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农发种业吧] 亏死了 股友68KP679902 09-0309-03 10:17
- 41 0 [*ST南置吧] 还要阴跌几天 股友8L90y03977 09-0309-03 10:1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n14192233448f9d41726 09-0309-03 10:17
- 57 0 [宁德时代吧] 大家都开始直接砸到跌停吧,同时卖出,这个上不 prince波 09-0309-03 10:17
- 39 0 [飞马国际吧] 牛逼 峰清y 09-0309-03 10:17
- 41 0 [中银证券吧] 国家真强大 H大牛牛 09-0309-03 10:17
- 257 0 [启明信息吧] A杀都有预料之中!!!!请看图 股友8713Y60v65 09-0309-03 10:17
- 57 1 [美锦能源吧] 请深砸 鹿盟主 09-0309-03 10:17
- 66 2 [雷科防务吧] 哈哈哈叫你们不要买你们偏要买,越买越跌哈哈哈 一只黑兔 09-0309-03 10:17
- 2631 13 [厦门钨业吧] 北方稀土和厦门钨业都有中重稀土产品。北方稀土 股友1kjp 09-0209-03 10:17
- 36 0 [华银电力吧] 你真是 可靠的顾泓咏 09-0309-03 10:17
- 39 0 [寒武纪吧] 没事,一会涨停,一把梭哈! 小名叫老挣 09-0309-03 10:17
- 47 0 [药易购吧] 早就说过,必到28,托不吠了吧 想赚钱退休 09-0309-03 10:17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[抓狂] 诚信之碧痕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江淮汽车吧] 挣点气 AH66778899 09-0309-03 10:17
- 87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5C,使命必达 苏小妹m 09-0309-03 10:17
- 165 3 [鹏欣资源吧] 绝对是假的黄金股 股友mr50903521 09-0309-03 10:17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一直以来都是半仓操作,这三个月终于回钱比较快 熊牛转换 09-0309-03 10:17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钝刀子割肉,出得差不多了就会暴跌一波 陌路缘 09-0309-03 10:17
- 78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主要产品的客户集中在光伏和新能源电池两个领域 A星月神话A 09-0309-03 10:17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可恶 每天挣200元 09-0309-03 10:17
- 5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汇率还得赔0.1 蜗牛买买买 09-0309-03 10:17
- 43 0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在向下突破今天又版了 股友W8W5338763 09-0309-03 10:17
- 49 0 [金龙机电吧] 下午,才让你们看看是怎么跌的 牛气冲天三哥 09-0309-03 10:17
- 75 1 [南方航空吧] 居然还有人卖 股友55D3559C76 09-0309-03 10:17
- 117 4 [浙大网新吧] 猪力你砸就不怕秋后算账吗 纯真善良的蒋逸凡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广联达吧] 认亏出局,留下的发财 糖葫芦29833 09-0309-03 10:17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股友610859n7l2 09-0309-03 10:17
- 52 0 [茂莱光学吧] 这么好的形势、你不动 股友o931N33632 09-0309-03 10:17
- 57 0 [洪通燃气吧] 天天趴在地上 股友936rd17972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胜利股份吧] 小盘股真不能买。几万块都被压死,一点像样的反 自信的祝齐珑 09-0309-03 10:17
- 49 0 [通威股份吧] 洗盘完毕今天拉升涨停封板收盘 千万富翁股神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狠杀 漏网之鱼哈哈哈 09-0309-03 10:17
- 55 0 [威尔泰吧] 等着洗完吧! 一望流星 09-0309-03 10:17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还在砸盘!垃圾主力! 股友bZ2BxA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[笑哭] 轻快的小火箭 09-0309-03 10:17
- 62 0 [龙头股份吧] $龙头股份(SH600630)$ 爱困al坤岩石常驻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新世界发展吧] 起 逼空小法师 09-0309-03 10:17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我就知道这个的尿性 贾跃亭还我钱 09-0309-03 10:17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牛逼 只爱张婷和夏斑 09-0309-03 10:17
- 72 2 [莱绅通灵吧] 今天有多少人是在水下两个点卖的? 有领导力的祝桢9 09-0309-03 10:17
- 51 1 [艾比森吧] 这个公司真没必要把业绩做到盈利 捕猎者888 09-0309-03 10:17
- 56 1 [*ST春兴吧] 每股实际资产7分钱 五牛biubiu 09-0309-03 10:17
- 101 1 [金风科技吧] 本人感觉金风科技股价短期已在高位迅速减仓8块 股友VAEiZ2 09-0309-03 10:17
- 65 1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红,太阳升! 烟台滨海西路鹿贯 09-0309-03 10:17
- 125 6 [片仔癀吧] 老林今天你还不红 股友8C1580z989 09-0309-03 10:17
- 49 0 [东微半导吧] 拉不起来大盘太差了 爱上了抠脚 09-0309-03 10:17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打爆空头 奚望168 09-0309-03 10:17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资本的力量强大岩山把华胜打下去了约西 股友9852136 09-0309-03 10:17
- 47 0 [大位科技吧] 啥情况 基民70826g62c0 09-0309-03 10:17
- 59 0 [东方国信吧] “计提+减持”东方国信双轮驱动 股友d3NqD43094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特发信息吧] 11 股友579O1202Q8 09-0309-03 10:17
- 79 0 [赛福天吧] 盘开始崩了 股友698Q25738l 09-0309-03 10:17
- 49 0 [蓝英装备吧] 向下补缺口,引力作用! 股友29wlFc8728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中国化学吧] 不到6元不至跌! 股友7695v1k121 09-0309-03 10:17
- 58 1 [海螺水泥吧] 七连阴,狠 套牢盘盘主 09-0309-03 10:17
- 550 8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绝对有17的订单,中国光学最牛批的企业 摇色子买股票 09-0209-03 10:17
- 42 0 [科恒股份吧] 跌停 资金龙虎榜 09-0309-03 10:17
- 74 0 [幸福蓝海吧] 一季度大幅度盈利,二季度大幅度亏损。三季度盈 雷神7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顺丰控股吧] 看好的人太多,不会涨 股友026F97Z782 09-0309-03 10:17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涨停,点燃券商板块! 逸风飞扬9810 09-0309-03 10:17
- 43 0 [国统股份吧] 微盘跌停是很快的。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0309-03 10:17
- 41 0 [欧菲光吧] 拉升他也起不来 时尚的夏贺莲 09-0309-03 10:17
- 49 0 [五粮液吧] 墓碑线 梦那芯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奥克斯电气吧] 我希望今天能稳住。 王五仕 09-0309-03 10:17
- 39 0 [*ST万方吧] 真是一如既往的垃圾 快乐的吕展白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三六零吧] 你是真的垃啊。就一次冲高。 云小二 09-0309-03 10:17
- 124 6 [傲农生物吧] 每天低开买,冲高卖,做t的很爽 小牛打小牛 09-0309-03 10:17
- 47 0 [天融信吧] 都闭嘴,涨涨跌跌不正常吗,看好就留下,不看好 n1423753101a363d 09-0309-03 10:17
- 50 0 [盛和资源吧] 哎---- 梧桐细雨1 09-0309-03 10:17
- 47 0 [大位科技吧] 缩量挺严重的,下跌空间有限 鷆鷆飞上天 09-0309-03 10:17
- 53 0 [兴民智通吧] 今日跌仃 股友NV18079975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挖金客吧] 四根 江南小怪癖9568 09-0309-03 10:17
- 50 0 [立方退吧] 下去吧,3.6等你哟 日积月累的雪1 09-0309-03 10:1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3830进攻 股往金来wfx 09-0309-03 10:17
- 54 0 [瑞纳智能吧] 估计还得泄一波,哈哈!! 万事州鹤的钟无艳 09-0309-03 10:17
- 56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必须暴跌对待那些吹票的拉拉 股友E696c77582 09-0309-03 10:17
- 54 0 [科华生物吧] $科华生物(SZ002022)$ 富有高升地水门 09-0309-03 10:17
- 51 0 [大北农吧] 鸡蛋都涨了猪肉不涨,都吃鸡蛋不吃猪肉 股友p73M866655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金安国纪吧] 前面涨的那几个点这几天全跌完了,能不能反弹啊 股友57178za207 09-0309-03 10:17
- 65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17等 晴空的岳琛 09-0309-03 10:1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都跑了吗 照德禄21268 09-0309-03 10:17
- 41 0 [常山药业吧] …… 有条理的付茹20 09-0309-03 10:17
- 40 0 [兆新股份吧] 庄等均价线上来后再重砸 股友2211V8u985 09-0309-03 10:17
- 57 0 [易事特吧] 当一次创业板的龙头老大不行吗?磨什么。 超级大反转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你还是国企吗 股友5291U83f27 09-0309-03 10:17
- 43 0 [常山药业吧] 这大盘也真怂!常山也没有好多少! 无聊人士路人甲 09-0309-03 10:17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这个套路 橘子代王 09-0309-03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