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之前不跑又要翻倍了,为什么卖过的都拼命涨 生龙活虎的乔心宇 09-0309-03 10:17
- 37 0 [四川长虹吧] 牛在哪 谦虚的思梦海17 09-0309-03 10:17
- 34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被套了,咋整 热爱劳动地花烛 09-0309-03 10:17
- 62 0 [宜宾纸业吧] 还有人吗? 股友q2E9026702 09-0309-03 10:17
- 42 0 [科德教育吧] 30分时线是彻底没量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*ST正平吧] 太突然了吧 股友33n9963L08 09-0309-03 10:17
- 41 0 [贝斯美吧] 曾经退市的票,又来骗钱了 宽心的张小达1 09-0309-03 10:17
- 35 0 [电投产融吧] 走成一字了, JDbGe8 09-0309-03 10:17
- 43 0 [老百姓吧] 兄弟们,这波牛市过得挺嗨啊 有魄力的付航15 09-0309-03 10:17
- 40 0 [德新科技吧] 真好啊 旺旺旺东方红 09-0309-03 10:17
- 522 2 [秦川机床吧] 还好跑的快 股友0yK1508983 09-0309-03 10:17
- 68 0 [洪都航空吧] 四千家跌 messyN 09-0309-03 10:17
- 66 1 [中国软件吧] 昨天砸5个点现在涨零点几,太恶心了哈操盘手 文静秀雅的邓锦鹏 09-0309-03 10:17
- 66 2 [完美世界吧] 连板了 串串呀 09-0309-03 10:17
- 177 5 [中国核电吧] 12块的股票,着急什么? 买什么跌什么的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中国移动吧] 要筹码的资金真是煞费苦心上蹿下跳自娱自乐越是 移动中兴捷成 09-0309-03 10:17
- 51 0 [一心堂吧] 医药板块里面最垃圾的一个 股友89CH513620 09-0309-03 10:17
- 39 0 [*ST岭南吧] 华西都上三块了你至今二块都站不上 热情的静思缘16 09-0309-03 10:17
- 51 0 [科创信息吧] 没救了,没量、没人气、没业绩、没故事了 股友6WQG7T 09-0309-03 10:17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6666 汪汪队只配吃答辩 09-0309-03 10:17
- 43 0 [*ST万方吧] 流拍了吧 富贵民丰的夏侯惇 09-0309-03 10:17
- 62 0 [贵州茅台吧] 你是跟着寒武纪走的,他大跌你就放心阴跌了?? 谦虚谨慎的严潇 09-0309-03 10:17
- 44 0 [航天彩虹吧] 杀跌的最大量博弈 技术打败庄家 09-0309-03 10:17
- 39 0 [锐科激光吧] 跌停板吧 股友762526IQ62 09-0309-03 10:17
- 94 0 [金能科技吧] 这股其实是很明显的,开始下跌趋势了,主力不会 生财高升地风傲天 09-0309-03 10:17
- 40 0 [苏奥传感吧] 死股没人玩了 股友639C1q3315 09-0309-03 10:17
- 56 0 [恒瑞医药吧] 昨天就卖了你一个,还是最低点卖的 基民k23Fd3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有友食品吧] 只能一直补了,再补公司都要给我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银河电子吧] 跌跌不休。 股海无边股海无边 09-0309-03 10:17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还是买老农,心里踏实 带咸闲人 09-0309-03 10:17
- 521 0 [中国卫星吧] 记住这句话,你们要慎重。挣钱不容易,亏钱容易 外语学者chen清泉 09-0309-03 10:17
- 51 0 [长虹美菱吧] A股今天又是下跌一片绿 传说的木鱼石5768 09-0309-03 10:17
- 51 0 [宁波建工吧] 这是一支好股,股东都只干实业, 喜乐的印瑜 09-0309-03 10:17
- 47 0 [电科网安吧] 散户千万不要抄底,越抄越跌 股友31A299168N 09-0309-03 10:17
- 39 0 [盛屯矿业吧] 不要撤 股友53k1F13873 09-0309-03 10:17
- 57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放到跌了六个多点,实在放不牢了才走掉的, xhg82128 09-0309-03 10:17
- 50 0 [雅本化学吧] 要向新低方向去了 结果已有 09-0309-03 10:17
- 44 0 [国统股份吧] 来个跌停吧、居然不涨那就跌吧、大家都很期侍 吉祥如意8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新铝时代吧] 被主力抱团做空了 股友809R77N139 09-0309-03 10:17
- 71 2 [大众交通吧] 6.66,啥时能上去 风云天下1 09-0309-03 10:17
- 175 5 [湖南白银吧] 贵金属板块里唯一一个绿的 与富贵不离不弃 09-0309-03 10:17
- 87 3 [瑞德智能吧] 瑞德你怎么好意思再跌下去了,你已经创记录的连 天下第一峰 09-0309-03 10:17
- 61 1 [山东墨龙吧] 有钱赚不跑的下场 聪敏的红红啊 09-0309-03 10:17
- 808 8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道之狼 09-0309-03 10:17
- 132 5 [九州通吧] 还得跌一下 八拿马东方红 09-0209-03 10:17
- 233 2 [佳云科技吧] 一手哥路过 ZYD暴风骤雨 09-0209-03 10:17
- 41 0 [雅创电子吧] 再买1000股等你反弹T出 股友21M6711W78 09-0309-03 10:17
- 54 0 [隆基绿能吧] 一直高抛低吸,屡试不爽 专注的蒋子轩 09-0309-03 10:17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散户和游资斗法 乾龙润泽 09-0309-03 10:17
- 65 0 [大豪科技吧] 赶紧补缺口吧 阳光开朗的韩锦鹏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五粮液吧] 就你们怕不怕 消费才是王者 09-0309-03 10:17
- 56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股现在真辣眼睛 涨停板20个 09-0309-03 10:17
- 55 1 [金力永磁吧] 废了彻底 股友d2627615u2 09-0309-03 10:17
- 67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有病 股友8788I7D072 09-0309-03 10:17
- 258 3 [长城军工吧] 谁在这个时刻砸盘?抓!!! 东财网友3388513503812406 09-0309-03 10:17
- 64 1 [御银股份吧] 卖了三维买了你,不争气 受信任得鱼鱼 09-0309-03 10:17
- 61 2 [双林股份吧] SB啊 宽容的夏欣儿1 09-0309-03 10:17
- 93 1 [湘潭电化吧] 看了固态电池300450,感觉湘潭电化也就一般般了 搞个涨停2357 09-0309-03 10:17
- 662 15 [福达股份吧] 福达明天早盘封板!接着主升大浪开启! 风度儒雅的戎耀3 09-0109-03 10:17
- 62 0 [钢研高纳吧] 资本市场大聪明多,今天合力砸盘军工,我就不信 神也救不了你了 09-0309-03 10:17
- 38 0 [内蒙一机吧] 别人涨7个点,水下3个点,你涨2个点,水下6个点 花思花 09-0309-03 10:17
- 41 0 [内蒙一机吧] 23.06我接了点,哈… 海哥狙盘 09-0309-03 10:17
- 2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今天好样的 se7en72012 09-0309-03 10:17
- 49 0 [常山药业吧] 好庄,每天给高抛低吸。 子龙是真龙 09-0309-03 10:17
- 258 0 [*ST冀凯吧] 看不懂了,以我的认知,昨天试盘,今天沿着均价 天中作家 09-0309-03 10:17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 大A街溜子6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国光电器吧] @国光电器10天绿9天,绿光电器 买涨涨涨停 09-0309-03 10:17
- 70 0 [翠微股份吧] 为啥删评论 股友22p7279M83 09-0309-03 10:17
- 92 3 [漫步者吧] 今天必须中国红! 飞羽tfz 09-0309-03 10:17
- 115 3 [海立股份吧] 太卑劣了 股友今天吃什么 09-0309-03 10:17
- 477 10 [唐山港吧] 这股票是利润降了还是有八亿不是亏损了,走这B 股友9557380dm7 09-0109-03 10:17
- 60 0 [青鸟智控吧] 彻底废了 基民7HL6152809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园林股份吧] 真的好垃圾啊,天天跌 蜗牛v强 09-0309-03 10:17
- 49 0 [科兴制药吧] 这是什么拉几 股友c1369300P1 09-0309-03 10:17
- 43 0 [统一股份吧] 哈哈 NVIDIA马桶股东 09-0309-03 10:17
- 46 0 [中科海讯吧] 见光死 广东338 09-0309-03 10:17
- 38 0 [四川双马吧] 新进的牛散估计都被大股东气晕了砸盘跑路了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XD泰豪科吧] 抄底了 njxxdx 09-0309-03 10:17
- 55 0 [小商品城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,情绪走弱了,熟悉的感觉又回来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09-0309-03 10:17
- 54 0 [芭田股份吧] 今天不做大盘逆子了?换操盘手了? 股友rV1ySI 09-0309-03 10:17
- 34 0 [国轩高科吧] 承接好强,今天必涨停,全仓跟上,后面新能源全 第一目标100W 09-0309-03 10:17
- 43 0 [晶方科技吧] 前天逃顶盈利19个点走人 股友SxMqyj 09-0309-03 10:17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会不会还像昨天拉线 翻翻的摸鱼 09-0309-03 10:17
- 52 0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雄起,东风系列 最是橙黄股红时 09-0309-03 10:17
- 53 0 [冠龙节能吧] 123,这小姑娘长的不错 股票只能当遗产 09-0309-03 10:17
- 48 0 [宏达电子吧] 有什么雷吗 股友96K895n656 09-0309-03 10:17
- 42 0 [海格通信吧] 是不是它的产品严重不合格哟! 诚信之碧痕 09-0309-03 10:17
- 47 0 [炬芯科技吧] 下跌才开始 没脑子他爸爸 09-0309-03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