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9 1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A吧] 股票部分涨多跌少,感觉今天会收蛋 曼巴慢巴 07-1709-03 19:53
- 255 2 [*ST高鸿吧] 看到这个股,想起来我买的(鸿达兴业)为啥被砸 万事的胥璟 09-0309-03 19:53
- 88 0 [深科技吧] 这2天有多少股能独善其身的?呵呵 花未开时月未圆 09-0309-03 19:53
- 79 0 [中际旭创吧] 绝对怂货庄稼拉吉出货也! 股友zM6cd1 09-0309-03 19:53
- 100 0 [中芯国际吧] 跌得你冒看见人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0309-03 19:53
- 97 0 [中南文化吧] 拉尾盘明天有一砸,但砸尾盘明天不会给低吸的机 股友31rp099213 09-0309-03 19:53
- 55 0 [CAPITAL GEARING TRUST PLC ORD 2吧] Net Asset Value(s) CAPITAL GEARING 资讯 09-0309-03 19:53
- 121 1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$平常心多坚持下来 山高路远些 09-0309-03 19:53
- 133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这是追热点去了 银狐星愿 09-0309-03 19:53
- 101 1 [万安科技吧] 连跪8天了,如果明天涨停改名万龙科技,没涨停 运运运运运运运 09-0309-03 19:53
- 91 1 [上大股份吧] 上大,上大当的意思!谁批准这害人的公司上市? 多财富贵的任我行 09-0309-03 19:53
- 112 0 [均胜电子吧] 我在3050点进的均胜电子跑不过大盘,气死 股友186a055n51 09-0309-03 19:53
- 104 2 [景峰医药吧] 再不来公告,明天怕又是要被打回原形了哈哈 红色的冲锋号 09-0309-03 19:53
- 156 2 [华自科技吧] 60日线已经跌破,看8.7关键位置,没有4-5亿成交 东北大型游资 09-0309-03 19:53
- 85 1 [均瑶健康吧] 来伊利吧,这股不保险 韭菜根开始发芽了 09-0309-03 19:53
- 140 1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有病 基民gNtVqr 09-0309-03 19:53
- 355 11 [新日股份吧] 一股没剩,全走了。祝大家发财!!! 买入力克涨停 09-0309-03 19:53
- 110 0 [荣科科技吧] 目前来看,不是股改,是股权变更。 股友GUpEGD 09-0309-03 19:53
- 634 0 [索菲亚吧] 索菲亚:近年来的房地产行业深度调整,可能对公 索菲亚资讯 09-0309-03 19:53
- 80 0 [智飞生物吧] …… 股友6c6uXw 09-0309-03 19:53
- 515 0 [药明康德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是海外投资者跟踪中国A股的重要 金色大G7700Z9288 09-0309-03 19:53
- 79 0 [泰凌微吧] 把我们洗走了,我们还会来的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9-0309-03 19:53
- 105 0 [中国平安吧] 这几天跌的差不多了吧希望明天高开高走起码59开 股友3F6310r603 09-0309-03 19:53
- 446 0 [芯片ETF华夏吧] 2025.09.03国证芯片&ETF日线趋势收盘分析 虚心的柠檬茶 09-0309-03 19:53
- 10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A吧] 这是怎么了,估计偏着这么大,大家都退了吧 乐观的罗港1 09-0309-03 19:53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一个亿的中标项目,股价应该有所起色了吧??? 打击恶意做空 09-0309-03 19:53
- 102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准备要跌两个月吗 自然的陈衍慕 09-0309-03 19:53
- 53 0 [指南针吧] 只能等风起! 跑路的松鼠 09-0309-03 19:53
- 88 0 [骏杰集团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骏杰集团控股资讯 09-0309-03 19:53
- 97 1 [正虹科技吧] 7.41可以买入了,拉高就可以出货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9-0309-03 19:53
- 166 3 [中电鑫龙吧] 为啥天天大宗交易? 跑就完事了 09-0309-03 19:53
- 893 5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股东户数增加72.91%,户均持股21.67万元 艾布鲁资讯 09-0309-03 19:53
- 539 5 [领益智造吧] 先走一步兄弟们发财 小仓位博弈 09-0309-03 19:53
- 116 2 [东方明珠吧] 明珠炒作思路就是6-9波段融资每年高位接盘时候 老男孩904 08-2709-03 19:53
- 105 0 [千方科技吧] 连亏两天,今天减仓了,赚的都慢慢回去了,好股 云海路 09-0309-03 19:53
- 105 0 [航发科技吧] 别怕M姐携带粉丝进场了,明天即将开始暴涨突破 股友25Zl810833 09-0309-03 19:53
- 146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$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$郑澄然 蓝之梦101 09-0309-03 19:53
- 89 0 [长安汽车吧] 交易量开始缩量,明天能暴涨1分,想想就开心 财运四海地春野樱 09-0309-03 19:53
- 89 0 [斯菱智驱吧] 减持已经完毕了。明天可以上涨无忧了。 一路孤独18598 09-0309-03 19:53
- 303 0 [卧龙电驱吧] 数据说话…… lzh吉祥平安 09-0309-03 19:53
- 94 0 [久远银海吧] 被逮住了止损出局 清雅的宋崴 09-0309-03 19:53
- 375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今天这个T做得太累了,成本只T低了十个单位 基民2ZTb6d 09-0309-03 19:53
- 120 2 [传艺科技吧] 还有机会上21吗,拿了很久很久了 股友0861rE5620 09-0309-03 19:53
- 237 6 [狮腾控股吧] 好无语呀,18.5的本,看样子要套死在这了 热情的宋博 09-0309-03 19:53
- 70 0 [华胜天成吧] 韭菜我自己 白净的金亚萍1 09-0309-03 19:53
- 98 0 [圣元环保吧] 大盘涨你是杂毛,大盘跌你是主力…! 股友0U1020003V 09-0309-03 19:53
- 125 0 [亿嘉和吧] 废材公司与有关系吗?丢江苏人的脸 春华夏至 09-0309-03 19:53
- 209 5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换手20为什么没有上榜? 煮茶的书客 09-0309-03 19:53
- 442 6 [凯撒旅业吧] 兄弟们!6.38进的,啥时候能解套啊!今天没有比 有领导力的范澄12 09-0309-03 19:53
- 185 8 [松发股份吧] 毫无止跌迹象 勤俭得菠萝 09-0309-03 19:53
- 1403 0 [佐力药业吧] 佐力药业:公司主营业务产品包括乌灵系列、百令 佐力药业资讯 09-0309-03 19:53
- 620 0 [蔚来吧] 蔚来:已具备无人泊车技术能力 会适时释放功能 蔚来资讯 09-0309-03 19:53
- 102 0 [众生药业吧] 200亿元没跑,现在亏回来。郁闷 chen199999 09-0309-03 19:53
- 172 3 [*ST南置吧] 三天跌幅不够异动?还不发异动公告 有担当的橙子 09-0309-03 19:53
- 158 2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C吧] 菘总换票了呀哈 bzmmy 08-2909-03 19:53
- 375 3 [紫光股份吧] 多了不敢说,30能到,35嘛有可能,40的话估计大 盱眙龙虾小王 08-2909-03 19:53
- 108 0 [致远互联吧] 下午补了点,就看明天了 岁月如鸽奈我何 09-0309-03 19:53
- 98 0 [佳先股份吧] 昨天涨了1毛5今天涨了1毛8明天涨两毛 有耐心的魏奕 09-0309-03 19:53
- 83 0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的属狗的喂不饱 嗝P潮凉的华宇 09-0309-03 19:53
- 84 0 [天邦食品吧] 还不如在明城里面呆着好些。 人间至善至美 09-0309-03 19:53
- 108 0 [帝欧水华吧] 大家等到五块钱左右进来吧 韭菜花也是花呀 09-0309-03 19:53
- 120 0 [医渡科技吧] 新加坡国立研究基金会代表团到访医渡科技,共探 股友3376120c7C 09-0309-03 19:53
- 92 0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长期持有到年底看 恒心的黎菲泽 09-0309-03 19:53
- 149 3 [西藏天路吧] 该涨不涨,明天补跌。 保定王婆 09-0309-03 19:53
- 89 1 [航天彩虹吧] 一天回到6月3号,一天顶三个月,太狠了! 属相为牛 09-0309-03 19:53
- 146 2 [中装转2吧] 有个说5.8万不到俩小时,又说5万小额兑付!这是 基民03f67166W9 09-0309-03 19:53
- 472 3 [锐科激光吧] 公司旗下子公司锐威公司“低空激光反无系统技术 枫楠林 09-0309-03 19:53
- 114 2 [民生银行吧] 没想到我还有机会吃回来,不错,下次别卖飞了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0309-03 19:53
- 187 1 [创金合信软件产业股票发起C吧] 估计还要调整,现在就是等机会布局了 击鼓传基 09-0209-03 19:53
- 156 2 [帝欧水华吧] 为了强赎可转债,啥招都用 我在三界开茶馆 09-0209-03 19:53
- 88 0 [中航高科吧] 再跌就加仓,22元就是大底。 股友paobFs 09-0309-03 19:53
- 198 2 [和而泰吧] 建议明天起,有实力的朋友每跌一个点加仓10%, 豪爽大气的钱思源 09-0309-03 19:53
- 99 0 [弘景光电吧] 120调下来已跌去20%多了,反上去要30%,继续 大唐tang 09-0309-03 19:53
- 154 0 [期货吧] 孤雨晚间(09.03)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-0309-03 19:53
- 1046 9 [胜宏科技吧] 写在胜宏科技暴跌之前!!! 幸运小西 09-0309-03 19:53
- 107 3 [立霸股份吧] 上万股的13.70不卖,12.80卖,不是坏这是啥 东北大呲花大地雷 09-0309-03 19:53
- 80 0 [航天电子吧] 3天亏了13个点,还在唱多,哈哈哈。真厉害 炒股换X5 09-0309-03 19:53
- 111 0 [德冠新材吧] 题材太少了就塑料,看看很多什么新材所属板块很 股友GbcwGb 09-0309-03 19:53
- 78 0 [中国华君吧] 二零二五中期报告 中国华君资讯 09-0309-03 19:53
- 228 0 [东方财富吧] 反直觉,收获更大刚开始以为它今天涨,后来以为 一年百分之一小目标 09-0309-03 19:53
- 333 1 [神州信息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无所谓了,拿个半个 股友Q1396p8771 09-0309-03 19:53
- 87 2 [三丰智能吧] 机器人不跟,你跟军工跌 gmwb777 09-0309-03 19:53
- 363 1 [欣旺达吧] 洗盘结束,上攻的号角已经吹响。接下来估计就是 股友6etH4P 09-0309-03 19:53
- 37 0 [爱尔眼科吧] 这个小可爱 渣渣A深粉一号 09-0309-03 19:53
- 107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贼贼贼 基民bSzsaI 09-0309-03 19:53
- 122 1 [埃斯顿吧] 高位放利好,主力太坏。 Q向前向前向前Q 09-0309-03 19:53
- 113 1 [道氏技术吧] 前期的套牢盘都解放了,剩下就看主力的格局了。 拉萨天团勇往无敌 09-0309-03 19:53
- 104 2 [天华新能吧] 看一看同板块的亿纬锂能和阳光电源,心都碎了 可韭菜否 09-0309-03 19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