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几个意思 时来运转叮当宝宝 09-0309-03 10:28
- 50 0 [渝开发吧] 加仓 股友139K2L1678 09-0309-03 10:2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阶段顶 魅力的曹操 09-0309-03 10:28
- 65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日内整体思路】黄金再创新高,整体多头控盘, 傅哥短线1 09-0309-03 10:28
- 40 0 [中兵红箭吧] 啥也不是 涨停了我的票 09-0309-03 10:2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哪个憨子说今天不能卖的 股友782M80086A 09-0309-03 10:28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输,进一退二,逢三没了六呀,想四又五,春 有用的舒泽哈 09-0309-03 10:28
- 45 0 [中科电气吧] 拉高诱多 al8555212580989796 09-0309-03 10:28
- 182 0 [光大证券吧] 真的坑 怒K散户人才 09-0309-03 10:28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T飞一部分,高位又追回来一点,难受香菇!哎 股海捉妖师1688 09-0309-03 10:28
- 51 0 [贵州轮胎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 股友05v559m886 09-0309-03 10:28
- 44 0 [宋城演艺吧] 股,早点退市吧! 坚毅的佳玉 09-0309-03 10:28
- 60 0 [天山电子吧] 毫无抵抗力 股友85U67682r1 09-0309-03 10:28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优质垃圾股 雷诺A2229 09-0309-03 10:28
- 59 0 [泰晶科技吧] 这些苟姜的主力在干啥。 股友6n512e8152 09-0309-03 10:28
- 46 0 [先进数通吧] 亏得昨天没补仓,不然亏惨了 蝶缘梦里 09-0309-03 10:28
- 175 0 [中国中免吧] 每天成交几十亿,主力资金就算全部在六十附近买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9-0309-03 10:28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该出的也都出的差不多了吧。 股友0O86627x53 09-0309-03 10:28
- 40 0 [常山北明吧] 还在跌 嘟嘟嘟嘟呀 09-0309-03 10:28
- 46 0 [英维克吧] 成了垃级了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0309-03 10:28
- 42 0 [中航成飞吧] 空军新武器没有拉出来 跌了你能咋样 09-0309-03 10:28
- 40 0 [隆华新材吧] 服 大发钵满地玉小刚 09-0309-03 10:28
- 49 0 [拓斯达吧] 今天才是大跌的开始,相信这股亏得一塌糊涂 老油子炒股 09-0309-03 10:28
- 51 0 [新华网吧] 有达雷,快跑 Fujunnn 09-0309-03 10:28
- 40 0 [中航成飞吧] 利好兑现一向是主力的玩法 细心的易羽7 09-0309-03 10:28
- 55 0 [新筑股份吧] 都能走成这样也真厉害, 股友93163ir779 09-0309-03 10:28
- 49 0 [XD泰豪科吧] 这日k是什么鬼啊?好吓人!!! 进取的温光耀 09-0309-03 10:28
- 61 0 [普天科技吧] 你是真不庆呀 宽阔包容 09-0309-03 10:28
- 43 0 [亚威股份吧] 跌破了10.51那后面要开始极速下跌先到10.26再看 风神一哥518 09-0309-03 10:28
- 43 0 [达实智能吧] 结束了开砸 股友f57981802u 09-0309-03 10:28
- 47 0 [麦格米特吧] 结束了,暴跌开始了要 股友VSCv4H 09-0309-03 10:28
- 50 0 [莲花控股吧] 不到200万就能砸成这样? 航瑞大叔喜欢大姨 09-0309-03 10:28
- 43 0 [红宝丽吧] 这股废了,一棒穿2线,狠呐 oldkings 09-0309-03 10:28
- 61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哎,你真是烂泥扶不起墙 股友P3KgwV 09-0309-03 10:28
- 43 0 [红宝丽吧] 还有一大跌, 遇到48881 09-0309-03 10:28
- 64 1 [方大炭素吧] 靠靠靠给点力 堆金大展得个求 09-0309-03 10:28
- 52 1 [大洋电机吧] 你的锂矿在哪 梦里翔 09-0309-03 10:28
- 137 4 [汇金科技吧] 坐等40元 天高云淡56793 09-0309-03 10:28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新方向!重点关注山子高科,利欧股份,逢低买入 短线吴哥 09-0309-03 10:28
- 40 0 [中国长城吧] 废了 八方多谋地无崖子 09-0309-03 10:28
- 52 0 [联化科技吧] 封缺口就彻底完了 基民88T863509Z 09-0309-03 10:28
- 78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昨天涨八分,今天几倍的拿回去,这什么玩法?? 中国股市韭菜 09-0309-03 10:28
- 50 0 [福日电子吧] 说实话,这么玩没几个散户拿的住的,主力有本事 AKA小毛球 09-0309-03 10:28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五天四板是牛股的标配 股友33N770F996 09-0309-03 10:28
- 61 0 [鸿远电子吧] 真是杂毛股 股友6387856wp7 09-0309-03 10:2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想不今天这样 会有好转的 09-0309-03 10:28
- 49 0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封关是GJ战略,海航作为本土主力航司,优势 狼牙尖尖b5 09-0309-03 10:28
- 43 0 [湖南黄金吧] 高开骗人,吐了 文静秀气的宋沛焱 09-0309-03 10:28
- 51 0 [上海谊众吧] 飞流直下 股友68173tN808 09-0309-03 10:28
- 55 0 [亿纬锂能吧] 不涨停,涨不停 linchon 09-0309-03 10:28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Ad3e0A 09-0309-03 10:28
- 55 0 [梅雁吉祥吧] 直播结束了。你是不是该出工了? 斐然如意de袁承志 09-0309-03 10:28
- 45 0 [指南针吧] 结束了,一切都结束了 啵儿真好 09-0309-03 10:28
- 63 0 [三鑫医疗吧] 主力上午又出完了,下午最少跌两个点 炒股治疗 09-0309-03 10:28
- 49 0 [家联科技吧] 家联科技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家联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0:28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只要有人拉,就有天量的砸 小橙子话痨 09-0309-03 10:28
- 45 0 [四维图新吧] 这股干什么的,跌了一周 长红168168168 09-0309-03 10:28
- 615 0 [招金矿业吧] 多重利好刺激国际金价突破3600美元 招金矿业涨 招金矿业资讯 09-0309-03 10:2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硬起来,人气飙到第一来 枯黄的王梦娇1 09-0309-03 10:28
- 54 0 [*ST亿通吧] 小仙今天晒单! 股友911n535U01 09-0309-03 10:28
- 52 0 [XD泰豪科吧] 这些人一半都是亏着走吧?一上一下完全缩量下跌 淡定的1哥 09-0309-03 10:28
- 47 0 [合兴股份吧] 合兴股份9月3日快速上涨 合兴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0:28
- 51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下午北交所飞起 数字7287货币 09-0309-03 10:28
- 51 0 [豪尔赛吧] 豪尔赛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豪尔赛资讯 09-0309-03 10:28
- 52 0 [健帆生物吧] 又要下泻 股友5h137p9131 09-0309-03 10:28
- 70 0 [洪都航空吧] 洪都航空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洪都航空资讯 09-0309-03 10:28
- 56 0 [创世纪吧] 天天老套路! 灿坚能 09-0309-03 10:28
- 92 1 [台基股份吧] 谁在3912挂买点错成了卖单 牛牛娃冲冲冲 09-0309-03 10:28
- 68 2 [融捷股份吧] 早让你们进赣锋锂业 老乡别走马上解套 09-0309-03 10:28
- 61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年不复产早就是意料之中,要复产有钱复产的话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9-0309-03 10:28
- 55 2 [吉视传媒吧] 起晚了 股友n86302Z261 09-0309-03 10:28
- 508 5 [优彩资源吧] 今天刚从厂门口路过,还不错 股友0x2966W568 06-0309-03 10:28
- 177 0 [中银证券吧] 中银证券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中银证券资讯 09-0309-03 10:27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加仓,怕啥,缩量跌,都是散户在卖,都是心理博 张绪源 09-0309-03 10:27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唉 又是白干了 09-0309-03 10:27
- 44 0 [东方电热吧] 今天又遭了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9-0309-03 10:27
- 60 0 [东方嘉盛吧] 一天比一天价低,再等个10天20天的回来买的肯定 唐探长 09-0309-03 10:27
- 51 0 [成飞集成吧] 完了真的结束了亏残了 聪明的茶梦竹17 09-0309-03 10:27
- 71 0 [建霖家居吧] 服,10连阴 家财多谋地千道流 09-0309-03 10:27
- 47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搞了一个跌停今天买你搞个跌停 股友2p60577m38 09-0309-03 10:27
- 54 0 [创力集团吧] 你不退市谁退市,速度拉升股价忙 股友867H30z185 09-0309-03 10:27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怕个毛洗洗更健康 萝卜白菜豆腐 09-0309-03 10:27
- 42 0 [双林股份吧] 确实是弱股 金财多多 09-0309-03 10:27
- 56 0 [富瀚微吧] 自己融券做空自己,怎么可能涨得起来 山顶站岗11 09-0309-03 10:27
- 33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再跌再加 月上云天 09-0309-03 10:27
- 44 0 [天山生物吧] 牛掰又是倒数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9-0309-03 10:27
- 60 1 [XD中国卫吧] 缺德 月榭携手666 09-0309-03 10:27
- 48 0 [*ST万方吧] 明天要是在跌停就不要卖了4.5的价格就算被套最 AA富贵在天 09-0309-03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