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领益智造吧] 资金不是全跑了吗? 亲切的韩翼慧 09-0309-03 09:32
- 45 0 [梅雁吉祥吧] 狗肉上不了席 ledliudong 09-0309-03 09:32
- 66 0 [长阳科技吧] 各位,满意了吗 股友8Da7610105 09-0309-03 09:32
- 46 0 [航天电子吧] 玛 chychychu789789 09-0309-03 09:32
- 149 3 [中百集团吧] 好多中百超市关门了,武商也关了好多 天下无双001002 09-0309-03 09:32
- 61 0 [阿里健康吧] 起飞了。 孙双建 09-0309-03 09:32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啊 绿油油的左丘忻欢 09-0309-03 09:32
- 45 0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一股不卖 玄奘大和尚 09-0309-03 09:32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这是拉了一坨大的 知行合一方能为赢 09-0309-03 09:32
- 46 0 [首旅酒店吧] 天天掉链子 n1419407911a874c 09-0309-03 09:32
- 58 1 [建设工业吧] 39.8 文静的林黛玉 09-0309-03 09:32
- 48 1 [天普股份吧] 只能先顶不然货出不完 要有底线 09-0309-03 09:32
- 67 1 [恒宝股份吧] 这样的稳定币能稳定吗 股友w615q17238 09-0309-03 09:32
- 110 1 [诚邦股份吧] 持有,持有一定给大家带来好收成!持有概念将焕 方方土53 09-0309-03 09:32
- 68 0 [润欣科技吧] 牛逼 股友nfC5Ar 09-0309-03 09:32
- 29 0 [潍柴重机吧] 朽木不可雕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9-0309-03 09:32
- 42 0 [大位科技吧] 还在咂! 益友516 09-0309-03 09:32
- 42 0 [大位科技吧] 全部闷杀,要ST了。 古道西风909 09-0309-03 09:32
- 51 0 [豪恩汽电吧] 豪恩汽电比较上纬新材还高大上超越它。直接和英 偏爱科技龙 09-0309-03 09:32
- 50 0 [青岛啤酒吧] 快跑 股友VRRdyg 09-0309-03 09:32
- 49 0 [万润科技吧] 烂股 有卖后悔药 09-0309-03 09:32
- 52 0 [ST亚光吧] 在这重要的时刻,军工还往下面跌 股友5270Qy6631 09-0309-03 09:32
- 52 0 [多晶硅吧] 所谓消息只有突发才最有利才能出其不意昨晚的消 娴雅文静的戚衍慕 09-0309-03 09:32
- 45 0 [金盾股份吧] 你阅你的,我跌我的,互不干扰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09:32
- 48 0 [中银证券吧] 又是倒数第一 半仓震荡 09-0309-03 09:32
- 48 0 [张江高科吧] 啥玩意,今天还砸 九才阿龙 09-0309-03 09:32
- 51 0 [宗申动力吧] 啥比今天还绿 天天买天天赔 09-0309-03 09:32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要是涨不停,这公司股票以后真没法买了, 中华小久园 09-0309-03 09:32
- 48 0 [ST远智吧] 高开拉爆 股友Q38988t099 09-0309-03 09:32
- 45 0 [麦格米特吧] 相信祖国,祖国万岁 超短灰太狼 09-0309-03 09:32
- 102 2 [*ST正平吧] 两点半没有像样走式看来以后又要开始织布啦 足智满斗de张无忌 09-0109-03 09:32
- 61 0 [金风科技吧] 全天最高点已到,赶紧做T 莫名其妙的柱状物 09-0309-03 09:32
- 53 0 [大港股份吧] 必须暴跌,小拉吉!砸砸砸砸 冰帝Condi 09-0309-03 09:32
- 43 0 [大连电瓷吧] 要跌到什么时候 万事万贯的安琪拉 09-0309-03 09:32
- 46 0 [日出东方吧] 逆天 宁和的丘澈 09-0309-03 09:32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你是龙头啊 愤怒的橘子 09-0309-03 09:32
- 39 0 [正业科技吧] 啊 靓仔鹏 09-0309-03 09:32
- 45 0 [中贝通信吧] 盘图 好人才会平安 09-0309-03 09:32
- 47 0 [中科金财吧] 疯了吗 财运满满168 09-0309-03 09:32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哈哈哈哈哈哈 独具慧眼的陶齐乾 09-0309-03 09:32
- 46 0 [南方精工吧] 南方现在的股性是越来越垃 飞跃向前 09-0309-03 09:32
- 83 0 [慕思股份吧] 卖了,买点华能水电 云瑾哥 09-0309-03 09:32
- 93 4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最低位卖了 iiuuuui 09-0309-03 09:32
- 53 0 [天娱数科吧] 晕,卖公司 学吾止境 09-0309-03 09:32
- 54 0 [亿联网络吧] 亿联就爱陪他爹 股友HJBiS4 09-0309-03 09:32
- 47 0 [华西股份吧] 垃圾东西 敢担当de花木兰 09-0309-03 09:32
- 43 0 [XD中国卫吧] 这货是个逆子? 股友USnJWT 09-0309-03 09:32
- 41 0 [智立方吧] 要点B脸吧 黄金仓 09-0309-03 09:32
- 61 1 [杭钢股份吧] 跌跌跌 魔方十方魔 09-0309-03 09:32
- 254 3 [远东股份吧] 连续三天高开低走出货,,,你觉得明天还会给你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9-0209-03 09:32
- 138 2 [隆利科技吧] 隆利科技加油,我一股没卖,相信你!你也提前调 文雅的常琼 09-0209-03 09:32
- 44 0 [华瓷股份吧] 安正时尚涨停了,前期总龙头快冲鸭,快冲鸭 敏润的田园犬 09-0309-03 09:32
- 52 0 [道氏技术吧] 又套一批 赚了就跑啦 09-0309-03 09:32
- 42 0 [六九一二吧] 弄死融资小韭菜 活泼的曹翔云 09-0309-03 09:32
- 38 0 [华电新能吧] 说吧?逆子来袭! 股友9e588i6218 09-0309-03 09:32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全绿,厉害 武义九州 09-0309-03 09:32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智能机器检测到机构疯狂套现离场,赶紧清仓跑 股友2r0919962d 09-0309-03 09:32
- 54 0 [赣锋锂业吧] 固态电池龙头股领涨 股友0272y2L230 09-0309-03 09:32
- 1215 7 [尖峰集团吧] 冬至叫人买尖峰集团说业绩好,可结果呢。买尖峰 招财树苗 09-0209-03 09:32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没格局 股友8910YF1096 09-0309-03 09:32
- 51 0 [*ST亚振吧] 不让发帖了么 独钓寒江雪f 09-0309-03 09:32
- 53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应该跌不多1.5%一2% zsdl268168968 09-0309-03 09:32
- 53 0 [天海防务吧] 跌光了 尘笑飞 09-0309-03 09:32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无语了…… 笑逐颜开的韭啊 09-0309-03 09:32
- 118 0 [隆利科技吧] 半个月前我自选加了隆利科技和旋极信息。选了半 然萱快乐 09-0209-03 09:32
- 45 0 [东芯股份吧] 们使劲砸 阿斯人 09-0309-03 09:32
- 62 0 [华胜天成吧] 你们天天在评论发的什么,无语 潜龙抉股 09-0309-03 09:32
- 52 0 [西藏珠峰吧] 有人砸盘这不是想坐进去吗 胜利在望OK 09-0309-03 09:3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跑路应该昨天,今天适合坐稳 爱吃韭菜12345 09-0309-03 09:32
- 41 0 [大位科技吧] 破8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9-0309-03 09:32
- 48 0 [友阿股份吧] 小庄,你利空出货了吗? 齐鼓龙东抢 09-0309-03 09:3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9-0309-03 09:32
- 44 0 [大港股份吧] 此股已死,大家伙都散了吧 刀1717 09-0309-03 09:32
- 65 0 [广百股份吧] 震荡上升↑,今天继续加仓100万抄底!广百利空 SSD肥杨 09-0309-03 09:32
- 30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????? 林钟二九 09-0309-03 09:32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低位接的抛压不小啊 聪慧的陆俐潮 09-0309-03 09:32
- 59 0 [三维通信吧] 万通发展才是卫星互联网龙头 基民小莫 09-0309-03 09:32
- 82 0 [万家人工智能混合C吧] 昨日回调幅度大,今日再次加仓布局,看好人工智 学做投资牛 09-0309-03 09:32
- 45 0 [科创50吧] 真厉害 A股不要恋 09-0309-03 09:32
- 43 0 [拓斯达吧] 真的好样的 顶峰资本CEO 09-0309-03 09:32
- 45 0 [铜冠铜箔吧] 彻底完了!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0309-03 09:32
- 63 0 [尿素吧] 天天玩冲高回落这一套啊,一天十来个点的波动 期界巴菲龙 09-0309-03 09:31
- 62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个日子你绿???要啊 断桥残月 09-0309-03 09:31
- 45 0 [好上好吧] 又跳水了 股友525I819V71 09-0309-03 09:31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垃圾到让人想吐 股友X0371L2338 09-0309-03 09:31
- 54 0 [浙数文化吧] 来了,砸 富有高雅的孙膑 09-0309-03 09:31
- 57 0 [赛腾股份吧] …… 股友5211C8Y602 09-0309-03 09:31
- 53 0 [中国核电吧] 祖国繁荣昌盛,国泰民安 顾得着就问问 09-0309-03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