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利欧股份吧] 两次都没突破6.20,先出了,祝留下的继续发财 不赚坚决不走哈 09-0309-03 10:14
- 55 0 [株冶集团吧] 今天T了一下九毛二又进了好股 往上知顶的凡人 09-0309-03 10:14
- 41 0 [盈方微吧] 走吧走吧 股友0259k7v062 09-0309-03 10:14
- 59 0 [中航科工吧] 高摩说不得了? 叮暴富系统绑定中 09-0309-03 10:14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又是复刻昨天坑,该强不强视为弱 股友93V7983K20 09-0309-03 10:14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我都说1万遍了10元以下都是低价股 ChannelV 09-0309-03 10:14
- 52 0 [金发科技吧] 不是大利好吗你怎么涨停? 一定吃肉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新泉股份吧] 升腾开始,不可阻挡,买买买!!!! 老冇888 09-0309-03 10:14
- 57 0 [湖南白银吧] 服了,这个都不让评论了 浮萍若梦 09-0309-03 10:14
- 43 0 [汉马科技吧] 快呀,跑啊 不拉高怎么出货 09-0309-03 10:14
- 45 0 [长盈精密吧] 空头努力的吓人,去吧,走人,太强了。。。 牛牛小股东 09-0309-03 10:14
- 61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垃圾一坨一样走势来看没有买 股市大向盘 09-0309-03 10:14
- 42 0 [海能达吧] 直接退市得了 百年内力股神 09-0309-03 10:14
- 63 0 [开创电气吧] 这股没人。 梦想永不褪色 09-0309-03 10:14
- 61 0 [领益转债吧] 转债也不行了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9-0309-03 10:14
- 68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能否雄赳赳气昂昂 一声叹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张江高科吧] 怂货,没有一点斗志,放着这么好的题材不利用, 大A求生仙人掌 09-0309-03 10:14
- 38 0 [多晶硅吧] 多开太多了,每个价位都有支撑的多单 基民162a27x255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单出,小单进。要上也是暴力洗 大奇迹日111 09-0309-03 10:14
- 80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24年虚假陈述案投资者一审胜诉,受损投 股事心声 09-0309-03 10:14
- 51 0 [江铃汽车吧] 就不该有期望,开盘怎么没跑呢 这颗韭菜不怎么绿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浙江东方吧] 皮都洗掉了,够了吧 安妮ann5237 09-0309-03 10:14
- 118 6 [北纬科技吧] 都说今天跌,我就看好你,至少升五个点 一路常红一路发 09-0309-03 10:14
- 109 1 [三丰智能吧] 这货是要起来吗?装死半年多了,昨天这么强今天 股友3865zU6302 09-0309-03 10:14
- 179 7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终于等到了你! 中子星散 09-0309-03 10:14
- 90 1 [双星新材吧] 连续三年亏损 孙无德无信 09-0209-03 10:14
- 44 0 [昊志机电吧] 啥也不是 八方来财万贯长盈 09-0309-03 10:14
- 44 0 [中国海防吧] 今天恐慌性踩踏了 基民1c2l611059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上能电气吧] 今天目前为止,抽了两包华子!雄起!我的祖国! 老虎158 09-0309-03 10:14
- 43 0 [武商集团吧] 跑啊 狗一个 09-0309-03 10:14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冲出来当龙头 股道点点 09-0309-03 10:14
- 42 0 [赢合科技吧] 冲高回落臭毛病 海上小龙 09-0309-03 10:14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个公司百分之70的利润都是靠炒股获得的,你们 光光光砸光 09-0309-03 10:14
- 45 0 [中利集团吧] 什么时候再次st阿 那就静待花开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中百集团吧] 搁这做t呢? 心细如发的怜星3 09-0309-03 10:1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稳定一点,配置债基就行了,混债拿的$中邮纯债 股友6LI2980958 09-0309-03 10:14
- 50 0 [兴森科技吧] 继续拉跌停 罗大神神不神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宁波建工吧] 拉基股票 勤学上进de李秋水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宗申动力吧] $宗申动力(SZ001696)$ 股友382u017Q02 09-0309-03 10:14
- 50 0 [石基信息吧] 今天一定是要跌超昨天幅度的 股友7VxokI 09-0309-03 10:14
- 47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1700手真是坏种,就是这货在砸盘 多财积玉得李洛克 09-0309-03 10:14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卧槽223卖了。。。。 开始学炒 09-0309-03 10:14
- 59 0 [赛力斯吧] 不要怕,大盘调整该聚焦赛力斯,周五很多人要进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瑞鹄模具吧] …… 东财网友3801513828258872 09-0309-03 10:14
- 55 0 [长城汽车吧] 快快跌下来吧 飞黄成章地裘千仞 09-0309-03 10:14
- 68 0 [芯能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接着跌 安康的摩琦 09-0309-03 10:14
- 77 0 [宁波建工吧] 拉基股票 勤学上进de李秋水 09-0309-03 10:14
- 41 0 [萤石网络吧] 30见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-0309-03 10:14
- 55 0 [领湃科技吧] 稍微拉一点就有几百手砸盘,勾庄趋势 蔚蓝的天空下 09-0309-03 10:14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#条件单交流# 妮妮猫 09-0309-03 10:14
- 49 0 [镇洋转债吧] 上证的票早就再黑名单了意料之中!不买上证成功 夜神皮卡丘 09-0309-03 10:14
- 43 0 [通威股份吧] 同样的配方,同样的味道 股神小坚 09-0309-03 10:14
- 65 1 [卫星化学吧] 庆祝一下,国泰民安,国强民富。 shashade148 09-0309-03 10:14
- 59 0 [桂林旅游吧] 一点异动都没有? 哦不怎么会炒股 09-0309-03 10:14
- 50 0 [华力创通吧] 每次下跌都能排在前10%,涨的排不到 直率的柳菡 09-0309-03 10:14
- 54 0 [宝钛股份吧] 还是cpo强势,紫光股份补涨 Only__one 09-0309-03 10:14
- 52 0 [华勤技术吧] 梭哈 xinshou152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全聚德吧] 作天叫你们快跑,要大跌,对了吧!后悔了吧!还 爱只来 09-0309-03 10:14
- 44 0 [中航成飞吧] 还要砸盘吗砸我就不进了 乐观得妙玉 09-0309-03 10:14
- 60 0 [昱能科技吧] 这厮上市初心不改,还是在继续卖公司。上市初有 凡夫卒子 09-0309-03 10:14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要跌就跌狠点啊,跌也跌不动,涨又涨不动,加仓 福星的糊涂蛋 09-0309-03 10:14
- 58 0 [传化智联吧] 今天将正负3个点 股友58E88685k9 09-0309-03 10:14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低价股,散户多,涨不起来 股友PmjXpk 09-0309-03 10:14
- 48 0 [尤夫股份吧] 走了 一直做重复的事情 09-0309-03 10:14
- 45 0 [恒宝股份吧] 全仓卖了,去别处了,亏几个点 太平盛世王者归来 09-0309-03 10:14
- 52 0 [软通动力吧] 巨量解禁,能否顶住? 股友YeM1r9 09-0309-03 10:14
- 57 1 [巨轮智能吧] 马上冲板 股友0L68m17392 09-0309-03 10:14
- 63 0 [金山办公吧] 开盘就定错了调子 微光向前30 09-0309-03 10:14
- 43 0 [富春股份吧] 马上要跳水了,小散们快逃。 股友T00355f931 09-0309-03 10:14
- 46 0 [隆扬电子吧] 抄在山顶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大赢发989898 09-0309-03 10:14
- 41 0 [中银证券吧] 看看长城,提个鞋吧 善良的竹子兰2 09-0309-03 10:14
- 55 0 [恒通股份吧] 垃圾 基民uKl8wH 09-0309-03 10:14
- 42 0 [宏达电子吧] 别客气直接跌停吧 bi天天向上 09-0309-03 10:14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,乌呼衰哉 股友131DU35829 09-0309-03 10:14
- 48 0 [寒武纪吧] 看好2280 投股财经 09-0309-03 10:14
- 42 0 [亚太药业吧] 又套一批追高的 跑步的刘翔 09-0309-03 10:14
- 44 0 [纯碱吧] 老老实实开空就行了 沉着冷静严格执行 09-0309-03 10:14
- 50 0 [精锻科技吧] 这股真恶心 游鱼之乐 09-0309-03 10:14
- 55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晟楠,别人涨,你跌。别人跌,你也跌 J三阳开泰618 09-0309-03 10:14
- 43 0 [聚灿光电吧] 今天可以建仓了! 风尘上 09-0309-03 10:14
- 49 0 [中船防务吧] 卖出是基调。怎么卖是个技术活儿。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09-0309-03 10:14
- 52 0 [歌尔股份吧] 名字不好,割尔,收割你啊 gamestockgame 09-0309-03 10:14
- 41 0 [科新机电吧] 这么生猛,止盈早了 上膳弱水 09-0309-03 10:14
- 44 0 [东方精工吧] 去看阅兵咯。 屠龙剑客 09-0309-03 10:14
- 44 0 [铁矿石吧] 菜粕:做空!旺季结束了!头部形成!做空!要跌 京朝阳 09-0309-03 10:14
- 55 0 [新乡化纤吧] 哈哈哈,正好昨天的所言,今天3.9元收盘也保不 竹林剑客 09-0309-03 10:14
- 70 0 [中信出版吧] 今天跌停就可以创新低了 嘉沧酶措 09-0309-03 10:14
- 45 0 [同庆楼吧] 他们的口号是想买套到同庆楼 股友g42y47 09-0309-03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