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6 2 [平潭发展吧] 一路向下,先破3元,在2.5左右是上车机会 股友IcpSfy 09-0309-03 21:11
- 105 3 [华神科技吧] 十元以下都是退市股,千万不能买。 gushiguaike 09-0309-03 21:11
- 3886 7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投资脑机接口公司强脑科技 加码“AI+新 道氏技术资讯 09-0309-03 21:11
- 146 3 [三棵树吧] 今天又是一个杀跌的盘口,股份会回调到45元附近 股友I2215Y5172 09-0209-03 21:11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投公司吧! SMALLA 09-0309-03 21:11
- 92 0 [拓维信息吧] 再不跑活埋了 股友5l81583z19 09-0309-03 21:11
- 104 0 [大商股份吧] 九块多涨起来的、自己掂量跌到多少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0309-03 21:11
- 148 0 [炼石航空吧] 想不到投资人价格这么高 股友00z361O688 09-0309-03 21:11
- 446 3 [浙江龙盛吧] 不想涨,就是想震荡十元到11元。这是明牌的,这 怼穿肠 09-0309-03 21:11
- 54 1 [豆二吧] 菜粕:做空!旺季结束了!头部形成!做空!要跌 京朝阳 09-0309-03 21:11
- 196 0 [招商兴和优选1年持有期混合吧] 1679天了,不知道还能亏多久?还能亏多少? 基民N7tDk3 09-0309-03 21:11
- 681 12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微信公众号,发了一张军舰图片,配文长风 俊逸超凡的砚舟7 09-0309-03 21:11
- 973 0 [九丰能源吧] 九丰能源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九丰能源资讯 09-0309-03 21:11
- 402 0 [三态股份吧] 三态股份:关于调整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 三态股份资讯 09-0309-03 21:11
- 873 0 [微导纳米吧] 微导纳米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2901842股 微导纳米资讯 09-0309-03 21:11
- 105 0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,是,记住了, 笑傲存钱罐 09-0309-03 21:11
- 86 1 [沪银吧] 上10000啊,加油,同时让黄金跌 你们是真的很蠢 09-0309-03 21:11
- 192 4 [至纯科技吧] 乐观点看看科士达7月9号发布减持的然后一个多月 朱立干 09-0309-03 21:11
- 774 6 [捷佳伟创吧] 新易盛23年初12元,25年初60元,两年涨了五倍, 爱在龙头 09-0309-03 21:11
- 127 2 [保税科技吧] 毛哥:股票创始人-股票数据创始人-股票筹码创始 中国小宝88888 09-0309-03 21:11
- 301 7 [万泰生物吧] 我来说说万泰今天尾盘走势的三种可能,第一种是 生意成章的律香川 09-0309-03 21:11
- 107 2 [大洋生物吧] 37买的,把我挂山顶了 坚韧的王小达 09-0309-03 21:11
- 154 2 [鹿山新材吧] $鹿山新材(SH603051)$ 板上出一半,一会打开全 清龙道门 09-0309-03 21:11
- 446 11 [千里科技吧] 难道又要双子顶?还是等待某个消息 爱我别走201 09-0309-03 21:11
- 108 0 [天阳科技吧] 8500多人的员工,做软件的,弄出了怎么点业绩, 股友F038560g30 09-0309-03 21:11
- 126 1 [梅雁吉祥吧] 锑矿会发光的 专注的钟禹浩 09-0309-03 21:11
- 109 1 [恒为科技吧] 你是有多差,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拉不下你, 英气俊朗的章艳 09-0309-03 21:11
- 112 3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创业板这么猛北交所这么拉我要吐了 不愿意等必然送钱 08-0709-03 21:11
- 284 5 [*ST高鸿吧] 0.84元。第四天低于面值,不开板直接退市可能性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9-0309-03 21:11
- 706 1 [*ST宝馨吧] 前面上涨连续放量,下跌几天却一直缩量,典型的 顶级私募 09-0309-03 21:11
- 575 7 [XD紫金矿吧] 草,早盘抛了,下午有事没看盘,怎么尾盘这么强 股友ptD52r 09-0309-03 21:11
- 86 0 [沪银吧] 真的牛逼 恐龙抗浪抗浪 09-0309-03 21:11
- 99 0 [尿素吧] 煤又跌,明天尿素还跌,那个一天发招标信息的蠢 道趋自然 09-0309-03 21:11
- 81 0 [玻璃吧] 就说你白天诱多,晚上瀑布。 云边禅渔者 09-0309-03 21:1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0903 日内调整快速 双创依然主线 送你一朵小红花嘿 09-0309-03 21:11
- 100 0 [比亚迪吧] 竞猜一下,等三季报出来,迪子军规模能达到40万 墨染258 09-0309-03 21:11
- 202 6 [依依股份吧] 刚好又把前面进来的几百号可怜人套死。。这波调 飞天小桃子吖 09-0309-03 21:11
- 342 7 [北玻股份吧] 没守住4.11,还好4.12清仓了。原本冲着苹果新机 土人制造 09-0309-03 21:11
- 106 0 [三协电机吧] 生不逢时。 皮策划2845 09-0309-03 21:11
- 4145 2 [股市实战吧] 只要手上个股交投活跃,每天日成交百亿以上,股 童言无忌666666 09-0309-03 21:11
- 110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补跌,谁敢赌一把 千里独行GU 09-0309-03 21:11
- 139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$诺德新生活混合A$ 迷人的兰薇葵 09-0309-03 21:11
- 1169 17 [紫光股份吧] 涨停价单笔千万以上大单买入十几亿,不包括几百 福星的立秋 09-0309-03 21:11
- 88 0 [太平洋吧] 空空如也 无欲则刚1999 09-0309-03 21:11
- 104 0 [陆控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陆控资讯 09-0309-03 21:11
- 109 0 [恒久退吧] 今天最靓的仔 有亲和力得蜘蛛侠 09-0309-03 21:11
- 92 0 [广西能源吧] 大家好,才是真的好!我有仓位的! 有点点左右 09-0309-03 21:11
- 952 0 [移为通信吧] 移为通信: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移为通信资讯 09-0309-03 21:11
- 88 0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能反包今天的假阴线,就有成为9月份妖股的 太牛了2252 09-0309-03 21:11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问君还有多少跌?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。我的银元 平和宁静的秀雅2 09-0309-03 21:11
- 107 0 [黄山胶囊吧] 高点腰斩,大家自己算算。 万事成章de扫地僧 09-0309-03 21:11
- 613 3 [电气风电吧] 又即将到时间节点,这个周五该是谁了?是电风扇 逆势取张婷 09-0309-03 21:11
- 852 35 [中航成飞吧] 走了的举手?我先说:我还在里面没动。 悟打悟撞 09-0309-03 21:11
- 954 1 [大中矿业吧] 尊敬的林董,您好。感谢您不厌其烦的回复中小股 大中矿业股友 06-2509-03 21:11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低位清了,会不会卖飞? 趋势为佳 09-0309-03 21:11
- 112 1 [粤传媒吧] 今天的你强的可怕,恭喜恭喜 股友1k930C8718 09-0309-03 21:11
- 410 0 [天普股份吧] 涨的一个拿住 天字第一号韭菜 09-0309-03 21:11
- 323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今天有点惊喜了! 墨股道 09-0309-03 21:11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了,明天再缩量来个十字星,周五起 扶我起來补仓 09-0309-03 21:11
- 115 1 [徐家汇吧] 今天洗盘洗的不错,这样再洗两三天就差不多可以 大户实验室 09-0309-03 21:11
- 72 2 [口子窖吧] 二股东应该要抛完没人接这么多量的票 韭菜根也都被挖了 09-0109-03 21:11
- 98 0 [巨力索具吧] 军工股集体掩埋 龙马飞鸿 09-0309-03 21:11
- 3794 5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万通发展资讯 09-0309-03 21:11
- 99 0 [浙江永强吧] 跌把 欣熠发发 09-0309-03 21:11
- 129 0 [富国裕利债券E吧] 市场震荡,配置可转债也不错,$中邮纯债恒利债 自然的苗瑶原 09-0309-03 21:11
- 101 0 [甘化科工吧] 你是要准备跌到5块去吗 股友6317oh8809 09-0309-03 21:11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a 吾亿随行 09-0309-03 21:11
- 43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0309-03 21:11
- 91 0 [博通集成吧] 涨多就异常现在连跌3天就正常了 股友Yu7niK0979 09-0309-03 21:11
- 99 0 [英威腾吧] 啥涨啥跟不上.液冷,光伏,汽车配件,UPS。你也 憨态可掬的余淼洋 09-0309-03 21:11
- 81 0 [东土科技吧] 实在不争气,赶紧跑,不然又被埋 股友Xp9SpC 09-0309-03 21:11
- 70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有没有可能是,今晚金龙又被下跌了 才望成章地婉琳 09-0309-03 21:10
- 100 1 [中简科技吧] 能不能一次交易完成? 大道至简大悟至明 09-0309-03 21:10
- 179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跌这么多是不是调仓去军工了? lhj9991 09-0309-03 21:10
- 526 1 [国统股份吧] 国统股份:截至2025年8月29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36 国统股份资讯 09-0309-03 21:10
- 207 3 [南风股份吧] 13.12元没卖,今天10.28元补了。不知道明天如何 股友11591v33Q0 09-0309-03 21:10
- 87 0 [振华科技吧] ;天天吹嘘,向来发空跑。这就是杨董事长风格 股友m57191m311 09-0309-03 21:10
- 362 3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最少涨8个点打底了 许书涵 09-0309-03 21:10
- 85 0 [新瀚新材吧] 减持完了吗 股友5M7861z071 09-0309-03 21:10
- 97 0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昨天跌太狠了,要知道你今天不跌了,昨天就不减 自由de韦斯 09-0309-03 21:10
- 96 2 [速腾聚创吧] 下跌的这几天,随着空单的增加,来了这么多散户 n588913582988672 09-0309-03 21:10
- 137 0 [兴全精选混合吧] 是不是加仓创新药和港股。 股友Tj4sh4 09-0309-03 21:10
- 81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好傻啊,什么玩意儿 股肥且大 09-0309-03 21:10
- 86 0 [顺发恒能吧] 其实不改名字还好,大家还记得顺发是干什么的, 来薅大A的羊毛 09-0309-03 21:10
- 99 0 [宝武镁业吧] 破了10块我再来 狂风暴雨浑不怕 09-0309-03 21:10
- 71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港股是骗人的 股友5H27Z06065 09-0309-03 21:10
- 99 0 [国联安科技动力吧] 牛 大吉成金de薇子 09-0309-03 21:10
- 325 0 [明阳电气吧] 高盛说的 踏不准节奏 09-0309-03 2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