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景嘉微吧] 今天70,明天60 股友LSnR8o 09-0309-03 10:08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种一直看好走2波的走的扭扭捏捏,根本没有买 股友09Y3a13661 09-0309-03 10:08
- 134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股债双收今日喜人 三狼的诱惑 09-0309-03 10:08
- 49 0 [三江购物吧] 进三江购物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0309-03 10:08
- 53 1 [秦川机床吧] 贪挂在山顶了 头顶三花 09-0309-03 10:08
- 63 1 [华纺股份吧] 开盘那几分钟,以为要封板,实力还是差了点 股友792r0570e5 09-0309-03 10:08
- 66 1 [TCL中环吧] 舒服!8.35跑完了 开朗的雷博弘 09-0309-03 10:08
- 97 3 [中直股份吧] 买了,你不吐血才怪。 随心加随意 09-0309-03 10:08
- 69 1 [杭州热电吧] 压盘有大动作 Radioheadache 09-0309-03 10:08
- 151 0 [烧碱吧] 空头最佳标的 江湖传说之重出江湖 09-0209-03 10:08
- 153 1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投资日记 梦溪路日常 08-2509-03 10:08
- 40 0 [中油资本吧] 被套了 财源广进16668 09-0309-03 10:08
- 57 0 [胜利精密吧] 给万手哥胜利起点就在今天,加仓兄弟们 超级反向指标A 09-0309-03 10:08
- 43 0 [寒武纪吧] 超越茅台股价的魔咒不得不信 英气俊朗的见月6 09-0309-03 10:08
- 34 0 [利欧股份吧] 马上涨停 股友5030tG9521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在等点火吗? 舍得5518 09-0309-03 10:08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倒13.55就加仓 主升浪最迷人 09-0309-03 10:08
- 38 0 [晨曦航空吧] 潮,没有一天涨的 没裤衩穿了 09-0309-03 10:08
- 49 0 [大华股份吧] 去买其他股了,下午割肉走人,耗不起。在这里浪 不小心又被套住 09-0309-03 10:08
- 79 2 [盛洋科技吧] 你都对不起航天航空 诚挚之段誉 09-0309-03 10:08
- 73 1 [朗源股份吧] 今天会测试5.5的支撑 一路好运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富乐德吧] 神奇九转指标看还要回调三天才行! 叶小伦的老祖 09-0309-03 10:08
- 57 0 [成都路桥吧] 牛市结束了!撤退 把你别到裤腰带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赢时胜吧] 各位舒服了吗 有条理的严妤晔 09-0309-03 10:08
- 50 0 [国网信通吧] 马上练成 筹码最多的散户 09-0309-03 10:08
- 73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今天还大跌,真的是无语了 wtyufc 09-0309-03 10:08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反包成功就是龙 王青阳一木 09-0309-03 10:08
- 40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补跌砸跌停板 Wsneve 09-0309-03 10:08
- 60 0 [上海医药吧] 炼成九阳真经 任我行户外 09-0309-03 10:08
- 51 0 [冠捷科技吧] 万手大哥拉一拉,把人气拉上来。 盆满高升地天天 09-0309-03 10:08
- 58 0 [潮宏基吧] 就是上不去17 财源滚滚来889988 09-0309-03 10:08
- 58 0 [万华化学吧] 涨得时候没板块涨的多,跌得时候比板块跌的多, 股友2066p5627D 09-0309-03 10:08
- 58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9月2日获融资买入5.22亿元,占当日买入 蒙特卡洛模拟 09-0309-03 10:08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牛!好股票!谢谢 用心的石清平 09-0309-03 10:08
- 1066 0 [财经评论吧] 水下兵器方队:潜匿大洋 出奇制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08
- 51 0 [汉仪股份吧] 阴跌股真可怕 跟着主力干666 09-0309-03 10:08
- 4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是干啥 基民kAucDl 09-0309-03 10:08
- 98 1 [英可瑞吧] 象死了一样 可靠的章淳美 09-0309-03 10:08
- 137 3 [亿纬锂能吧] 被套了三年,终于解套了,祝各位赚的盆满钵满 张大发_lzu 09-0309-03 10:08
- 138 4 [胜宏科技吧] 260买600股,准备270踢出 IDers 09-0309-03 10:08
- 74 1 [天银机电吧] 卖了盈合科技买的这个,哭死了,50%没有了 我想你张婷 09-0309-03 10:08
- 414 4 [农业银行吧] 尾盘突击720,想干嘛? bajin_20092761 09-0209-03 10:08
- 59 0 [科创芯片吧] 国产的不能买吹的都是泡沫 基民7CEHmF 09-0309-03 10:08
- 29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被骗了 迎风浪布陈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南京熊猫吧] 岩山和你之间我选择了找死 大道甚夷路 09-0309-03 10:08
- 51 0 [天融信吧] 来了来了 嘞色一之 09-0309-03 10:08
- 53 0 [旗天科技吧] 现在盘面都不要看涨太多,涨了就卖调的太快了, 股友C720556N77 09-0309-03 10:08
- 75 0 [丽珠集团吧] 买海特怎么是丽珠呢 初见你素颜 09-0309-03 10:08
- 47 0 [巨星农牧吧] 骨气在哪里,机构们 有自信的梦蓝雁 09-0309-03 10:08
- 49 0 [中国巨石吧] n HFGY9918 09-0309-03 10:08
- 41 0 [四川长虹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天天跌 股友L073965E86 09-0309-03 10:08
- 74 0 [泸州老窖吧] …… 大道至简Am 09-0309-03 10:08
- 54 0 [华尔泰吧] 主力,今天还砸,这边建议拿炮轰你 股友31G26p8528 09-0309-03 10:08
- 49 0 [中无人机吧] 卧槽,今天又跌停的气度啊 只看不玩 09-0309-03 10:08
- 58 0 [浙江鼎力吧] 来个跌停 留逝y 09-0309-03 10:08
- 50 0 [国盛证券吧] 预测一下,收盘19.49 勤勉的柳伟涛 09-0309-03 10:08
- 51 0 [华昌达吧] 马上倒闭了 股友55i0ik 09-0309-03 10:08
- 43 0 [*ST瑞和吧] 反弹不过前高,放巨量,这股必须跑路了,不跑腿 远大的左苍溟2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光线传媒吧] 已经无力吐槽,爱咋滴就咋滴吧 头铁的韭菜花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表现 东莞圆圈 09-0309-03 10:08
- 31 0 [军工ETF国泰吧] 军工今天这不至于吧~ 招财猫M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4100多家下跌是要上热搜吗 股友576z871r76 09-0309-03 10:08
- 56 0 [京北方吧] 还幻想吗老铁们,那些昨天还忽悠接盘的就是坏,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9-0309-03 10:08
- 51 0 [一拖股份吧] 九月还没红过一天,牛逼了 李财10万 09-0309-03 10:08
- 69 2 [中国电影吧] 狗装还没吃够,都没什么成交量,还想洗盘 股友2Qv2226916 09-0309-03 10:08
- 77 4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食品饮料板块品喔打头阵 日拱一卒2 09-0309-03 10:08
- 115 3 [日出东方吧] 昨天打板进的,NMMP的,直接亏10个点, 买就见顶的治哥 09-0309-03 10:08
- 87 2 [恩捷股份吧] 亿纬锂能已经十几个点了 长线价值研究 09-0309-03 10:08
- 77 2 [中油资本吧] 祖国万岁 股友11T7i78138 09-0309-03 10:08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国 骄傲啊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A50期指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 股友VVZsTM 09-0309-03 10:08
- 317 0 [招商银行吧] 走了,你们发财,我去别处挨套去 A股跌中跌 09-0309-03 10:08
- 177 0 [翔鹭钨业吧] 昨天上当,今天破五日线,跑了,小亏就算 湾区狂龙 09-0309-03 10:08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多看少动,让主力自己表演,没有跌到位 n375713582414410 09-0309-03 10:08
- 42 0 [湖南天雁吧] 选择大于努力,这个阴跌了快一个月了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9-0309-03 10:0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份优秀的成绩单 武进长虹 09-0309-03 10:08
- 362 0 [福斯特吧] 14块买手5000多,这是什么意图? 股友8357X51y63 09-0309-03 10:08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要慌 国家队在里面 09-0309-03 10:08
- 50 0 [药易购吧] 不用在这吵吵,看好就拿稳,不看好就抛 留什么给后代 09-0309-03 10:08
- 78 0 [中利集团吧] 一片骂声,果然3.1到了!居然没选择横盘磨!说 西楼青衫 09-0309-03 10:08
- 53 0 [首旅酒店吧] 广大散户还在做发财大梦,从兵演到现在还没有梦 您中签啦 09-0309-03 10:08
- 58 0 [豪能股份吧] 丸辣 牛气冲天一一一 09-0309-03 10:08
- 58 0 [国投中鲁吧] 散了散了,主力都在看大阅兵 天若有情I天亦老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捷成股份吧] 从6.6块成本,压到6.0成本。原以为今天回拉一拉 股友08819Wv016 09-0309-03 10:08
- 55 0 [*ST新元吧] 奇怪了今天 股友51w26h6706 09-0309-03 10:08
- 182 0 [微盟集团吧] 唉。。。哪里垃圾你跟哪里 坚韧的祝汇冰 09-0309-03 10:08
- 54 0 [天邦食品吧] 别人涨了才跌,这货不涨跟跌啊 西巴拉卡 09-0309-03 10:08
- 54 0 [长白山吧] 卖飞了卖飞了,46就卖了 基民dog02Y 09-0309-03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