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2 [大连重工吧] 差不多了 七彩霞光 09-0309-03 14:48
- 594 19 [西部黄金吧] 昨天早盘介入今天也是成功拿下了!嘉哥的实力都 A股寻妖记3 09-0309-03 14:48
- 86 3 [埃斯顿吧] 又一次被这个票套住了 LC0323 09-0309-03 14:48
- 91 1 [奇正藏药吧] 今天不涨明天涨,总有一天会涨,耐心等吧,我32 金jun 09-0309-03 14:48
- 3929 31 [太平洋吧] 周三嘉哥建金仓计划 A股寻妖记3 09-0309-03 14:48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买基金 金蔸豆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浙商证券吧] 要破3800了 股友5U0120e899 09-0309-03 14:48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太二了 给我乐下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澜起科技吧] a杀 华尔街之蝇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移为通信吧] 干的漂亮,nice,问候你爷爷 股友15253k889Z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龙建股份吧] 兄弟们都在这等转债吧,等吧 虾条123_456A 09-0309-03 14:48
- 69 0 [荃银高科吧] 标准的lj股,13的本看样子这辈子出不来了 卢老太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国盛证券吧] 就因为你,导致整个大A跌这么惨 夜过客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润和软件吧] 三天跌了15%,还有谁 晴空的郑玮 09-0309-03 14:48
- 79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真特么想剁手,昨天卖掉大元买这个 我就喜欢张婷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主力还在拉肚子 横眉尊者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智微智能吧] 长城军工翻七倍,才一个跌停,你刚涨了百分之50 潇涵abcd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金山云吧] 垃圾 色计师子盈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维海德吧] 狼来了!赶紧跑!高管在减持,高管在减持! 炒股炒到破产为止 09-0309-03 14:48
- 117 8 [中国能建吧] 倒车接人啦,同志们赶紧冲啊 俏皮的郑明雪 09-0309-03 14:48
- 177 7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基dFzR1w是旺财的儿,旺财的儿是基dFzR1w,哈哈 凶猛的姐夫 09-0209-03 14:48
- 108 0 [中证白酒吧] 白酒:他们都看不起我,偏偏我也不争气,无人扶 江湖人称酒鬼哥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冠捷科技吧] 明天大跌 爱理财的小蟹 09-0309-03 14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发套模式。追吧,套死你。大盘短线见顶 B3000 09-0309-03 14:4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真跌了,逃 飞龙在天14225 09-0309-03 14:48
- 65 0 [供销大集吧] 2.55调集20w压单,5000w 有教养的姜星6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来一次挨打一次 手舞的山茶bszng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永泰能源吧] 真tm烂 股友15U3E99895 09-0309-03 14:4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之前涨的好的跌的少,涨的少的疯狂跌 股友51137i196q 09-0309-03 14:48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股性奇差啊 唯手熟尔666 09-0309-03 14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心好累,下午又被骗进来了。回本销户 零七07 09-0309-03 14:48
- 60 0 [金龙羽吧] 玩什么? 多文多谋de雨秋 09-0309-03 14:48
- 87 2 [佰维存储吧] 人家寒武纪涨的时候你也没涨啊,现在人家跌了你 洪一点 09-0309-03 14:48
- 132 3 [凯文教育吧] 说了低买高卖准没错吧 虾条123_456A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要坑死股民吗? 股海无边股海无边 09-0309-03 14:48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直接按死在地板了? 一鸣惊人的富贵儿 09-0309-03 14:48
- 75 0 [华峰超纤吧] 此股已费,很少有人敢碰了! 大发来财地姬冰雁 09-0309-03 14:48
- 56 0 [绿通科技吧] 笑死了,吧里这些韭菜 翻倍先生 09-0309-03 14:48
- 71 0 [综艺股份吧] 主力有野蛮行为 斗战圣胜佛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贝瑞基因吧] 14也没守住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9-0309-03 14:48
- 70 0 [星网宇达吧] 怎么啦? 股友28713N6P85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恒宝股份吧] 这票子是骗子?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九安医疗吧] 社保基金是减持还是清仓九安了? 爱人不如情人 09-0309-03 14:48
- 75 0 [柳工吧] 增持完了还这么打压? n701413818788186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步步高吧] 如果5.63收盘那就好玩了 何地主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北摩高科吧]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啥子不知道见光死的道理呢? Ace_c 09-0309-03 14:48
- 330 1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中兵红炮 09-0309-03 14:48
- 117 1 [科创50吧] 走是不会走的,跌到600点也不走,反而慢慢加仓 基民KemsDP 09-0309-03 14:48
- 92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港股专治各种不服! 很美的丑女做蠢萌 09-0309-03 14:48
- 140 4 [华联股份吧] 昨天比前天多了3200名散户!你就明白昨天主力把 股市嚎多必破产 09-0309-03 14:48
- 60 0 [晓程科技吧] 菩萨保佑你明天涨回来吧拜托 坚毅得喜鹊 09-0309-03 14:48
- 56 0 [联化科技吧] 没救了,桩还没想收手。 股友KVdNsr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永杰新材吧] 好难哦 股友06u555i908 09-0309-03 14:48
- 62 0 [航天发展吧] 让你卖,你不卖,马上就到7元了。看你卖还是不 太空船007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翰宇药业吧] 666佩服你 大a霍去病 09-0309-03 14:48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没这实力就别封了,只想玩散户,还特喵上瘾了 会吹泡泡的猫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长安汽车吧] 罕见,8连阴 禁止蕉虑 09-0309-03 14:48
- 82 0 [卫星化学吧] 早上19.55买不到,19.75买了,下午就跌回19.55 养鸡者说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致远互联吧] 太过分,明天继续 朱明宽 09-0309-03 14:48
- 73 0 [中国移动吧] 指数才到3800就是因为拜这些大权重护盘所赐 windArashi 09-0309-03 14:48
- 96 1 [光电股份吧] 60日线撑不住就完蛋了 生意利市地火舞 09-0309-03 14:48
- 73 1 [首华燃气吧] 创业板天天涨,这天天跌,主力太牛了 击鼓传花接一棒 09-0309-03 14:48
- 69 1 [贝斯美吧] 抓紧时间抄底 和好的曹佳玲4 09-0309-03 14:48
- 80 1 [通富微电吧] 哪个在砸 妖孽哪里逃01 09-0309-03 14:48
- 79 1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,今日收盘在5块左右,本月看到10块。 只玩超短线和短线 09-0309-03 14:48
- 111 2 [恒宝股份吧] 周一涨停,周二高开补仓,T都没出跌停。今天亏1 一片红叶满山红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天壕能源吧] 直接卖公司 桃腮的国珺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高端装备ETF嘉实吧] 居然要跌停。 cc你好 09-0309-03 14:48
- 82 0 [华夏银行吧] 短线不要买,千万不要来抄底。 祝我早日翻倍 09-0309-03 14:48
- 102 0 [开尔新材吧] 认清的嘴里了! 股友26D50r2032 09-0309-03 14:48
- 74 0 [共进股份吧] 还在唱倒车现在就是无情的收割了真的要管住手了 上五楼快活 09-0309-03 14:48
- 73 0 [信隆健康吧] 领跌龙头股 朋友12345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汉宇集团吧] 绿色更健康,安心 股友6i675e7729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工业富联吧] 都在砸盘吗 风来抱住 09-0309-03 14:48
- 59 0 [兆新股份吧] 大佬不想拉,只想吃便宜筹码 桃红的果酒 09-0309-03 14:48
- 90 0 [中创智领吧] 三根香。。。 只赚一点点好不好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这比写的都准,大批散户认为今天事件能涨,就跌 富有成章啊 09-0309-03 14:48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尽然有人选择预期兑现来抄军工我是佩服的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跑了,没有一点下影线说明啥,大概率又要低开下 股友30a2768V88 09-0309-03 14:48
- 46 0 [海印5吧] 今天这么稳,收盘能稳住吗 刺客1997 09-0309-03 14:48
- 75 0 [伊利股份吧] 前面这2个月说来这个股票避险的,结果这一轮涨 大吉亨通扫地僧 09-0309-03 14:48
- 5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砸,死命砸 股友35T5K51787 09-0309-03 14:48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联姐你尽力了我知道 吃面就用面条鲜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盛通股份吧] 出生玩意 股友8l59851P89 09-0309-03 14:48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有买在最高点的吗 黎明号角 09-0309-03 14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临门一脚跌破它 幸福bb 09-0309-03 14:48
- 74 0 [金现代吧] 跌几个点都不算跌,某某队2800进货3800出货 超级黑色Pla 09-0309-03 14:48
- 77 0 [雅化集团吧] 再等四年吧 雅化坐牢三年多 09-0309-03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