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贝因美吧] Tui 挨刀的散户 09-0309-03 10:10
- 52 0 [泰慕士吧] 你们不想拿的赶紧把筹码砸出来啊,听股吧里面的 双子穆 09-0309-03 10:10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买了就摆正心态 有思想之狮子 09-0309-03 10:10
- 42 0 [温氏股份吧] 我以为今天会红。 有条理的幻山美6 09-0309-03 10:10
- 36 0 [新莱应材吧] 卖了,这心脏受不了 iejgg 09-0309-03 10:10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可以走了,起不来 铺张的卡嘉莉2 09-0309-03 10:10
- 40 0 [中银证券吧] 要死了 成熟的老牛 09-0309-03 10:10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有点过分了吧 天天发发发发发 09-0309-03 10:1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继续等待回调完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9-0309-03 10:10
- 55 1 [新易盛吧] 啥情况,比中际旭创弱这么多 发财哥sz 09-0309-03 10:10
- 87 1 [华电科工吧] 华电科工:融资净买入1056.29万元,融资余额1.9 华电科工资讯 09-0309-03 10:10
- 49 0 [雪人集团吧] 若得很 股友802559V72Y 09-0309-03 10:10
- 49 0 [广西能源吧] 4元已破,3.5等你 吹风机可以热菜 09-0309-03 10:10
- 45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里面还是你靠谱 先修心再修行 09-0309-03 10:10
- 50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该你表演啦 基民07bvgI 09-0309-03 10:10
- 53 0 [方大炭素吧] 的方大 股友29555Kv607 09-0309-03 10:10
- 56 0 [三花智控吧] 逢低分批加仓就对了,逢高减仓 股票宜长放眼量 09-0309-03 10:10
- 74 0 [山西汾酒吧] 我的妈啊 温情的温浩源 09-0309-03 10:10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坚挺着呢 富有暴富地苗若兰 09-0309-03 10:10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? 江左股盟主 09-0309-03 10:10
- 57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证最低等的狗 股市真黑 09-0309-03 10:10
- 45 0 [中国铝业吧] 接着骂, gunduzi2huo1158 09-0309-03 10:10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来了 兔子爱吃西兰花 09-0309-03 10:10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妥妥的垃圾 基民3whSu6 09-0309-03 10:10
- 136 3 [平潭发展吧] 从昨天我进来就警告过你们了!我老毒物买的票都 老毒物亏钱流 09-0309-03 10:10
- 169 6 [银河磁体吧] 我爱我的国,为强军护盘,攻 神牛涨红升 09-0209-03 10:10
- 223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港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,机构:港股震荡蓄势,恒 小夏子2023 09-0309-03 10:10
- 43 0 [欧晶科技吧] $欧晶科技(SZ001269)$ 散户托市 09-0309-03 10:10
- 58 0 [三力制药吧] 三力哥里面的庄在互搞中,我说哥们都已经没人卖 N啤忠实铁粉 09-0309-03 10:1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什么红,是中国红 有魄力的柔水忆15 09-0309-03 10:10
- 59 0 [美力科技吧] 垃圾 等你202005 09-0309-03 10:10
- 59 0 [晶丰明源吧] 打瞌睡了。。。 panyongcai 09-0309-03 10:10
- 65 0 [厦门信达吧] 关键下周怎么看呢??? 收菜帮主 09-0309-03 10:10
- 52 0 [西子洁能吧] 今天又转过来2个亿 gogogo008 09-0309-03 10:10
- 32 0 [华电新能吧] …… 堂堂正正de迪德黎 09-0309-03 10:10
- 44 0 [东航物流吧] 这 股友Qrvtxs 09-0309-03 10:10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上周方正科技的趋势,拿住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0309-03 10:10
- 48 0 [光启技术吧] 草,也该正常一点,跌了好多天,给一点力,看点 股友11HLYK 09-0309-03 10:10
- 46 0 [兆龙互连吧] 利欧得的钱给这家伙败一半。。。。郁闷 冰山44991 09-0309-03 10:10
- 43 0 [长城证券吧] 千里马常有 向上的肖逸凡 09-0309-03 10:10
- 55 0 [山东黄金吧] 悲哀,昨天36块做空,今天开盘就亏了四个点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9-0309-03 10:10
- 64 0 [聚赛龙吧] 昨天还能跌3个多点就已经说明这股短期没戏了, 股友H4rQHF 09-0309-03 10:10
- 56 0 [ST万邦吧] 到底有没有戏哦,不买就拉,买了就套 股友Hi30932821 09-0309-03 10:10
- 55 0 [老百姓吧] 拉上18筹码都给你 今天也在幻想起飞 09-0309-03 10:10
- 71 0 [海昌新材吧] 昨天说快跑,,,没人听,这不我又来捡了,,, 吉山68 09-0309-03 10:10
- 65 0 [山西汾酒吧] 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0309-03 10:10
- 54 0 [宝钢包装吧] 6连阴了呀 广泽实业有限公司 09-0309-03 10:10
- 63 1 [创新医疗吧] 刺不刺激?惊不惊喜? 勇敢韭菜从不空仓 09-0309-03 10:10
- 81 1 [安彩高科吧] 今天逆势大涨六个点!! A11暗夜星辰 09-0309-03 10:10
- 63 2 [威海广泰吧] 今天跌多少? 妮扶我起来 09-0309-03 10:10
- 179 1 [XD同方股吧] 又冒出来一个。 股友6IF9557831 09-0309-03 10:10
- 3590 2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拟划转合全药业股权 优化组织结构提升 药明康德资讯 09-0309-03 10:10
- 1059 18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:8月整车销量36.34万辆 同比增长41.04 上汽集团资讯 09-0109-03 10:10
- 51 0 [盐湖股份吧] 逃兵们回来吧,不要让外人笑话 自在鹏 09-0309-03 10:10
- 41 0 [红枣吧] 节日备货,多屯点 钰柚之fa 09-0309-03 10:10
- 56 0 [德方纳米吧] 国轩高科,宁德时代,德新科技 阿良的猛 09-0309-03 10:10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买了国睿股,天天跌!!! 股友73o8F35609 09-0309-03 10:10
- 46 0 [易点天下吧] 这个股的庄是恶庄。要吗就是快退市了 回头是岸99 09-0309-03 10:10
- 45 0 [达利凯普吧] 不到17不买一股 六小股童 09-0309-03 10:10
- 76 0 [通达动力吧] 官司股碰不得 股友g38BDj 09-0309-03 10:10
- 4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强力反弹”要压制一阵子了 厚de载运 09-0309-03 10:10
- 44 0 [天海防务吧] 诚意满满!高,实在是高! 笑不露耻 09-0309-03 10:10
- 62 0 [科创50ETF东财吧] 玩个毛线一直跌,暴跌了,这还赚个的钱。 你牛叉 09-0309-03 10:10
- 77 0 [时代天使吧] 每天冲高就被砸 股友3q93P79611 09-0309-03 10:10
- 50 0 [渝三峡A吧] 有这么垃圾的票,我也是服了 计澜光 09-0309-03 10:10
- 48 0 [拉卡拉吧] 稳定币牌照没它的事了 股友e53230073D 09-0309-03 10:10
- 45 0 [健友股份吧] 一共回购那么一点还磨唧唧的,那个1.2千万磨叽 顺其自然13133 09-0309-03 10:10
- 179 2 [长亮科技吧] 全仓中了个垃圾,好在买了这股融资不了,要不就 股友62GZpp 09-0209-03 10:10
- 43 0 [中航成飞吧] 掉下来了 股友5662mN3053 09-0309-03 10:10
- 47 0 [章源钨业吧] 天天有大单砸出来,主力在做T abc20051226 09-0309-03 10:10
- 48 0 [仕佳光子吧]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永向前 09-0309-03 10:10
- 53 0 [三佳科技吧] 丁秀老仙,法驾三佳,法力无边,徒子徒孙记得叩 和谐之碧痕 09-0309-03 10:10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大胆 股友IC8UPX 09-0309-03 10:10
- 43 0 [彩讯股份吧] 一点买盘都没有了 认认真真de小豆豆 09-0309-03 10:10
- 39 0 [中国能建吧] 卖公司 股友p6988m9609 09-0309-03 10:10
- 50 0 [苏宁环球吧] 每个交易日大卖单压盘何时了?? 股友9715o52O05 09-0309-03 10:10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真是 股友5878C3E607 09-0309-03 10:10
- 49 0 [香港证券吧] 都是假象,这辈子都不可能买你 富可纳福de无崖子 09-0309-03 10:10
- 52 0 [银行ETF南方吧] 下午又要拉银行了否则温不住 A股波段大师 09-0309-03 10:10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看着有点想笑,今天套的都是太贪心的 黄瓜拍蒜 09-0309-03 10:10
- 83 3 [华茂股份吧] 洗呀,咋不洗了,没看铜现在啥情况? 一棵胖韭菜 09-0309-03 10:10
- 966 5 [节能铁汉吧] 想骗我,没门!今天已经清仓了,静待下跌抄底 股市漂亮虎 09-0109-03 10:10
- 116 0 [卡倍亿吧] 年内四次突破失败。开始走下跌。高点下来跌幅30 我爱可转揍揍 09-0309-03 10:1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头赶紧冲啊,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哈 那咩之别 09-0309-03 10:10
- 39 0 [捷佳伟创吧] 要是今天在拉回去,那可就牛逼了 股友Yv9Tlr 09-0309-03 10:10
- 51 0 [北方导航吧] 一定是外资砸的 韭菜大哥001 09-0309-03 10:10
- 206 0 [智度股份吧] 再见!再也不见! 宁静致远1862 09-0309-03 10:10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竟然军工狂跌 股友789a652u22 09-0309-03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