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鸿辉光通吧] 光交换机概念沾边 小股飞刀lurker 09-0309-03 08:34
- 95 1 [ST华谊吧] 一直跌吗?停不下来了 股友ZW87798767 09-0209-03 08:34
- 61 0 [ST合力泰吧] 突破5年来的高点震荡震荡很正常。 超短打板浅谈 09-0309-03 08:34
- 12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这货就不会涨 哥你给我磕一个 09-0309-03 08:34
- 85 0 [寒武纪吧] 上海新古律师事务所王怀涛律师表示,反路演是传 股友diFDsB 09-0309-03 08:34
- 66 0 [宜搜科技吧] 小作文有点多 我养的妞呢 09-0309-03 08:34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达子估计已经见顶了又暴跌了! 价值的选手 09-0309-03 08:34
- 57 0 [长虹美菱吧] 便宜没好货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08:34
- 137 1 [中际旭创吧] 铥,苟哥盘后大涨7%,据说这家伙向中际加单1.6T 股友zM6cd1 09-0309-03 08:34
- 549 1 [万安科技吧] 强制性国家标准《轻型汽车自动紧急制动系统技术 股友731K50v583 09-0209-03 08:34
- 179 3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10块跑的5万股,明天低开9块能接回来吗 我是孙悟空下凡 09-0209-03 08:34
- 97 1 [大连热电吧] 6蚊我等你 梧州市精神重患者 09-0209-03 08:34
- 131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[图片] 蜂舞财经客 09-0309-03 08:34
- 86 2 [润建股份吧] 这种票再买一股我不是人什么玩意 几万钱放股市不看 09-0309-03 08:34
- 1686 9 [中天3吧] $中天3(SZ400174)$ 有礼貌的馨若乐11 09-0209-03 08:34
- 62 0 [首都在线吧] 必须涨停啊 龙猫一飞冲天 09-0309-03 08:34
- 57 0 [航天信息吧] 大涨后的震荡行情才是检验牛市的关键 股友3216c38C20 09-0309-03 08:34
- 94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地天也不是没可能 忍者1008 09-0309-03 08:34
- 154 1 [西宁特钢吧] 为什么这么多活雷锋啊? 微型散户 09-0309-03 08:34
- 213 7 [乐惠国际吧] 告辞了,再也不见,下辈子也不会买他家的啤酒 空头大王A 08-2909-03 08:34
- 1698 3 [众合科技吧] 众合科技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4497800股 众合科技资讯 09-0209-03 08:34
- 224 0 [金凯生科吧] 诺和诺德是金凯生科的重要大客户之一 。 金凯生 金凯生科股友 09-0209-03 08:34
- 336 0 [江顺科技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产品在航空航天领域是否有应 江顺科技股友 09-0109-03 08:34
- 78 0 [百洋医药吧] 今天不红就是垃圾,同意的顶一下。 股友1IP1126783 09-0309-03 08:34
- 2582 14 [圣泉集团吧] 【概念速递】圣泉集团新增“固态电池”概念 圣泉集团资讯 09-0209-03 08:34
- 145 4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2.58直接挂快跑吧,拉高后就没了 B哥马牛逼老师 09-0209-03 08:34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一字板,没什么好说的 股友MWj2gb 09-0309-03 08:34
- 79 0 [紫金矿业吧] 昨天吃今天开盘应该高开再吃肉飞鸟快来唱空哈越 股友6177C92w53 09-0309-03 08:34
- 82 2 [德林控股吧] 迎接新的一天大跌,又可以买便宜筹码,慢慢加20 有责任心的汪昊14 09-0309-03 08:34
- 101 0 [岩山科技吧] 《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”行动的意见》(以 darksea 09-0309-03 08:34
- 99 0 [常山药业吧] 一、昨天常山药业大跌4.2%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9-0309-03 08:34
- 175 0 [华数传媒吧] 中线低吸进场,感觉是洗盘后的最后震仓阶段,今 精准抄底哥 09-0309-03 08:34
- 205 3 [三维通信吧] 明天涨停了,还能赚1个点想想都美滋滋 望以初心为重 09-0209-03 08:34
- 295 1 [兆驰股份吧] 叶荣添认为研究公司基本面比研究公司技术图形更 股友023T776f63 09-0309-03 08:34
- 1185 3 [山东矿机吧] 三次回踩我的成本线,明天开始正式涨停拉升,我 我剑也未尝不利吖 09-0209-03 08:34
- 202 6 [金隅冀东吧] 你敢跌到4.5,我就梭哈你 解套的刺激 09-0209-03 08:34
- 56 0 [德创环保吧] 至少还有二个地木反止跌走调整 至简行者 09-0309-03 08:34
- 79 0 [神州信息吧] 早盘我买回来,神州大地不能跌了重新建仓,别跟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309-03 08:34
- 57 0 [新易盛吧] 他们没有票,不是坏就是坏!你管他们干啥呢?[ 草裡禾麦 09-0309-03 08:34
- 63 0 [大东方吧] 今天涨停! 普通且自信172 09-0309-03 08:34
- 52 0 [泰和科技吧] 今天估计全红吧, 阳明指路 09-0309-03 08:34
- 109 2 [锐捷网络吧] 一堆韭菜无脑唱多,还得深度洗一波 股友B8Dnhr 09-0309-03 08:34
- 3932 13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这波科技 沉毅果决的祝宜仲 09-0209-03 08:34
- 61 0 [上工申贝吧] 这么小的盘子顶一字板就好了 股友182Ux71579 09-0309-03 08:34
- 62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看到80 股友5K6781U037 09-0309-03 08:34
- 77 1 [华胜天成吧] 多少算强势 非著名交易员 09-0309-03 08:34
- 178 1 [津信科3吧] 东方3和津信科5在股价上相遇了!20250901收盘后 二O二六大营大胜 09-0309-03 08:34
- 294 9 [德国ETF嘉实吧] 很遗憾,明天一个点起步 望江而上三千尺 09-0209-03 08:34
- 63 0 [大唐电信吧] 还是个央企,这波行情怂样。 Rose杏 09-0309-03 08:34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给点希望吧 好运连连之2026 09-0309-03 08:34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绿肥红瘦 股友33h338m189 09-0309-03 08:34
- 71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涨停,福日名字很般配 点滴的禄向梦 09-0309-03 08:34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诸位、热度前502个板子起步了……哈哈哈哈哈哈 瞎咧咧123 09-0309-03 08:34
- 74 0 [TCL智家吧] 今天会不会补跌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08:34
- 539 12 [天普股份吧] 从12.22拿到现在5000手----股市真的是可以让一 股静无言 09-0209-03 08:34
- 165 1 [通达股份吧] 超短期我看到十块 股友270t513c85 09-0209-03 08:34
- 76 0 [新开源吧] 清仓了,垃圾没搞头! 股友6285i733C7 09-0309-03 08:34
- 63 0 [中国银河吧] 今天必然暴跌,券商今天带领大盘突破3600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9-0309-03 08:34
- 235 1 [华友钴业吧] 美元降息,价值投资是这个月的主线,缘尽至此, 别天天幻想涨停 09-0309-03 08:34
- 61 0 [金隅集团吧] 加油加油涨翻天!买买买,合力买进,拧成一股绳 股友73732Gf711 09-0309-03 08:34
- 59 0 [星宸科技吧] 尾盘全仓刹入,今天见红就先卖一下。 股友X778U91273 09-0309-03 08:34
- 212 0 [华安宝利配置混合吧] $华安宝利配置混合$这是什么水平?垃圾! 基民9T3Qv1 09-0109-03 08:34
- 124 1 [*ST纳川吧] 创业板指数涨了600多点,纳川原地踏步,建议深 股友hTF6LL 09-0109-03 08:34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冲冲冲 wxh123123123 09-0309-03 08:34
- 173 4 [*ST万方吧] 上下震荡为主。估计拍卖前不敢出异动。今天476 舟行迟 08-2809-03 08:34
- 114 2 [*ST亚振吧] 今天解除风险还是过了今天解除 股友0790ce7962 09-0309-03 08:34
- 84 1 [新宙邦吧] 今天估计要到40 深沉的梅京城1 09-0309-03 08:34
- 227 6 [海信家电吧] 各位,今天对比大盘,跌得少啊。明天会补跌不? 喂多看少动手 09-0209-03 08:34
- 53 0 [航天信息吧] 大盘红,个股绿油油,信不信 股友087dU19578 09-0309-03 08:34
- 297 9 [中京电子吧] 宇树科技四季度上科创板,中京 股友ptmeGp 09-0209-03 08:34
- 119 0 [华商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布局科创板核心资产,量化增强加持显优势,成长 陌陌好 09-0309-03 08:33
- 103 0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:佳都科技财务管理制度(2025年9月修订) 佳都科技资讯 09-0209-03 08:33
- 71 0 [航天电子吧] 呼家楼说快跑 基民699z9r3079 09-0309-03 08:33
- 141 0 [万家瑞和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感觉固收加还挺不错,波动不大,不过收蛋还不少 悦悦不爱理财 09-0309-03 08:33
- 4192 9 [科大讯飞吧] 中证智选安徽100指数8月25日正式发布 科大讯飞资讯 08-2309-03 08:33
- 119 1 [同洲电子吧] 过12个交易日大股东还要减持 炒股养家66666666 09-0209-03 08:33
- 72 0 [COMEX黄金吧] 早晚表演跑的快。黄金上涨的逻辑是因为美元贬值 荞麦饸饹 09-0309-03 08:33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#机构看好固态电池!产业迎爆发期##周度策略# LIMIN8390 09-0309-03 08:33
- 223 0 [众泰汽车吧] 战友们看了下,收盘到现在全部是唱空的,好舒服 风里雨里10等你 09-0209-03 08:33
- 100 0 [盈方微吧] 涨停 只玩短线啦 09-0209-03 08:33
- 644 0 [上海电力吧] $上海电力(SH600021)$ 慢慢变富翁 09-0309-03 08:33
- 68 0 [软通动力吧] 这种卖公司的垃圾,永远卖不完,昨天卖完了,永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9-0309-03 08:33
- 65 0 [新潮能源吧] 希望明年起,半年分一次红。 股友ULo25i 09-0309-03 08:33
- 80 1 [和而泰吧] 完犊子了 jc自我修养 09-0309-03 08:33
- 158 1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跟沪银。多起来吃大肉 知足随缘 09-0309-03 08:33
- 64 0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 有耐心的波波 09-0309-03 08:33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大跌! 淡定的强攻 09-0309-03 08:33
- 63 0 [晶方科技吧] 选来选去选你个得儿玩意,服了 有执行力的叶晔13 09-0309-03 08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