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园林股份吧] 20日线破了,前面筹码套牢太多了。危险喽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中国稀土吧] 砸出融资客 ln6811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硕贝德吧] 融资盘还没清完,不用看 无糖咖啡3 09-0309-03 14:48
- 52 0 [胜宏科技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斐然高升的春野樱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太平洋吧] 证券都不维稳了吗 股友aLf7wA 09-0309-03 14:48
- 71 0 [国机重装吧] 这票比银行股还稳定 谦逊礼让得双鱼 09-0309-03 14:48
- 112 1 [天微电子吧] 今天你居然在军工算跌的很少的。 忍忍炒股 09-0309-03 14:48
- 70 1 [巨人网络吧] 游戏玩家封板 懂得分享的芒果 09-0309-03 14:48
- 1534 4 [XD中国石吧] 中国石油:控股股东拟将5.41亿股股份划转给中国 XD中国石资讯 09-0309-03 14:48
- 102 1 [股市实战吧] 好多股票已经有明显断头铡势的见顶信号,很危险 价值投资不投机 09-0209-03 14:48
- 644 6 [惠博普吧] $惠博普(SZ002554)$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0209-03 14:48
- 588 2 [学大教育吧] 神奇,分时都找不到,这个位置,这个价格,谁卖 乘风破浪9777 08-2909-03 14:48
- 53 0 [胜宏科技吧] 一个点都没有,真弱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9-0309-03 14:48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,都给我整笑了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神宇股份吧] 彻底无语了 温和友善的暮山8 09-0309-03 14:48
- 86 0 [至纯科技吧] 今天没必要去封了,来去自由。明天修复的时候再 主力掩护我先撤 09-0309-03 14:48
- 125 0 [包钢股份吧] 全仓了昨天开多早了月线没看明白反正我看到3.5 股友BumcRn 09-0309-03 14:48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十个跌停跑不了 积极的夏贺莲 09-0309-03 14:48
- 59 0 [东芯股份吧] 133全部清仓。谢谢啊。真的很感谢。 万物生金 09-0309-03 14:48
- 61 0 [中国卫通吧] 里面唱多的还在莫,在莫,在莫。 山水雅致 09-0309-03 14:48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能追吗? 股友6oc3869350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追高的别骂了有什么意思 有幽默感的顾楚3 09-0309-03 14:48
- 65 0 [多元金融吧] 涨了十几天两天跌完 股友367V792l39 09-0309-03 14:48
- 86 0 [华友钴业吧] 反复诱多,货出得差不多了,明天该跌停击穿平台 西郊虫王 09-0309-03 14:48
- 61 0 [北方稀土吧] 上上 股友w830351Z59 09-0309-03 14:48
- 74 0 [三安光电吧] 前几天我就清仓了,看前面帖子,不要急,12元附 他二叔公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振华科技吧] 目前利润和营收和19年差不多,所以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48不到是涨不上去的 股友Sf10980596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北斗星通吧] 直接跌停算了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9-0309-03 14:48
- 106 2 [东方锆业吧] 断头铡啊,破位就是大跌啊 股友eS4pv0 09-0309-03 14:48
- 429 21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5.77卖的,今天5.84接回来 股友TmIZoY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联化科技吧] 许多人觉得他业绩好就死拿不放。完全就是想不开 西园六路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宏达电子吧] 涨没怎么涨,跌却跟着大跌,没花头,大伙都散了 金融消费vlp会员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后天,就要考验90线能不能撑住了,撑不住就 前夫哥超短线 09-0309-03 14:48
- 92 0 [天佑德酒吧] 股品见人品 美丽的温日轩 09-0309-03 14:48
- 71 0 [华菱钢铁吧] 这是干啥买回来低价砸出去 恭喜暴富地周芷若 09-0309-03 14:48
- 56 0 [润和软件吧] 真心疼 心里揣着暖阳 09-0309-03 14:48
- 76 0 [韶能股份吧] 这货不行了,等3元钱吧 家888宝 09-0309-03 14:48
- 122 1 [鸡蛋吧] 真狗啊,老子把止损定3000,到3000就下来了。 辉svsgwbwgwgwg 09-0309-03 14:48
- 99 1 [读者传媒吧] 满上,神奇九转,就是这么简单。 活跃牛 09-0309-03 14:48
- 77 0 [尚太科技吧] 俺有神功——俺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,止跌基本靠 小哥驾到 09-0309-03 14:48
- 55 0 [太平洋吧] 牛而逼之 股友806353WA28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汤姆猫吧] 涨得时候没份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,这样跌有意思 gdhzlxy 09-0309-03 14:48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又到了买点 爱钱的股民 09-0309-03 14:48
- 70 0 [兆易创新吧] 可惜了昨天没卖 kakarong 09-0309-03 14:48
- 102 0 [美思德吧] 公司都卖完了了 米分子 09-0309-03 14:48
- 78 0 [瑞丰光电吧] 补缺口去了 喜气洋洋的石逸凡 09-0309-03 14:48
- 61 0 [国海证券吧] 明年再来看看了吧? 稳操证券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歌尔股份吧] ,力出货,8头牛拉不回来的韭菜 婀娜多姿的唐思源 09-0309-03 14:48
- 62 0 [海康威视吧] 回购个粑粑 股友o359102F36 09-0309-03 14:48
- 96 0 [九洲集团吧] 牛市不跟指数,回调倒是跟了,不会大盘回调两个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0309-03 14:48
- 59 0 [移为通信吧] 超级大。割肉了,真的吐血。 股市赢白发 09-0309-03 14:48
- 81 0 [银信科技吧] 请问你还有底吗??准备跌哪儿去?涨没怎么涨, 股友3a672366y0 09-0309-03 14:48
- 61 0 [国海证券吧] 6 股友0255k16i31 09-0309-03 14:48
- 79 0 [特变电工吧] 大盘已经撑不住了,出货一半 逸之051012 09-0309-03 14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 大吉为富地司徒笑 09-0309-03 14:48
- 35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真垃圾,没涨货多少,跌起来要命 李先升00 09-0309-03 14:48
- 73 0 [星网宇达吧] 跌停吧,不差你这一分 基民OO7UFK 09-0309-03 14:48
- 79 0 [金牛化工吧] 哈哈哈,我只是提醒,不要买有人吹的票,买一个 小逗比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久其软件吧] 3300点买,3800点被套什么逻辑 吴xs168 09-0309-03 14:48
- 61 0 [移为通信吧] 放心吧,别看的现在跌的多,到时候反弹比别人更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0309-03 14:48
- 50 0 [指南针吧] …… 毛绒绒啊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依米康吧] 二个断头斩,全部套牢住。 A股全市场量化 09-0309-03 14:48
- 61 0 [一鸣食品吧] 走了,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 黄金贵 09-0309-03 14:4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我破3800 底加顶 09-0309-03 14:48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上午抛了,15个点,还算满意。有缘再见。 一叶沙华 09-0309-03 14:48
- 77 1 [美锦能源吧] 唉有几个和我一样买到山顶的 小白进仓了 09-0309-03 14:48
- 99 3 [万科A吧] 有种你就把我的仓位清零,否则别想着折磨人,迟 有条理的梅津7 09-0309-03 14:48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腻码的,劳资烦死你之前天天红指数,个股涨不动 银保金靠后才能好 09-0309-03 14:48
- 85 0 [澄天伟业吧] 收均线上方 奋发图强地百灵鸟 09-0309-03 14:48
- 70 0 [ST能特吧] 表演完了, A喜之狼 09-0309-03 14:48
- 75 0 [宁德时代吧] 宁王明日涨停 ThinkTrader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跳空破位平台,还指望涨解套?做梦吧 逆市狂魔 09-0309-03 14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头部已成 股友ZU9tTZ 09-0309-03 14:48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东岳22992888 09-0309-03 14:48
- 137 0 [汉得信息吧] 一泻千里 股友zeclVf 09-0309-03 14:48
- 73 0 [南矿集团吧] 人在无语的时候总是想笑一下 股友e802625H05 09-0309-03 14:48
- 70 0 [佛山照明吧] 我说跌真跌了我是高手 卟准你哭泣丶 09-0309-03 14:48
- 138 0 [天禾股份吧] kkk 鸽鸽蔡徐鸽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TCL中环吧] 上能,艾罗 五星散户 09-0309-03 14:48
- 59 0 [包钢股份吧] 会跌到二元以下吗? wyyfwyyf 09-0309-03 14:48
- 59 0 [塞力医疗吧] 往下就没了支撑!万丈深渊! 关注我一律涨停 09-0309-03 14:48
- 62 0 [太平洋吧] 昨天打板进的,今天跌停一下20CM啊,我了个dou 捂了嚎风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国民技术吧] 手拿把掐,随便把你按地上摩擦。 牛顿的一颗小苹果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三只松鼠吧] 今年买了这个毒鼠浪费了时间亏了钱,唉无奈 股友YDsGfi0241 09-0309-03 14:48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明显见大顶。小心被深套 价值投资不投机 09-0309-03 14:4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昙花一现000 09-0309-03 14:48
- 77 0 [成都燃气吧] 抖音上不是总刷到炒股就是在关键位置上懵一下, 股友jLPcki 09-0309-03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