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6 9 [胜宏科技吧] 写在胜宏科技暴跌之前!!! 幸运小西 09-0309-03 19:53
- 107 3 [立霸股份吧] 上万股的13.70不卖,12.80卖,不是坏这是啥 东北大呲花大地雷 09-0309-03 19:53
- 80 0 [航天电子吧] 3天亏了13个点,还在唱多,哈哈哈。真厉害 炒股换X5 09-0309-03 19:53
- 111 0 [德冠新材吧] 题材太少了就塑料,看看很多什么新材所属板块很 股友GbcwGb 09-0309-03 19:53
- 78 0 [中国华君吧] 二零二五中期报告 中国华君资讯 09-0309-03 19:53
- 228 0 [东方财富吧] 反直觉,收获更大刚开始以为它今天涨,后来以为 一年百分之一小目标 09-0309-03 19:53
- 333 1 [神州信息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无所谓了,拿个半个 股友Q1396p8771 09-0309-03 19:53
- 87 2 [三丰智能吧] 机器人不跟,你跟军工跌 gmwb777 09-0309-03 19:53
- 363 1 [欣旺达吧] 洗盘结束,上攻的号角已经吹响。接下来估计就是 股友6etH4P 09-0309-03 19:53
- 37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小可爱 渣渣A深粉一号 09-0309-03 19:53
- 107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贼贼贼 基民bSzsaI 09-0309-03 19:53
- 122 1 [埃斯顿吧] 高位放利好,主力太坏。 Q向前向前向前Q 09-0309-03 19:53
- 113 1 [道氏技术吧] 前期的套牢盘都解放了,剩下就看主力的格局了。 拉萨天团勇往无敌 09-0309-03 19:53
- 104 2 [天华新能吧] 看一看同板块的亿纬锂能和阳光电源,心都碎了 可韭菜否 09-0309-03 19:53
- 91 1 [国联水产吧] 开鱼期算咱的利好吗 木材人good 09-0309-03 19:53
- 83 2 [迪阿股份吧] 40买的还有希望吗 太簇玲珑 09-0309-03 19:53
- 88 0 [金风科技吧] 还不回购,要拉往回坐吗?囸的! 鄭逸999 09-0309-03 19:53
- 80 0 [乐歌股份吧] 还有3个阴跌,彻夜难眠呀! 万马奔腾777 09-0309-03 19:53
- 138 2 [兴福电子吧] 恐慌盘还没出来等吧 喜悦的金松3 09-0309-03 19:53
- 89 0 [中航西飞吧] 全国人民期待的重器没有露面,西飞加油。 太白岩上 09-0309-03 19:53
- 501 0 [双良节能吧] 8.29你俩还是同步的,你看看你呗甩哪去了,明天 点石万贯de白沉香 09-0309-03 19:53
- 97 1 [光韵达吧] 小心至今仍然唱多的人,是不够明显,还是别有用 东海铁棒 09-0309-03 19:53
- 246 4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星辰17啥时候能回本吗? 住財哥 09-0309-03 19:53
- 910 12 [多晶硅吧] 查广期所今天交割580手,根据金额计算平均交割 股友036e3f5876 09-0309-03 19:53
- 1171 8 [中毅达吧] 鑫多多加仓中毅达了,进了十大股东! 林园大道 09-0309-03 19:53
- 96 1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军工反攻 牛股冲天冲 09-0309-03 19:53
- 303 0 [园林股份吧] 明天止跌,至于是否直接反弹或者横盘震荡,这要 jwg上善若水 09-0309-03 19:53
- 730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来救你们 不吹票没人来接 09-0309-03 19:53
- 234 1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债基看的是长线收益 收益多多666 08-0809-03 19:53
- 89 0 [中储股份吧] 旦凡吧里整天吹票,起涨时间一般延迟半年,引诱 家和的岑簃 09-0309-03 19:53
- 76 2 [吉视传媒吧] 已经见顶了 守安花 09-0309-03 19:53
- 187 2 [江海股份吧] 回购,强 我是你明神 09-0309-03 19:53
- 329 3 [中兴通讯吧] 不看历史新高了?不看市盈率了?不看硬科技了? 荣耀炒家 09-0309-03 19:53
- 104 1 [立讯精密吧] 牛市的风,什么时候能吹到立讯精密 股友530153A9I6 09-0309-03 19:53
- 192 4 [唯特偶吧] 大哥们千万要管住手啊,不要去接飞刀,半山腰啊 n1427340612f2a3e 09-0209-03 19:53
- 77 1 [比亚迪股份吧] 谁能告知下分红前买入的成本现在是多少分红前一 股友T7u9050893 09-0309-03 19:53
- 99 3 [天华新能吧] 大盘见顶了,万一大盘回调到3600,这里能不能保 旭升逆子 09-0309-03 19:53
- 173 1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$为了填昨天的坑。 股友2i7M058800 09-0309-03 19:53
- 130 2 [健民集团吧] 现在是卖最好时机,九月破三十是必然!为什么暂 股友1f667333f8 09-0309-03 19:53
- 96 0 [招商蛇口吧] 美联储降息是最大利空,会抽地产资金去科技,科 首创是大牛 09-0309-03 19:53
- 447 0 [华润啤酒吧] 华润啤酒宣布新任“一把手” 总裁赵春武调任董 华润啤酒资讯 09-0309-03 19:53
- 177 3 [泰永长征吧] 十一连跌,厉害啊。关注下,低位准备建仓 核酸小王子 09-0309-03 19:53
- 295 9 [中际旭创吧] 这调整的太猛了,是下跌的开始,还是仅仅是为了 何处可收手 08-0709-03 19:53
- 88 0 [星网宇达吧] 跌停赚人气吗 拥抱生活888 09-0309-03 19:52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88 空心l 09-0309-03 19:52
- 95 0 [华工能源吧] ? 有责任心的卢添3 09-0309-03 19:52
- 67 1 [吉视传媒吧] 目标价7.31 小蒂亚 09-0309-03 19:52
- 85 1 [义翘神州吧] 月白风清扬坚决执行把看空的人骂的狗血淋头 DaHong 09-0309-03 19:52
- 517 7 [昆仑万维吧] 这公司高管团队在企业正常盈利时二次创业投入AI 吹一个大泡泡 09-0309-03 19:52
- 616 3 [安妮股份吧] 9月份有稳定币的驱动事件,稳定币概念还没走完 股友9600N53w10 08-3109-03 19:52
- 96 0 [青农商行吧] 准备资金,三块以下全仓!来个十万股先! 小到底的散户 09-0309-03 19:52
- 90 0 [东方雨虹吧] 分红加减持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9-0309-03 19:52
- 487 0 [航天长峰吧] 拿了一周,亏的头皮发麻 不卖不亏钱 09-0309-03 19:52
- 85 0 [德新科技吧] 这个还有机会 有正义感的许炯15 09-0309-03 19:52
- 91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连跌六天还是大跌你是多垃圾 追涨杀跌不补仓 09-0309-03 19:52
- 71 0 [COMEX黄金吧] 年底3800 山谷里的幽灵 09-0309-03 19:52
- 140 2 [东富龙吧] 为什么人气在上升??难道重组要停牌??? 伱的_九哥590 09-0309-03 19:52
- 210 1 [拓尔思吧] :正式进入空头排列,杀到多少不好说了。退潮打 AI武夷派掌门人 09-0209-03 19:52
- 95 0 [泰凌微吧] 前两天我准备买的时候,群里散户说,主力来了,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0309-03 19:52
- 4732 1 [谷歌-C吧] 利好突袭!巨头大涨!美法官裁决谷歌无需拆分浏 谷歌-C资讯 09-0309-03 19:52
- 980 1 [三维通信吧] 3天2板飙涨4.09%!三维通信狂揽1.85亿主力资金 宏观望远镜 09-0309-03 19:52
- 128 3 [大富科技吧] 今天我又进场了每跌10个点加一万股死磕 股友E518097i61 09-0309-03 19:52
- 179 1 [梦天家居吧] 快涨快跌,散户基本上都跑光了,谁受得了这样。 一点LP 09-0209-03 19:52
- 80 0 [航天智造吧] 该涨不涨,趋势已经跌坏了,日周月都是死叉 顺水顺金 09-0309-03 19:52
- 78 0 [武商集团吧] …… 股友T8650f1969 09-0309-03 19:52
- 113 1 [宇信科技吧] 怕啥呢,迟早要涨上去的 唐伯虎点蚊香88 09-0309-03 19:52
- 1787 3 [特变电工吧] 国内逆变器生产企业中上市公司产能排名情况如下 股友g53558L727 09-0309-03 19:52
- 368 2 [湖南发展吧] $湖南发展(SZ000722)$ 不会娶名 09-0309-03 19:52
- 80 1 [嘉美包装吧] 减持几亿股你们是一字不提啊!这轮减持完马上又 哎求回本 09-0309-03 19:52
- 107 0 [拓斯达吧] 明天35左右买一点,不排除9月12开放日会带订货 倾城之恋5 09-0309-03 19:52
- 278 0 [奥锐特吧] 俺不服 老登有低保 09-0309-03 19:52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1个亿的中标项目,股价应该有所起色了吧??? 打击恶意做空 09-0309-03 19:52
- 250 0 [澜起科技吧] 9月10日:启动香港上市NDR(非交易路演),面向 股友1901V9737g 09-0309-03 19:52
- 102 0 [莲花控股吧] 最大的问题是指标跟个股关系不大,干这个事的人 公正的岳浩润 09-0309-03 19:52
- 105 1 [大秦铁路吧] 坚持低位不断买入大秦铁路!!!! 独具慧眼的龚小白 09-0309-03 19:52
- 11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郑澄然,所有买广发高端的 蓝之梦101 09-0309-03 19:52
- 71 0 [甲醇吧] 看样子外盘拉不回了 只做工业硅 09-0309-03 19:52
- 141 4 [民生银行吧] 大盘跌回3000点,民生会不会回到3.5? 专玩犬托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0309-03 19:52
- 78 0 [海天味业吧] 说分红怎麽还不分啊 股友efhwDN 09-0309-03 19:52
- 94 0 [光迅科技吧] $光迅科技(SZ002281)$ 股友D0X9gv 09-0309-03 19:52
- 70 0 [COMEX黄金吧] 冲啊,我已经满仓多了 遥遥领先世界 09-0309-03 19:52
- 95 0 [辉煌科技吧] 全国闻名的低市盈率股,明日看涨 夏天的网 09-0309-03 19:52
- 75 0 [当升科技吧] 买了四次,买一次赔一次,都是冲高回落 有耐心的夏赫11 09-0309-03 19:52
- 154 1 [长信科技吧] 如果能跌到2块钱,我肯定好好的买这个股票,… 生财高雅的雨秋 09-0309-03 19:52
- 84 0 [中毅达吧] 已经没落了,赶紧逃 云海路 09-0309-03 19:52
- 1026 3 [吉视传媒吧] 还在,仅留下了一千股,作个纪念。 股友50a9219v63 09-0309-03 19:52
- 111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拿了四年今天全部出了,以后绝对不再买任何基金 xxjid88 09-0309-03 19:52
- 488 0 [*ST华鹏吧] 大股东获得股权三年了,不用等同于IPO上市审核 风起于青苹之末 09-0309-03 1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