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1 12 [广和通吧] 它和宇树科技没一丁点关系的,没有给宇树提供任 足智生财地玉小刚 09-0209-03 10:24
- 400 6 [锦鸡股份吧] H酸8月至11月染料行业的旺季,6万一吨今年是大 hsdjfhtx6010 07-0309-03 10:24
- 62 0 [英科医疗吧] 泰和科技又起来了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0309-03 10:24
- 56 0 [亨通股份吧] 你爹东芯涨起来了。 股友Mt02I7 09-0309-03 10:24
- 44 0 [艾比森吧] 合力泰都起来了 廉阳大将 09-0309-03 10:24
- 47 0 [兄弟科技吧] 医药来了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0309-03 10:24
- 52 0 [富邦科技吧] 天天放p 股友zamfPX 09-0309-03 10:24
- 47 0 [海辰药业吧] 真的没救了吗 泪水打湿盖浇饭 09-0309-03 10:24
- 56 0 [坤泰股份吧] 麻 的 股友36e28w5762 09-0309-03 10:24
- 45 0 [天山生物吧] 全是大单卖出 独立的浪之竹8 09-0309-03 10:24
- 64 0 [英飞特吧] 还是打螺丝挣钱安心些 祥云瑞彩彭 09-0309-03 10:24
- 121 1 [海天味业吧] 拿好筹码,主力已经洗盘了三天,只要等待大盘行 汀洲草 09-0209-03 10:24
- 267 4 [力星股份吧] 我跑了,真忍不住,该往上涨了 高效的陆颜影 09-0209-03 10:24
- 44 0 [中航沈飞吧] 没救了简直 股友83n0c10916 09-0309-03 10:24
- 79 0 [北鼎股份吧] 狗食股 股友1C31007q89 09-0309-03 10:24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跌股市就真的完了! 微言微言 09-0309-03 10:24
- 42 0 [新易盛吧] 就你绿着呢 股友7f3137608f 09-0309-03 10:24
- 55 0 [明泰铝业吧] 为有强大的祖国感到好自豪啊! 陆地663160 09-0309-03 10:24
- 66 0 [三只松鼠吧] 5天时间主力抛了2.5亿,肯定有雷,大家快跑 道丶悟 09-0309-03 10:24
- 54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这票流庄善于砸盘,昨天超大户进入就为了今天砸 石衷玉 09-0309-03 10:24
- 38 0 [智立方吧] 吃肉了 古灵精怪的周琦 09-0309-03 10:24
- 47 0 [中航机载吧] 今天全绿! 总是亏 09-0309-03 10:24
- 46 0 [北纬科技吧] 昨天买,今天卖,一股挣6分等会儿再买,明天再 股友tbvxRI 09-0309-03 10:24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垃圾军工还不如富联 股友D0868Q0527 09-0309-03 10:24
- 45 0 [一拖股份吧] 就不能红一天吗 李财10万 09-0309-03 10:24
- 48 0 [三六零吧] 一会就绿涨不了只能跌 股友TGBOao 09-0309-03 10:24
- 64 2 [飞马国际吧] 贪心了,高点看都是大单没走,哎,留下发财 岁岁炒股日记 09-0309-03 10:24
- 55 1 [震裕科技吧] 今天要阴包阳 乐观的俞烨冰 09-0309-03 10:24
- 56 0 [九阳股份吧] 抄底大师言:9.66卖出半仓,成本9.65 沙州里 09-0309-03 10:24
- 75 1 [大西洋吧] 继续,继续绿。必须的 //@Btv7高文 :别他娘的拿 Btv7高文 09-0309-03 10:24
- 250 10 [金牛化工吧] 明天不跌-4,我叫你们妈妈 小靓女一个 09-0209-03 10:24
- 163 3 [柏诚股份吧] 继续融资干 张夏扬123 09-0209-03 10:24
- 138 3 [海航控股吧] 头顶三炷香不死也重伤 大富哥财经投研 09-0209-03 10:24
- 39 0 [军工ETF广发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 兵临城下2015SXW 09-0309-03 10:24
- 46 0 [新亚强吧] 干 理性的陶芸菲 09-0309-03 10:24
- 53 0 [老百姓吧] 真是个,人福医药这种低位的都涨停了,你天天在 收割韭菜机器 09-0309-03 10:24
- 46 0 [XD中国西吧] 都去买黄金去吧,黄金这两天连着涨。 许XX 09-0309-03 10:24
- 45 0 [日丰股份吧] 本来盈,结果亏十点,你牛,这过山车翻车了,换 哆啦A梦么么哒 09-0309-03 10:24
- 54 0 [金智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 和田玉1818 09-0309-03 10:24
- 43 0 [巨力索具吧] 哥们什么时候9元 婀娜妩媚的章鱼 09-0309-03 10:24
- 64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的股票能这么跌吗?涨起来 没钱想炒股 09-0309-03 10:24
- 113 2 [赛力斯吧] 我走了一半,尾盘接回来。 ST韭弟 09-0309-03 10:24
- 112 2 [XD平高电吧] 现金流太差了 云无期 09-0209-03 10:24
- 307 5 [集泰股份吧] 目前这个股票,我看涨,下跌缩量是良机,虽然说 我也不是韭菜了 09-0209-03 10:24
- 346 8 [黑猫股份吧] 介入时机到了? 有教养的欣思里4 08-1409-03 10:24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怎么还不封板?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24
- 3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这基金经理可以被PH了 勤奋的梁梅11 09-0309-03 10:24
- 66 0 [宇瞳光学吧] 国之重器,宇瞳参与! 林丰源达 09-0309-03 10:24
- 65 0 [辽港股份吧] 就想着怎么偷活着 学梅起168 09-0309-03 10:24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岩山是个好东西,这票感觉庄家暂时高度控盘 jduyxb0206 09-0309-03 10:24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真丢脸 股友912L8f9905 09-0309-03 10:24
- 98 0 [佳驰科技吧] 看看洪都航空,教练机出口700多架了,K-8占全球 弗兰克出门v 09-0309-03 10:24
- 48 0 [天娱数科吧] 我看怎么都是小单子进??不会全是散户接刀吧? 股友3C90A55607 09-0309-03 10:24
- 69 0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9月3日盘中涨幅达5% 长芯博创资讯 09-0309-03 10:24
- 56 0 [上能电气吧] 上能电气9月3日盘中涨幅达5% 上能电气资讯 09-0309-03 10:24
- 48 0 [武汉凡谷吧] 这票已经不会买了拉黑 基民ELlZG9 09-0309-03 10:24
- 57 0 [力劲科技吧] 指数保卫战圆满完成任务,接下来要一地鸡毛了 拉高发套套 09-0309-03 10:24
- 806 9 [上海电力吧] 这个重组靠谱吗,雪球杭州新城路发了很久了 哒哒嘀嗒中毅达 08-0309-03 10:24
- 43 0 [华强科技吧] 就是要跌,你敢不服? zengguanghui8405 09-0309-03 10:24
- 41 0 [富临精工吧] 几毛钱利润也出货太没格局了吧 伟大公司的诞生 09-0309-03 10:24
- 78 0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精密9月3日快速反弹 胜利精密资讯 09-0309-03 10:24
- 48 0 [云维股份吧] 破线了快跑 细腻的林宇航 09-0309-03 10:24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奇怪的高开,做k线 农行要翻倍 09-0309-03 10:24
- 51 0 [天融信吧] 买了也不用看等着每天自动扣款就行。 客服小祥上班炒股 09-0309-03 10:24
- 50 0 [神州数码吧] 牛市结束了 股友K8930h3956 09-0309-03 10:24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洗干净了 春宵苦短及时行乐 09-0309-03 10:24
- 46 0 [中航西飞吧] 鸡贼逻辑 WQX_914 09-0309-03 10:24
- 44 0 [中航重机吧] 这个股是军工吗几个月了我都没有补仓 骑扬暴富地白鹤 09-0309-03 10:24
- 48 0 [湘电股份吧] 或许到支撑了,定增在也不能跌太多,要不今天跟 全麦咬 09-0309-03 10:23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小单进,大单出。在出货 不专业打板 09-0309-03 10:23
- 41 0 [金杯汽车吧] 拉高出货,托单必跌。。 傲骨的刁芷 09-0309-03 10:23
- 536 4 [汤姆猫吧] 周六出半年报 温文尔雅的貔貅 08-2209-03 10:23
- 148 0 [西藏珠峰吧] $西藏珠峰(SH600338)$ A浪淘金二十载 09-0309-03 10:23
- 64 0 [亨通光电吧] 电信板块今天会出很很多涨停,因为阅兵三个板块 忠心的魏玉晶2 09-0309-03 10:23
- 42 0 [通富微电吧] 长电还在绿。长电太惨了。你有点数啊 不满仓就很难受 09-0309-03 10:23
- 74 0 [国金证券吧] 又是高开低走的无赖行径的一天。 股友7111926q6G 09-0309-03 10:23
- 50 0 [振华重工吧] 这回购天天跌? 股友x982358m68 09-0309-03 10:23
- 43 0 [美邦服饰吧] 又是板上出货。玩不了一点 基民38532fO061 09-0309-03 10:23
- 42 0 [高德红外吧] 咋啦 股友60A5u00722 09-0309-03 10:23
- 42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适应不了5厘节奏 腼腆羞涩的掬月潭 09-0309-03 10:23
- 51 0 [和而泰吧] 给东芯股份提鞋都嫌你手zang 自恋的凌波丽 09-0309-03 10:23
- 52 0 [ST人福吧] 才弄10几个底仓就起飞了,命苦啊 梧桐细语 09-0309-03 10:23
- 57 1 [沃森生物吧] 今天是你们最后逃顶的机会 做空即当道 09-0309-03 10:23
- 59 0 [恒生电子吧] 开盘不及预期,清仓了 基民r3821955w5 09-0309-03 10:23
- 56 0 [爱美客吧] 参考3.11号到6.17号股价走势。k线形态+量能几乎 康港湾 09-0309-03 10:23
- 44 0 [奋达科技吧] 这深蹲还没出来,就想反弹? 股友23883rv768 09-0309-03 10:23
- 57 0 [陕西能源吧] 真的是在躲牛市 觉醒de独孤剑 09-0309-03 10:23
- 53 2 [航天智装吧] 你今天还绿? 付家一方全对 09-0309-03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