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望变电气吧] 你为啥呢 友好的韩欣儿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这刚买就要亏了 久远的华冰彤3 09-0309-03 10:14
- 43 0 [豫光金铅吧] 千万不要买 自己不言败 09-0309-03 10:14
- 48 0 [*ST正平吧] 主力是盯上我,我刚跑就涨停了,拿两个星期了亏 会卖才是师傅66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厦门钨业吧] 群众基础太雄厚了,厦门钨业走出自己的鬼步 飙车要选好赛道 09-0309-03 10:14
- 53 0 [*ST春兴吧] 这下散户被洗完了 国运长牛632 09-0309-03 10:14
- 63 0 [恒力石化吧] 在出5/1,感觉这波要回到15,上涨无力,下跌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4
- 45 0 [广哈通信吧] 真长脸 诚实的武臻9 09-0309-03 10:14
- 68 0 [万邦达吧] 使劲砸,我好加仓,砸到4块最好。 pojl 09-0309-03 10:1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舔绿色 好人缘11111182 09-0309-03 10:14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一股不卖随便你震 和光同尘aa 09-0309-03 10:14
- 49 0 [华阳新材吧] 别人骂你,我还不信,果然是垃圾票!!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9-0309-03 10:14
- 43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数字人与宇树科技的合作对外公布了吗 股友998M6h7985 09-0309-03 10:14
- 60 0 [军工吧] 板块跌停 追完涨停 09-0309-03 10:14
- 60 0 [移远通信吧] 等我把俺三姨太恒瑞搞完了再来搞你 小名叫跟随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航发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,漂亮啊,破位喽,让你们跑不跑 日进来财得江浩 09-0309-03 10:14
- 58 1 [远东股份吧] 代币庄不涨认为能把散户洗出去,自己浪费了大好 股友30u3371963 09-0309-03 10:14
- 89 0 [三友化工吧] 万手哥砸盘,大盘都红了,你还绿 play168 09-0309-03 10:14
- 56 1 [东华软件吧] 看到韭菜做梦我就知道肯定还要跌 怎么没声音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鹏鼎控股吧] 的 敢作敢当的尹畅苹 09-0309-03 10:14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高盛是不是又炒低价股了 疯狂地活着 09-0309-03 10:14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锂电铜箔行业预计将在2026年迎来供需平衡甚至紧 股友fgsdfha 09-0309-03 10:14
- 45 0 [尤洛卡吧] 痛快点,赶紧下来。 睿智英明的吴逸凡 09-0309-03 10:14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周一、周二各拿下390点,一周又要过半了你 彭苗zmq0902ss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88 yang8866770543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腾远钴业吧] 还有人追吗 大吉祥发发发 09-0309-03 10:14
- 49 0 [能科科技吧] 今天来点红吧 股友261w679E90 09-0309-03 10:14
- 318 2 [ST合力泰吧] 我这种臭棋篓子还适合炒股吗 我是天生韭菜命 09-0309-03 10:14
- 59 0 [铁矿石吧] 晚上拿搞白天就跌,这是中国一向的操作手法 股友ShoKf0 09-0309-03 10:14
- 135 0 [登云股份吧] 我跑了可以涨了 嘟嘟闯股市 09-0309-03 10:14
- 56 0 [海南机场吧] 祖国万岁,祖国繁荣昌盛! 我叫王霸天 09-0309-03 10:14
- 63 0 [明阳智能吧] 默默笔,跌倒9快试一试 吉祥为富地黄忠 09-0309-03 10:14
- 60 0 [东风科技吧] 东风61 千万不动 09-0309-03 10:14
- 44 0 [苏州固锝吧] 主力太坏了 股友7026K2N823 09-0309-03 10:14
- 45 0 [通宇通讯吧] 再下来一点点搞好口。。。 股道意境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澜起科技吧] 都是真金白银,现在去接多少还是被套,企稳再说 我不是王 09-0309-03 10:14
- 63 0 [青岛金王吧] 为了让融资平仓,死死打压股价,根本没人买 股友Z3V3909300 09-0309-03 10:14
- 79 0 [圣农发展吧] 别人跌是因为涨多了,你怎么好意思这么跌 后排看戏 09-0309-03 10:14
- 49 0 [新宙邦吧] 液冷,电池,半导体,那个不是支持你起飞的,还 空跌多涨 09-0309-03 10:14
- 43 0 [通富微电吧] 跑了 股友R3Q5q9 09-0309-03 10:14
- 45 0 [盈方微吧] 空仓休息,撤了撤了。哎。少赚了好多 本尊韭皇 09-0309-03 10:14
- 57 1 [品渥食品吧] 没有大资金 股友51137i196q 09-0309-03 10:14
- 849 1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财源兴隆地雁若 09-0309-03 10:14
- 322 2 [锦州港A3吧] 中信证券到账,有数量没价格。 股友zeH1Qn 09-0209-03 10:14
- 46 0 [通源石油吧] 不绿。知足吧 长势良好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0:14
- 59 0 [北京科锐吧] 别吹了,股价这样,哪凉快去那吧 股友2235635Ka9 09-0309-03 10:14
- 65 0 [双成药业吧] 中的战斗机 股友080781O58C 09-0309-03 10:14
- 50 0 [中信海直吧] 下午估计要砸穿底裤 家财成章地哪吒 09-0309-03 10:14
- 42 0 [中信博吧] 真的很拉胯 谈股论金之66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天融信吧] 这是有多少货要出,减持都不知道拉一下再减持, 股友l5R1065385 09-0309-03 10:14
- 44 0 [天赐材料吧] 28本何时回本呢 基民UjvFvK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沃特股份吧] 好好向下吧 一直坚信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上不去就是双顶,跑路 十倍猫咪 09-0309-03 10:14
- 58 0 [红墙股份吧] …… 股友h6M12g 09-0309-03 10:14
- 43 0 [招商公路吧] 又这嵩样 毛金疯 09-0309-03 10:14
- 68 1 [常山药业吧] 出货了 头部科技 09-0309-03 10:14
- 64 1 [优德精密吧] 减持一波又是一地鸡毛 亏惨加仓大发 09-0309-03 10:14
- 50 1 [远东股份吧] 天天跌,什么情况啊 股友cehbEW3672 09-0309-03 10:14
- 59 1 [华银电力吧] 华银主力拉出去抢b 顺势而为upupup 09-0309-03 10:14
- 65 1 [新大陆吧] 做个人吧,都跌成这样了,还不涨 股友6833y128y2 09-0309-03 10:14
- 129 2 [富维股份吧] 2014年净利润5.5亿,2024年净利润5亿,十年不发 来年更美好 09-0309-03 10:14
- 170 1 [平煤股份吧] 没涨的都要补涨,时候未到而己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0209-03 10:14
- 303 8 [惠博普吧] 明天又可以2块多拿货了,哈哈…… 湖南国资 09-0109-03 10:14
- 46 0 [南方泵业吧] 恶心 旺旺兔盘蛇 09-0309-03 10:14
- 43 0 [鸡蛋吧] $鸡蛋2511(DCE|jd2511)$ 家友兴隆 09-0309-03 10:14
- 52 0 [新洁能吧] 能买下福建那个张得开姐呢?大家都等着她拉 日进有余得刘正风 09-0309-03 10:14
- 41 0 [久祺股份吧] 我割了,留下的发财 有才有德的阿来 09-0309-03 10:14
- 42 0 [奥飞数据吧] 赶紧走吧,这一下来不知道哪里是个头了 BruceYao1981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远东股份吧] 重回5块 富有的Honggo 09-0309-03 10:14
- 62 0 [三安光电吧] 昨天就说了大盘还得回调,它还会微绿,今天不卖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9-0309-03 10:14
- 49 0 [航天发展吧] 用涨停、重组怱悠散户入场的一帮坏种呢,请出来 吾本无相 09-0309-03 10:14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哈哈 非演员 09-0309-03 10:14
- 55 0 [东杰转债吧] 340以上陆续出了 顺为知本 09-0309-03 10:14
- 91 1 [中国化学吧] 中报营收下滑,利润下滑,机构应该认为是个转折 全球基建狂魔 09-0309-03 10:14
- 87 1 [中国国贸吧] 跳水再起! 国贸跌停 09-0309-03 10:14
- 64 1 [金力泰吧] 看飞机去,隐形飞机,今天大涨 股票不看学历智商 09-0309-03 10:14
- 116 1 [盛弘股份吧] 盛弘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09亿元(09- 盛弘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0:14
- 130 3 [威海广泰吧] 这逼玩意,只值八块钱,这也给高了 妮扶我起来 09-0209-03 10:14
- 556 13 [美迪凯吧] 加油美迪凯。 东方早日 08-3009-03 10:14
- 52 0 [华海药业吧] 卖了26.80 有心的枇杷 09-0309-03 10:14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加仓 勤奋的梦月玉12 09-0309-03 10:14
- 49 0 [浙江东日吧] 横盘做头了,涨这么高了,到顶了 尛明和小A 09-0309-03 10:14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难道今天要清仓? 守心守性 09-0309-03 10:14
- 61 0 [*ST威领吧] 没意义了,割肉吧大家 有教养的尹晔5 09-0309-03 10:14
- 53 0 [上大股份吧] 大家看一下这一坨美不美? 股友7638rO5809 09-0309-03 10:14
- 63 1 [中化国际吧] 做个人吧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09-0309-03 10:14
- 70 1 [中国船舶吧] 高抛低吸. 股友FGEu9q 09-0309-03 10:14
- 86 1 [中国电建吧] 卖的是哪些人呢? 风尘客1989 09-0309-03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