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跌那么低,管理层屁都不放,不增持,不分红,保 保利股东 09-0309-03 10:18
- 50 0 [*ST华西吧] 洗干净了,上攻开始,坐稳 股友8708Uq7796 09-0309-03 10:18
- 72 0 [国金证券吧] 空头太多 n618813697430404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锐科激光吧] 优秀外资开始不遗余力砸盘了 满仓支持A股 09-0309-03 10:18
- 46 0 [中航成飞吧] 空中编队来了,起飞了起飞了 东财网友9359513891291874 09-0309-03 10:18
- 65 0 [吉大通信吧] 这股票太差劲了,没有主力进场运作痕迹,都是散 股友662766uo21 09-0309-03 10:18
- 58 0 [贵州茅台吧] 不是。。。你怎么了 赵大宝94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ST际华吧] …… 追梦小菇凉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卓郎智能吧] 昨天走了一半,今天中途进来慢了少吃不少利润 股友690R32u692 09-0309-03 10:18
- 69 1 [开普云吧] 我反而要加仓了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9-0309-03 10:18
- 55 1 [山河智能吧] 不会跌到14吧 may薇美 09-0309-03 10:18
- 57 1 [建业股份吧] 明天必然会高开 股友0y19525U09 09-0309-03 10:18
- 81 0 [德邦股份吧] 昨天说的不用谢,还有更低的价,今天怎么样? 舒适的白艳1 09-0309-03 10:18
- 66 2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有鬼…跑路 突突赚钱日记 09-0309-03 10:18
- 84 1 [七一二吧] 大家排队慢慢卖,别一下子卖搞跌停了 股友9071N5L396 09-0309-03 10:18
- 111 2 [长春高新吧] 开盘我就卖,等回调 股市渣男理论 09-0309-03 10:18
- 110 4 [吉视传媒吧] 喂我花生 唐莉苹 09-0309-03 10:18
- 539 2 [西藏药业吧] 昨晚美股大跌,但生物制药行情光鲜亮丽。西哥, 股友390o81t982 09-0309-03 10:18
- 120 2 [光洋股份吧] 马斯克飞行汽车试运营,所以? 敢为先 09-0209-03 10:18
- 295 11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会炸板吗明天会跌停吗后天会退市吗 要你命60006 09-0209-03 10:18
- 53 0 [铜陵有色吧] 最近走的好弱 基民XcPTiC 09-0309-03 10:18
- 57 0 [汇金股份吧] 唱空的都是韭菜,还有那些喊卖的都是坏人,没有 飞翔遨游太空 09-0309-03 10:18
- 41 0 [海能达吧] 到11在补仓吧 地球天才交易员 09-0309-03 10:18
- 46 0 [深桑达A吧] 厉害了我们央国企! 基民Feuzt8 09-0309-03 10:18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抢筹肯定不止这点量 股友372393T8F8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电广传媒吧] 一坨shi 大知闲闲鱼 09-0309-03 10:18
- 75 0 [盛德鑫泰吧] 哈哈哈。临界发电科新机电两天涨40个点。盛德就 hpws888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太阳能吧] 白白套了一千 股友9692gV1987 09-0309-03 10:18
- 50 0 [宏昌电子吧] 破20日线,无门 股友YurikP 09-0309-03 10:18
- 69 1 [伟明环保吧] 真它妈变态 铁骑踏天下 09-0309-03 10:18
- 78 1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开始走独立 与龙共舞999 09-0309-03 10:18
- 113 1 [国科微吧] 利润端亏损扩大:第二季度归母净利润由上年同期 股友90QK575925 09-0309-03 10:18
- 46 0 [新希望吧] 量化就是这样,只要又买的阴跌无数天 参天大jiu菜 09-0309-03 10:18
- 52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量放的不够 大度的乔衍慕 09-0309-03 10:18
- 54 0 [鸿利智汇吧] 还国企呢,在关键时期都能砸自己的盘, 股友W271T33379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恒宝股份吧] 评论区还是吃面吃少了,你跟资本讲这些,股市没 原神要启动了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新疆交建吧] 唱多的目的还以为想让你们赚钱啊! 金鲤的爸爸 09-0309-03 10:18
- 69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都是套路 鲜红的江离然 09-0309-03 10:18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爷爷岩石科技都封板了, 上板玉帝 09-0309-03 10:18
- 33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4个点没跑,现在绿了 沉默的火火火 09-0309-03 10:18
- 55 0 [泸州老窖吧] 一个 大道至简Am 09-0309-03 10:1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哇哦 凯伊_Official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汉得信息吧] 严查大股东,绝对是有问题。 AA十三先生 09-0309-03 10:18
- 50 0 [白云山吧] 无耻 转运时 09-0309-03 10:18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洗走二元五至二元六成本继续向上!低价芯片 足智积玉地唐三 09-0309-03 10:18
- 54 0 [蔚蓝锂芯吧] 机构都在国轩高科里做多 股友85916go687 09-0309-03 10:18
- 56 0 [天音控股吧] 我根据股吧里苟托活跃程度编写的苟托指数依旧高 煜日炬增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浙版传媒吧] 这么恶毒的庄确实少见!! ai股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安井食品吧] 你都不如那些个ST的警示退市的啊,这股市还有点 股友LY0zEb 09-0309-03 10:18
- 51 0 [上海电力吧] 赚了快跑。新某路忽悠万亿,找韭菜解散呢 真大韭菜 09-0309-03 10:18
- 48 0 [北方导航吧] 跌4000家 吓哭三体人 09-0309-03 10:18
- 52 0 [远东股份吧] 短周期的调整,和大趋势看多做多不冲突 毒眼评财经 09-0309-03 10:18
- 41 0 [成飞集成吧] 吐了 亚洲股神的师傅 09-0309-03 10:18
- 42 0 [盛路通信吧] 这是在回购? 象走田先生 09-0309-03 10:18
- 88 1 [光启技术吧] 这就是军工,无敌了,厉害。 股友NFYZuT 09-0309-03 10:18
- 96 5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你跌7个点,今天要涨8个点才能回本 有领导力的汪驰8 09-0309-03 10:18
- 70 1 [ST万邦吧] 下跌趋势,今天红不了 赚钱养广田 09-0309-03 10:18
- 58 0 [华创云信吧] 时隔1年买回来,还是没重组成功 小韭菜f 09-0309-03 10:18
- 59 0 [我爱我家吧] 祖国万岁 如意八方来财 09-0309-03 10:18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远离下三滥公司 股友APzdob 09-0309-03 10:18
- 52 0 [三环集团吧] 垃圾 股友2OD5977065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桃李面包吧] 加仓,加仓,加仓,越跌越加仓 马永精 09-0309-03 10:18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跑了,兄弟们留下发财 股友PEEIa1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中直股份吧] 果然是割韭菜机器,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309-03 10:18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曹股发家 09-0309-03 10:18
- 199 0 [蓝宇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加仓了,干, 村里唯一散户 09-0309-03 10:1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这造型艺术的很 阳光的韩颖昶 09-0309-03 10:18
- 80 0 [西域旅游吧] 冲啊,我就是敢是队。刚刚从st苏吴出来,国家对 小五爱吃豆腐 09-0309-03 10:18
- 109 2 [广安爱众吧] 踩在最低点梭哈,十天,浮盈二十一个点的时候, A股六福 09-0309-03 10:18
- 66 2 [双林股份吧] 这么垃圾的吗,人气还上去了,你们越看好我越跌 未来的邵安容 09-0309-03 10:18
- 630 2 [*ST岭南吧] 要买快卖,等到2点拍卖成功又要直线拉 俊哥爱翻倍 09-0309-03 10:18
- 82 3 [苏州科达吧] 快走哦兄弟们 有远见的冷云伊16 09-0309-03 10:18
- 200 2 [ST东时吧] 预测一下今天东时高开涨停涨到周五后出重组公告 股友959083gH69 09-0309-03 10:18
- 43 0 [首都在线吧] 上涨不见你,拉西第一名 云易梦 09-0309-03 10:18
- 44 0 [广聚能源吧] 再来次大跌 风雨塑世界 09-0309-03 10:18
- 64 0 [华建集团吧] 国盛开始控盘操作了,只能这样…… df86779536 09-0309-03 10:18
- 57 0 [奥特佳吧] 奥特佳垃圾,大盘都涨了那么多的不动,人家都涨 有主见de白雪公主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反弹了,赶紧上车 老韭菜榨菜 09-0309-03 10:18
- 38 0 [寒武纪吧] 好吗? 永动织布机 09-0309-03 10:18
- 64 1 [华东重机吧] 这是什么股票 n1425136695011de 09-0309-03 10:18
- 73 2 [华西证券吧] 全网最差劲的券商股 股市淘金币 09-0309-03 10:18
- 301 6 [国泰海通吧] 07年买入海通证券,直到现在国泰合并海通,还是 朝气蓬勃的哥琦 09-0209-03 10:18
- 46 0 [TCL科技吧] 根本不想涨,深套其中 基民rIxdb3 09-0309-03 10:18
- 47 0 [贝斯美吧] 已经没有量了等企稳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9-0309-03 10:18
- 40 0 [中银证券吧] 用股票体现了 H大牛牛 09-0309-03 10:18
- 45 0 [深圳华强吧] 买了这么一个倒霉蛋 股友33300iP078 09-0309-03 10:18
- 41 0 [锐科激光吧] 哇擦卧槽 n5790135873498905128 09-0309-03 10:18
- 35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股友9v219Q2275 09-0309-03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