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6.2压力很重 n143799549796095 09-0309-03 10:16
- 68 0 [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吧] 经理 华贵的罗汉松 09-0309-03 10:16
- 40 0 [新劲刚吧] …… 重要的葛夜天2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珂玛科技吧] 年线都破? 好心态不要贪 09-0309-03 10:16
- 42 0 [航天彩虹吧] 懵逼了吧 海格T王中王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南方传媒吧] 奔着10块去的 水天海 09-0309-03 10:16
- 133 2 [华宏科技吧] 十字星 细心的薛赫12 09-0309-03 10:16
- 42 0 [通达海吧] $通达海(SZ301378)$ 金品板块涨停买入 09-0309-03 10:16
- 41 0 [三川智慧吧] 要死的主力 翡翠为富de刘禅 09-0309-03 10:16
- 57 2 [大连圣亚吧] 尿性,长白山两点,你跟没动一样 基民139z73W771 09-0309-03 10:16
- 51 1 [成飞集成吧] 战机起飞成飞起飞 抱抱我的小羔羊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要有点耐心,蛋定,蛋定。 福建股友8899 09-0309-03 10:16
- 108 0 [航天发展吧] 用涨停、重组怱悠散户入场的一帮坏种呢,请出来 吾本无相 09-0309-03 10:16
- 40 0 [紫光股份吧] 加油,回封!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9-0309-03 10:16
- 42 0 [翰宇药业吧] 要破位下杀了,赶紧跑 奔跑吧小牛牛牛 09-0309-03 10:16
- 68 0 [华宝股份吧] 涨一跌5 比尔盖红 09-0309-03 10:16
- 43 0 [友阿股份吧] 逆天,三天跌18个点,怎么不去啊。这啥比主力 股友6G817059H6 09-0309-03 10:16
- 42 0 [昆仑万维吧] 洗完就上 雷霆一招鲜 09-0309-03 10:16
- 93 3 [一汽解放吧] 今天阅兵啊 幼儿园股神 09-0309-03 10:16
- 1063 12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是这样玩的吗 股市安身法 09-0209-03 10:16
- 280 7 [天原股份吧] 天原股份:关于子公司投资建设氯化法钛白粉尾渣 天原股份资讯 08-2609-03 10:16
- 45 0 [海特高新吧] 自认倒霉,买一次亏一次, 噫噫呜呜 09-0309-03 10:16
- 40 0 [通达海吧] 有病啊!可恶至极!跌死人了!有病啊!的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招商公路吧] 这个星期奔破10去的,目标破8.50,清仓吧 有进取心的小散7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致远互联吧] 就是这些庄托拼命唱,两周就砸盘30% 瞬步疾风 09-0309-03 10:16
- 39 0 [中兵红箭吧] 截止10点军工股撤离资金达33亿 安然坤明 09-0309-03 10:16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华能集团在新疆吉木乃新设发电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1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好,非常满意 幸福的鱼们 09-0309-03 10:16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就知道岩山会涨停华胜被打下去了厉害 股友9852136 09-0309-03 10:16
- 37 0 [美邦服饰吧] 6 除却巫山 09-0309-03 10:16
- 59 1 [海信家电吧] 单边下跌,不拉的吗 jdhjkmmmdjnn 09-0309-03 10:16
- 104 4 [峰璟股份吧] 峰璟股份现在股价只有3.6元,其主要股东德国威 zhklreal 09-0209-03 10:16
- 66 0 [瑞丰光电吧] 小盘股就是这样!庄小盘子小!想拿足筹码拉伸不 跟着国资搞量化 09-0309-03 10:16
- 42 0 [北大荒吧] 14.3还有几个点 轻快的公孙顺昊 09-0309-03 10:16
- 535 0 [AI人工智能ETF平安吧] 昨天没跑掉今天见好就收 见贤思齐的风清扬 09-0309-03 10:16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你这叫什么行为? 韭菜本善良 09-0309-03 10:16
- 66 0 [税友股份吧] 垃圾 阿都1 09-0309-03 10:16
- 40 0 [中国海防吧] 垃圾 事业的俞琛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天润乳业吧] 到腰线了,先补10手观察一下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0309-03 10:16
- 50 0 [博瑞传播吧] 母涛裁员完了,除概念就是概念 三异瞳 09-0309-03 10:16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恶心 股友89i71081o6 09-0309-03 10:16
- 57 1 [黑猫股份吧] 孩子们,不要怕,我在做事了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0309-03 10:16
- 51 1 [德新科技吧] 25.12洗出 股友ooG7cy 09-0309-03 10:16
- 69 1 [绿茵生态吧] 羞,连中持股份都干不过 寻找牛股基因 09-0309-03 10:16
- 50 0 [长盈精密吧] 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人五人六贾富贵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*ST高鸿吧] 三千手以上可以大宗先止损出来。 和气的墨濯尘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的比赶紧退市 股友F705385R26 09-0309-03 10:16
- 48 0 [海容冷链吧] 14.85已挂好,等你 Jnsan 09-0309-03 10:1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冲冲 大a是我仔 09-0309-03 10:16
- 40 0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端庄秀丽的冷芝蔓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卓翼科技吧] 我滴嘛,都10.37了,那不是快破10了。 买了斗红 09-0309-03 10:16
- 53 0 [丰立智能吧] 昨天冲高走的,都是牛人 奇胜AAA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电工合金吧] 前天16.26今天也16.26,难不成双顶? 天天吃肉嘎嘎香 09-0309-03 10:16
- 55 0 [五洋自控吧] 指数涨几百点。反而亏钱的出来感慨一下 标致唐瑜梅 09-0309-03 10:16
- 41 0 [航天信息吧] 看看大盘股哈。 来财财财财财财财财 09-0309-03 10:16
- 48 0 [中来股份吧] 本股神昨天就叫你们别被拉伸党忽悠进来,现在好 玖月鹰起 09-0309-03 10:16
- 49 1 [微导纳米吧] 真是个垃圾股 会飞的泽熙 09-0309-03 10:16
- 77 2 [万华化学吧] 你说的不敢砸? 思念三个涨停 09-0309-03 10:16
- 68 1 [东方电气吧] 这种公司就不配有东方两个字! 孤狼巡猎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德创环保吧] 1 八一东南路 09-0309-03 10:16
- 42 0 [湖南天雁吧] 什么玩意。你这样谁还买你 倾国倾城的美丽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航锦科技吧] 跌破24.5就止不住了 Siren6 09-0309-03 10:16
- 38 0 [兆新股份吧] 水下7个点没买,这会不敢买啊 学会空仓等时机 09-0309-03 10:16
- 27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什么情况?飞起来啊 可爱的糟老头 09-0309-03 10:16
- 49 0 [招商南油吧] 也就一下 睿智英明的温曼苹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华联股份吧] 把2.28打掉 林不园 09-0309-03 10:16
- 61 1 [建设工业吧] 十点半看主力表演 有容乃大海纳百川 09-0309-03 10:16
- 125 3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不涨停,大家都去举报!!! 宽容de小鹿斑比 09-0309-03 10:16
- 4635 11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科技:预计400G/800G光模块需求下半年将大 源杰科技资讯 09-0209-03 10:16
- 53 0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股份我们止盈落袋未安,炸板不能回封,接下 财富成长 09-0309-03 10:16
- 42 0 [天齐锂业吧] 真菜 股友7z28230F99 09-0309-03 10:16
- 49 0 [川润股份吧] 你这个股是真牛马,连续一个星期都不带红一天的 爱炒股的00前 09-0309-03 10:16
- 51 0 [大富科技吧] 加仓 股友E518097i61 09-0309-03 10:16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干是吧,砸了都别好过 浙江南路 09-0309-03 10:16
- 43 0 [江龙船艇吧] 一股不留和猪力一起砸卖卖卖 baiyangh 09-0309-03 10:16
- 55 0 [海特高新吧] 割了,去华东数控 慧谷姐姐 09-0309-03 10:16
- 54 1 [金银河吧] 这洗的又没把握住 鸿红到发紫 09-0309-03 10:16
- 112 3 [北纬科技吧] 亏六万多,是走是留,难以抉择 股友59M063k003 09-0309-03 10:16
- 61 1 [华昌化工吧] 为国满仓 一个瞎掰的股民 09-0309-03 10:16
- 92 5 [三花智控吧] 我32.55买的也能亏钱 断桥残月 09-0309-03 10:16
- 99 2 [*ST奥维吧] 昨晚都说,今天冲高回落,要么低开,还不相信 财运亨通达 09-0309-03 10:16
- 143 3 [鲁抗医药吧] 拿住了 基民3Z0I605388 09-0309-03 10:16
- 199 0 [露笑科技吧] 兄弟们我是股神买了300万我来救你们了明天一起 贝莱德先锋道富 09-0309-03 10:16
- 68 0 [歌尔股份吧] 43的本,昨天33.5先割出来了,来两个跌停,好让 股友0VZ3106589 09-0309-03 10:16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马上拉起来 股友h062i79081 09-0309-03 10:16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8.20→7.8 股海无涯88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科新机电吧] 继续发力中 牛牛弘升 09-0309-03 10:16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勾八,吃大奋去吧 股友7753p3228p 09-0309-03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