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2 [紫光国微吧] 国家的强大离不开强大的军工,这个股是军军芯片 大渔火996979 08-3109-03 21:08
- 101 0 [金力永磁吧] 早知道军工股会有一波大力度杀跌,没想到这么凶 多文来财的尔康 09-0309-03 21:08
- 661 1 [华胜天成吧] 最高点提示此股有ST风险,遭到股吧一顿嘲笑,26 小丑4 09-0309-03 21:08
- 594 2 [通信ETF国泰吧] $通信ETF(SH515880)$ 股友巫师 08-2909-03 21:08
- 4258 14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市场 基星照我72 09-0209-03 21:08
- 101 0 [中海达吧] 跌成这样人气还这么高,散户集中营 股神复活 09-0309-03 21:08
- 849 0 [雪榕生物吧] 雪榕生物:关于提前赎回雪榕转债的公告 雪榕生物资讯 09-0309-03 21:08
- 93 1 [黄金/美元吧] 9-3晚上黄金 laozhang206老张 09-0309-03 21:08
- 373 3 [慧翰股份吧] 大盘连续两天大跌洗盘调整,对我来说觉得很好, 认真学习生 09-0309-03 21:08
- 484 3 [迎丰股份吧] 逃了八成,怕了 基民PQ19866082 09-0309-03 21:08
- 176 3 [新疆交建吧] 16就是死活上不去了呗 牛气冲天宫小蛮 09-0309-03 21:08
- 439 7 [海印5吧] $海印5(SZ400251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9-0309-03 21:08
- 72 1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是最好的入场时间 动人的白小达 09-0309-03 21:08
- 538 14 [全信股份吧] 反弹较弱,今日已清仓离场,后续不做分析!如回 只看趋势 08-2809-03 21:08
- 85 0 [寒武纪吧] 该减了,不然影响我的指数 宇辉论股 09-0309-03 21:08
- 95 0 [Meridian Holdings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Meridian Holding资讯 09-0309-03 21:08
- 82 0 [玻璃吧]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,肯定也是干到一千以下的 废A渣渣 09-0309-03 21:08
- 1402 8 [光启技术吧] 这张官网发图说明了什么?大家猜猜? 等等26 09-0309-03 21:08
- 110 3 [无锡银行吧] 从七月份到现在走的人百分之九十都是亏钱出,主 股友8h01k23862 09-0309-03 21:08
- 75 1 [浙数文化吧] 板块可是大涨啊 股友xQ77906682 09-0309-03 21:08
- 89 3 [金龙汽车吧] 赶紧收盘吧受不了了 炒家101 09-0309-03 21:08
- 777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A吧] 调整的挺厉害呀。不会是行情结束了吧 鸽萌萌 09-0309-03 21:08
- 111 2 [中金岭南吧] 期货大涨,今天估计5-10个点 镀金成佛 09-0309-03 21:08
- 188 6 [晓程科技吧] 23.88进来精准接盘 发光的小韭菜er 09-0209-03 21:08
- 97 0 [恒帅转债吧] 磨磨叽叽的能不能跌痛快点一天跌一点磨死人 福满圆 09-0309-03 21:08
- 74 0 [天普股份吧] 股票都这么涨可以,你单独这么涨不可以,违规了 古灵精怪的悠悠 09-0309-03 21:08
- 96 0 [复旦微电吧] 给机会买回来呢?下跌空仓,上涨满仓! 八方万贯de韦小宝 09-0309-03 21:08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这个股为什么这么涨? 稳是王道 09-0309-03 21:08
- 110 0 [三协电机吧] 大盘不好,生不逢时,超过30元,不要,看戏。 皮策划2845 09-0309-03 21:08
- 100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以低吸起来了吗? 秋意浓浓 09-0309-03 21:08
- 88 0 [原油吧] $原油2511(INE|sc2511)$ 徐小广 09-0309-03 21:08
- 104 0 [九鼎新材吧] 都看涨点会拉!猪力也不是傻的无人问津时候才好 股友m855366O18 09-0309-03 21:08
- 84 0 [奇德新材吧] 1631 别人都叫我股神 09-0309-03 21:08
- 99 0 [海康威视吧] 今天总算忍住了,明天下重手29.4搞它 海底泥泥泥 09-0309-03 21:08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坚持长期投资决策 正直之塞莉娜 09-0309-03 21:08
- 108 0 [锐科激光吧] 省点钱吧,留着以后补充,看样子,锐科激光要进 韭菜援军 09-0309-03 21:08
- 85 1 [长安汽车吧] 练成了 秋萧大人 09-0309-03 21:08
- 150 1 [长芯博创吧] 这家伙上午比中际旭创强,但到了下午却明显落后 马可波罗迷 09-0309-03 21:08
- 286 7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洗得很干净了吧,明天会不会来个高开 银河纳百川 09-0309-03 21:08
- 672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市场行情起起伏伏,先观察行情看看再操作 基民19Qm905173 09-0309-03 21:08
- 130 3 [海南华铁吧] 已经跌了13个点了。不买了也不卖了,跟它死扛。 基民mq6yqj 09-0309-03 21:08
- 87 0 [中航成飞吧] 万年大顶 而立如金 09-0309-03 21:08
- 90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明天30cm整 老王闲谈 09-0309-03 21:08
- 100 0 [金地集团吧] 高开低走天天创新低一点。 舞动庭好 09-0309-03 21:08
- 1434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偏债混合型基金一般债券不低于六成,股票仓位不 君来随君意君去我不留 09-0309-03 21:08
- 97 0 [航天彩虹吧] 全仓23.2进了,以为赚大了 坚毅的郑美波1 09-0309-03 21:08
- 109 1 [捷佳伟创吧] 才到半山腰 开挂的数据 09-0309-03 21:08
- 115 2 [纯碱吧] 情况不乐观受原油影响化工系今晚南下几率大 善良的好心人 09-0309-03 21:08
- 79 0 [优博讯吧] 缩量跌,继续跌 股友666T23376p 09-0309-03 21:08
- 49 0 [黄金/美元吧] 目前行情再破新高到位3552,目前浮盈200点,捏 葛楠WTFYMM 09-0309-03 21:08
- 82 0 [玻璃吧] 太可怕了,一家独大 一朵大红花呀 09-0309-03 21:08
- 133 2 [劲嘉股份吧] 谁会成为002191的大股东呢?实控人开始准备变更 翩翩起舞的大树 09-0309-03 21:08
- 216 4 [特锐德吧] 只要稍微来两根中阳,凭300001的题材和业绩,会 股友9ReNgb 09-0309-03 21:08
- 77 0 [纯碱吧] 是的,逼了一年了 博尔术 09-0309-03 21:08
- 120 0 [金财互联吧] 这波大盘调整做防守被套的也不需要着急每天跟着 专心de石竹 09-0309-03 21:08
- 125 0 [苏能股份吧] 这两天苏能这垃圾有趁火打劫了,只要大盘跌有动 高价回收低价卖出 09-0309-03 21:08
- 103 1 [ST信源吧] 吧里天天有一些不明人士喊涨停,请问逻辑在哪里 西沟探花 09-0309-03 21:08
- 1109 7 [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科技步入新周期,这个方向预计迎来大爆发!成长 今晚吃鸡2018 08-3109-03 21:08
- 102 0 [复星医药吧] 破鼓拿的烦躁 WAHAHAHAHA 09-0309-03 21:08
- 78 0 [纯碱吧] 空空空 蓝天0011 09-0309-03 21:08
- 103 0 [华夏银行吧] 6.31那个缺口补了吧 n14313541760eaca 09-0309-03 21:08
- 105 0 [汉商集团吧] 什么时候回本清仓 股友16x7l29363 09-0309-03 21:08
- 183 0 [万家新机遇龙头企业混合A吧] $万家新机遇龙头企业混合A$ 基民5P06223z29 09-0309-03 21:08
- 226 7 [沪银吧] 白银今晚大概率会进入一段下跌回调,或许高点已 星力奔宝29372 09-0309-03 21:08
- 192 3 [COMEX黄金吧] 来,机会来了黄金3548附近接空,拿中长线空,看 一休un131459 09-0309-03 21:08
- 213 3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收26.6,多少人拍断大腿!!! 八月桂花香789 09-0309-03 21:08
- 118 0 [因赛集团吧] 都是主力知道要大跌了昨天拉一把出货! 谨慎做多 09-0309-03 21:08
- 761 3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国微代工玄铁芯片已成定局,投产在即,如果 好运一生G3 08-3109-03 21:08
- 100 0 [炼石航空吧] 大佬们解读一下公告 羽你同行93 09-0309-03 21:08
- 98 0 [苯乙烯吧] 下跌反弹不要追涨是对的 华安9527yes 09-0309-03 21:08
- 7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每次都是这样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0309-03 21:08
- 94 0 [五洲新春吧] 越跌越买,希望再跌一些 天下无敌强劲1 09-0309-03 21:08
- 193 1 [厦门钨业吧] 这个收益真吓人,收益率千分之一都不到 我心和 09-0309-03 21:08
- 259 5 [华康股份吧] 华康在走不寻常路,喜欢!来一把急杀清洗更爱! 可人一生平安 09-0109-03 21:08
- 222 3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主力绝对够良心了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9-0309-03 21:08
- 420 8 [京泉华吧] 有些人不要带节奏,我看好就看好,不在乎短期涨 朱余元 09-0309-03 21:08
- 1940 8 [贝因美吧] 不知是不是低 风韵犹存的慕慕 09-0309-03 21:08
- 502 4 [金威转债吧] 跟魔咒一样,只要我中签,股市就会大跌。屡试不 自由鱼1 09-0309-03 21:08
- 149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75亿元(09- 芯原股份资讯 09-0309-03 21:08
- 108 2 [苏州银行吧] 我等你股息到5%再进 基民CUOyrh 09-0209-03 21:08
- 87 0 [橡胶吧] $橡胶主连(SHFE|rum)$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0309-03 21:08
- 148 3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跑了,垃圾股,那个说这周一跌五个点,周一 冷眼看世界2024 09-0309-03 21:08
- 110 2 [新兴铸管吧] 哪位大神牵头发起罢免公司董秘的活动,广大散户 股半仓 09-0309-03 21:08
- 84 0 [优必选吧] 明天冲高回落 新奇的潘娴柳 09-0309-03 21:08
- 87 0 [泰嘉股份吧] 每天买入一、二百股,跟它慢慢耗,让它吐不出来 年年四海de向问天 09-0309-03 21:08
- 129 3 [海格通信吧] 趋势还在,坚定看好,未来可期, 股友SLEPfQ 09-0309-03 21:08
- 1164 1 [飞马国际吧] 气煞我也不动了 股友3r8e388272 09-0309-03 21:08
- 83 0 [中航成飞吧] 今天晚上吃的凉面 财神到家88888 09-0309-03 2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