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水晶光电吧] 猛干,涨到40 股友5pn7aQ 09-0309-03 10:18
- 42 0 [飞马国际吧] 空中梯队飞过来了,飞马,起飞啊。 等风来cm 09-0309-03 10:18
- 48 1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水下亏的跑,唉 佛说修禅 09-0309-03 10:18
- 107 2 [长城军工吧] 涨停吧 贫困的王春萍1 09-0309-03 10:18
- 57 1 [安妮股份吧] 杂毛股 圾垃股爱好者 09-0309-03 10:18
- 83 1 [欧圣电气吧] 成交量严重萎缩,地量见地价。 股友1O182767E9 09-0309-03 10:18
- 144 4 [民生银行吧] 哪天都可以跌,今天不能跌,跌了庄家就是孙子 股友17U9805x58 09-0309-03 10:18
- 376 4 [武汉控股吧] 未达预期 今天要吃肉肉 09-0309-03 10:18
- 193 7 [三维通信吧] 多的不说,今天直接闷杀了 恭喜发財才呀 09-0209-03 10:18
- 54 0 [中光学吧] 怎么这弱 股友57w960T166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海特生物吧] 牛皮M头A杀股跑吧 细心的贺帆7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国科微吧] 明天继续跌 只做长线 09-0309-03 10:18
- 69 0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片仔癀(SH600436)$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0309-03 10:18
- 56 1 [华银电力吧] 涨停进来的感觉不到明年解不了套 基民6V686O8306 09-0309-03 10:18
- 51 1 [吉视传媒吧] 有没有懂哥,这货离30天涨200%还要多少空间? 股友63h93y1989 09-0309-03 10:18
- 57 1 [亿利达吧] 没救了,这么好的走势和机会都不顺势而上,真的 理性的陈伟涛 09-0309-03 10:18
- 90 0 [江淮汽车吧] 阅兵 心想则成 09-0309-03 10:18
- 58 1 [贝因美吧] 都跌半个月了 大赚顺8888 09-0309-03 10:18
- 102 10 [恒生指数吧] 9.3恒指分享 中阳陆川 09-0309-03 10:18
- 86 3 [保利发展吧] 又绿了,怎么说 有条理的梅津7 09-0309-03 10:18
- 213 4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:9/3 Hsi01234 09-0309-03 10:18
- 138 2 [国泰海通吧] 动不动就禁言。 英气的云缈 09-0209-03 10:18
- 70 0 [浙江新能吧] 收购全是空壳公司,财务风险特别大,做好准备 MM剪刀手 09-0309-03 10:18
- 55 0 [百济神州吧] 涨的比a少跌的比a多是这样的 不要炒币 09-0309-03 10:18
- 56 0 [花园生物吧] 持续跌了一个多月,完全走的是熊样。 猫小猫民 09-0309-03 10:18
- 52 0 [金盾股份吧] 你跌你的,我买我的,互不干扰。 荔枝挂枝头 09-0309-03 10:1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微红 此子断不可留 09-0309-03 10:18
- 50 0 [A50期指吧] 股市操盘手基本上是个反人性的东西 锦蛋生财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看阅兵了这里的战场留给主力了 一天赚100 09-0309-03 10:18
- 50 0 [中航成飞吧] 生在红旗下,长在春风里,人民有信仰,民族有希 opkrst 09-0309-03 10:18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强势向上,就像今天阅兵作战兵器一样气势蓬勃发 东财网友6786513674611040 09-0309-03 10:18
- 76 2 [巨轮智能吧] 估计又废了,每次都是失望 股友17V255R630 09-0309-03 10:18
- 74 1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涨停卖吗,第一次炒股 基民I2892321N6 09-0309-03 10:18
- 60 1 [科创AIETF鹏华吧] 真6 yi朋友 09-0309-03 10:18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见底了上车了兄弟们发发发 游资小刘 09-0309-03 10:18
- 38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股 股友67M313A207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中无人机吧] 喜提板块跌幅最大! 懒人一个 09-0309-03 10:18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完蛋又套上了 洒脱随性的赋锦9 09-0309-03 10:18
- 46 0 [蓝英装备吧] 够用 熠阳72 09-0309-03 10:18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吸筹 英气俊朗的影翼1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$上海电气(SH601727)$ 豪爽大气的趣言7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科新机电吧] 学习先导了 只有散户是多头 09-0309-03 10:18
- 72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A吧] …… 基民o3975M2781 09-0309-03 10:18
- 85 1 [联环药业吧] 天天出好几千万甚至几亿,不是以前得早就出完了 漫天星河111 09-0309-03 10:18
- 55 2 [东时转债吧] 好家伙,昨天进来的兄弟们都吃肉了,除非是昨天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10:18
- 43 0 [东信和平吧] 傻傻的割肉走的多,买的量不足啊 活泼俏皮的舒衍慕 09-0309-03 10:18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缩量4千亿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京华激光吧] 都是减持惹的祸 股友2P157P5906 09-0309-03 10:18
- 66 0 [宁夏建材吧] 每天跌,是宁贱的必修课 股友52R038l836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药易购吧] 早就说过。必到28 想赚钱退休 09-0309-03 10:18
- 4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明天是不是就好点了,修复俩天 基民k99P212670 09-0309-03 10:18
- 82 0 [金海高科吧] 这个东西没种 股友AERlEz 09-0309-03 10:18
- 51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的大跌颠覆了我的认知,无语了。 股友z7a9219737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震裕科技吧] 主力在做t降成本,这么高的人气白白浪费了 股友W695G28889 09-0309-03 10:18
- 49 0 [杰创智能吧] 唉拉几就是拉几。看看东杰智能。 为了生命拒绝大a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招商南油吧] 走了走了 专业de柳橙 09-0309-03 10:18
- 46 0 [三角防务吧] 今天他是军工股,跌的时候他就跟! 股市中的风大 09-0309-03 10:18
- 67 1 [露笑科技吧] 只要今天没留出5个多亿,主力还在里面,希望大 gsw998998 09-0309-03 10:18
- 58 0 [恒瑞医药吧] 冲冲冲!冲上万亿市值!!!再加几十手! 基民k1a1828099 09-0309-03 10:18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完了完了,挂山上了。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0309-03 10:18
- 38 0 [*ST华西吧] T飞了 HX6974094260451460 09-0309-03 10:18
- 68 0 [新筑股份吧] 买点,当点心 忆家数码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海兰信吧] 60日线有支撑,每次都会到这个位置,等两天就行 骞HZ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连跌100天之还差93天 rtyhgt 09-0309-03 10:18
- 38 0 [贝斯美吧] 曾经退市的票,小心 宽心的张小达1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可靠股份吧] 妈 基民r80110226W 09-0309-03 10:18
- 50 0 [格力电器吧] 我看上你的股息你看上我的本金!真好 顺势而为方为上 09-0309-03 10:18
- 50 0 [中化装备吧] 心灰意冷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9-0309-03 10:18
- 55 0 [中色股份吧] 自己大单子买自己诱多散户买入 股友521w5z9666 09-0309-03 10:18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要跌早跌了,等不到今天,还不进场,只有看戏了 老韭菜张三 09-0309-03 10:18
- 63 0 [美的集团吧] 7575又来了,希望有肉吃 一枚老韭 09-0309-03 10:18
- 43 0 [康泰医学吧] 直接跌停就好了, 诙谐幽默的王三仟 09-0309-03 10:18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万岁 股友DuYlyo 09-0309-03 10:18
- 78 1 [国轩高科吧] 涨停吧,现在不拉,什么时候拉,这个月要到80, 股友76D96w8370 09-0309-03 10:18
- 56 1 [康德莱吧] 还有涨停的可能! 股友VwqJnT1122 09-0309-03 10:18
- 75 1 [宏和科技吧] 今天不给人发言了,主力在怕什么? 闲看风起潮落 09-0309-03 10:18
- 91 2 [国旅联合吧] 重组获得江西省国资委批复同意,摘帽应该快了吧 广陵股圣 09-0309-03 10:18
- 1292 6 [晋控电力吧] 看图说话……这是什么…………挺优秀的……时间 事后煮哥亮 09-0209-03 10:18
- 497 3 [*ST瑞茂吧] 我又加仓20000股,有本事退市越跌越加仓,们砸 科技兴邦沪上大叔 09-0209-03 10:18
- 60 0 [钧达股份吧] 军达 欢快的温衍慕 09-0309-03 10:18
- 41 0 [锐科激光吧] 狗托们出来吹,是到100还是到10块 股友jpfuLj8972 09-0309-03 10:18
- 58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垃圾股 股友2P96a72010 09-0309-03 10:18
- 40 0 [和而泰吧] 跑了,兄弟们留下发财 股友PEEIa1 09-0309-03 10:18
- 40 0 [金逸影视吧] 666 S13250 09-0309-03 10:18
- 36 0 [三只松鼠吧] 这一次外资傻#B能一次性卖完了吗,5年了该GUN了 allinloser 09-0309-03 10:18
- 153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科技主线 金融科技极客1 09-0309-03 10:18
- 42 0 [晶方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 我在农场修篱笆 09-0309-03 10:18
- 39 0 [赛微电子吧] 现在还不是进的时候!!!!小心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0309-03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