富有成章啊 09-0309-03 14:48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尽然有人选择预期兑现来抄军工我是佩服的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跑了,没有一点下影线说明啥,大概率又要低开下 股友30a2768V88 09-0309-03 14:48
- 46 0 [海印5吧] 今天这么稳,收盘能稳住吗 刺客1997 09-0309-03 14:48
- 75 0 [伊利股份吧] 前面这2个月说来这个股票避险的,结果这一轮涨 大吉亨通扫地僧 09-0309-03 14:48
- 5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砸,死命砸 股友35T5K51787 09-0309-03 14:48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联姐你尽力了我知道 吃面就用面条鲜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盛通股份吧] 出生玩意 股友8l59851P89 09-0309-03 14:48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有买在最高点的吗 黎明号角 09-0309-03 14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临门一脚跌破它 幸福bb 09-0309-03 14:48
- 74 0 [金现代吧] 跌几个点都不算跌,某某队2800进货3800出货 超级黑色Pla 09-0309-03 14:48
- 77 0 [雅化集团吧] 再等四年吧 雅化坐牢三年多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调整一下有赔三个多点 有礼貌的杜越8 09-0309-03 14:48
- 74 0 [金圆股份吧] 只有机构抱团的股票才会涨,这种小股票,边缘化 阳光50 09-0309-03 14:48
- 55 0 [中简科技吧] 我准备留你过年了 怪兽掩护 09-0309-03 14:48
- 136 0 [愉悦集团吧] 创新药今天逆势吸金了,最近利好真的多到炸,政 是该考虑进行对比 09-0309-03 14:48
- 390 0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嗦螺丝ck666666 09-0309-03 14:48
- 107 2 [胜宏科技吧] 完全是新中的跟屁虫 股友zseXwn 09-0309-03 14:48
- 577 3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幻想倒车接人的醒醒吧,自己信可以别出来骗 自由行走的海邻 09-0309-03 14:48
- 66 1 [长信科技吧] 赚钱没卖后后悔死了 小娃创股市 09-0309-03 14:48
- 87 3 [国海证券吧] 垃圾东西,涨没有你,跌有你 股友15d9870K63 09-0309-03 14:48
- 209 3 [正泰电源吧] 为什么会涨停? 游客536527 09-0309-03 14:48
- 190 4 [建元信托吧] 这周有机会280进场 欧气小股神 09-0309-03 14:48
- 109 1 [星宇股份吧] 本以为最少都能到140,哦喝~一个大跳水,两天 低调的祖湑 09-0309-03 14:48
- 104 2 [康美药业吧] 再坚持15个交易日。本月23日第55个交易日周期变 德道而行 09-0309-03 14:48
- 188 12 [山东药玻吧] 今天要补跌吗? 药玻拆迁户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中国电建吧] 4.9等着你 鲁l1986 09-0309-03 14:48
- 198 0 [汉得信息吧] 太可恶了 纯银范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神州数码吧] 劳资怎么选到你这种垃圾 股友907G32h231 09-0309-03 14:48
- 54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垃圾了 股友0nOVVK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合锻智能吧] 我咋觉得明天有拉升呀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假如现在行情结束,从垃圾股,绩差股,高位股, 霸王花来了 09-0309-03 14:48
- 62 0 [金一文化吧] 也是个lj股 正向坐标 09-0309-03 14:48
- 59 0 [沪锌吧] 想开仓,这个价位又不知道买哪个方向 树叶过河全靠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省广集团吧] 垃圾 咸鱼翻 09-0309-03 14:48
- 71 0 [福耀玻璃吧] 高处不胜寒 芗江夜影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贝泰妮吧] 太过分了,你长过吗 点石亨通的水门 09-0309-03 14:48
- 79 0 [中富电路吧] 早上跑掉了,以为卖飞了,结果还是这个样子,哎 只争朝夕023 09-0309-03 14:48
- 61 0 [京东方A吧] 完蛋了 不撕心的小散弹 09-0309-03 14:48
- 79 2 [保利发展吧] 能够创去年创去年9月份新低不简单啊5000多股不 股友D7r0Lz 09-0309-03 14:48
- 77 1 [润和软件吧] 杀融资盘,融资盘绷不住了,下半月再买吧 火中取栗的王子 09-0309-03 14:48
- 309 12 [创新医疗吧] 有谁和我一样的吗14.8的本不卖不做T一直拿着的 玄一道 09-0309-03 14:48
- 114 2 [金卡智能吧] 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影响金卡智能业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0309-03 14:48
- 147 3 [贵航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,再说了主力早跑了,散户进来 大发如意地孙膑 09-0309-03 14:48
- 240 3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,飞天迎马年! 启立翎 09-0309-03 14:48
- 112 6 [ST萃华吧] 本来卖了,手贱又买回来,这下好,之前赚的都不 董靖娴123 09-0309-03 14:48
- 59 0 [永兴材料吧] 新低,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28758m6G32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中航成飞吧] 没有利空没有量,整个板块单边下跌,这不就是为 基民1525k98f87 09-0309-03 14:48
- 55 0 [骆驼股份吧] 压的真狠 冷额呃呃呃 09-0309-03 14:48
- 73 0 [鹏欣资源吧] ,你是在坑吗? 慧眼来财1 09-0309-03 14:48
- 28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恒生科技现在还在振荡区间呢吧?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9-0309-03 14:48
- 55 0 [银之杰吧] 完犊子了 骑扬善贾的周芷若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航天发展吧] 霸气侧漏,跌停 股友29xK557735 09-0309-03 14:48
- 62 0 [龙芯中科吧] 100以下见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振东制药吧] 带劲儿 坚持不懈的锦鲤 09-0309-03 14:48
- 55 0 [会畅科技吧] 裂开 n140886502371693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海兰信吧] 连续流出13天 不是韭菜是蒜黄 09-0309-03 14:48
- 95 2 [*ST建艺吧] 这个建议不错 作者王鹭 09-0109-03 14:48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点心 FF财富自由 09-0309-03 14:48
- 52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标致的郝澜烽 09-0309-03 14:48
- 62 0 [中国科传吧] 我就知道尾盘还会跌,真是飞舞 a股大朱莉 09-0309-03 14:48
- 55 0 [盛和资源吧] 没希望了 暴富暴瘦啊 09-0309-03 14:48
- 50 0 [胜宏科技吧] 你割掉毛应该跌停板的! 金祿盈發發發 09-0309-03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