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1 [万和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招财进宝姐 09-0209-03 10:0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看阅兵去了 品味人生16888 09-0309-03 10:09
- 82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千金散尽还复来 勤奋的家里人 09-0309-03 10:09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看大盘macd要下水的节奏,就想着岩山落袋为安, 张饱来廖 09-0309-03 10:09
- 46 0 [新兴装备吧] 今天就这表现 股友R7xVp6 09-0309-03 10:09
- 42 0 [神农种业吧] 把农业板块带起来,,,康龙已经拉起来了 猎人2018 09-0309-03 10:09
- 59 0 [江西铜业吧] 逆市大涨,满仓 兴奋的游翔云1 09-0309-03 10:09
- 47 0 [中捷资源吧] 上午震荡,下午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09
- 53 0 [中坚科技吧] 走了,换中大 勇敢的狙击手 09-0309-03 10:09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倒车接人没把握住机会。 李不错 09-0309-03 10:09
- 63 0 [移为通信吧] 你不是跟三维通信的吗,三维通信都快涨停了,你 股友15253k889Z 09-0309-03 10:09
- 44 0 [邵阳液压吧] 跌不动了吧 仪态万千的星沉2 09-0309-03 10:09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真垃圾 悠闲的百福美 09-0309-03 10:0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谢谢大家前段对化债工作支持!谢谢,谢谢,衷心 股友586661p61t 09-0309-03 10:09
- 41 0 [航天彩虹吧] 军工带头跌的 俺要回本 09-0309-03 10:09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吉视传媒居然5块多了?还涨停? 股友79z979k237 09-0309-03 10:09
- 46 0 [XD泰豪科吧] 举报了 五年成为游资 09-0309-03 10:09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你们的格局呢 n1427642424f04294556 09-0309-03 10:09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了,还有讲跌吗 股友lkm3pG 09-0309-03 10:0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我们的后代能在这片 无N的大A 09-0309-03 10:09
- 51 0 [双良节能吧] 快退市了 股友o651v08799 09-0309-03 10:09
- 59 0 [同为股份吧] 跑了。不玩了取钱旅游去。。明年在搞 都是来送钱而已 09-0309-03 10:09
- 48 0 [华力创通吧] 信心比黄金重要 股友x1SbQF 09-0309-03 10:09
- 52 0 [迪安诊断吧] 调整最少一周 浔阳福多多 09-0309-03 10:09
- 57 0 [四方科技吧] 不补下边缺,就拿着,由你 有条理的王全 09-0309-03 10:09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跌不动了 打你熊 09-0309-03 10:09
- 48 0 [德方纳米吧] 这只票趋势向上,喜欢涨一天,调整好几天,比较 股友5776pa9933 09-0309-03 10:09
- 63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扶不上墙的阿斗 灰暗的吴欣1 09-0309-03 10:09
- 47 0 [雷赛智能吧] 看不懂了 有耐心的梅峥16 09-0309-03 10:09
- 65 1 [倍杰特吧] 这是啥意思 股友23G63Y1706 09-0309-03 10:09
- 41 0 [金逸影视吧] 9.86,搞起来 生财利市de赛娅 09-0309-03 10:09
- 67 0 [特力A吧] 明天黄金回调,这货又要跟跌了 听说改名能涨停 09-0309-03 10:09
- 253 0 [凯撒文化吧] $ST凯文(SZ002425)$ 股友62390p08t6 09-0309-03 10:09
- 47 0 [中国银河吧] 没一点反弹 不追涨不杀跌zk 09-0309-03 10:09
- 52 0 [顺景科技吧] 这股没主力,机构都是轻度参与,不要抱怨主力了 次主力 09-0309-03 10:09
- 49 0 [利群股份吧] 股市谚语: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! 纵横股海30余年 09-0309-03 10:09
- 44 0 [中鼎股份吧] 赶紧涨停了 LGPB285369 09-0309-03 10:09
- 42 0 [博安生物吧] 半个小时一千万的成交量,弃儿 足智的慎莘 09-0309-03 10:09
- 42 0 [贵阳银行吧] 爽爽的贵阳可以买了 离不开水 09-0309-03 10:09
- 45 0 [天顺风能吧] 今天又开始拉,天天拉 我要吃牛 09-0309-03 10:09
- 36 0 [山河智能吧] 亏麻了,主力太没担当,买不起也不想卖了,就这 股友Npxi8s 09-0309-03 10:09
- 50 0 [安诺其吧] 反攻,同志们, 黑风怪 09-0309-03 10:09
- 37 0 [ST合力泰吧] 开始了雄起 白云飞LY 09-0309-03 10:09
- 66 1 [特变电工吧] 这什么垃圾??? 泾河小白龙 09-0309-03 10:09
- 1896 5 [特斯拉吧] 汽车早报|特斯拉Model Y L全国首批交付启动 极 特斯拉资讯 09-0309-03 10:09
- 189 0 [浙江力诺吧] 无风不起浪 大海滚滚而来 09-0209-03 10:09
- 312 2 [龙宇5吧] 抛!抛!抛!!!整个三板所有股票。买!买!买 三板宝1 08-2909-03 10:09
- 44 0 [内蒙新华吧] 新庄买旧庄卖,谈不拢谈不拢 大fu 09-0309-03 10:09
- 43 0 [中国核电吧] 你也跌太多了吧,收一收 坚决的罗也 09-0309-03 10:09
- 80 0 [潍柴动力吧] 14.8你买入!今天做个大波段爽歪歪!。切记10月 cha炒炒炒熟 09-0309-03 10:09
- 48 0 [跃岭股份吧] 一支穿云箭,穿上去 股海天涯9 09-0309-03 10:09
- 47 0 [新华网吧] 牛已走远!人心已死 我就是巴飞特 09-0309-03 10:09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都看懂了就是卖出的时候了 zlyjing 09-0309-03 10:09
- 61 0 [天坛生物吧] 15不远了 股友5891x08z11 09-0309-03 10:09
- 50 0 [潍柴重机吧] 天天高开低走,无底洞 股友211A086f55 09-0309-03 10:09
- 52 0 [苏奥传感吧] 这公司董事会的能力给这股价很匹配吧! WW炒股养家糊口 09-0309-03 10:09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跌的时候永远跑在板块前面,涨的时候永远板块垫 股友tnhIZo 09-0309-03 10:09
- 56 0 [皇马科技吧] 马字辈起飞了 吉里哇啦0533 09-0309-03 10:09
- 210 1 [英诺赛科吧] 股票震荡,人心浮躁,散户朋友们很多人会被洗下 果敢坚毅的星沉7 09-0309-03 10:09
- 80 3 [*ST奥维吧] 昨晚都说冲高回落 财运亨通达 09-0309-03 10:09
- 144 4 [淮河能源吧] 国企,你今天能否为国红几个点!加油加油加油… 有创意8755 09-0309-03 10:09
- 203 2 [中核科技吧] 这票确实大盘涨了300点他完了这么久20到22的时 有礼貌的风如雨1 09-0209-03 10:09
- 48 0 [合众思壮吧] 9.7布林下轨 坐看庄家表演 09-0309-03 10:09
- 47 0 [苏州固锝吧] 什么玩意 co超ol 09-0309-03 10:09
- 56 0 [江山欧派吧] 等万科跌到6.5就可以出江山去万科赚收益了来回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0309-03 10:09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这票主力真毒 天然星 09-0309-03 10:09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到9.18 股友qzWNiS 09-0309-03 10:09
- 50 0 [江淮汽车吧] 开始跟大盘了 静谧悠然的西洲5 09-0309-03 10:09
- 37 0 [微导转债吧] 把昨天赚了一半还给你了。 炒股很有趣 09-0309-03 10:09
- 51 0 [三峡旅游吧] 怎么这么差?,是不是进来了,走了,你拉吧 炒股炒的没裤衩 09-0309-03 10:09
- 63 0 [浩通科技吧] 黄金,铂金连续大涨,贵金属概念天天暴涨, 风雨无阻77240 09-0309-03 10:09
- 63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里面的太多卖了好 股友T820333V21 09-0309-03 10:09
- 44 0 [成飞集成吧] 没出息的东西 金融渔夫2号 09-0309-03 10:09
- 45 0 [金钟股份吧] 还要继续低 华尔街涨停板 09-0309-03 10:09
- 55 0 [创世纪吧] 你这母鸡啥时候能下 股友9Y3911512i 09-0309-03 10:09
- 46 0 [锐科激光吧] 是你们的么? 每天搬砖来炒股 09-0309-03 10:09
- 40 0 [华胜天成吧] 抓紧跑,这垃圾下午跌停 A金蛇狂舞888 09-0309-03 10:09
- 64 0 [德迈仕吧] 跌的时候狂泄,涨的时候零点几 热情似火的谢艳娥 09-0309-03 10:09
- 94 2 [道恩股份吧] MD 股友c973p36607 09-0309-03 10:09
- 54 1 [海联金汇吧] 行了,可以拉了,昨天进来亏了八个点,再也不来 别在意时间 09-0309-03 10:09
- 173 1 [大东南吧] 今日涨停价4.43是巧合吗? 顺为知本 09-0309-03 10:09
- 131 0 [万科A吧] 大盘顶部回调,回调多少不知道,房地产高位调整 天命气运之子 09-0309-03 10:09
- 45 0 [五粮液吧] 握草 一战到底地小猫 09-0309-03 10:09
- 60 0 [隆平高科吧] 和康农比,你算个什么? 叫我小火球 09-0309-03 10:09
- 46 0 [*ST东智吧] 5.35清仓了。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0309-03 10:09
- 41 0 [上海电力吧] …… 股友839C856p11 09-0309-03 10:09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在山顶吹风 牛不牛就看昵称 09-0309-03 10:09
- 79 1 [东信和平吧] 有这么大的抛压吗?为啥上不去? 股友68799N82T2 09-0309-03 1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