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长城证券吧] 出不去了吧,哈哈哈 国韭1572 09-0309-03 10:16
- 49 0 [韵达股份吧] 这个聂触是有多坏,说好的今天大涨呢?这是怕大 戏耍空头 09-0309-03 10:1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卖了游戏抄底半导体 宽心的西门兰芳 09-0309-03 10:16
- 43 0 [中银证券吧] 这个跌法是为哪般啊 股友866559ln76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中国中车吧] 涨不见,跌起来这么猛 股友kor9gu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中联重科吧] 这股评论区有毒。 非白FI 09-0309-03 10:16
- 62 0 [淮河能源吧] 好古 铁面无私的鹿溪3 09-0309-03 10:16
- 184 0 [牧原股份吧] 前面小阳中阳到上个月放量大阳,小萨和各路牛马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9-0309-03 10:16
- 41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王 金山镇 09-0309-03 10:16
- 57 0 [恒瑞医药吧] 药是续不了大盘的命的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6
- 51 0 [易事特吧] 每天都在开盘时放出一根钓鱼线,给那些急于求成 股友fqHnu6 09-0309-03 10:16
- 17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着急吗,涨停下走不行吗 A一发315235723 09-0309-03 10:16
- 42 0 [博亚精工吧] 买两手,不信今天你不拉点儿 新奇的顾芸木 09-0309-03 10:1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跌破3800点吗? hl567997 09-0309-03 10:16
- 42 0 [西藏旅游吧] 主力清仓式出逃 股友0F709t0861 09-0309-03 10:16
- 43 0 [捷昌驱动吧] 选择向下 股友873876p3z9 09-0309-03 10:16
- 174 2 [寒武纪吧] 2025年7月顶级游资章建平新进重仓看好晚期直肠 股友3g3553e079 09-0309-03 10:16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愿赌服输 二高真高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国电南瑞吧] 好无语,也看不懂,怎么天天跌 股友36600e09L0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又净流入1个亿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永顺泰吧] 垃圾 有魄力的绿恋华6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长电科技吧] 太让人失望了 英姿飒爽得芒果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兆龙互连吧] 今天博创涨又不跟了!跟cpo跌,关键比正宗cpo跌 书声的饶蘅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西藏旅游吧] 还好逃的快,2.6.2挂单卖光 股友023910L8T3 09-0309-03 10:16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出货了 灵动机敏的烈阳2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城地香江吧] 你都完全没量了何必呢 c7627014431093954 09-0309-03 10:16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废了 股友501T3507V8 09-0309-03 10:16
- 54 0 [同仁堂吧] 主力资金赶紧出货快点 同仁做T姐很爽 09-0309-03 10:16
- 39 0 [华胜天成吧] 别太相信柚子,你的钱是真金白银 海洋鲨 09-0309-03 10:16
- 55 0 [ST人福吧] 昨天卖了,难受 一个新人胡 09-0309-03 10:16
- 57 0 [天阳科技吧] 掉破了30日线,看样子60线指日可达。跨境支付, 股友jW2u3b 09-0309-03 10:16
- 21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不知道能跌倒什么时候 基民fjSVsA 09-0309-03 10:16
- 43 0 [新易盛吧] 这是在出货科技啊 光亮的严春燕1 09-0309-03 10:16
- 255 7 [南网能源吧] 这股是不是快涨了 股友Y25Rje 09-0209-03 10:16
- 41 0 [*ST冀凯吧] 承接强,可以的主力 顶级理解大学生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掌趣科技吧] 拖后腿的 奋发的杨淼洋 09-0309-03 10:16
- 79 0 [扬子新材吧] 没量了这个?洗都不洗 股友0U876911t1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华光新材吧] 今天不会再跌十个点了吧 嘉苍长红 09-0309-03 10:16
- 75 0 [吉鑫科技吧] 赶紧交出筹码别等主力费事 Sir566 09-0309-03 10:16
- 48 0 [怡球资源吧] 哎呀,没眼看 趋势向上微调买入 09-0309-03 10:16
- 43 0 [金财互联吧] 快逃命吧 有魄力的雁夜寒0 09-0309-03 10:16
- 50 0 [豪能股份吧] 这股啥时候能抄底 几万钱放股市不看 09-0309-03 10:16
- 63 0 [京粮控股吧] ! 希望明天会好 09-0309-03 10:16
- 49 0 [ST人福吧] 洗干净了吧 乐于助人的郝桢13 09-0309-03 10:16
- 74 2 [工业硅吧] 85005手多已成交//@一次机会就够:8500挂5手多 一次机会就够 09-0309-03 10:16
- 55 0 [力源信息吧] 买涨不买跌 中弘源 09-0309-03 10:16
- 56 0 [海立股份吧] yu大盘回调谁都扛不住 股友0108l318i7 09-0309-03 10:16
- 62 0 [东吴证券吧] 前天长城和你选了你。以后再也不犯这错误 伊将军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宝信软件吧] 一点支撑都没有,说跌就跌 有判断力的程淇3 09-0309-03 10:16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快跑,大曾子来了 我怎会怕风浪大 09-0309-03 10:16
- 51 0 [科思股份吧] 我是服了,怎么就发疯进了这个坑死人的股票,科 温情的三哥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*ST东智吧] 昨天出了你,加仓的利欧 Ang1943 09-0309-03 10:16
- 69 0 [天目湖吧] 都说江苏人有钱,唯一的江苏旅游股搞不定,这江 徐杰很吊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ST派瑞吧]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,这处生又再创新低 熬三年五年 09-0309-03 10:16
- 48 0 [新恒汇吧] 散了吧 Leadsway 09-0309-03 10:16
- 49 0 [万顺新材吧] 名副其实的畜升股 非米不可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浙版传媒吧] 昨天收盘后,标准的下降三法走势成立,后面继续 坚定的小商品城韭菜 09-0309-03 10:16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之前买基金亏过,现在就想找个稳的还省费用?鑫 小霖爱理财 09-0309-03 10:16
- 2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我是不喜欢红色吗 猫BOSS 09-0309-03 10:16
- 42 0 [深水规院吧] 24 只做第一波 09-0309-03 10:16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上周盈利的都在这只股吐出来了,哎 股友9775839xr8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好厉害 云游天下86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北方股份吧] 还是这里好, 退市猎头 09-0309-03 10:16
- 59 1 [平安好医生吧] 那些说大跌的呢 股友8K6o191588 09-0309-03 10:16
- 266 1 [高德红外吧] 头股 n5281136858820509736 09-0309-03 10:16
- 59 1 [胜利股份吧] 结束了,砸下来太多了,没希望 自信的祝齐珑 09-0309-03 10:16
- 56 1 [大北农吧] 今天10几亿人欢度不吃猪肉? 股友p73M866655 09-0309-03 10:16
- 64 1 [智动力吧] 一个反弹动作都没有,一地鸡毛。退市不远了。 韭菜一人多高了 09-0309-03 10:16
- 109 2 [特发信息吧] 这个和三维通信有区别吗 股友386r7Q9855 09-0309-03 10:16
- 53 1 [中视传媒吧] 不行就是不行 Ra123456789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金春股份吧] 冲28 心想不急 09-0309-03 10:16
- 98 4 [智飞生物吧] 从博腾换过来的,里外里的相差二十个点了,你是 Audi未来可期 09-0309-03 10:16
- 61 1 [众信旅游吧] 不要装了,赶紧下来,坐等8.0加仓 总被剁主 09-0309-03 10:16
- 87 1 [国睿科技吧] 哈哈哈哈。不让我说话没关系,不影响我赚钱就行 人生博奕的师傅 09-0309-03 10:16
- 108 1 [新农开发吧] 收盘不在7元之下,坚决不走! 海上生明月11 09-0209-03 10:16
- 150 3 [峰璟股份吧] 峰璟股份和德国威卡威集团共同开发固态电池的进 zhklreal 09-0209-03 10:16
- 45 0 [国瑞科技吧] 天天跌跌不休,天天套人,天天倒数第一,废材优 赢盛世 09-0309-03 10:16
- 42 0 [海伦哲吧] 温股使劲砸,不砸是孙子 股友80328Q8W08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亿纬锂能吧] 爱窜西的阿成,一股没有了吧? n7075134395547281751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*ST湘邮吧] 以为今天能涨万万没想到啊 股友3q2883f152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金陵体育吧] 真是跳水第一名 控制住心态 09-0309-03 10:16
- 52 1 [石药集团吧] 坚决看涨! 有毅力的耿烁18 09-0309-03 10:16
- 51 0 [三力制药吧] 开始涨了 股友1t01C91390 09-0309-03 10:1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又被套了 股友5700Qu8575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通鼎互联吧] 垃圾 天道0097 09-0309-03 10:16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跟着万手哥被埋 心知眼行手合 09-0309-03 10:16
- 39 0 [航天彩虹吧] 快跑吧 稳步生金888 09-0309-03 10:1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不走寻常路 基民21H7v16378 09-0309-03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