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川润股份吧] 无药可救 愉快之钢铁侠 09-0309-03 10:17
- 38 0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股撤离 安然坤明 09-0309-03 10:17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先走了 百里知音 09-0309-03 10:17
- 50 0 [上海电影吧] 哎 股友6P81983E78 09-0309-03 10:17
- 44 0 [新特电气吧] 说好的。今天不准卖股票啊!这些主力不讲信用。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0309-03 10:17
- 49 0 [奇精机械吧] 筹码峰主力没有动作一直在出货要破位 坚毅不拔的庄逸凡 09-0309-03 10:17
- 38 0 [三诺生物吧] 1122 股友109m65W835 09-0309-03 10:17
- 42 0 [首都在线吧] 20日线已破 胜哥可可 09-0309-03 10:17
- 44 0 [中洲特材吧] $中洲特材(SZ300963)$ 股友767702K6O5 09-0309-03 10:17
- 39 0 [巨星农牧吧] 都在垃圾堆里!!!!!!! n139754524572f8b 09-0309-03 10:17
- 52 0 [人民网吧] 走的跟个墓碑一样 貔貅撒粮 09-0309-03 10:17
- 59 0 [千味央厨吧] 千味央厨9月3日盘中涨幅达5% 千味央厨资讯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广弘控股吧] 食品加工广弘控股跌比谁都抉涨就没什么涨,管理 股友00993w26H3 09-0309-03 10:17
- 87 0 [锐科激光吧] 锐科激光9月3日加速下跌 锐科激光资讯 09-0309-03 10:17
- 41 0 [*ST东智吧] 卖飞了 灵山富婆27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是第一批减持的最后一天,还有一批到9号。 队长别开仓 09-0309-03 10:17
- 42 0 [紫光国微吧] 要变绿光国微了 股友boHfQY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华立科技吧] 垃圾啊!!! Grace98 09-0309-03 10:17
- 59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可能亏掉了! n450613689752474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佳电股份吧] $佳电股份(SZ000922)$ 股友5f8G911681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国科微吧] 纯垃圾 大阳总在风雨后 09-0309-03 10:17
- 51 0 [中国铝业吧] 上当了,今天又加仓买入了 婀娜的贺欣寒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长源东谷吧] 下来吧,不要再装了 股友198y209o61 09-0309-03 10:17
- 71 0 [华联控股吧] 有多少货快点砸出来看看是不是收货满满! 股友23N269A805 09-0309-03 10:17
- 42 0 [汇绿生态吧] 看来情况比想象中要严峻 悟道神ETF王者 09-0309-03 10:17
- 50 0 [北方铜业吧] 抖音老师叫我全仓干 没完没鸟 09-0309-03 10:17
- 55 0 [甘化科工吧] 没任何承接,随便砸 xt韬 09-0309-03 10:17
- 28 0 [寒武纪吧] 寒王是退位了 有魄力的福袋888 09-0309-03 10:17
- 80 0 [华虹宏力吧] 水货一个 股友29Po225130 09-0309-03 10:17
- 61 0 [儒竞科技吧] 算啦,就五百股,给你啦,留下的发财! 顺应天时凤凰涅槃 09-0309-03 10:17
- 56 0 [航天机电吧] ST 命__硬 09-0309-03 10:17
- 52 0 [明星电力吧] 无底深渊 小赌怡情大赌伤心 09-0309-03 10:17
- 57 1 [格力电器吧] 同行恶意砸盘 cdc952 09-0309-03 10:17
- 116 2 [万通发展吧] 总龙诞生了,接受了市场考研 majiang1997 09-0309-03 10:17
- 67 3 [微导纳米吧] 今天卖出的人,一定会拍断大腿, 不吃花椒和姜 09-0309-03 10:17
- 70 2 [中捷资源吧] 下午地板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7
- 152 5 [法拉电子吧] 法拉江海对赌依然生效,在绝对弱势时刻,我担保 大X喵的dad 09-0209-03 10:17
- 100 3 [ST亚光吧] 自从李某留置措施之后公司股价大跌 n14200237859cdcd 09-0209-03 10:17
- 2496 27 [华发股份吧] 兄弟们,你们看着靠谱吗 本预期搂我脖子 08-2809-03 10:17
- 43 0 [一鸣食品吧] 一网打尽 炼钢工人888 09-0309-03 10:17
- 24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东风,冲! 小红兔兔又卖飞了 09-0309-03 10:17
- 41 0 [中电鑫龙吧] 都没有成交量了 股友vQ79969660 09-0309-03 10:17
- 42 0 [ST合力泰吧] 我被洗出来了,刚才388出的,赔了五千 股友F8mCHX 09-0309-03 10:17
- 40 0 [巨轮智能吧] 无量拉升诱多出货 股友jwKXWA 09-0309-03 10:17
- 72 2 [九州通吧] 只要不跌破4.15就没事 江南补鞋匠 09-0309-03 10:17
- 482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9月3日播报:9月2日晚,标普油气开采指数spsiop 安身是我 09-0309-03 10:17
- 144 2 [万林物流吧] 你们买还是卖,建议我买嘛 耐心埋伏高抛低吸 09-0209-03 10:17
- 50 0 [青岛银行吧] 利好出尽是利空 股友9A98617k56 09-0309-03 10:17
- 56 0 [龙源电力吧] 又没涨过,跟着跌啥意思啊,不无聊! 德厚人自亲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长安汽车吧] 真垃圾 刘123abc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九连环压不住了 京杭大运河 09-0309-03 10:17
- 50 0 [珠江股份吧] 兄弟们没事不要诈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7
- 42 0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走真的完犊子了 亿个哒不刘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德国ETF嘉实吧] 1.332,半仓已买入,进可攻退可守。明天再跌直 纯洁的小PP 09-0309-03 10:17
- 55 0 [友阿股份吧] 有的磨了,砸下去再收集筹码,离再次拉升几个月 温婉可人的邱梦香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卓翼科技吧] 获利盘卖完了吗?接下来是不是横盘整理? 粤Z33033 09-0309-03 10:17
- 38 0 [中银证券吧] 天天跌你是爹爹,等你22呢,你这要12了 我喜欢张婷666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西飞,飞向未来,飞向17元 细水长流AAA 09-0309-03 10:17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废了嘛怎么敢的呀 豪爽大气的游淼洋 09-0309-03 10:17
- 79 1 [钱江摩托吧] 进来帮你们做空,不用谢,坐等跳水 随机进场做空 09-0309-03 10:17
- 50 2 [楚天龙吧] 来个大威天龙 潘晗庆是谁呀 09-0309-03 10:17
- 108 2 [和而泰吧] 之前说过,五日线不回补缺口就是猛虎上山,一旦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0309-03 10:17
- 273 4 [紫光股份吧] 什么龙头都涨,就是交换机龙头不涨,不合逻辑 福星的立秋 09-0309-03 10:17
- 346 2 [旷达科技吧] 为啥人气突然上来了? 新鲜韭菜盒子cool 09-0209-03 10:17
- 45 0 [汤姆猫吧] 板块大涨,又是装死的一天 杯盏流年 09-0309-03 10:1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看样子只能奔30天线去了,不然没办法调头,顺其 易道问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华力创通吧] ,历史…? 粤A_大头佛 09-0309-03 10:17
- 44 0 [新易盛吧] 巴比丘了,兄弟们 股友016378dF31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湖南黄金吧] 啥情况这个黄金票 股友1078L65R82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金帝股份吧] 早上冲高就这样?? 炒股是为回本 09-0309-03 10:17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现在有人会算异动吗讲一下 我爱吃肉呀 09-0309-03 10:17
- 41 0 [中无人机吧] 都不买这个,让他臭 基民289GV59751 09-0309-03 10:17
- 77 0 [安达智能吧] 完了 生意万贯得陈家洛 09-0309-03 10:17
- 56 0 [盈新发展吧] 1.66买入,新哥给我冲! 基民29G181l036 09-0309-03 10:17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谁敢买?今天要是跌停,那可就直接跌下去了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0309-03 10:17
- 52 0 [力星股份吧] 空方低价卖筹码厉害,多方只在下面接筹码, 激动牢头 09-0309-03 10:17
- 77 0 [歌尔股份吧] 大涨之前要跌一会儿,这也是正常行情,能稳住才 搭上主力的顺风车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新晨科技吧] 穷鬼庄,每天做两个点的T要把股价做到地下室去 我一定要回本666 09-0309-03 10:17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散户讲情怀,量化来收割,没有秋后算账,市场好 东方医院糕院长 09-0309-03 10:17
- 38 0 [汇绿生态吧] 补不动了 骑扬万贯得李秋水 09-0309-03 10:17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都是废铁,别献丑了 坏了一锅粥 09-0309-03 10:17
- 58 0 [南山铝业吧] 真真正正的放量下跌还要跌 歇脚银河系68 09-0309-03 10:17
- 65 0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老庄肯定是砸盘的,毫无疑问 股友6H6d531702 09-0309-03 10:17
- 50 0 [玲珑轮胎吧] 赶紧逃命吧 股友Pgsl0d 09-0309-03 10:17
- 85 0 [新兴光学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新兴光学资讯 09-0309-03 10:17
- 189 0 [普路通吧] 我一卖就涨 sjdhhgdhuhdbsh 09-0309-03 10:17
- 47 0 [ST百利吧] 快跌,5.25接回来 一米阳光263 09-0309-03 10:17
- 43 0 [震裕科技吧] 158.888888 你真的的好吗 09-0309-03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