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XD福龙马吧] 明天不能强势封板这票就完犊子了 红色的火花塞 09-0309-03 19:55
- 238 3 [东芯股份吧] 炒短线的这票就别碰了。涨得再多也不是短期能达 坚韧的泉月雁18 09-0309-03 19:55
- 565 0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天涨,我的为什么天天跌,技不如人 美丽的单胤珩1 09-0309-03 19:55
- 1678 10 [方正科技吧] 英伟达参观方正科技。 起飞导航8881 09-0309-03 19:55
- 161 1 [比亚迪(ADR)吧] 明天大涨 炒股要赚50万 09-0309-03 19:55
- 96 0 [三协电机吧] 本月8号上市交易。 惠民888 09-0309-03 19:55
- 491 0 [指南针吧] 两日游,微利,走人! 行者股途 09-0309-03 19:55
- 114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连续大跌啊,无语了 基民D6HOe2 09-0309-03 19:55
- 248 4 [天孚通信吧] 这票跟英伟达关系大吗有没有懂行的大哥 每天保1挣3 09-0309-03 19:55
- 210 2 [思源电气吧] 核心逻辑是AIDC需要耗费大量的电力。海外电力基 Jack_Q_King 09-0209-03 19:55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反击兄弟们!!! 东东将军 09-0309-03 19:55
- 91 0 [华西股份吧] 明天估计是缩量+字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9:55
- 111 1 [奥立思特吧] 奥立思特:审阅报告 奥立思特资讯 09-0309-03 19:55
- 26 0 [基金动态吧] 四天连涨见证实力!固态电池产业进程全面加速, 有激情的袁玺4 09-0309-03 19:55
- 94 0 [易明医药吧] 都看好明天是吧?明天给你一棒子 不停做T 09-0309-03 19:55
- 161 2 [东方雨虹吧] 明日下来点我就上车,完美 东财网友2769513790444800 09-0309-03 19:55
- 179 3 [天津普林吧] 兄弟们,都亏多少了 股友38q7806Z01 09-0309-03 19:55
- 241 2 [睿创微纳吧] 朋友们加点儿小心。这个股票有可转债。价格可能 股友7l061195T8 09-0309-03 19:55
- 99 19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$港股通汽车ETF(SZ159323)$ 炒股猎人 09-0209-03 19:55
- 6738 89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鼻炎难受,没有看盘。不要慌,苹果发布会不 内蒙老牛 09-0109-03 19:55
- 139 0 [能科科技吧] 阿能,我又回来了,还是上回那句话:该跌不跌就 低位割肉高位加仓 09-0309-03 19:55
- 106 0 [恒辉安防吧] 上涨的时候是杂毛,下跌的时候是主力,真特么拉 股友873a53969H 09-0309-03 19:55
- 215 4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把二个好仓给调出了,这货蠢到极点 基民r3xCxJ 09-0309-03 19:55
- 1159 1 [方正科技吧] 有大宗是好事,证明购买意愿很浓厚, 最后一滴血2 09-0309-03 19:55
- 436 1 [湘潭电化吧] $湘潭电化(SZ002125)$ 股友1952V9h291 09-0309-03 19:55
- 112 1 [科隆新材吧] 长期看肯定会跌破22的,这股底部应该在七八块左 真诚的马泰成 09-0309-03 19:55
- 504 11 [先导智能吧] 我预测明日先导高开10个点 想你的365个夜 09-0309-03 19:55
- 94 0 [方正电机吧] 人捧人越走越好,人踩人只有死路一条,别说给谁 青青草管饱 09-0309-03 19:55
- 217 1 [方正电机吧] 该卖的就卖吧,买方正电机永远吃不上4个菜,卧 熊猫吉吉666 09-0309-03 19:55
- 96 2 [文投控股吧] 诱多 查无此人YCL_SW 09-0309-03 19:55
- 177 3 [读者传媒吧] 舒服啊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0209-03 19:55
- 243 6 [苏州固锝吧] 额,吃相太难看了,大概率连续跌到周五,下周起 自律的飞儿 08-2809-03 19:55
- 83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A吧] 今天也是很不错 标致的唐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9:55
- 52 0 [东方财富吧] 涨那么一点,还跌,都是傻帽吧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0309-03 19:55
- 93 0 [赛诺医疗吧] ……卖了真sb 景页博 09-0309-03 19:55
- 78 1 [华胜天成吧] 龙回头战法,所向披靡。 孤山飞鱼 09-0309-03 19:55
- 73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加油 股友Z78298p996 09-0309-03 19:55
- 83 1 [天普股份吧] 今晚异动公告都不敢发了 雪花纷飞何处 09-0309-03 19:55
- 94 0 [中手游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中手游资讯 09-0309-03 19:55
- 86 0 [思维列控吧] 估计又要化解一下背离,基本每次都是这样的,但 趋势小散 09-0309-03 19:55
- 344 11 [睿创微纳吧] 请问高手一个问题:本公司股票转让,不就是一个 wy53084508400 09-0309-03 19:55
- 130 2 [华安证券吧] 我宣布这波人造牛彻底结束,大涨得后面加速下跌 买股后旅游0132 09-0309-03 19:55
- 226 2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A吧] 今天医药基金净值普遍都是上涨的,怪哉这个烂基 有魄力的尘光樱11 09-0209-03 19:55
- 84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在天路躲熊市 三钱捉妖师 09-0309-03 19:55
- 151 1 [深科技吧] 中国电子旗下的上市公司都不中,如中国长城、中 综合管理 09-0309-03 19:55
- 426 6 [XD上海电吧] 谨慎看到30元 游泳的老乡 09-0309-03 19:55
- 68 1 [广东建科吧] 真缺钱买管材了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0309-03 19:55
- 122 0 [夏厦精密吧] 这票只要100以上收盘,第二天包大跌,而且缩量 金本位哥 09-0309-03 19:55
- 87 0 [杰恩股份吧] 2.56卖的出来走走 老虎扮成猫 09-0309-03 19:54
- 127 1 [恺英网络吧] 这恺英竟然回购完了 友爱的尹瑜树 09-0309-03 19:54
- 141 3 [硅宝科技吧] 垃圾!明天补跌,至少5个点 股友imXS8E 09-0309-03 19:54
- 103 2 [广哈通信吧] 这货个假军工,跟着真军工连跌好几天 股友M300Y39729 09-0309-03 19:54
- 80 0 [德国DAX30吧] 这个溢价是汇率吗 跟随趋势不逆向 09-0309-03 19:54
- 157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缩量下跌,借势洗盘,明天一定会收复失地的 股友22w52G5873 09-0309-03 19:54
- 108 0 [神州泰岳吧] 逢发公告必跌 严谨的丰兴发 09-0309-03 19:54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2600到3800没赚到钱你两天亏完了 灵巧的王念茜 09-0309-03 19:54
- 203 3 [常山北明吧] 很想问一个问题,持续下跌,筹码峰并未动 股友Q1799o6809 09-0309-03 19:54
- 83 2 [盛屯矿业吧] 近期冲高减仓了绝大部份,也不知对错????落 财满张堂 09-0309-03 19:54
- 120 1 [北新建材吧] 明天轮到它暴跌了,呵呵 股友1Qu3nK 09-0309-03 19:54
- 74 0 [野马电池吧] 大盘跌了2个点,他大涨,刚买入就减持,骂的 擒龙手2024 09-0309-03 19:54
- 282 7 [万通发展吧] 有知道这股和吉视传媒那个好的。谢谢 股友vKUtsb 09-0309-03 19:54
- 1271 3 [艾力斯吧] 大宗交易:艾力斯成交3213.36万元,折价9.00%( 艾力斯资讯 09-0309-03 19:54
- 407 11 [国光连锁吧] 谁有暗盘资金能发一下吗 股友DT30505533 09-0309-03 19:54
- 84 2 [科创信息吧] 成本21,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解套 股友6WQG7T 09-0309-03 19:54
- 2716 9 [东方甄选吧] 抖音太不知好歹了,发个孙叔作品还需要优化几个 净化网络恶势力 09-0309-03 19:54
- 1252 2 [创元科技吧] 创元科技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目前暂无参股上海微 创元科技资讯 08-2709-03 19:54
- 96 0 [航天南湖吧] 军工操盘手,心狠手辣,冷血无情,下次注意了 大A研究生 09-0309-03 19:54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家人们,固态电池连涨四天!它的安全性、能量密 有激情的袁玺4 09-0309-03 19:54
- 73 0 [天虹股份吧] 等来减持公告 遗憾人生常态 09-0309-03 19:54
- 79 0 [招商公路吧] 破发,破十,破净,现在来看就临门一脚,快没有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0309-03 19:54
- 283 1 [岩山科技吧] 分歧加剧,及时切换ai弱修复聚焦核心才有赚酒店 沉下心感受市场 09-0309-03 19:54
- 436 8 [信隆健康吧] 懂得都懂 股友255IK89881 09-0309-03 19:54
- 93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它奶奶的今天又是偷吃了太多了吧!吧你!被深套 CJL0ng 09-0309-03 19:54
- 340 5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又要涨停了,每次跌都岀一个利好,可惜今天 可用的时间 09-0309-03 19:54
- 221 6 [国芳集团吧] 10.81看支撑 股市常胜小鲍鱼 09-0309-03 19:54
- 319 5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的传感器才刚开始测试,股价都炒天上去了 不忘初心向前看 09-0309-03 19:54
- 206 5 [珀莱雅吧] 欧莱雅快二万亿市值,快点出海吧,整个上千亿市 燕养天 09-0309-03 19:54
- 154 4 [维宏股份吧] 调整了 小仙女下凡学炒股 09-0309-03 19:54
- 495 2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安全,80亿的成交。小群都不敢在里面狂。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0309-03 19:54
- 124 4 [三超新材吧] 拉升后再调整反而买的多了,这股怎么回事,有高 理性的康柏 09-0309-03 19:54
- 207 0 [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A吧] 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量化全面挖掘牛市超额标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309-03 19:54
- 137 2 [中国巨石吧] 脑瓜子嗡嗡的 远离大A保命 09-0309-03 19:54
- 105 2 [冠石科技吧] 为什么要先跌3.5个点啊啊啊啊啊再拉啊 东方崛起3 09-0309-03 19:54
- 101 0 [锌业股份吧] 来两个跌停好加仓 股友H281Z15798 09-0309-03 19:5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,清仓。 北上红 09-0309-03 19:54
- 108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岀乎意料,本来但心下跌反而大涨经理大牛真给力 基民R71R086123 09-0309-03 19:54
- 123 2 [劲嘉股份吧] 万晨股份,董事长都进去了。股价翻几倍,就是那 股友616O2A6659 09-0309-03 19:54
- 115 2 [泽宇智能吧] 看好的股票,大跌就是买入良机,机不可失,低吸 yzzjjj2008 09-0309-03 1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