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方正证券吧] 这里面有砸盘大佬,远离啊 gjfgjf2000 09-0309-03 10:18
- 76 1 [奇安信-U吧] 有病吧这什么股票啊,那有一个票是走成这样子的 尼伯龙根的齐柏林 09-0309-03 10:18
- 388 1 [华胜天成吧] 相信他,中华必胜 你看能红吗 09-0309-03 10:18
- 54 1 [士兰微吧] 丢人现眼,纯纯的丢人现眼 一直是盈利的 09-0309-03 10:18
- 101 3 [华银电力吧] 心疼857进来的兄弟们,我也没好哪去,825进了一 香港中路Zac 09-0309-03 10:18
- 93 1 [A50期指吧] 空头大胆 股友10Z935r101 09-0309-03 10:18
- 208 2 [三孚股份吧] 看图说话 野生的戚叶5 09-0309-03 10:18
- 96 3 [雷电微力吧] 空方赢了, 蝙蝠侠N01 09-0309-03 10:18
- 64 1 [融创服务吧] 这就砸不动了,小主力小空头们快给爷爷多散点廉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309-03 10:18
- 896 0 [申万宏源天添利货币吧] 关于调整申万宏源天添利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基金资讯 09-0309-03 10:18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有本事跌停 深谋远虑的可儿8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做T 京城侠影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利君股份吧] 垃圾,真垃圾 幸运星梦幻天使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拓尔思吧] 八连跌,我也是伏了 年年成章得雨秋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澜起科技吧] 这龙头是假的,中际旭创才是真龙头! 股友330uC62520 09-0309-03 10:18
- 49 0 [中信证券吧] 来20个阴跌 乐观豁达的博彦5 09-0309-03 10:18
- 64 0 [三花智控吧] 建议调仓换股到拓普,这垃圾不是龙头 傲骨的刁芷 09-0309-03 10:18
- 49 0 [潮宏基吧] 来神都五个点了 帅起来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紫光股份吧] 这种股都开始补涨了说明cpo要开始大回调了 布幽林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比谁都快 看古人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早上你冲呀,看看岩扇无语 识时务方为俊杰 09-0309-03 10:18
- 40 0 [西部黄金吧] 卖吧。 n1427716756b22bd 09-0309-03 10:18
- 39 0 [东杰智能吧] 你厉害,昨天尾盘又洗走我4000股 一定赢zxf 09-0309-03 10:18
- 51 0 [维维股份吧] 给我狠狠的砸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8
- 2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今天算止跌吗? 股友29N2t39966 09-0309-03 10:18
- 53 1 [中国中车吧] 又是周五和周一的复制吗。 东方有财道 09-0309-03 10:18
- 61 1 [茶百道吧] 换手也没有,股吧里也没人,理都没人理 恐怖如嘶 09-0309-03 10:18
- 105 4 [瑞芯微吧] 今天要吃肉了。 尘封千年 09-0309-03 10:18
- 84 3 [华塑股份吧] 我只买250,求你了,快给我一个250粑 放牛女圭 09-0309-03 10:18
- 305 2 [爱丽家居吧] 爱丽家居:爱丽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股 爱丽家居资讯 09-0209-03 10:18
- 1009 9 [鸿博股份吧] 来,砸吧,大不了拿一个月,看k线,创新高调整 等风来958 09-0109-03 10:18
- 41 0 [捷捷微电吧] GB 飘零雪花飞 09-0309-03 10:18
- 42 0 [中文在线吧] 大概率差不多了 股股都牛牛 09-0309-03 10:18
- 41 0 [比亚迪吧] 太差了 水漾樱桃红 09-0309-03 10:18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要埋王小雨 恭喜生财de云中鹤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艾比森吧] 这是杀猪盘吗 八方发财的老夫子 09-0309-03 10:18
- 4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覆盖全球你给我跌成这样 勤奋的雁子蝶5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30年前买房,什么时候买都是正确的。这段时间卖 红谷谷主 09-0309-03 10:18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跑了,兄弟们留下发财 股友PEEIa1 09-0309-03 10:1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该轮动了,8月结束就要调仓了!轮到跌了1-2个月 阿凯95288676 09-0309-03 10:18
- 42 0 [航锦科技吧] 牛市跟它无关,还在三千点 股友513m2z0866 09-0309-03 10:18
- 49 0 [*ST天宜吧] 1 CALMWANG1723 09-0309-03 10:18
- 46 0 [中证白酒吧] 一天天高开低走,一点人气没有 TEMP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航天科技吧] 咋啥都和谐 小方子人是真不行 09-0309-03 10:18
- 83 0 [九华旅游吧] 呵呵,长白山已经拉开几十点的差价 股友sJrkkB6566 09-0309-03 10:18
- 192 3 [凯格精机吧] 下周开盘跌停,连续下跌40%,建仓20%,每跌10% 欢乐的吕淳竹 08-3109-03 10:18
- 30 0 [国防ETF鹏华吧] 都说今天之后才会跌,主力早跑二天,太坏了,我 秋枫飞雪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大叶股份吧] $大叶股份(SZ300879)$ 股友767702K6O5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XD泰豪科吧] 日企 买弯买横不买竖 09-0309-03 10:18
- 53 0 [欧菲光吧] 快起来了 睿智的魏虔1 09-0309-03 10:18
- 68 1 [杭钢股份吧] 真要发火了 股友563M203Q13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把我套了 深圳平安王子 09-0309-03 10:18
- 51 0 [蓝英装备吧] $蓝英装备(SZ300293)$ 股友29wlFc8728 09-0309-03 10:18
- 51 0 [振东制药吧] 主力垃圾,天天下跌,特大单卖出,你们就会割散 富有民丰de苗人凤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XD中国卫吧] 割肉,你们慢慢耍 富有兴隆得刘备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走了走了走了,今天都不能红盘! 变调夹 09-0309-03 10:18
- 51 0 [中光学吧] 真TM垃基 吉祥暴富的子牙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青山纸业吧] 没有承接,这股完了 已清仓384 09-0309-03 10:18
- 39 0 [新国都吧] 优秀的票遭毒打 n625313324343480 09-0309-03 10:18
- 46 0 [海博思创吧] 下跌了3天就发力,原先说好再跌五天的呢? 上川岛 09-0309-03 10:18
- 86 0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E吧] 是不是 股友MEUJ1w 09-0309-03 10:18
- 50 0 [*ST精伦吧] 太拉啦 涨分跌毛 09-0309-03 10:18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洗盘 没有茅台不上桌 09-0309-03 10:18
- 201 2 [大恒科技吧] 如果17亿多出资真实,截止目前他们8个人已经亏 股友N2697C3787 09-0309-03 10:18
- 54 0 [超捷股份吧] 继续追!! 沙红演 09-0309-03 10:18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加仓加仓 有自制力的汪昊13 09-0309-03 10:18
- 66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我开心的看着大跌昨天清仓完毕 股友E696c77582 09-0309-03 10:18
- 60 0 [田中精机吧] 老田不会让我失望的,快点涨起来 举世无双之仙蒂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胆子真大 外面有雨声 09-0309-03 10:18
- 49 0 [思创智联吧] 3030到了有支撑 马丁未 09-0309-03 10:18
- 56 0 [海南高速吧] 为什么天天跌成狗 聪慧的钱 09-0309-03 10:18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石油:控股股东拟将5.41亿A股股份无偿划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18
- 487 0 [财经评论吧] 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:9月3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股性差的就是这样,溜了溜了 科技急先锋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抱团往上干 我是一颗葡萄柚 09-0309-03 10:18
- 62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充值10万!继续在5.8等你,不见不散 价值投资威保罗 09-0309-03 10:18
- 4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南向资金持续流入,机构都在借道ETF抢筹码,我 一骥红尘i 09-0309-03 10:18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打 股友6O3906t311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鼎信通讯吧] k 婀娜的何淼洋 09-0309-03 10:18
- 46 0 [科泰电源吧] 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 恶棍4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光线传媒吧] 啊,真,如此好的牛市,你到底干啥 牛牛牛嘟嘟嘟 09-0309-03 10:18
- 43 0 [长盈精密吧] 为什么人气这么高? 诙谐幽默的白 09-0309-03 10:18
- 42 0 [航天科技吧] 笑死了,看谁跑的快,开盘见式不妙先跑了 炒个嘚啊fakeyou 09-0309-03 10:18
- 55 0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还得看我新能源表现 马斯克的小迷弟 09-0309-03 10:18
- 144 0 [香港科技ETF南方吧] 好累啊,还得做T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三诺生物吧] 好好好 股友109m65W835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华天科技吧] 垃圾股 股友67M313A207 09-0309-03 10:18
- 196 3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今日大概率收涨,涨幅预计在5%-8%区间 厦门国贸股东 09-0309-03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