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欢迎六一中路大哥9910进来 独孤龙少ZC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雅创电子吧] 现在大家知道慧慧的杀伤力了吧?王小雨都洗白了 来自山区的大虾 09-0309-03 14:4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虽然亏钱,但看着还有这么多韭菜接盘,心情也好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0309-03 14:48
- 77 0 [巨化股份吧] 今天清了,好票,这个票赚了点 哥纵横百合 09-0309-03 14:48
- 71 0 [中航重机吧] 不怕死的就继续抄底,黑暗周四周五 我就是主力1688 09-0309-03 14:48
- 70 0 [南侨食品吧] 收盘只要低于1600万就行,越跌越放心买入 股友790Y75t559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中铁工业吧] 都逃命去吧。今年玩完了 独股求嗨0824 09-0309-03 14:48
- 74 0 [设计总院吧] 你还活着那? BULLISH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博通集成吧] 看20线 基民O7p2907550 09-0309-03 14:48
- 62 0 [航天发展吧] 这也行 飞黄腾达军工 09-0309-03 14:48
- 77 0 [宝钢股份吧] 宝哥加油 股友983l7u2278 09-0309-03 14:48
- 73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必须卖出,明天低开低走,不要犹豫。 八方来财8888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我不吹了,我错了 十方曜日 09-0309-03 14:48
- 49 0 [中兵红箭吧] 利好兑现,太吓人 逆韭菜 09-0309-03 14:48
- 807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涨超5% 天孚通信资讯 09-0309-03 14:48
- 71 0 [江苏新能吧] 你咋拉成这样啊 不会就是赚 09-0309-03 14:48
- 75 0 [创业慧康吧] …… 股友8G11Y87852 09-0309-03 14:48
- 68 1 [南天信息吧] 一定查一下此公司是不是联合主力做空市场 翡翠来财地婉琳 09-0309-03 14:48
- 254 3 [永创智能吧] 再瞎猜一次:今日收盘10.63元---8月28日最低10.3 胜利者4520 09-0209-03 14:48
- 649 5 [现代投资吧] 现代投资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现代投资资讯 08-2909-03 14:48
- 68 0 [长城电工吧] 是不是奔着六七块去的 小韭菜不许哭 09-0309-03 14:48
- 59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天天这样没有在心里说什么吗 生才小丫 09-0309-03 14:48
- 61 0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标准十三点股 勇敢牛牛牛牛牛 09-0309-03 14:48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太吓人了吧。。我跑了 闲散的晨曦 09-0309-03 14:48
- 61 0 [高争民爆吧] 无量阴跌 幸运的蚊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继续看空,明天买入成本在9.8-10.5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09-0309-03 14:48
- 59 0 [海峡创新吧] 想念ST峡创 招财纳福得李白 09-0309-03 14:48
- 61 0 [兴齐眼药吧] 出了一个亿,熬不住了,走了 美梦的祁筠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北陆药业吧] 逆天庄,没实力 从零开始的做T生涯 09-0309-03 14:48
- 61 0 [康美药业吧] 如果跌到3600!康美药业会不会破1元 股友q66i836515 09-0309-03 14:48
- 59 0 [红日药业吧] 明年再来看看了吧? 稳操证券 09-0309-03 14:48
- 61 0 [恒生指数吧] 港仔怎么呀 基民5IqCLy 09-0309-03 14:48
- 65 0 [中锐股份吧] 还有不服的吗?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4:48
- 60 0 [华兰生物吧] 真怂啊 易尔山成 09-0309-03 14:48
- 54 0 [人民网吧] 东风61 股友cZHIE2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华映科技吧] 看来是要跌停了 等待时机执行纪律 09-0309-03 14:48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手机有票散户快出来吧只有你出来了主力才会拉 睿智英明的程琰坚 09-0309-03 14:48
- 88 0 [涪陵电力吧] 恭喜榨菜跌到9 股友a3288v3737 09-0309-03 14:48
- 69 0 [*ST宝实吧] 在哪里拍卖 斗争到底绝不投降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卫星化学吧] 这个价位获利人数比例比之前18.5还要少了,说明 股友C2AKzR 09-0309-03 14:48
- 58 0 [宝鼎科技吧] $宝鼎科技(SZ002552)$ 忽悠套人股 09-0309-03 14:48
- 108 0 [鲁西化工吧] /~…7662 金禾白铁 09-0309-03 14:48
- 55 0 [中国西电吧] 一路向下刹不住了 多文多谋的诸葛亮 09-0309-03 14:48
- 170 1 [微创机器人-B吧] 还好从优必选割肉过来了,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上帝救救孩子吧 09-0309-03 14:48
- 71 0 [豫光金铅吧] 缴枪不杀,快把筹码交出来 HX2383094296391958 09-0309-03 14:48
- 88 2 [苏交科吧] 分羹中亚建设!新的潜力空间! 股友WJe5Ck8234 09-0309-03 14:48
- 182 6 [欣旺达吧] 下午肯定会发动攻势 主力喜欢下套 09-0309-03 14:48
- 67 0 [安妮股份吧] 6元不远了耐心等待着 起个昵称真麻烦 09-0309-03 14:48
- 71 0 [太阳能吧] 低位突破埋伏 追梦者1688 09-0309-03 14:48
- 49 0 [北方长龙吧] 肯定没了,能跑赶紧跑吧 新年new气象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中海达吧] 看样子是出什么问题了,一下子这么大的量往下砸 股友1897g857c0 09-0309-03 14:48
- 65 0 [紫光国微吧] 每天收盘都创新低 股友1BgP17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隆华科技吧] 肉没吃到,反被胖揍。 星城小散一枚 09-0309-03 14:48
- 53 0 [国光连锁吧] 谁在砸盘 n605713666844062 09-0309-03 14:48
- 154 0 [奥飞数据吧] 不跌的原因是散户不肯割肉....看样子是新手不少 退役公子 09-0309-03 14:48
- 59 0 [领益智造吧] GNN埋了我10个点 好吧789 09-0309-03 14:48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涨停!这股今天太牛逼了 jianman888__渐满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济民健康吧] 两天20%,你大爷de 富可善贾的唐三 09-0309-03 14:48
- 65 0 [京运通吧] 大盘跌了两天,在你这里安全了两天,你还真是金 myf 09-0309-03 14:48
- 84 3 [成都华微吧] 今天收盘55 股友vrb1iX 09-0309-03 14:48
- 66 0 [洽洽食品吧] 牛市都要结束了,你还没有开始涨 杜小姐越来越富哦 09-0309-03 14:48
- 70 0 [中际旭创吧] 苦苦支撑 毛茸茸de一休 09-0309-03 14:48
- 57 0 [城建发展吧] 牛呀 zu果果7625 09-0309-03 14:48
- 72 0 [奥佳华吧] 这货就是垃圾 股友16722J89f0 09-0309-03 14:48
- 69 0 [立方退吧] 这个月有拍卖那么多看不好不玩 坚持就是胜利J 09-0309-03 14:48
- 65 0 [纵横通信吧] 真棒 股友05f3z26786 09-0309-03 14:48
- 65 0 [王府井吧] 靠今天买都亏3毛 铃木空2 09-0309-03 14:48
- 81 0 [新瀚新材吧] 我昨跌7个多点时进的,今天跌3个多点时走了,盈 亮相姓亮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正元智慧吧] 三个白分之六,麻了 魅力的冷小白1 09-0309-03 14:48
- 60 0 [XD洪都航吧] 买一手试试 飞黄亨通de裘千仞 09-0309-03 14:48
- 53 0 [哈药股份吧] 底部远远没到 古神的天花板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国旅联合吧] 三个涨停板 hji53cddz 09-0309-03 14:48
- 68 0 [中直股份吧] 怎么会有这么狗的股呢 镇定的耿思源 09-0309-03 14:48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怎么样,说了还是绿,拉吉就是拉吉 冰帝Condi 09-0309-03 14:48
- 52 0 [多晶硅吧] 就知道是诱多。还口嗨 玩家5631 09-0309-03 14:48
- 56 0 [航天科技吧] 牛啊,跌出个人气 看空雄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包钢股份吧] 还好到现在还有盈利,你个垃圾,黑心的包钢 襄阳的韭菜特别香 09-0309-03 14:48
- 63 0 [天阳科技吧] 多头不死,跌势不止。 T主力庄家PP 09-0309-03 14:48
- 54 0 [华映科技吧] 他奶奶的 股友x526N85323 09-0309-03 14:48
- 65 0 [顺鑫农业吧] 已经彻底破位熄火了 股友0767Vo2257 09-0309-03 14:48
- 89 0 [尿素吧] 35的多,15被打止损了,算了删自选了,这玩意只 股友259Iz02963 09-0309-03 14:48
- 71 0 [华英农业吧] 建仓建仓,明天继续加仓。3元见 飞黄腾达致富路 09-0309-03 14:48
- 64 0 [天地科技吧] 什么叫做"龙抬头"?? 看多的N个理由 09-0309-03 14:48
- 54 0 [孩子王吧] 这种无量阴跌最可怕 上官云成1311 09-0309-03 14:48
- 110 3 [启明信息吧] 学习了吃一堑长一智 指日高涨 09-0309-03 14:48
- 67 1 [元隆雅图吧] 奔着跌停去了 玉兔飞跃 09-0309-03 14:48
- 77 1 [中国卫星吧] 抛了,去买卧龙电驱了 股渣渣哈哈哈 09-0309-03 14:48
- 80 1 [良信股份吧] 收盘11.94 炒股赚钱的章鱼哥 09-0309-03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