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强力新材吧] 还是太多老湿和托在吹票 股友sJOHEA 09-0309-03 10:18
- 59 0 [国联民生吧] 不玩了,等回调3400 超跌股翻倍 09-0309-03 10:18
- 41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有没有机会一字,重来没吃完一字涨停板 股友776UU55501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全部红盘报收 股友78oK961968 09-0309-03 10:18
- 67 0 [日联科技吧] 这逼庄,大盘好的时候不拉涨,搞几巴横盘,现在 wxpang 09-0309-03 10:18
- 34 0 [ST合力泰吧] 地天,牛 悔不当初789 09-0309-03 10:18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还好把昨天亏的赚回来了 怀民早点睡 09-0309-03 10:18
- 49 0 [万泰生物吧] 破位不收回,继续向下走。前低54。掀桌子了。 骑着小熊去追牛 09-0309-03 10:18
- 46 0 [众安在线吧] 没人看我过阵子稳点了再来估计17的时候再回来吧 三角洲威龙 09-0309-03 10:18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后天是签约日,对不对? 股友610859n7l2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中兴通讯吧] 片情感出货 你就是个害人精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和而泰吧] 比住ST华通差远了。 JCZGKXF 09-0309-03 10:18
- 37 0 [西部黄金吧] 谢谢大家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献花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孩子王吧] 牛市杠精呢,快出来叫散户接飞刀啊,换手都没, 自觉的吕瑾2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南威软件吧] 我就说回补缺口 股友79e395F717 09-0309-03 10:1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必胜 韭菜盒子WW 09-0309-03 10:18
- 16 0 [岩山科技吧] 很直接就的涨停了,如9.3一样火热,为祖国点赞 牛李金银宝 09-0309-03 10:18
- 817 21 [吉视传媒吧] 我t的很烂今天。不过竞价我依然加仓的。杀尾盘 xxxxcccccffff 09-0209-03 10:18
- 48 0 [今世缘吧] 沃日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0309-03 10:18
- 52 0 [汇绿生态吧] 谁进谁是蛋 股友x2363i1859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浙江东方吧] 认怂了 富贵四海de傅红雪 09-0309-03 10:18
- 36 0 [智立方吧] ,早上卖了就起来,你是要跟我作对是不是 覆雨翻云手 09-0309-03 10:18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很明显庄家没吃饱,还在吸… 梦想着能赚钱的人 09-0309-03 10:18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厉害了我的哥 稳稳的操作思路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为什么天天都砸盘 基民8t156275D3 09-0309-03 10:18
- 90 3 [巨人网络吧] 这啥意思?板上出货? 心狠手辣绿韭菜 09-0309-03 10:18
- 73 1 [金隅冀东吧] 今天。不需要看。等新低在加仓 早发财晚发财 09-0309-03 10:18
- 106 1 [常青股份吧] 这种亏损股感觉估值要跌去一大半。 财源广进笨笨牛 09-0309-03 10:18
- 92 2 [赛力斯吧] 黑子!!说话!!!下面是什么大顶? 旺旺牛牛牛 09-0309-03 10:18
- 83 3 [中鼎股份吧] 能不能走一下独立行情 回本的路并不漫长 09-0309-03 10:18
- 110 1 [深物业A吧] 退市的股票散户少,猪才拉,市盈率好的股票大多 万事如意地逍遥子 09-0309-03 10:18
- 55 0 [ST龙韵吧] 哈哈,这票没戏了,赚钱不出后悔死了 股友n6j9yP 09-0309-03 10:18
- 50 0 [华友钴业吧] 你行不行啊 股友BWUf0z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深圳华强吧] 人家反弹你一点不动 奋力拼搏之丝柏凌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华丽家族吧] 能冲出3.12不? 斐然高雅地花满楼 09-0309-03 10:1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3888点收到 摘星的麦浪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烽火电子吧]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这特么是新手糙的盘 基民908i6k7322 09-0309-03 10:18
- 57 1 [立昂微吧] 还是要多多买单啊以实际行动多多支持支持呐 江扬路888 09-0309-03 10:18
- 104 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这样有点不合适吧 山顶美如画 09-0309-03 10:18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好兄弟怎么下来了快上去 基民YJvutx 09-0309-03 10:18
- 40 0 [内蒙一机吧] 这这是什么意思 股友9q581c0896 09-0309-03 10:18
- 42 0 [泰嘉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 爱笑de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精锻科技吧] 又可以低位接回一点昨天卖出的了,香 美纳向上 09-0309-03 10:18
- 57 0 [北京人力吧] 今年最恶心的票 坐金观天 09-0309-03 10:18
- 62 0 [七一二吧] 军工板块,通信设备都到顶了,不知要回调几个月 股友p69050323f 09-0309-03 10:18
- 55 0 [中国交建吧] 回踩 欣欣Q 09-0309-03 10:18
- 54 0 [海天精工吧] 这股是真没人玩啊 股友M086O03956 09-0309-03 10:18
- 142 0 [华域汽车吧] 整个大盘缩量下跌,这里走势很好了,轻微放量上 股友75R3k59630 09-0309-03 10:18
- 40 0 [景嘉微吧] 没人买了 股友3C372q2558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统一股份吧] 怎么回事? 二小放牛郎 09-0309-03 10:18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军工的都兑现走了,哎,真费 潇洒不羁的柳楠琰 09-0309-03 10:18
- 54 0 [万孚生物吧] 这种股是庄家压制,没得翻身!创业板块升3点多 家乡1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垃圾,蜗牛一样 我喜欢站着的感觉 09-0309-03 10:18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跟华为相差太远了。 股友L71y893098 09-0309-03 10:18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卖了之后你就一直涨 飞牛冲天 09-0309-03 10:18
- 42 0 [成飞集成吧] 飞机出来了,你还不起来? 股友I30t835662 09-0309-03 10:18
- 53 0 [京东方A吧] 真给机会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9-0309-03 10:18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继续延续8月的红红火火。 富可兴隆de玉天痕 09-0309-03 10:18
- 811 1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和铂医药,石药集团快赶上你了。信达生物超过你 股友YldsyJ2063 09-0309-03 10:18
- 42 1 [双星新材吧] 继续砸 空空法师 09-0309-03 10:18
- 82 2 [君正集团吧] 下午必绿,拉高出货手法专业 传递正能量10 09-0309-03 10:18
- 76 0 [歌华有线吧] 祝福祖国,繁荣昌盛! 股友089Yy26992 09-0309-03 10:18
- 535 2 [中银证券吧] 无法理解啊 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09-0309-03 10:18
- 91 1 [金田转债吧] 想了想又买回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3 10:1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翻一下2008年8月8号的行情吧!又是一个转折点 广东海印跳水队 09-0309-03 10:18
- 51 0 [华电科工吧] 买入,别问为什,因为明天会涨 佑测封浪 09-0309-03 10:18
- 49 0 [新五丰吧] 天天砸 稳中求胜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傲农生物吧] 开砸 JM很忙 09-0309-03 10:1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跌 别放弃会好起来的 09-0309-03 10:18
- 43 0 [巨人网络吧] 这都不涨停吗? 撒大噶阿斯蒂芬 09-0309-03 10:1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种今天跌到3800以下我服你 海门基哥 09-0309-03 10:18
- 70 0 [旋极信息吧] 荣联科技反包了 a红魔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急什么 股友ZjhKg1 09-0309-03 10:18
- 50 0 [XD泰豪科吧] 这股票够呛了 眼睛通红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雅化集团吧] 垃圾啊碰了个五日线又死了 股友1e7082u069 09-0309-03 10:18
- 52 0 [工商银行吧] 小工,出来护盘啦 冷若冰霜的祝齐珑 09-0309-03 10:18
- 41 0 [长城证券吧] 主力我给了你2万股,还有2万股,剩下的我不跑了 股友612912R16d 09-0309-03 10:18
- 49 0 [信息发展吧] 这股怎么那么牛 westboss 09-0309-03 10:18
- 43 0 [盛屯矿业吧] 哪个大哥买进来了 周末不上班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横河精密吧] 要大跌了,卖了! 叶青云 09-0309-03 10:18
- 43 0 [西藏珠峰吧] 绿进红出 大丰收6688 09-0309-03 10:18
- 65 2 [天邑股份吧] 13元抄底入场 神秘涛涛 09-0309-03 10:18
- 82 1 [拓普集团吧] 就这?天地板还是洗盘 鸿运常伴吾身 09-0309-03 10:18
- 119 4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想干嘛? 想吃肉了喂 09-0309-03 10:18
- 114 6 [财经评论吧] 牛市刚起步!大幅回调不是风险是机遇! 景山北海95 09-0209-03 10:18
- 48 0 [券商概念吧] 今天下杀牛啊 在股市里啥也不是 09-0309-03 10:18
- 46 0 [捷昌驱动吧] 奉劝驱动主力,没钱不要坐庄 沙梧 09-0309-03 10:18
- 74 0 [东华软件吧] 中午睡眼惺忪,点错了,11.78买了六万块的,结 刚会种韭菜 09-0309-03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