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南天信息吧] 现在已经在无脑砸了,今天能破18吗 兄弟们冲啊啊 09-0309-03 10:16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 你踏马才韭菜 09-0309-03 10:16
- 39 0 [影石创新吧] 1500亿,这个泡沫可以 灯点2024 09-0309-03 10:16
- 41 0 [巨人网络吧] 洗完了吗 英姿飒爽的青竹6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狗r的,这些天没减持么?砸成这样不减持还TM的 n1404455788dcf7d0781 09-0309-03 10:16
- 57 0 [京粮控股吧] …… 希望明天会好 09-0309-03 10:16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个机构重仓板块指标,看看就知道谁在砸盘 股友k1NfbV 09-0309-03 10:16
- 55 1 [优必选吧] 一如既往地 重生天龙9999 09-0309-03 10:16
- 39 0 [国芳集团吧] 一天比一天低 聪颖的文婕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大华股份吧] 可以适当低吸了 九州龙腾 09-0309-03 10:16
- 61 0 [长鸿高科吧] 你今天要是把大盘拉下来了,你就是罪人 腼腆羞涩的汤三仟 09-0309-03 10:16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差不多了可以买 睿智英明的白琦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抬 低位挖金客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五粮液吧] 吗的太离谱了 n305813744575356 09-0309-03 10:16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真是糟心一天 Gruser 09-0309-03 10:16
- 62 0 [贵州茅台吧] 浪费时间还要亏钱,卖出换别的,随便涨幅超过这 股友Ye29789225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终于不跌了要抓紧加仓 股友65510Y28z3 09-0309-03 10:16
- 51 0 [光明乳业吧] 买了光明没有光明 秦隋之流 09-0309-03 10:16
- 172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+$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$+选择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基 基民六双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游族网络吧] 板块倒数第一是你的,没人抢,每天留着给游族网 宁静致远东晓 09-0309-03 10:16
- 66 1 [XD中国卫吧] 今天中字头绿的都是走苟 天台陨落的绿韭菜 09-0309-03 10:16
- 74 5 [锡装股份吧] 别涨呀,等等我,我还没从盛和资源撤出来呢! 憨态可掬的春燕 09-0309-03 10:16
- 1010 6 [XD上海洗吧] 6块净资产的上海一洗霸炒到80多,89附近做头, 三体股市 09-0209-03 10:16
- 42 0 [航天彩虹吧] ? 混水摸鲸 09-0309-03 10:16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你真是一坨答辩 诺言_elrv 09-0309-03 10:16
- 41 0 [百利电气吧] 拉稀 股友T0869X6511 09-0309-03 10:16
- 36 0 [人形机器人吧] 继续植物人 我叫有才 09-0309-03 10:16
- 4126 12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市场 善良的孟菁征 09-0209-03 10:16
- 49 0 [东杰转债吧] 牛逼 股友630C062y17 09-0309-03 10:16
- 37 0 [双星新材吧] 破5等你 空空法师 09-0309-03 10:16
- 65 0 [荣盛发展吧] 榜样万通发展转型涨了1倍。看这货模仿一下能不 ycjm2016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台基股份吧] 大港股份 芝麻开花2025518 09-0309-03 10:16
- 49 0 [鼎捷数智吧] 怎么能天天跌呢 wtz61756 09-0309-03 10:16
- 41 0 [九安医疗吧] 再也不见 非著名交易员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买入此股。 y5x2802815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久其软件吧] 久其是永久七块的意思吗 暄柯流火 09-0309-03 10:16
- 170 6 [岩山科技吧] 8.2的530手卖了操 常山北明123 09-0309-03 10:16
- 111 6 [江特电机吧] 好慌啊 ylch333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中航机载吧] 大盘稍微一绿,就一绿狂飙, 股友83MdNS 09-0309-03 10:1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爽吧 榜壹大哥 09-0309-03 10:16
- 50 0 [烽火电子吧] 烽火这两个字一点都不配 龙行天下梧桐 09-0309-03 10:16
- 43 0 [华西证券吧] 烂泥怎能上墙? 梦江南AAA 09-0309-03 10:16
- 43 0 [招商公路吧] 从不会涨停,抄什么底 股友20C05178p9 09-0309-03 10:16
- 48 0 [园林股份吧] 我走了你拉吧 股友56K7q11196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真是哪里有拉萨,哪里就是一地鸡毛 笑而不答曰 09-0309-03 10:16
- 48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最低点割肉了,唉。 长见识的不靠谱 09-0309-03 10:16
- 40 0 [三江购物吧] 有机会 脚踏佛头红拇指 09-0309-03 10:16
- 41 0 [拉卡拉吧] 使劲砸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10:16
- 50 0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托单出货真黑 生财斗金得扫地僧 09-0309-03 10:16
- 175 0 [澄星股份吧] 继续看戏 三卡联苯 09-0309-03 10:16
- 37 0 [汉桑科技吧] 哎!大盘不给力 股友Kg83387350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中粮资本吧] 真的贱 zzz故里有长安 09-0309-03 10:16
- 48 0 [圣阳股份吧] ??? 敢作敢当的啦啦咯 09-0309-03 10:16
- 36 0 [电投绿能吧] 下套 温情的常城星 09-0309-03 10:16
- 53 0 [潮宏基吧] …… 顺顺顺发大财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七一二吧] 真的好的票早飞天上去了还给你低吸机会 财神庙前长跪 09-0309-03 10:16
- 80 1 [蓝思科技吧] 刚刚一千多手买单,一下子就撤了,真的是操纵 股友15V6207T80 09-0309-03 10:16
- 54 0 [通信ETF富国吧] 科技兴国 牛牛向qian冲 09-0209-03 10:16
- 45 0 [电投产融吧] 你就是个食客 股友5L95I51863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天海防务吧] …… 山林曦照 09-0309-03 10:16
- 32 0 [岩山科技吧] 半年营收三亿,市值500亿,怎么看? 保本之鹿 09-0309-03 10:16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7.24的涨停就是为了后面的阴跌出货? 股友25Wc565009 09-0309-03 10:16
- 59 0 [联创电子吧] 688775运动相机用了你的镜头 富可发财de杨无敌 09-0309-03 10:16
- 31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预测今天依旧环保2个点 n375713582414410 09-0309-03 10:16
- 42 0 [交建股份吧] 越跌越买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9-0309-03 10:16
- 60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上去涨停护盘 千万富翁股神 09-0309-03 10:16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20天的流入一天跑完 锦锦汐汐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这个主力好SUO啊。 TOP8888 09-0309-03 10:16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谁买进去了牛逼 韩立闯A 09-0309-03 10:16
- 72 0 [润欣科技吧] 你到底涨了多少鸡毛能这么跌 股友BmXcIc 09-0309-03 10:16
- 48 0 [贝瑞基因吧] 最近这么多机器人怕是高杨请来的托,让散户接盘 行稳致远asd 09-0309-03 10:16
- 46 0 [合百集团吧] 这就是牛市一分钱都不涨的牛市专家说涨得太快了 泽鑫2553 09-0309-03 10:16
- 50 0 [有友食品吧] 补仓位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309-03 10:16
- 47 0 [*ST正平吧] 不知道有没有人踏空了 lzc越来越好 09-0309-03 10:16
- 49 0 [韵达股份吧] 主力就想做6到9之间的差价,还看不懂吗,只有和 努力的舒小白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臭垃圾。 低调de大写意 09-0309-03 10:16
- 67 0 [宇新股份吧] 不急不急昨天还跌倒56呐,今天才刚好到昨天额标 升棺發财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好事将临今天最后一跌 股友DjovxG 09-0309-03 10:16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全体股民都在支持中国电建,只有主力打压,就让 爱运动的三角梅 09-0309-03 10:16
- 40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看主力表演。 龙有九条命干 09-0309-03 10:16
- 49 0 [泰永长征吧] 你吗的,你厉害哈 股友35Z7938U98 09-0309-03 10:16
- 50 0 [硕贝德吧] 看来又要绿了,鐰 选股黄金瞳 09-0309-03 10:16
- 44 0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再封板你就是今天最靓的仔 急不得滴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铂科新材吧] 天天这么跌。玩个锤子 牛市不要怕 09-0309-03 10:16
- 49 0 [航天电子吧] 这三天走势一摸一样的,惨不忍睹 炒股换X5 09-0309-03 10:16
- 78 0 [青岛食品吧] 翘了击穿支撑不收回已不是洗而是逃 啄食的小伯劳 09-0309-03 10:16
- 49 0 [兆龙互连吧] 定增,没确定,就等 股友28F71M0257 09-0309-03 10:16
- 45 0 [万达信息吧] 无药可救万达信息。 优点不多 09-0309-03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