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东华软件吧] 赶紧上车快来了 倾国倾城的润玉8 09-0309-03 10:16
- 50 0 [天海防务吧] 6.93100000 Rh大赌徒 09-0309-03 10:16
- 51 0 [星网宇达吧] 赶紧跌停! 四眼看盘8888 09-0309-03 10:16
- 40 0 [双林股份吧] 过气龙头 国际散人 09-0309-03 10:16
- 69 1 [中航西飞吧] 基金经理们可只讲利益,不会和你讲情怀 迈巴鹤 09-0309-03 10:16
- 193 2 [南山铝业吧] 散户太多,机构跑路,要不大家在加把劲,把机构 新鲜的咸鱼炖韭菜 09-0309-03 10:16
- 189 4 [上海艾录吧] 上联:我宁愿因忠诚而被绞死,也不愿为了偷生而 心亿则乐 09-0209-03 10:16
- 43 0 [科新机电吧] 这是又一个20厘米啊 努力赚钱当主力 09-0309-03 10:1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??? 股友6X735q2270 09-0309-03 10:16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快砸呀,缺口补了再说 达文西001 09-0309-03 10:16
- 93 0 [建发合诚吧] 一个板块只有一个红的,真是牛 股友V3279r7900 09-0309-03 10:16
- 51 0 [红日药业吧] 最最最最最垃圾垃圾 股友2968vY8882 09-0309-03 10:16
- 43 0 [山河智能吧] 全套老百兴的钱还牛市缺德 股友n6853z6032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一拖股份吧] 根本没买盘 贫困的卫文倩2 09-0309-03 10:16
- 51 0 [海晨股份吧] 你这个大盘逆子 王权永恒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淮河能源吧] 跑路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9-0309-03 10:16
- 96 1 [大唐发电吧] 真黑 能源为主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上海银行吧] 亏马分之十五了 迷人的西门智妍1 09-0309-03 10:16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加油 基民55T21u8963 09-0309-03 10:16
- 37 0 [迈富时吧] 这走势真是墨迹,天天这么磨人,不求大涨,就盼 东方求败bar 09-0309-03 10:16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你还有救吗 基民toTp6M 09-0309-03 10:16
- 43 0 [和而泰吧] 感谢绿,上车 股连板 09-0309-03 10:16
- 41 0 [山河智能吧] 到底有多少货要出啊 股友6763v7R832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9/3】金价周二晚间再次突破新高,波动70+点。 老叶短线1 09-0309-03 10:16
- 56 1 [华宝新能吧] 狗主跑了,别人给他抬一下,他就跑 勤勉的肖飞文 09-0309-03 10:16
- 62 1 [大名城吧] 看你今天怎么走,,大盘怎走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大单成交量就知道,都不想给其他人抬轿子,主 习惯抄底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红日药业吧] 弟兄们挺住,我在3.60筑堤坝阻拦。 股友677nL96752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多伦科技吧] 要跌就快速跌,赶紧去8元 皆有因缘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神宇股份吧] 获利盘有点多啊,天天跌,比易中天还猛 黄大仙保佑家人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奥拓电子吧] 标准的M 股友hi04dI 09-0309-03 10:16
- 55 0 [东方铁塔吧] 中标必跌 股友YaRHKz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ST华扬吧] 牛B 笑逐一颜开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天融信吧] 柚子都走了,谁冲散户哪有爆发力啊 给你弈剑 09-0309-03 10:16
- 248 0 [中孚信息吧] 哈哈,这个托,还低位抄底呢 股友gN72130979 09-0309-03 10:16
- 53 0 [万马科技吧] 今天再跌,趋势就转跌了,不要说洗盘了,再牛的 涨停一月成首富 09-0309-03 10:16
- 43 0 [捷捷微电吧] 走了 祝福满满Luck 09-0309-03 10:16
- 50 0 [中国卫星吧] 完全没有承接,反弹迹象!可以走了!亏了15个点 跟着主力吃大肉肉 09-0309-03 10:16
- 61 0 [五矿发展吧] 以为抄到底,没想到是半山腰啊 不是瞎炒是无厘头 09-0309-03 10:16
- 100 0 [华夏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目前$西藏东财中证云计算与大数据主题指数增强C 财财快来呀 09-0309-03 10:16
- 40 0 [北纬科技吧] 买了你被人抛弃的真后悔拉高那天没卖你 辰辰宝贝de爸爸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大众公用吧] 真恶心 风水的力量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航发科技吧] 10多块不买,30了跑来买,被套了还骂,笑死 股友7661438N17 09-0309-03 10:16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得压住,不然就... 神秘的游子 09-0309-03 10:16
- 124 0 [国检集团吧] 大家千万别买这垃圾股,昨天补一路跌,今天又补 可爱的女幼师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格林精密吧] 格林窜稀 股友00736nR615 09-0309-03 10:16
- 48 0 [山东黄金吧] Hi 买美补贴A 09-0309-03 10:16
- 90 3 [*ST聆达吧] 今天暴跌了,目前创业板st跌幅第一 真想重生炒股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海尔智家吧] 大哥,起来护!盘啦 股神芭菲忒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海南华铁吧] 看看鸿博 韭菜老根儿 09-0309-03 10:16
- 1370 0 [中科曙光吧] 利好出来是利空今天如果收阴,大盘短期见顶!后 龙城一号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长电科技吧] 这两个月唯一一个让我亏钱的货! 繁星流动和你同路 09-0309-03 10:16
- 60 0 [万通智控吧] 跟着大盘指数走,你有那个本事么 科德昂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中国电建吧] 超级杀猪盘 鲜嫩的韭菜有剧毒 09-0309-03 10:16
- 65 0 [南凌科技吧] 二六三都涨停了你们都是一个板块的,南凌你真的 股友71876C508C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没有任何修复,看来这周内难有作为了。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连续两天套人,真TM服了 专心的范欣儿 09-0309-03 10:16
- 56 0 [探路者吧] 跌到30日线你也该歇歇了吧 财富超白敬亭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*ST九鼎吧] 还要脸吗? 偏爱科技的一休 09-0309-03 10:16
- 48 0 [诚志股份吧] 史上最垃圾获得者 犇犇犇犇犇犇啊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永和股份吧] 成功28.4加仓两层 股友35l61c5725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海得控制吧] 继续砸,快撑不住了 股市明天还在 09-0309-03 10:1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爱我中华,祖国昌盛! 财女喵 09-0309-03 10:1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加油 吉祥广进的钟馗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唐源电气吧] 今天又要绿 股友RgL8hf 09-0309-03 10:16
- 73 0 [康辰药业吧] 恶心就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股友7i01839Z38 09-0309-03 10:16
- 51 0 [金春股份吧] 这个股票为何从发行到现在一直跌,我研究了一下 我爱发发 09-0309-03 10:16
- 37 0 [国光连锁吧] 吃了5板开板下车了感觉明天还会起飞 今年亿百万 09-0309-03 10:16
- 81 3 [华东重机吧] 有点拉跨呀,要求不高,红了就行 韭菜byb1od 09-0309-03 10:16
- 175 6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记得高抛低吸咯,家人们 割不断的韭菜5355 09-0309-03 10:16
- 1020 4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新材股东户数增加19.41%,户均持股9.83万元 万顺新材资讯 09-0209-03 10:16
- 104 1 [优德精密吧] 牛逼大了,居然红了 股友83811h1H25 09-0209-03 10:16
- 44 0 [广生堂吧] 板块就你倒数第一 股神贾叔 09-0309-03 10:1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本人两天回到 回归理性 09-0309-03 10:16
- 3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赚了钱,慌不择路的跑! Hbhg982 09-0309-03 10:16
- 139 0 [COMEX黄金吧] 不想做首损哥,小盈利平仓了 朱哥ZG1216Y 09-0309-03 10:16
- 41 0 [德创环保吧] 猛猛干,最后一个地天板,必吃大肉 自律始终 09-0309-03 10:16
- 49 0 [启明信息吧] 好走势:祝主力全家安康 股友85662x3I52 09-0309-03 10:16
- 40 0 [广生堂吧] 抄在半山腰的朋友还好吗,目标价90 shadowX 09-0309-03 10:16
- 40 0 [安凯客车吧] 今天怎么能砸盘呢? 梦境的游人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炬芯科技吧] 今日低点大概率是本月价格最低点 Andy9 09-0309-03 10:16
- 48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不疯我快要疯了,太能墨迹了 温柔娴静的梅婉 09-0309-03 10:16
- 43 0 [万丰奥威吧] 上工拉了 韭散户 09-0309-03 10:16
- 58 0 [龙源电力吧] 又没涨过,跟着跌啥子哟,真无聊!!! 德厚人自亲 09-0309-03 10:16
- 89 0 [爱博医疗吧] 目前形态走法有点像一阳夹三阴,加仓预期或许要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09-0309-03 10:16
- 41 0 [上海电力吧] 感觉被洗了 ST未来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华纺股份吧] 莫非要卖壳?! 清闲的荷叶 09-0309-03 10:16
- 47 1 [国光连锁吧] 被骗出去了,保本出局,真的麻了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09-0309-03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