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中证白酒吧] 不跟涨跟跌这还玩鸡毛 反向指标356 09-0309-03 10:08
- 141 0 [文投控股吧] $文投控股(SH600715)$ 初入请多关照 09-0309-03 10:08
- 55 0 [北京利尔吧] 市场固态电池端在持续发力,8元低价股居然连续 股友020I56x310 09-0309-03 10:08
- 47 0 [伯特利吧] 看样子要去昨天的最低点了 ddfggf 09-0309-03 10:08
- 50 0 [晋控电力吧] ?? 善良的刺猬 09-0309-03 10:08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格局小了 股友R98D6U 09-0309-03 10:08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赚钱效应太差了,拉了就得跑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南兴股份吧] 我出了 股友773m19Z675 09-0309-03 10:08
- 64 0 [*ST聆达吧] 搞不了同洲的牛散把聆达的牛散给洗了。 千亿正平 09-0309-03 10:08
- 43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哈哈哈惯性 股友517g6X7033 09-0309-03 10:08
- 4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被大A拉下水了 兴奋地楚留香 09-0309-03 10:08
- 39 0 [中航成飞吧] 赢了,必须赢了 财运来财de大乔 09-0309-03 10:08
- 47 0 [申能股份吧] 大盘涨一点也不动,大盘一落跌这么厉害,无语了 大发利市de任我行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接高了 婀娜的贺欣寒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拓普集团吧] 别把我洗掉 股友552553M7i1 09-0309-03 10:08
- 53 0 [黑芝麻吧] 跌跌不休 股友303578F56p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破位下跌趋势 建风同志 09-0309-03 10:08
- 82 0 [欧亚集团吧] 泰慕士炸了,你就是一哥,懂吗? 奔跑的芒果核 09-0309-03 10:08
- 51 0 [大北农吧] 慢慢发套吧,一堆散户 摈弃虚妄 09-0309-03 10:08
- 50 0 [东百集团吧] 怎么到处这么惨烈 茫茫沙粒 09-0309-03 10:08
- 65 1 [岩山科技吧] 7.5就跑了,妈的 股友780Q78y992 09-0309-03 10:08
- 92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就凭全球稀缺的液冷接头,十倍以上行情属于估值 风再起时看风景 09-0309-03 10:08
- 66 2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什么情况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08
- 88 2 [英洛华吧] 今天能否创新高 老股民2008 09-0309-03 10:08
- 135 2 [协鑫能科吧] 哈哈,散户集中营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0309-03 10:08
- 3645 11 [上证指数吧] 50w实盘挑战一年做到300w(第32天) 阿海滚雪球 09-0109-03 10:08
- 51 0 [鸡蛋吧] 鸡蛋可以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一直在跌 股友V80203613R 09-0309-03 10:08
- 53 0 [*ST东智吧] 刚减仓他涨停妈的 股友6395030W8P 09-0309-03 10:08
- 52 0 [永杰新材吧] 603124才是龙头 股友76796A500d 09-0309-03 10:08
- 53 0 [宜安科技吧] 加仓,今天可能涨停哦 beouynd123 09-0309-03 10:08
- 54 0 [钛能化学吧] 还差点意思。放点量吧 刺客2026 09-0309-03 10:08
- 53 0 [波长光电吧] 阅兵好多装备的镜头……~ 风云曌 09-0309-03 10:08
- 54 1 [启明信息吧] 今天我猜你会低开,但是没想到低这么开。 股友2g92V19365 09-0309-03 10:08
- 62 1 [领益智造吧] 六一带大家防爆 六一炒股 09-0309-03 10:08
- 62 1 [宏源药业吧] 宏源药业人气排名5277位恭喜恭喜。 风华绝代柚子哥 09-0309-03 10:08
- 84 3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690直接空,止损30点 MDHZ881122 09-0309-03 10:08
- 121 3 [居然智家吧] 看了很久,感觉我忍不住了,要买了 稀里糊涂不怕输 09-0309-03 10:08
- 1042 9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关注9只首板或连板低价位股,提供选股参考 赢取利润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新易盛吧] 2026年光模块产能将是2024年的3到4倍 飞将军8848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人民网吧] 留下的发财,我走了(^) 匆匆人间客 09-0309-03 10:08
- 387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A吧] 我还是看好这基的,行情不会这么快结束 财龙出渊 09-0309-03 10:08
- 4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你也不是大股东减持或亏损,跌啥呢? 股友821e21305o 09-0309-03 10:08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形成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0309-03 10:08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人气怎么一直不下来 股友397531h0e3 09-0309-03 10:0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掉链子鬼 芭菲虾米 09-0309-03 10:08
- 68 0 [中远海控吧] 15.31的本,昨天开会没做t,今天开盘没动以为不 紫荆花123 09-0309-03 10:08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买少了 沉毅果决的雷宇航 09-0309-03 10:08
- 70 0 [长虹美菱吧] 目标价5.8,不跌破6块不加一分钱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0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没涨,跌的时候连续爆砸,这比要恐怖呀 股友29xK557735 09-0309-03 10:08
- 40 0 [中国化学吧] 3820 Day3d5N79 09-0309-03 10:08
- 40 0 [*ST东智吧] 东方系列,牛 正派的苍鹰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精测电子吧] 早上又骗了一波人,后面风险系数翻倍加大,没救 A阿拉丁A 09-0309-03 10:08
- 97 1 [国睿科技吧] 猜到了,我昨天就说了股票是反人性的,今天肯定 股友f6116O0326 09-0309-03 10:08
- 187 2 [中国中铁吧] 中特估、央企破净市值管理、十万亿化债、雅下水 不再信任GJD 09-0209-03 10:08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VS一眼看穿 股友5K5Z655998 09-0309-03 10:08
- 47 0 [深桑达A吧] 主力心真黑 基民XJGqzP 09-0309-03 10:08
- 55 0 [仟源医药吧] 重仓这股怎么办唉 边缘的段菁菁 09-0309-03 10:08
- 42 0 [温氏股份吧] 天天坚持T 还没有回本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德展健康吧] 一鼓作气上 大A至简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湘电股份吧] 真是个垃圾股 桀骜不驯的蔡日轩 09-0309-03 10:08
- 39 0 [国轩高科吧] 成为一个伟大的公司!就此起航!! 丁春秋8 09-0309-03 10:08
- 58 0 [方正科技吧] 不是,我就不明白了,非得针对我吗?我招你惹你 我的房贷怎么办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天风证券吧] 没实力 股友O6w7502583 09-0309-03 10:08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繁荣昌盛万岁万岁万万岁 红红的紫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每天套的好,都有3个点 基民X97025988t 09-0309-03 10:08
- 40 0 [兆龙互连吧] …… sunnying0080386 09-0309-03 10:08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为什么会这样? csucnjz 09-0309-03 10:08
- 48 0 [赛力斯吧] 跳的这么深,拉不起来了 哈哈是的 09-0309-03 10:08
- 63 1 [嘉必优吧] 一个卖猪油的公司,今天继续跌。 有进取心的曾隆18 09-0309-03 10:08
- 70 1 [百普赛斯吧] 说实话,身家性命搭上,给我起飞 增肌库里涛 09-0309-03 10:08
- 72 2 [格林美吧] 725挂出 韭菜就是阳 09-0309-03 10:08
- 69 2 [东方盛虹吧] 你要相信自己,今天继续涨点 用爱救人间 09-0309-03 10:08
- 65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看看你今个敢不敢顶风作案 基民J7IrXW 09-0309-03 10:08
- 134 1 [国债指数吧] 下跌。 大举击败秦州贾 09-0209-03 10:08
- 56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军工也跌 善思考的陶虹陆 09-0309-03 10:08
- 31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不如,今天还做空 股友6282v3c169 09-0309-03 10:08
- 43 0 [五粮液吧] 44 湖北宋宇飞 09-0309-03 10:08
- 37 0 [曼卡龙吧] 金龙腾飞,中华崛起。 渔火的许籥 09-0309-03 10:08
- 54 0 [精工科技吧] 早听我的劝,买阳光电源不好吗? 线下不做多记住 09-0309-03 10:08
- 45 0 [山子高科吧] 机器人减速器,阿里,芯片都是热点,洗吧 次新国际废材 09-0309-03 10:0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时侯做空的主力机构一律追究责任,判刑杀之! 武哥英雄 09-0309-03 10:08
- 57 0 [拉普拉斯吧] 啥情况 老刘和小胖 09-0309-03 10:08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我来给你们拉板,是跳水拉跌停。 股友5r8021T198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捷成股份吧] 跌起来为什么那么快呢? 善良之莱蕾 09-0309-03 10:08
- 47 0 [北陆药业吧] 洗洗更健康!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0309-03 10:08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吉视龙一这个跟风赶紧跑别买换吉视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0309-03 10:08
- 45 0 [福元医药吧] 走了,感恩。 一一平一一 09-0309-03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