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1 [岩山科技吧] 分歧加剧,及时切换ai弱修复聚焦核心才有赚酒店 沉下心感受市场 09-0309-03 19:54
- 436 8 [信隆健康吧] 懂得都懂 股友255IK89881 09-0309-03 19:54
- 93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它奶奶的今天又是偷吃了太多了吧!吧你!被深套 CJL0ng 09-0309-03 19:54
- 340 5 [荣科科技吧] 明天又要涨停了,每次跌都岀一个利好,可惜今天 可用的时间 09-0309-03 19:54
- 221 6 [国芳集团吧] 10.81看支撑 股市常胜小鲍鱼 09-0309-03 19:54
- 319 5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的传感器才刚开始测试,股价都炒天上去了 不忘初心向前看 09-0309-03 19:54
- 206 5 [珀莱雅吧] 欧莱雅快二万亿市值,快点出海吧,整个上千亿市 燕养天 09-0309-03 19:54
- 154 4 [维宏股份吧] 调整了 小仙女下凡学炒股 09-0309-03 19:54
- 495 2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安全,80亿的成交。小群都不敢在里面狂。 卧虎擒龍研究所 09-0309-03 19:54
- 124 4 [三超新材吧] 拉升后再调整反而买的多了,这股怎么回事,有高 理性的康柏 09-0309-03 19:54
- 207 0 [前海开源一带一路混合A吧] 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量化全面挖掘牛市超额标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0309-03 19:54
- 137 2 [中国巨石吧] 脑瓜子嗡嗡的 远离大A保命 09-0309-03 19:54
- 105 2 [冠石科技吧] 为什么要先跌3.5个点啊啊啊啊啊再拉啊 东方崛起3 09-0309-03 19:54
- 101 0 [锌业股份吧] 来两个跌停好加仓 股友H281Z15798 09-0309-03 19:5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,清仓。 北上红 09-0309-03 19:54
- 108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岀乎意料,本来但心下跌反而大涨经理大牛真给力 基民R71R086123 09-0309-03 19:54
- 123 2 [劲嘉股份吧] 万晨股份,董事长都进去了。股价翻几倍,就是那 股友616O2A6659 09-0309-03 19:54
- 115 2 [泽宇智能吧] 看好的股票,大跌就是买入良机,机不可失,低吸 yzzjjj2008 09-0309-03 19:54
- 265 12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拉起来,昨天涨停出,今天有进来了 王者归来ljg 09-0309-03 19:54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章乌贼哪里跑,这么重大深远意义的日子你砸有寓 鼓掌就股涨 09-0309-03 19:54
- 361 1 [富国匠心精选12个月持有混合A吧] 赎回到哪天为止 绿油油的老韭菜花 08-2909-03 19:54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一49 基民676P06x967 09-0309-03 19:54
- 92 0 [德赛西威吧] 本人拟9月3日进行集合竞价减持,减持股数为100 JW1993 09-0309-03 19:54
- 222 1 [爱朋医疗吧] 此股票又在憋大招了,明天拉升涨停板搞一下人气 基民LjnU5Y 09-0309-03 19:54
- 218 6 [史丹利吧] 没有换手,本人看跌,长期看好,短期看空 偷偷学炒牛股 09-0309-03 19:54
- 299 1 [英可瑞吧] 看到公司发布了威峰锂电电池,想问一下电池是公 无所畏2024 09-0109-03 19:54
- 87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会给大家丰厚的回报。 亲和之谢烟客 09-0309-03 19:54
- 89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多空资金一直流入、怎么就下杀的这么厉害呢 股友HL55767577 09-0309-03 19:54
- 238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涨0.15%,CNEX情绪指数回落至48,市场流动 涨跌播报萌萌哒 09-0309-03 19:54
- 261 3 [华银电力吧] 有没有哪位大佬客观的技术性分析一下华银电力后 正义de皮卡丘 09-0309-03 19:54
- 159 5 [中际旭创吧] 你拉到天上我们也不接盘,你们机构慢慢玩吧。 涨不停m不停涨 09-0309-03 19:54
- 106 2 [融发核电吧] 日线温柔调整(钝刀子割肉),周线不会安排A杀 股友1oN9069236 09-0309-03 19:54
- 77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机器鱼加油 股友Z78298p996 09-0309-03 19:54
- 238 3 [返利科技吧] 上海微电子 股友62220Y9P91 09-0309-03 19:54
- 109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ETF联接发起式A吧] 涨少跌多,还不如买债券呀 股友589Ah71978 09-0309-03 19:54
- 89 0 [中国华君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中国华君资讯 09-0309-03 19:54
- 100 0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为祁经理点赞 招财咪宝守护者 09-0309-03 19:54
- 306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$孙总真棒,为您点赞 基民511T09899H 09-0309-03 19:54
- 73 0 [杰恩股份吧] 大善人啊! zb222222 09-0309-03 19:54
- 201 7 [恒宝股份吧] 30没走,现在23了还没找到支撑,套得死死的 股坛狄仁杰 09-0309-03 19:54
- 181 2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C吧] 刘经理躺平了吗 股友e7kWU5 08-2709-03 19:54
- 74 0 [伯特利吧] 明天机构继续派发筹码 股友7991f72x31 09-0309-03 19:54
- 485 1 [和而泰吧] 你们天天摩尔这摩尔那。都忘了老奶奶的本身属性 浪之子 09-0309-03 19:54
- 334 5 [左江5吧] 从开始到现在,天天都是精准封板。精控 股友s4pImN 09-0309-03 19:54
- 495 12 [*ST启环吧] 广州麒正是浙江国资委旗下企业,买下这垃圾股5. 粤BR1007 09-0309-03 19:54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就一个字,干,买买买 你是人间四月 09-0309-03 19:54
- 82 1 [泰豪科技吧] 狠 买弯买横不买竖 09-0309-03 19:54
- 83 1 [中航西飞吧] 为什么不发我的帖? 永不言败地金钱豹 09-0309-03 19:54
- 119 1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是最后一跌,明天开始将一路长虹,直到10元 基民1M238589X0 09-0309-03 19:54
- 83 0 [三江购物吧] 闲钱10个亿理财,不如买个机器人公司 红拇指 09-0309-03 19:54
- 96 0 [中安科吧] 有本事跌到2块钱 股友qL66861710 09-0309-03 19:54
- 1455 5 [同飞股份吧] 中午的消息,是今天止跌的原因?还是调整到位了 红太阳0510 09-0309-03 19:54
- 73 1 [赛隆退吧] 收盘又要砸跌停了吗?mmp 高子龙呀 09-0309-03 19:54
- 190 4 [神州泰岳吧] 不到15.98不买、什么时候到这个价格什么时候上 润泽中线 09-0209-03 19:54
- 82 0 [浙大网新吧] 日线超跌马上反转 每天看看票 09-0309-03 19:54
- 631 0 [宏和科技吧] “预计Q布有望为公司带来3亿以上增量利润。”( 捂住百倍股 09-0309-03 19:54
- 104 1 [跃岭股份吧] 明天七成概率涨停 挑战2025 09-0309-03 19:54
- 85 0 [四川长虹吧] 自从看见这么墨迹的回购,直接割肉了 亮哥111 09-0309-03 19:54
- 94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一首凉凉送给各位 物是人非291 09-0309-03 19:54
- 74 0 [北纬科技吧] 8块以下 鱼庄共无 09-0309-03 19:54
- 74 0 [巨轮智能吧] 6块多的成本。你就是跌停我也还赚10几个点。随 冬眠的懒猴 09-0309-03 19:54
- 1299 2 [翰宇药业吧] 坚持 超人表哥 09-0309-03 19:54
- 78 0 [青山纸业吧] 发不出去 夺命大山水 09-0309-03 19:54
- 78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丢脸 吉祥兴隆地明月心 09-0309-03 19:54
- 831 0 [阳光电源吧] 特斯拉上半年狂铺20GWh储能,中国成全球“电力 韭菜互助追热点 09-0309-03 19:54
- 31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郑经理,今天好强大,加油 大发利市得芈月 09-0309-03 19:54
- 120 0 [交银施罗德启欣混合吧] [图片] 经纶高雅地兰陵王 09-0309-03 19:54
- 68 0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狂摔一个亿买买买 你是人间四月 09-0309-03 19:54
- 415 5 [北陆药业吧] 已经第三次触及黄金分割比例100%位置,本周再不 梅逸士 09-0309-03 19:54
- 87 0 [天原股份吧] 满融了,看你还能跌多少 一点成牛 09-0309-03 19:54
- 93 2 [指南针吧] 大家都来说说,这股什么价位可以接? 静待花儿盛开绽放 09-0309-03 19:54
- 615 12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又灭了一个 雪熔线 09-0309-03 19:54
- 227 0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这么多年了基民们都在亏着了,无语 华丽子玉7060随缘 09-0309-03 19:54
- 87 0 [福建金森吧] 拉涨停做个广告,今天卖了不少货 活泼的章昊祥 09-0309-03 19:54
- 81 0 [淮河能源吧] 脓源有脓包要清除不然打死都不会涨 大师级老股民 09-0309-03 19:54
- 76 0 [泰凌微吧] 老乡你别走,还有利好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0309-03 19:54
- 276 1 [豪江智能吧] 豪江智能:关于向青岛第五元素科技有限公司增资 豪江智能资讯 09-0309-03 19:54
- 1671 15 [天融信吧] 在车上的会不会感觉幸福来的太快 头号玩家1985 09-0309-03 19:54
- 171 1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挺过这一波就是胜利,就等着行情触底反弹吃波大 逆风飞翔瑞 09-0309-03 19:54
- 3324 13 [海光信息吧] 放心—明天全天飘红 彭城少年 09-0209-03 19:54
- 89 0 [永安药业吧] 哇,这么惨这里,全是套牢盘 莲西路张首富 09-0309-03 19:54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要干上4000点了 鲜红的柯伊1 09-0309-03 19:54
- 97 0 [XD五矿资吧] 洗的有点嚣张 结实地迪丽拉 09-0309-03 19:54
- 87 0 [鸡蛋吧] 明天再跌,主力麻烦 股友85tL591135 09-0309-03 19:54
- 81 0 [日丰股份吧] 赔了夫人又折兵走了兄弟们!我还会来的的! sj大红袍 09-0309-03 19:54
- 979 2 [华胜天成吧] 大家别乱猜了,章盟主进入购入8700,陈小群买入 慢牛煮青蛙 09-0309-03 19:54
- 188 1 [华安新兴消费混合C吧] 这支基涨的不多,跌起来第一名,真坑 金银纳福de千手柱间 09-0209-03 19:54
- 1430 0 [万通发展吧] 今日上榜游资 把握主线龙头 09-0309-03 19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