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今天再跌你有种 八方来财i 09-0309-03 10:10
- 78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今天阅兵 鑫多鑫鑫又多金 09-0309-03 10:10
- 113 4 [贝因美吧] 一会爆拉 实力雄厚得斯特拉 09-0309-03 10:10
- 94 2 [电池ETF广发吧] 这个拉得有点急,当心拉高出货。 海里风景 09-0309-03 10:10
- 1617 5 [景嘉微吧] 葛卫东斥资6亿元参与景嘉微定增,主要基于其高 st菩提0554 09-0309-03 10:10
- 207 3 [光大银行吧] 开盘跑吧,尾盘接回来,明白就好 股友56925Vp053 09-0209-03 10:10
- 44 0 [海兰信吧] ? 加减人生h 09-0309-03 10:10
- 44 0 [XD中国卫吧] 这是借利好出货呢 股友M57131H932 09-0309-03 10:10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国轩高科作为固态电池的核心,最近利好频传,不 短线吴哥 09-0309-03 10:10
- 43 0 [华强科技吧] 这吧托托害人精 清雅的宋崴 09-0309-03 10:10
- 50 0 [海兰信吧] ? 加减人生h 09-0309-03 10:10
- 39 0 [中际旭创吧] 真龙 湘军钢铁侠 09-0309-03 10:10
- 46 0 [航天彩虹吧] 砸盘了 股友N3w1659932 09-0309-03 10:10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要跌多少? 古艾风光 09-0309-03 10:10
- 36 0 [广生堂吧] 你快跌停吧 股神贾叔 09-0309-03 10:10
- 60 0 [株冶集团吧] 站位有问题,秋后算账 股友K6x9wQ 09-0309-03 10:10
- 66 1 [长飞光纤吧] 卖飞了 绿菜小股民 09-0309-03 10:10
- 51 0 [人民网吧] 争点气,可以吗??? 发财小西施 09-0309-03 10:10
- 69 1 [中国中车吧] 苟东西,今天能不能雄起 股友ceQSfi 09-0309-03 10:10
- 62 1 [经纬辉开吧] 看好这货, 股友165766ho63 09-0309-03 10:10
- 69 1 [海兰信吧] 那里在百花齐放,这里在绿意盎然,这就是现实, 泽泽猫 09-0309-03 10:10
- 89 2 [山西焦煤吧] 拿好筹码,下周一要开座谈会。 股翻翻儿 09-0309-03 10:10
- 751 2 [富瑞特装吧] 中俄贸易概念富瑞特装明天必须! pzsqj325 09-0209-03 10:10
- 1143 37 [盛天网络吧] 这股票明天如果继续大跌,靠近boll下轨,可以玩 妖股之源 09-0109-03 10:10
- 36 0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狗来了 热情的晴水香18 09-0309-03 10:10
- 70 0 [冀衡医药吧] 主力,随便你怎么玩,我是要拿到资产注入的,你 感觉有点冷 09-0309-03 10:10
- 44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行情结束 创世纪霍景良 09-0309-03 10:10
- 46 0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东风!必须红火起来 Ld1102 09-0309-03 10:10
- 62 0 [汇顶科技吧] 跌到70左右我建仓 基民76163Z5g03 09-0309-03 10:10
- 71 0 [ST能特吧] 高位走了点,等下来又可以低吸了,坚决不追高, 基民9T7917F010 09-0309-03 10:10
- 45 0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追高进来的,今天这面吃的。。。。 基民O26966f703 09-0309-03 10:10
- 51 0 [万通发展吧] 谁tm一直出货啊,cao 乐感的羊蕙 09-0309-03 10:10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只买不卖。越研究她越喜欢她! 股友B65wNw 09-0309-03 10:10
- 39 0 [建设工业吧] 机器狗出来了 纳斯达克的天空 09-0309-03 10:10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应该是深股通又清仓了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9-0309-03 10:10
- 64 0 [岱美股份吧] 这个股是咋回事啊,在2600点 a炒股旅游 09-0309-03 10:10
- 146 2 [银宝山新吧] 这股是宇树机器人供应商吗? 而今迈步前进 09-0309-03 10:10
- 65 0 [天秦装备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神巴是特 09-0309-03 10:10
- 53 0 [航宇微吧] 一个月的涨幅,两天跌完 年年利市得尔泰 09-0309-03 10:10
- 45 0 [湖南黄金吧] 跑了,受不了了,赚根毛 大A韭菜头 09-0309-03 10:10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吃天地了,太强了 大发富贵的妲己 09-0309-03 10:10
- 138 0 [亿利达吧] 流动性几乎为零 捉板小能手 09-0309-03 10:10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要大跌了 守着你翻倍 09-0309-03 10:10
- 54 0 [长城证券吧] 打地鼠的你好孤独 贵妃醉股 09-0309-03 10:10
- 48 0 [科泰电源吧] 今天继续大跌4个点,哈哈,幸亏上星期就跑了 幻梦58 09-0309-03 10:10
- 49 0 [爱博医疗吧] 讽刺啊 兑韭当哥 09-0309-03 10:10
- 60 0 [鸿远电子吧] 乌龟 n14242995073102d 09-0309-03 10:10
- 46 0 [中京电子吧] 加油向下砸! 股友120wx55708 09-0309-03 10:10
- 60 0 [哔哩哔哩-W吧] 如果我是一个善于话术的人,我不会一上来就说我 招财斗金的千手 09-0309-03 10:10
- 67 0 [皖维高新吧] 必定是要下来4.65的 股友117l865I76 09-0309-03 10:10
- 57 1 [海底捞吧] 真无耻啊 海妖之歌 09-0309-03 10:10
- 219 9 [晨曦航空吧] 各位啥心情,真尴尬 磨刀霍霍阉汪汪队 09-0309-03 10:10
- 267 2 [美锦能源吧] 公司全面投产电容炭?深圳机器人公司是控股人?氢 有洞察力的武昱18 09-0309-03 10:10
- 35 0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抄底 财运亨通牛转乾坤 09-0309-03 10:10
- 42 0 [信达证券吧] 长城拉起来了 平常心20191818 09-0309-03 10:10
- 42 0 [人民网吧] 今天套了多少人。 股友F2eMiX 09-0309-03 10:10
- 63 0 [华能水电吧] 果然涨一天跌三天 溜溜达达玩一玩 09-0309-03 10:10
- 58 0 [旗滨集团吧] 里面多头也是活该被砸,天天拉尾盘,不砸你砸谁 股友6i5503c331 09-0309-03 10:10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6.2不好啃啊 股友185O20M280 09-0309-03 10:10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轻仓看大阅兵 优雅淡然的一笑 09-0309-03 10:10
- 44 0 [新雷能吧] 估计要补13的缺口 乐于助人得李寻欢 09-0309-03 10:10
- 41 0 [炬申股份吧] ? 韭菜想喝汤 09-0309-03 10:10
- 293 2 [TCL中环吧] 这就是实力 财富与我无缘 09-0309-03 10:10
- 89 2 [*ST万方吧] 报名不出价,配合主力出货逃跑?就这点格局嘛 阿卑丶罗王 09-0309-03 10:10
- 4147 15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最近市场 冷鹤川 09-0209-03 10:10
- 43 0 [ST东尼吧] 涨停双响炮 股友871e0G8530 09-0309-03 10:10
- 57 0 [包钢股份吧] 不要抄底了买不完的,让庄家自己玩 股友d526080x27 09-0309-03 10:10
- 51 0 [长城证券吧] 好样的 江西安吉 09-0309-03 10:10
- 47 0 [长江材料吧] 没戏。昨天尾盘拉的真败笔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0309-03 10:10
- 52 0 [敦煌种业吧] 整页都整,为啥你不涨? 胆小如兔兔 09-0309-03 10:10
- 47 0 [复星医药吧] 阶段头部,逃命去吧 骏逸天下 09-0309-03 10:10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拓维信息机会来了 蓝天喜欢 09-0309-03 10:10
- 91 0 [中航机载吧] !可恶啊!在这破股躲过牛市就算了!明明大机构 股友92825tk869 09-0309-03 10:10
- 48 0 [海辰药业吧] 创新药,电池都起飞,你? 账号有毒吧 09-0309-03 10:10
- 43 0 [小鹏集团-W吧] 85不是喊低了,是喊太高了 摸爬滚打到v7 09-0309-03 10:10
- 67 0 [华力创通吧] 落袋为安吧,相信他们都吸够筹码,他们就等今天 A紫气东来88 09-0309-03 10:10
- 58 0 [南威软件吧] 豆腐渣 股友vAZP12 09-0309-03 10:10
- 64 1 [万丰奥威吧] 天天高开下杀。。。不完了。。远离这破股远离低 一个懒字 09-0309-03 10:10
- 54 0 [中天科技吧] 已经开席了,都别走了,留下来吃吧 股友9838z3P165 09-0309-03 10:10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还不让评论了 zlyjing 09-0309-03 10:10
- 45 0 [好想你吧] 这才是割韭菜,慢慢阴跌 股友09zX262265 09-0309-03 10:10
- 49 0 [润泽科技吧] 怎么还往下真的没救了 我只是个小透明 09-0309-03 10:10
- 42 0 [国芳集团吧] 真垃圾 股友552W028X15 09-0309-03 10:10
- 38 0 [新易盛吧] 你是真能拉后腿 九点久久 09-0309-03 10:10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感谢主力,昨天亏的回来了,留下的明天请继续连 吉祥万贯的李洛阳 09-0309-03 10:10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会不会解套走了? 股友I30t835662 09-0309-03 10:10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吧 人来峰 09-0309-03 10:10
- 52 0 [交通银行吧] #股市怎么看##复盘记录# 小城技工 09-0309-03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