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大港股份吧] 不适合玩股票买了就跌 通古斯n 09-0309-03 10:17
- 74 2 [广安爱众吧] 使劲的打压,把昨天进场的全部活埋 喜聚财 09-0309-03 10:17
- 81 1 [五洲新春吧] 浙江荣泰才是真正的特斯拉机器人丝杆供货 龙头得传人 09-0309-03 10:17
- 540 4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热度还在明天继续涨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9-0209-03 10:17
- 157 2 [XD苏州龙吧] 发财了,大家快进来拉布布 秀丽的柳小白 09-0209-03 10:17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败天成 一响贪欢h 09-0309-03 10:17
- 83 0 [英力特吧] 嗨,你还跌不完了,是吧? 股友989l2V0878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大港股份吧] 不要抛,有抛压 专擒张婷 09-0309-03 10:17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10日线支撑要到3700了 安徽小张 09-0309-03 10:17
- 55 0 [ST云城吧] 极其恶心的勒色股 股友83198m83l3 09-0309-03 10:17
- 54 0 [雷赛智能吧] 看看这所谓的三杰有多弱,比卧龙电驱差远了 身陷黑市难自拔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微导转债吧] 245没卖,213腰斩卖了 暴富冲冲冲啊啊 09-0309-03 10:17
- 50 0 [林州重机吧] 你的军工呢 竹影横斜 09-0309-03 10:17
- 51 0 [高新发展吧] 完犊子了 股友jWmgyE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上海九百吧] 徐家汇的跟风小弟 基民5WPyLv 09-0309-03 10:17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幸亏割肉了 股友2Z3327H907 09-0309-03 10:17
- 1258 0 [中科曙光吧] 要埋人了 有正义感的夏霖14 09-0309-03 10:17
- 43 0 [通威股份吧] 隆基才是龙头 热心的庄莉 09-0309-03 10:17
- 41 0 [昆仑万维吧] 太恶心了怎么一直有人卖 宁水天光 09-0309-03 10:17
- 43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还有人中招吗??? 那缕红色的阳光 09-0309-03 10:17
- 43 0 [隆华科技吧] 一六七喇 德行天下福如东海 09-0309-03 10:17
- 59 0 [东阿阿胶吧] 每次分工都暴跌40%,韭菜们还在这里惦记股息, 优良的韩倩1 09-0309-03 10:17
- 39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一跌就不知道多少天了 云淡风轻浅浅9631 09-0309-03 10:17
- 49 0 [完美世界吧] 一直不t一直恶心人 稼轩1024 09-0309-03 10:17
- 40 0 [海特高新吧] 逃命吧 loyman 09-0309-03 10:17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破3828以后才会上涨 安静等待结果 09-0309-03 10:17
- 3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图的含金量还在 有凝聚力de槟榔 09-0309-03 10:17
- 110 0 [中光学吧] 哈哈 水涨船高7777 09-0309-03 10:17
- 49 0 [天源迪科吧] 慢慢来。16块左右可以进一点了。现在还早 我8888888888 09-0309-03 10:17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玩长虹两年了,虽然没亏,但是也没怎么赚钱,太 动人的杨淳美 09-0309-03 10:17
- 58 0 [青松建化吧] 什么破股,赶紧散了吧,天天1分钱玩一天,心电 有礼貌的老大叔 09-0309-03 10:17
- 705 3 [天融信吧] $天融信(SZ002212)$ dopaaaa 09-0309-03 10:17
- 80 1 [上港集团吧] 记得前几天傻大儿唱今天是大奇迹日,后来不知道 那就这样子他把鼻 09-0309-03 10:17
- 42 0 [中重科技吧] 哈喽 有领导力的沈哲13 09-0309-03 10:17
- 39 0 [锐科激光吧] 我K,怎了这是,又跟上啥了 股友78687Yx110 09-0309-03 10:17
- 39 0 [中兵红箭吧] ……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天津普林吧] 真特么废 股友7HaGsk 09-0309-03 10:17
- 37 0 [振华科技吧] 大家都为了今天才买的吗?给点又怎么样 追忆故人情 09-0309-03 10:17
- 51 0 [天秦装备吧] 今天的油是我出的 股友9016m0F316 09-0309-03 10:17
- 39 0 [兰石重装吧] 假军工 高贵典雅的舒莉萍 09-0309-03 10:17
- 1750 11 [上证指数吧] TCL豪掷6亿杀入超高清赛道,显示巨头暗藏翻身野 长期速市 09-0209-03 10:17
- 82 0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片仔癀(SH600436)$$云南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9-0309-03 10:17
- 72 0 [德尔股份吧] 国轩高科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0309-03 10:17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的还不给我说话气死我了 基民e501555K27 09-0309-03 10:17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炒股日记:9月3日星期三 看长做短ABC 09-0309-03 10:17
- 51 0 [天邦食品吧] 天天这样搞,攒了个屁。 n14515278532007c 09-0309-03 10:17
- 50 0 [长芯博创吧] 今天不大涨的话趋势就坏了,我们就走啦 韭菜老斌 09-0309-03 10:17
- 50 0 [深南电路吧] 一枝独秀 任憨子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战神回归! 今股闲谈 09-0309-03 10:17
- 59 1 [天齐锂业吧] 恶心人啊,44没走 赚稳定的钱 09-0309-03 10:17
- 894 6 [*ST东智吧] 今天又有机会接回来了,赌明天会涨 兰博基牛69 09-0209-03 10:17
- 53 0 [迎丰股份吧] 好浪啊,一浪更比一浪低,死了 followcash 09-0309-03 10:17
- 42 0 [亚星锚链吧] 这票还有人在吗 祥瑞拢金薄 09-0309-03 10:17
- 44 0 [信达证券吧] 长城证券都能水下两个点翻红3个点了你都涨不上 还在走回本的小路 09-0309-03 10:17
- 53 0 [东方铁塔吧] 中标必跌 股友YaRHKz 09-0309-03 10:17
- 53 0 [英洛华吧] 早换股早解脱让恶庄自己玩 一帆风顺771 09-0309-03 10:17
- 47 0 [神州数码吧] 资金天天这么流出,是要完了吗 股友818v3E1870 09-0309-03 10:17
- 79 0 [中航光电吧] 军工板块这两天虽然调整,但感觉更是机会,国防 苏格兰肯定比 09-0309-03 10:17
- 51 0 [工业富联吧] 走了吃了很少的10%感觉有点磨人等下次有机会再 股友86k616A952 09-0309-03 10:17
- 60 0 [益生股份吧] 分红必跌 热情的苗怡萱 09-0309-03 10:17
- 52 0 [ST人福吧] 买进封板 一帆风顺的你 09-0309-03 10:17
- 44 0 [优博讯吧] 枸庄 股友25151E8q85 09-0309-03 10:17
- 52 0 [ST华谊吧] 2.67进来吃点筹码 姐姐没低保 09-0309-03 10:17
- 42 0 [纯碱吧] 要跌你就大长腿下来。磨磨唧唧 股友83MdNS 09-0309-03 10:17
- 50 1 [华天科技吧] 一个字割肉止损才是王者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0309-03 10:17
- 70 1 [福能股份吧] 买呀,继续买呀,不买是小狗 月月友888 09-0309-03 10:17
- 85 3 [华纺股份吧] 有多少人买在高点啊... 股友9h05583D83 09-0309-03 10:17
- 63 2 [安孚科技吧] 来个板吧,这样我就回本了。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9-0309-03 10:17
- 110 3 [利亚德吧] 今天彻底有了机器人属性,跟机器人拉升了 大涨十停扳 09-0309-03 10:17
- 506 7 [聚杰微纤吧] 聚杰微纤: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并完成工 聚杰微纤资讯 09-0209-03 10:17
- 51 0 [实丰文化吧] 构庄 承栩承 09-0309-03 10:17
- 53 0 [新乡化纤吧] 真是个不行的家伙,上涨你不行,下跌你都是第一 简简单单68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捷捷微电吧] 垃圾下跌生龙活虎 股友9ak2023008 09-0309-03 10:1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就为今天捡漏而来。 就在今天2025 09-0309-03 10:17
- 66 0 [*ST精伦吧] 今天或明天精伦应该反转了。 孤寂的远山 09-0309-03 10:17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古灵精怪的小七有病 咯噔咯噔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指数涨小挣,指数小跌,大亏,挣钱的时候,也没 基民861658ZN61 09-0309-03 10:17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核导弹洲际导弹来了 股友0376032Fx1 09-0309-03 10:17
- 50 0 [明泰铝业吧] 新来的散户慢慢感受钝刀子割肉吧,买过这股可以 股友20K650H833 09-0309-03 10:17
- 59 0 [五粮液吧] 早上能冲高卖出的都是高手在下真心佩服五哥真伤 紫盈日记 09-0309-03 10:17
- 58 0 [协鑫集成吧] 牛尾巴都赶不上,清了 灵动活泼的沐泽 09-0309-03 10:17
- 132 2 [万集科技吧] 这股今年太不正常了,一直压着不让涨,不知道到 笑傲江湖888888 09-0209-03 10:17
- 1178 9 [麒盛科技吧] 明天估计大涨 何不生畏 09-0209-03 10:17
- 42 0 [飞利信吧] 6.06 顺利的邱洋澄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深中华A吧] 又被干废了 A海淘金 09-0309-03 10:17
- 54 0 [拓尔思吧] 今天还是跌成。 股友h9D5qw0793 09-0309-03 10:17
- 47 0 [日发精机吧] 工业母鸡工业公鸡 股友jJDDOk 09-0309-03 10:17
- 109 0 [联特科技吧] 早几天短文说过,8月28号早上开盘我们95块附近 股友An77787611 09-0309-03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