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东方电热吧] 哇塞,又套一波 韭黄悄悄别说话 09-0309-03 10:28
- 50 0 [巴兰仕吧] 43.11又买了 阳光20211858 09-0309-03 10:28
- 39 0 [太辰光吧] 这孙子,真垃圾,咋天继续跌,看看你大爷仕佳、 股友060n31Q831 09-0309-03 10:28
- 36 0 [证券Ⅱ吧] 好好查查。 新奇的邓徐佳蕾 09-0309-03 10:28
- 41 0 [中国稀土吧] 跌扑街了… 人覺非常麏 09-0309-03 10:28
- 40 0 [掌趣科技吧] 6连跌,又是过山车 股友7A05955e96 09-0309-03 10:28
- 39 0 [全聚德吧] 买股有挣就行别贪,如果我昨天不卖出今天又不见 茁实的阎魔爱2 09-0309-03 10:28
- 65 0 [雪峰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点 有沟通能力的顾轩 09-0309-03 10:28
- 37 0 [二六三吧] 使劲洗。 季廿五 09-0309-03 10:28
- 61 0 [渝三峡A吧] 退市了?勾s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28
- 40 0 [福莱新材吧] 优秀呀, 细心的严扬5 09-0309-03 10:28
- 37 0 [中航成飞吧] 感谢大家的贡献! 金淬未济 09-0309-03 10:28
- 44 0 [航天长峰吧] 破28号新低了,下跌趋势确立了 云崖观世 09-0309-03 10:28
- 51 0 [工大科雅吧] 叉还没仙人??? 打击恶意做空 09-0309-03 10:28
- 48 0 [风语筑吧] 哦豁了真就不涨一下 美疯女 09-0309-03 10:28
- 72 1 [北斗星通吧] 昨天也就涨一个点,至于吗? 等韭菜缓缓啊 09-0309-03 10:28
- 72 1 [北方导航吧] 做空的人不严查吗 mysc发 09-0309-03 10:28
- 62 2 [海南华铁吧] 9块见,兄弟们! 稳健的地雷复 09-0309-03 10:28
- 49 0 [光力科技吧] 一股没卖 晚安宝宝巴士 09-0309-03 10:28
- 40 0 [宁波远洋吧] 确实没有主力形成不了大的作为 股友6976789Nq8 09-0309-03 10:28
- 58 0 [海信视像吧] 量能和macd不对了我先撤了,你们殿后 金融央企打工的 09-0309-03 10:28
- 342 0 [天府文旅吧] 詹姆斯来成都利好天府文旅,涨! 我肯定能回本 09-0309-03 10:28
- 44 0 [国光电器吧] 不折不扣烂庄 股友9K3i690691 09-0309-03 10:28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下安逸了 成本分析专员 09-0309-03 10:28
- 25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还回得来吗。。。 股友8F3961k326 09-0309-03 10:28
- 43 0 [智立方吧] 哎呀,没买 害害害非菜 09-0309-03 10:28
- 61 1 [国电南瑞吧] 漂亮,t了一个点 山雨欲来10 09-0309-03 10:28
- 578 1 [赛力斯吧] 我在车里看阅兵 喜鹊筑巢 09-0309-03 10:28
- 62 1 [*ST岭南吧] 华西涨停了 做耐心资本 09-0309-03 10:28
- 67 1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这波下杀太快没能出掉,剩下一点等等看吧...买 龙亚亚 09-0309-03 10:28
- 689 2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在固态电池领域的技术突破与战略布局已 有耐心的07 09-0309-03 10:28
- 137 5 [国旅联合吧] 兄弟们几个涨停 小新人 09-0309-03 10:28
- 199 2 [快克智能吧] 这么长的下影线,主力怎么可能让抄底的都赚钱, 生意斗金得段智兴 09-0309-03 10:28
- 109 0 [天能重工吧] 优质低价好股 东财网友6747513799767472 09-0209-03 10:28
- 51 0 [中国动力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是吧 股友9x39z50227 09-0309-03 10:28
- 41 0 [正泰电源吧] 你是真没人看的上你 股友63092wp089 09-0309-03 10:28
- 51 0 [华脉科技吧] 让你们割肉恶毒庄,不看了,随便你 xzs舞者 09-0309-03 10:28
- 47 0 [标普生物科技ETF嘉实吧] 竟然是负溢价,离谱了 股友U61E029318 09-0309-03 10:28
- 48 0 [纸浆吧] 最近纸浆适合做超短线,我做下来成功率还可以, 期货炼金者 09-0309-03 10:28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所以龙头是岩山,利欧只是跟风砸毛股? 喔得發 09-0309-03 10:2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红起来 新手二 09-0309-03 10:28
- 58 0 [浩云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套了一批 财运有余的尔康 09-0309-03 10:28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跑!跑!跑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 股友7D19281t27 09-0309-03 10:28
- 51 0 [ST人福吧] 天量封不住先撤了 东财网友9578513766006520 09-0309-03 10:28
- 47 0 [盾安环境吧] 这里面没多少主力一盘散沙 股友816x7062W6 09-0309-03 10:28
- 42 0 [浙商银行吧] 有雷吧,这垃圾 股友e3879857w0 09-0309-03 10:28
- 45 0 [永辉超市吧] 在利益面前,什么过不过啊 高效的常婧叶 09-0309-03 10:28
- 52 0 [云南铜业吧] 亏着走的 股友7kZ0275719 09-0309-03 10:28
- 65 1 [立昂微吧] 量化继续作吧,早晚完蛋,这个时候你还在作死 嗳上量化 09-0309-03 10:28
- 64 1 [腾龙股份吧] 阴跌,横盘,缩量,然后等死…… 我叫白花仔8001 09-0309-03 10:28
- 159 2 [优必选吧] 确定了,特斯拉见的是优必选。准备超级工厂? 看空一切不会被套 09-0309-03 10:28
- 78 1 [中曼石油吧] 好股永远给散户机会,快买。 誓与巨星耗到底 09-0309-03 10:28
- 78 2 [中国中药吧] 加仓加仓干倒 自心悟道 09-0309-03 10:28
- 71 2 [大港股份吧] 被洗了吗 A难得糊涂A 09-0309-03 10:28
- 124 6 [中国中免吧] 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 二创之王 09-0309-03 10:28
- 208 1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这水平确实太差了,涨时一点点,昨天一天跌了四 基民33283Mm805 09-0309-03 10:28
- 158 0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A吧] 上证,沪深300,创业板都回踩5日线不破,向上趋 风天七 09-0209-03 10:28
- 250 9 [华塑控股吧] 华塑明天必须反包,每天打板有经验的。相信我! 专业给主力惹麻烦 09-0209-03 10:28
- 135 4 [上海临港吧] 别的股是涨多了回调下,这货算什么? 股友9t8768Q189 09-0209-03 10:28
- 49 0 [深圳华强吧] 大盘往下一点你一个猛子到底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0309-03 10:2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可以工作了红起来 股友590218UC89 09-0309-03 10:28
- 66 0 [*ST香雪吧] 好多小散炒底,也许炒在山尖尖上,新药板块大涨 人生百态变幻无常 09-0309-03 10:28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还敢不涨?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28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好样的啊,基金财团,为国家而荣,做出了伟大的 默默无语两眼泪 09-0309-03 10:28
- 40 0 [红宝丽吧] 有本事你跌停! 鸿福已至 09-0309-03 10:28
- 47 0 [蓝色光标吧] 买了你真是无语,标子近期有点坏的冒泡了!不来 魏来可期886 09-0309-03 10:28
- 43 0 [航天彩虹吧] 我累神来,这样跌吗 牛家热门 09-0309-03 10:28
- 52 0 [一汽解放吧] 可以不用装了 大浪淘沙330 09-0309-03 10:28
- 47 0 [亚威股份吧] 亚威真是一条,高管庄家甚也不是 好运要来到 09-0309-03 10:28
- 42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跑了跑了 李叶叶加到500万 09-0309-03 10:28
- 45 0 [常山药业吧] 呵呵呵呵呵真会套人 股友z552I56085 09-0309-03 10:28
- 47 0 [中光学吧] 没事吧? 小白就放过 09-0309-03 10:28
- 55 0 [南芯科技吧] 技术不错就是个假芯片公司 有决策力所能及 09-0309-03 10:28
- 50 0 [济民健康吧] 狗贼,今天还卖 坑菲特 09-0309-03 10:28
- 44 0 [兆新股份吧] 往跌停去了 疯狂的俞 09-0309-03 10:28
- 67 0 [群兴玩具吧] 不看好就卖呀瞎BB啥 股友n215T32178 09-0309-03 10:28
- 29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一号卖了中船买了这个逼 要天天向上哦 09-0309-03 10:28
- 59 1 [远程股份吧] 拉高!跑路 小金龙飞九天 09-0309-03 10:28
- 94 1 [景旺电子吧] 2天14个点没有了 股友v2v0666988 09-0309-03 10:28
- 509 10 [山推股份吧] 明天大概率一字涨停,全球首部无人AI山推,8月 有空你就来 09-0209-03 10:28
- 121 2 [环球印务吧] 直接干它没错 ccaab势道空 09-0209-03 10:28
- 43 0 [瑞芯微吧] 结速了,开拉还是开砸? 谷神不是我 09-0309-03 10:28
- 46 0 [珂玛科技吧] 给减持的一个好价 爱宇宇 09-0309-03 10:28
- 46 0 [富临精工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 直率的赵雪梅 09-0309-03 10:28
- 40 0 [欧菲光吧] 这么低的价位还有人抛,也真是服了。 城市女侠 09-0309-03 10:28
- 45 0 [金山云吧] 这是打算跌倒6.5 基民JKNjYX 09-0309-03 10:28
- 46 0 [万科A吧] 好了,可以砸盘了,补缺口不远了 穿过表象看真实 09-0309-03 10:28
- 45 0 [长信科技吧] 子 股友2723q2O673 09-0309-03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