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星源材质吧] 你究竟是不是固态,我服了,完全不动啊 股友oCO31e 09-0309-03 10:19
- 53 0 [永太科技吧] 好男怕震,现在这里就看各位谁是真男人了!! 孝刚归来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捷成股份吧] 主力不怕累,散户活受罪 动人的小目标 09-0309-03 10:19
- 56 0 [万顺新材吧] 涨没涨第一,跌可不能当第一啊,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0309-03 10:19
- 65 0 [天宸股份吧] 温水煮青蛙 不亏完不爽 09-0309-03 10:19
- 239 0 [健康之路吧] 羡慕嫉妒恨,为了等你降到7块没买平安,枣捏啊 数字生涯 09-0309-03 10:19
- 50 0 [长飞光纤吧] 90卖了你,赚了8.5万,去新恒汇明天华为手机发 最近很帅9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爱乐达吧] 今天先买个4000股底仓, 坚定的邓梦香 09-0309-03 10:19
- 53 0 [TCL科技吧] 不争气的玩意 股友xChlZt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天阳科技吧] 好弱。走了 股友7p89813v31 09-0309-03 10:19
- 205 2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的利好不是你们说,安控科技的唯一利好 股友97596oR601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一汽解放吧] 东风都动了,这货还爬不起来 大浪淘沙330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曾子概念股该杀 穿开裆炒股 09-0309-03 10:19
- 57 0 [中盐化工吧] 又要给干到地狱里了,哎 junlv9712 09-0309-03 10:19
- 50 0 [若羽臣吧] 没量 BF88888888 09-0309-03 10:19
- 52 0 [陕西煤业吧] 分红0.39跌这样子完蛋 基民gyjzWg 09-0309-03 10:19
- 44 0 [*ST正平吧] 啥情况? 股友88x608V881 09-0309-03 10:19
- 51 0 [陕西金叶吧] 。老袁 股友351AK37663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*ST赛为吧] 走得这么弱的一只股票,居然天天还满屏唱多,散 高买低卖大能手 09-0309-03 10:19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上面压的单必须一亿资金来吃,资金吃完这股才能 为选择买单 09-0309-03 10:19
- 40 0 [诺德股份吧] 7.50是个坎 升高再续 09-0309-03 10:19
- 36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吃独食的股票不用看,等你能买进的时候就是 牛气冲天88富 09-0309-03 10:19
- 214 0 [华夏中证新能源汽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你认为能给自打多少分? 基民82n6R33532 09-0309-03 10:19
- 56 0 [中安科吧] $中安科(SH600654)$ 股友835q982k65 09-0309-03 10:19
- 45 0 [指南针吧] 南就是下,改名指北针 gamestockgame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寒武纪吧] 大家放心30天内绝对能到3+++到不了我吃牛排 送米使者 09-0309-03 10:19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顺利拿下前高!今日成功突破近期箱体震荡,再加 A股_诸葛 09-0309-03 10:19
- 25 0 [领益智造吧] 看来企稳我要进入买一手 哇哇哈哈123456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紫光股份吧] 跟紫光这么多年了,每次他涨停,大盘都不好 kingsily_50万 09-0309-03 10:19
- 54 1 [中兵红箭吧] 神经病啊 股友300p0C2505 09-0309-03 10:19
- 150 4 [远方信息吧] 没有直接干到11.6已经很不错啦 盒马鲜生资讯 09-0209-03 10:19
- 67 0 [力星股份吧] 小犬把量化机器人拉冒烟了 股友6m06567R65 09-0309-03 10:19
- 51 0 [豪能股份吧] 这票主力就是量化,平凡操作很容易被割,看好的 谦虚的君林点 09-0309-03 10:19
- 58 0 [松芝股份吧] 既然一直跌,那就把账上20亿现金分了吧。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0309-03 10:19
- 44 0 [盛通股份吧] 股东都在减持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9-0309-03 10:19
- 46 0 [西锐吧] 赶紧来个一飞冲天…… yqhfdc0788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智立方吧] 可惜没有买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309-03 10:19
- 67 1 [上证指数吧] 会翻红吗? 潘晗庆是谁呀 09-0309-03 10:19
- 82 2 [北方导航吧] 祝祖国强大,民族复兴,股市长红! 多义缠郎 09-0309-03 10:19
- 44 0 [飞沃科技吧] 垃圾桶 THEONLY1516 09-0309-03 10:19
- 46 0 [浙大网新吧] 牛市一蹋糊涂 七七呵七 09-0309-03 10:19
- 40 0 [湖南天雁吧] 好 接盘侠骨柔情 09-0309-03 10:19
- 44 0 [顺丰控股吧] 昨天41.7左右买点,今天42.15卖了 ,赚个买菜钱 n14164612026e4da 09-0309-03 10:19
- 39 0 [中国移动吧] 呵呵咋天赚的几毛钱又没了没了 基民rk8vjs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跌不下来了,等13块多的没戏 王哥炒股4年了 09-0309-03 10:19
- 63 0 [太平鸟吧] 说过只有开或收才能价差,几百万都能杀一个点或 只炒股不炒饭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出货出爽了,短短1小时就成交乐趣了650万手 单身且年轻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拉高出货 股友c925812A16 09-0309-03 10:19
- 39 0 [星星科技吧] 主力就是垃圾, 积极进取得桑椹 09-0309-03 10:19
- 53 0 [蓝英装备吧] 向下补缺口。引力作用 股友29wlFc8728 09-0309-03 10:19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下决心卖了,这太耽误事了。后期继续关注, 柿子不好吃 09-0309-03 10:1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亏先了 思维决定路线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股友8267fr1916 09-0309-03 10:19
- 51 1 [华宇软件吧] 嘎嘎,接着奏乐接着舞 股友nfR7DS 09-0309-03 10:19
- 60 1 [天风证券吧] 站位 天之易008 09-0309-03 10:19
- 75 3 [东方证券吧] 今天还敢佩服 老金刚 09-0309-03 10:19
- 72 1 [拓维信息吧] 紫光都涨停了,拓哥你能硬气一回吗?一次就行! 股友5HF7175780 09-0309-03 10:19
- 80 2 [三安光电吧] 跌了四年了也该牛一把了吧? 走正路某人事 09-0309-03 10:19
- 144 5 [华胜天成吧] MD,一个个民族情怀,一个比一个砸的很 大卫入海 09-0309-03 10:19
- 72 2 [内蒙一机吧] 彻底被一机坑了 小虎子小虎子7169 09-0309-03 10:19
- 87 2 [中科海讯吧] 明日收红盘 小心被KO 09-0209-03 10:1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DF-5C全球 稳操胜股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国科微吧] 大面好吃吗,娃子们别急,明天还有,都有都有 今晚别吃面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欢乐家吧] 估计主力天天盯上证银行指数,所以吓 N777888999 09-0309-03 10:19
- 46 0 [鲍斯股份吧] 韭菜左右反复打脸 股友k3278i3890 09-0309-03 10:19
- 524 3 [均普智能吧] 。均普智能是特斯拉的大客户,其自主研发的人形 腾之寅 09-0209-03 10:19
- 48 0 [西锐吧] 还是这鸟样。 亏了个v5 09-0309-03 10:19
- 50 0 [利民股份吧] 垃圾 股友260127mA68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中国能建吧] 恭喜牛市亏钱的各位 股小CC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尚荣医疗吧] 连阴一个月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0309-03 10:19
- 60 0 [ST东时吧] ST东时9月3日快速回调 ST东时资讯 09-0309-03 10:19
- 57 0 [迎丰股份吧] 今日剧本,天地天中天! 我爱吃圣女果 09-0309-03 10:19
- 42 0 [张江高科吧] 这货股性本来就不行!经常大跌!别买就对了 冰帝Condi 09-0309-03 10:19
- 55 0 [襄阳轴承吧] 骗子 清除杂毛拒绝抄底 09-0309-03 10:19
- 49 0 [ST百利吧] 你真牛 韭菜黄的自我修养 09-0309-03 10:19
- 53 0 [钛能化学吧] 庄家真看的起我,我的100手518不下车,你是真不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王子新材吧] 买就对了 股友2660l27I52 09-0309-03 10:19
- 53 0 [胜蓝股份吧] 昨天跌11个点,今天又大跌,见顶了 股友U3JY3D 09-0309-03 10:19
- 167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+$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$+创新药板块的震荡更可能 基民买手小骨 09-0309-03 10:19
- 49 0 [索菱股份吧] 不是一般的恶心人! 股友7x2p186177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一直这样跌怎么办那只能跟主力耗着了 股友53a85325w2 09-0309-03 10:19
- 58 0 [ST应急吧] 最后100股也割了,我一毛钱都不想给老庄挣,恭 迟长婷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来涨停都回不来本,只能止损了 kjk76 09-0309-03 10:19
- 39 0 [三博脑科吧] 真垃圾 基民971eA39780 09-0309-03 10:19
- 21 0 [酒ETF鹏华吧] 真的是、太气人了 快快乐乐的海勒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*ST南置吧] 大盘红,置爷也要冲一冲 ST逆生长 09-0309-03 10:19
- 48 0 [飞利信吧] 人家往上拉。你这往下跑,唉,你这是搞的哪出哟 无悔的岁月十八年7126 09-0309-03 10:19
- 49 0 [冠捷科技吧] 祖国万岁 如意八方来财 09-0309-03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