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中际旭创吧] 最后逃命机会,快跑快跑快跑 混元靈通 09-0209-02 14:24
- 79 2 [新雷能吧] 今天还能不能涨停? 柔情似水的郑全 09-0209-02 14:24
- 91 1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一如既往的鼻涕哈喇子。 股友305f2F1192 09-0209-02 14:24
- 170 6 [赢时胜吧] 别人涨10个点它涨1个点,别人跌1个点它跌5个点 Lure 09-0209-02 14:24
- 114 0 [航宇微吧] 前期没涨多少的航宇微,今天跌到脱了一层皮要大 股友5039659C9J 09-0209-02 14:24
- 335 7 [水晶光电吧] 动又不敢动,外面一片哀嚎!该咋办呀 可可可可可 09-0209-02 14:24
- 146 8 [南威软件吧] 等回本清仓,太啦几了 赚999个暂时收手 09-0209-02 14:24
- 181 8 [亚太实业吧] 继续发套,等绿收盘 猛茶扶摇的麻 09-0209-02 14:24
- 76 0 [台基股份吧] 不跑就死定了 半导体纯种大韭菜 09-0209-02 14:24
- 70 0 [海航控股吧] 在不上去,永泰就追上你了 私募投资者 09-0209-02 14:24
- 65 0 [英威腾吧] 跌i的象狗一样 股友GLVCgG 09-0209-02 14:24
- 63 0 [科德教育吧] 啥时候红了再买也不晚啊 融捷拿命来 09-0209-02 14:24
- 76 0 [亚泰集团吧] 半仓留它还是保险的 牛哪去啦 09-0209-02 14:24
- 72 0 [华钰矿业吧] 神奇230 时空捕手 09-0209-02 14:24
- 63 0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反包 翻倍程序 09-0209-02 14:24
- 53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要太疯狂,连续跌停板是688585的唯一出路。 股友Vr2q5Z 09-0209-02 14:24
- 106 0 [江苏银行吧] 越是在变的时候越考验人的定力。而高分红股的最 股友x6Q3579803 09-0209-02 14:24
- 76 0 [新安股份吧] 今天大盘跌的这么狠啊。。。 股友99836z01M5 09-0209-02 14:24
- 77 1 [盛路通信吧] 最高和最低加起来八个点 xfhjjjjkk 09-0209-02 14:24
- 346 1 [中大力德吧] 这加的到位 股友牛一手 09-0209-02 14:24
- 69 1 [恒生电子吧] 下午这个票能拉升起来吗? 留不住的K线 09-0209-02 14:24
- 89 1 [利民股份吧] 下午v红? 红色的云朵 09-0209-02 14:24
- 70 1 [盛路通信吧] 大盘都要红了,这货跟跌不跟涨 燚瑞百年 09-0209-02 14:24
- 88 2 [汇成真空吧] 求求你别跌了 WAHAHAHAHA 09-0209-02 14:24
- 107 2 [海格通信吧] 洗下去不少,可以啦涨停了 炒股发家2021 09-0209-02 14:24
- 273 5 [银之杰吧] 这个票一定有事、要不他不可能这个价格、散户不 东海寿参 09-0209-02 14:24
- 169 2 [平潭发展吧] 下方筹码峰动了,主力诱多跑路,明天准备吃牛肉 林歌87 09-0209-02 14:24
- 337 4 [*ST万方吧] 今天报名一个,是大佬试操作,收盘后全部报名, 聚焦主升浪 09-0209-02 14:24
- 85 1 [集泰股份吧] 赶紧干到两元让公司回购,不然公司被处罚了,你 徐1989 09-0209-02 14:24
- 94 1 [维康药业吧] 1234蛮好 大时代_修罗场 09-0209-02 14:24
- 91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这货一直都是弱票撒钕内粑粑 坚韧的若山荷1189 09-0209-02 14:24
- 507 6 [汇绿生态吧] 真惨 拾级青云 09-0209-02 14:24
- 119 1 [新开源吧] 机构强力洗盘,越跌越买!!! yxd7788 09-0209-02 14:24
- 1298 7 [*ST启环吧] 留下的发财,我不想让主力跑了 静待_涨停 09-0209-02 14:24
- 668 5 [中科金财吧] 不知何年能回本 迷之穿越者X 09-0209-02 14:24
- 86 1 [晨化股份吧] 大盘为啥要在中午拉? 优雅的唐昊祥1 09-0209-02 14:24
- 103 4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怎么没有人吹了? 财运连连666 09-0209-02 14:24
- 84 4 [中一科技吧] 卖飞的多吗。。。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9-0209-02 14:24
- 286 5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英诺赛科和中芯国际,就养了你这么个飞舞,绝, 种一棵树 09-0109-02 14:2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收3864.06 丙1018甲 09-0209-02 14:24
- 91 0 [仕佳光子吧] 一个增发,错过了光模高光时刻,板块转趋向下, 股友wTWCGw 09-0209-02 14:24
- 78 1 [太平洋吧] 告诉你们永远不要碰证券你们不相信 张果老倒骑毛驴1 09-0209-02 14:24
- 75 1 [荣盛发展吧] 突破1.58就买 日出关山 09-0209-02 14:24
- 100 3 [隆平高科吧] 13的本,感觉回本无望了 大娃娃965 09-0209-02 14:24
- 240 13 [中国能建吧] 我2.8进的都不好意思说了,光羞里上,你们高位 他不及你 09-0209-02 14:24
- 155 7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涨停能当龙头。不来一下吗 月明人倚楼 09-0209-02 14:24
- 63 0 [华胜天成吧] 绿绿绿 股友E618158C69 09-0209-02 14:24
- 253 0 [联赢激光吧] 你这是工业母机?是想告诉我们:你是公鸡不是母 n103613260866272 09-0209-02 14:24
- 62 0 [金发科技吧] 拿住,卸载软件就完事了 飘逸的魏艳娥 09-0209-02 14:24
- 115 1 [动力源吧] 不管你们信不信,下午瞄着跌停 吉祥成章de明世隐 09-0209-02 14:24
- 106 2 [丘钛科技吧] 这是要一天砸回解放前吗? 遗失的福布斯 09-0109-02 14:24
- 63 0 [旋极信息吧] 格局不了,先出来有机会再来 股友B5v7823858 09-0209-02 14:24
- 82 0 [苏州天脉吧] 没人性 一丝不苟的麝月 09-0209-02 14:24
- 63 0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套了一大帮人,不上去就废了 耐心等待多看少动 09-0209-02 14:24
- 64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什么情况????? 抄底666 09-0209-02 14:24
- 79 0 [*ST华西吧] 涨停关门,再让他们卖 股友zIxhJy 09-0209-02 14:24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六个多点没走,眼看着变绿了 A资深韭菜 09-0209-02 14:24
- 42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大成吧] 继续爆跌,亏麻了 魅力的幻影 09-0209-02 14:24
- 117 0 [浙江东方吧] 剩下的都是一群顽固分子,主力近一个星期各种姿 大涨不贪回调不慌 09-0209-02 14:24
- 88 0 [创耀科技吧] 现在肯定不能龙, 懂得才会珍惜 09-0209-02 14:24
- 63 0 [长城军工吧] 玛德卖掉就拉伸 鄂XP1R31 09-0209-02 14:24
- 363 4 [鸿博股份吧] 这主力也是生不逢时,又想做,不惜成本拉升,大 z顺势而为w 09-0209-02 14:24
- 86 1 [多氟多吧] 涨没长,跌跟跌 股友HZr9YH 09-0209-02 14:24
- 447 4 [兴业银行吧] 有些爱股重新上车(兴业) 股市一手姐 09-0209-02 14:24
- 78 2 [庄园牧场吧] 底仓耗着了,反正我在外面赚钱,等你想起来了了 哒哒哒嘀哒哒哒 09-0209-02 14:24
- 234 8 [*ST启环吧] 无敌,至少五百个涨停板 股友73732Gf711 09-0109-02 14:24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要绿呀 发财手手 09-0209-02 14:24
- 503 0 [英洛华吧] 同进同出!还是心,只把你出了一半! 烟钱炒股2025 09-0209-02 14:24
- 62 0 [巨轮智能吧] 为啥这么涨啊 深谋远虑的钟瀚韬 09-0209-02 14:24
- 62 0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还有半导体、锂电设备 ccyvb 09-0209-02 14:24
- 63 0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也够呛了,涨势没有劲,走了 股友6p2r587511 09-0209-02 14:24
- 62 0 [捷捷微电吧] 真是永不回本 今天早上六点到 09-0209-02 14:24
- 196 5 [神火股份吧] 大股要到11月份才减持结束,慢慢等吧 股友KLLxMc 09-0209-02 14:2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最好直接下到3600,绿色养眼 倚马的子崴 09-0209-02 14:24
- 111 0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开盘就卖,卖的比主力快,做反T,等到价格 股友168168168178 09-0209-02 14:24
- 62 0 [友阿股份吧] 都准备钱吧,板抄底,大肉、黄金坑 福泽高鸿 09-0209-02 14:24
- 84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严重控盘,这股一时半会涨不起来! c4568841432838636 09-0209-02 14:24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这股带电,一般人还真碰不得 山无棱天地合M 09-0209-02 14:24
- 128 3 [苏州高新吧] 你这么磨叽是不是在憋大招啊?! 招财暴富de小杰 09-0209-02 14:24
- 137 2 [申菱环境吧] 液冷和CPO真不能比,差十万八千里 股友uasrFV 09-0109-02 14:24
- 65 0 [胜利精密吧] 没有万手哥来买,都是散户资金,没戏啊 染指流ation 09-0209-02 14:24
- 83 0 [道恩股份吧] 你也是皮肤啊,难道光着啊 股友001J8Y3627 09-0209-02 14:24
- 79 0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mg9kmT 09-0209-02 14:24
- 128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买的兄弟们现在是不是多少有点信心了 蜜密理财 09-0209-02 14:24
- 139 6 [崇达技术吧] 从哪里来的回到哪里去,今天的收盘有可能是红色 右侧量能 09-0209-02 14:24
- 230 12 [万润科技吧] 同志们喊了好久的15,我今天走了,亏了10多个点 逆天命暴富 09-0209-02 14:24
- 162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感觉下一个热点就是机器人,$华夏智造升级混合C 股友0281Yw0587 09-0109-02 14:24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小心明天来个收割 严谨的庄锦鹏1 09-0209-02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