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凤凰航运吧] 什么玩意。跌跌不休 股友6716e717p2 09-0309-03 10:19
- 49 1 [世纪恒通吧] 你不是互联网的吗rz 智慧的祝夏银 09-0309-03 10:19
- 93 3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你绿了!??? maurane 09-0309-03 10:19
- 63 2 [*ST赛为吧] 这盛世是否如你们所愿 斐布布 09-0309-03 10:19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调整很正常,但是这个票很稳,现在就是短线进场 再行十万里 09-0309-03 10:19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即将修炼成功。 不停赚赚不停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航天科技吧] 天天跌,之前赚了没走,又给套着了 独步逍遥女郎 09-0309-03 10:19
- 51 1 [晶合集成吧] 砸总多 浙A76396 09-0309-03 10:19
- 1375 2 [秦川机床吧] 秦川机床涨停引爆通用设备,岩山科技暴跌10亿资 资本逻辑说 09-0309-03 10:19
- 589 5 [创新医疗吧] 道氏技术出脑机接口新闻了 股友216D506f25 09-0209-03 10:19
- 322 13 [德尔股份吧] 明天大盘调整,看德尔怎么下跌,9月看到18元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0109-03 10:19
- 272 2 [会通股份吧] 完渎子了,原来一直配合庄家出货,我们小散永远 robo_wu8130 08-3009-03 10:19
- 85 0 [*ST明德吧] …… 业余十级股民5334 09-0309-03 10:19
- 49 0 [哔哩哔哩-W吧] 还好我只买了两手,阿B不会就废了吧? dalao2025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200手小赚出局 yilin26rzpb2716 09-0309-03 10:19
- 50 0 [荃银高科吧] 无语了 来财牛哦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中兵红箭吧] 真勇啊 翻倍路 09-0309-03 10:19
- 51 0 [中银证券吧] 这种跌法不正常啊 骑扬来财的胡列娜 09-0309-03 10:19
- 39 0 [证券Ⅱ吧] 去的 博学多才的夏心宇 09-0309-03 10:19
- 55 0 [通达电气吧] 还在托单,还有的跌 常心飞扬 09-0309-03 10:19
- 50 1 [工业富联吧] 快逃 救場王 09-0309-03 10:19
- 76 2 [汽轮科技吧] 最高追了 基民SEs0F7 09-0309-03 10:19
- 151 1 [汽轮科技吧] 昨晚收到消息,今天10个点追进去 凌晨天不黑 09-0309-03 10:19
- 64 2 [顺鑫农业吧] 买了这个票的,能让你变抑郁 耐心等待回本路 09-0309-03 10:19
- 57 2 [舒泰神吧] 没买常山,买了你,加油啊跟上啊 神人狄仁杰7957 09-0309-03 10:19
- 39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是板不了咯 股市mmp 09-0309-03 10:19
- 46 0 [五洋自控吧] 破444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309-03 10:19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缩量没人玩了 大A小仔 09-0309-03 10:19
- 54 0 [德赛电池吧] 这货每次都是后腰没劲,动几下就败下阵来 股友92505k93o2 09-0309-03 10:19
- 45 0 [韵达股份吧] 没有底线的臭虫 财源万贯地狄仁杰 09-0309-03 10:19
- 54 0 [安凯微吧] 东芯股份五百多亿市值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9
- 44 0 [富临精工吧] 又要和上个星期一样吗?这个沸雾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智立方吧] 啊啊啊啊我踏空了 商业航天无懦夫 09-0309-03 10:19
- 52 0 [寒武纪吧] 寒王,老章早就差不多,出货了。还剩下一点散户 老钢钢 09-0309-03 10:19
- 50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5-6收 梭哈流掌门 09-0309-03 10:19
- 52 1 [恒邦股份吧] 这个票卖错了, 人间至善至美 09-0309-03 10:19
- 53 1 [三维通信吧] 就是跟万通的,这个比唉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0309-03 10:19
- 112 5 [新易盛吧] 比中际确实弱 基民EVhiAQ 09-0309-03 10:19
- 59 2 [奥飞数据吧] 劝你善良 静等光来 09-0309-03 10:19
- 79 2 [科大国创吧] 今天大跌,必须跟上面唱反调 成都租房无套路 09-0309-03 10:19
- 90 0 [家联科技吧] 压不住的,,一飞冲天 老是差一笔 09-0209-03 10:19
- 57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试错买进,今天果断割掉换迪阿股份,创新药 小散一枚zl 09-0309-03 10:19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你使劲跌,韭菜大爷们祝你能跌30cm 有领导力的许洋16 09-0309-03 10:19
- 64 0 [金固股份吧] 还好涨停卖了,做t只买了30仓位,没买多不然又 CYAD41 09-0309-03 10:19
- 55 0 [东材科技吧] 诱多千万不要进千万不要进千万不要进!诱多千万 感恩大A培养 09-0309-03 10:19
- 2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问下,这个和场外的纳指100基金有什么区别, 前女友娜娜 09-0309-03 10:19
- 42 0 [汤姆猫吧] 这个票太恶心了 股友03y52a2806 09-0309-03 10:19
- 61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荣亿庄比你牛吗?你太。 魂锁典狱长 09-0309-03 10:19
- 57 0 [天地在线吧] 怎么没人评论了 股友3n53n81108 09-0309-03 10:19
- 61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京城的股票都涨飞就,这玩意还跌了 两年十倍不是梦 09-0309-03 10:19
- 61 0 [力星股份吧] 走势太难看了 韭菜花酱3 09-0309-03 10:19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天天上影线,迟早要玩完啊 最爱吃涨停 09-0309-03 10:19
- 44 0 [创新医疗吧] 没人抄底,主力自己左右手,不涨谁来买,这尿性 魔托丹0922 09-0309-03 10:19
- 59 0 [万东医疗吧] 没用东西 喇叭大喊牛牛牛 09-0309-03 10:19
- 54 0 [XD成电光吧] 有点不合适吧,还跌 别慌坚信牛还在 09-0309-03 10:19
- 36 0 [中际旭创吧] 363卖了昨天的3000股,350买入1000股,目前成本 perfectluo 09-0309-03 10:19
- 39 0 [中国能建吧] $中国能建(SH601868)$ 股友118E18I797 09-0309-03 10:19
- 44 0 [国电南自吧] 今天挺直腰板儿 烟台拉萨席位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十 豪爽大气的牛 09-0309-03 10:19
- 69 0 [ST金鸿吧] 又一副死样,不看了。去看我威武之师 喜洋洋135 09-0309-03 10:19
- 59 0 [亚盛集团吧] 还梦想到5元,跌几年3元都站不住,又了吧! 股友o011751w90 09-0309-03 10:19
- 55 0 [万泰生物吧] 短线狗像惊弓之鸟,你何必买呢? 股友137750K71T 09-0309-03 10:19
- 232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HK|00568)$ 我是孟江 09-0309-03 10:19
- 40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能不能反包? 青鸾笔记 09-0309-03 10:19
- 49 0 [*ST东晶吧] 捡钱,开始。再次提醒 荣耀再现 09-0309-03 10:19
- 59 0 [航运港口吧] 最牛逼的板块,全绿 太空矿工ijr 09-0309-03 10:19
- 43 0 [富满微吧] 豆腐渣 股友vAZP12 09-0309-03 10:19
- 47 0 [海航控股吧] 我们1.5*快买,它1.43当草卖 好运的小酒 09-0309-03 10:19
- 61 0 [文投控股吧] 芯片新龙头,600246继续持股, 泰森格斗 09-0309-03 10:19
- 95 0 [黄金/美元吧] 25-9-3【黄金不断刷新高点,回踩继续低哆】黄金 金Lu1500771 09-0309-03 10:19
- 42 0 [中银证券吧] 连着走了五次五分钟下降趋势。。。做空力量真强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0309-03 10:19
- 40 0 [晓程科技吧] 曼卡龙咋这强势? 无语被套得 09-0309-03 10:19
- 39 0 [湖南天雁吧] 还得跌,不买为营 慷慨的吕熠泳 09-0309-03 10:19
- 40 0 [长城证券吧] 今天你必须当大哥 大海1986 09-0309-03 10:19
- 56 0 [拓邦股份吧] Lj就是Lj,别指望它变成凤凰,不要浪费时间,走 n694313547591366 09-0309-03 10:19
- 36 0 [赢合科技吧] 跟新风标亿纬锂能也行呀,还在回购中吗 一指化魔 09-0309-03 10:19
- 66 0 [新宙邦吧] 我真的不敢信这种走势敢接盘的散户得多大的勇气 刘油富的流油 09-0309-03 10:19
- 50 0 [彩讯股份吧] 到底为什么啊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0309-03 10:19
- 38 0 [爱玛科技吧] 狗 浙B123456 09-0309-03 10:19
- 58 0 [方正电机吧] 军工领跌,这个蹭热点的也被带崩了 好吃还是韭菜饺子 09-0309-03 10:19
- 59 0 [湖南白银吧] 早就知道它废了,上边十个跌停下来的,套多少人 翡翠满堂的宁荣荣 09-0309-03 10:19
- 59 0 [金开新能吧] 这货,再震半年也是织布 Fongsuno 09-0309-03 10:19
- 53 0 [观想科技吧] 今天过节,好意思跌下来 股友589Gx86669 09-0309-03 10:19
- 61 0 [炬华科技吧] 这票没戏了 股友uIRczm 09-0309-03 10:19
- 44 0 [天融信吧] 连续几周跌得史淌 股友95l103Y635 09-0309-03 10:19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感谢,少亏出来了。 周不帅 09-0309-03 10:19
- 71 1 [中航西飞吧] 越是到展示实力的时候跌得越凶 Bubblekay 09-0309-03 10:19
- 54 2 [岩山科技吧] 我以为今天又要跌,-1卖掉了 女大炒股暴富 09-0309-03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