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弘信电子吧] 昨天跌这么猛,反弹的时候又当笋子了。 薛定谔的梦 09-0309-03 10:20
- 94 0 [大千生态吧] 今天杀跌的全部抓起来 股友9v8ueZ 09-0309-03 10:20
- 58 0 [华辰装备吧] 43.88打个底先 夜无眠ozZ 09-0309-03 10:20
- 49 0 [弘信电子吧] 这么喜欢跪 带鱼么么哒 09-0309-03 10:20
- 55 0 [中航机载吧] 你依旧是那个最牛逼的仔 股友53o58h7826 09-0309-03 10:20
- 48 0 [西藏矿业吧] 又是倒数第二 小韭菜注孤生 09-0309-03 10:20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刚刚加仓 波澜不惊99 09-0309-03 10:20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成长。 凌波朱娟养老金 09-0309-03 10:20
- 42 0 [二六三吧] 顶峰好冷怎么搞,明天开始数跌停板吗 Zzzzzzzzzzz 09-0309-03 10:20
- 45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受大盘拖累,短暂调整下没问题,明天继续 熊赳赳气昂昂 09-0309-03 10:20
- 56 1 [三川智慧吧] 姥爷保号! 财富升通 09-0309-03 10:20
- 292 2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光荣中奖 09-0309-03 10:20
- 278 9 [中国卫星吧] 斗胆预测一下今天大盘干到3903点,中国卫星干到 生于华夏国运昌盛 09-0309-03 10:20
- 74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撤离点马上关闭 勤奋的城蓝杰7 09-0309-03 10:20
- 55 0 [顺丰控股吧] 低点了还不进吗 股友8l5532086e 09-0309-03 10:20
- 58 0 [融发核电吧] 这几天行情太弱了 我是超级股神 09-0309-03 10:20
- 73 0 [海达股份吧] 没涨过也一直跌 股友F0637675t5 09-0309-03 10:20
- 41 0 [ST合力泰吧] 祖国繁荣昌盛 天天涨zzz 09-0309-03 10:2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飞机方队来了 大难平地起 09-0309-03 10:20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恶心到家 股友0736p8265r 09-0309-03 10:20
- 63 0 [陕西煤业吧] 真的完了吗 基民gyjzWg 09-0309-03 10:20
- 198 0 [卓郎智能吧] 卓郎智能再次涨停 鬼股仙宗77777新 09-0309-03 10:20
- 101 1 [海天精工吧] 我今天竟然走了 炒股农民当韭菜 09-0209-03 10:20
- 50 0 [朗坤科技吧] 垃圾疯看看今天的股票那个不在跌?真是个低智商 妩媚动人的王翼扬 09-0309-03 10:20
- 47 0 [贵阳银行吧] 豪无底线 小巷挽清风 09-0309-03 10:20
- 74 0 [中材节能吧] 6.50有支撑,等吧 股友MAK27K 09-0309-03 10:20
- 51 0 [云南铜业吧] 抓紧一只牛。胜过两次牛市 股友539i70833f 09-0309-03 10:20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是吧怎么还红了 基民g625Q12296 09-0309-03 10:20
- 49 0 [广生堂吧] 小广的业绩支撑不了一百多元的价格,故事结束了 股友x7d0360565 09-0309-03 10:20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还是你争气 别慌坚信牛还在 09-0309-03 10:20
- 60 0 [华创云信吧] 怪不得今年很少人说买证券,性价比不高,头一天 庚壬子 09-0309-03 10:20
- 57 0 [晶合集成吧] 这是一个滑稽的世界! 倚天屠龙刀 09-0309-03 10:20
- 59 1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晚上还有人说买不到我不是说了这个出生股分 股友r519797w00 09-0309-03 10:20
- 51 1 [铜冠铜箔吧] 6666666举报了 股友713599hT98 09-0309-03 10:20
- 60 1 [国泰海通吧] 这是把量化gou放出来了吧 朵朵201301 09-0309-03 10:20
- 60 0 [达意隆吧] 还是巨轮好吧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20
- 44 0 [武汉凡谷吧] 阿弥陀福 股友7w551H0197 09-0309-03 10:20
- 56 0 [汉王科技吧] 要跌到21—22 成熟的柳泽 09-0309-03 10:20
- 48 0 [佳禾智能吧] 缩量了,漫漫调整路开始了,可以不用看了,躺平 杭杭旭 09-0309-03 10:20
- 34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机构赶紧上号!! 基民xz9uMw 09-0309-03 10:20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是高位,下跌正常的。 守心守性 09-0309-03 10:20
- 53 0 [长江证券吧] 上个星期从方正科技出来来这里悔死了 股友0z2533862d 09-0309-03 10:20
- 50 0 [潮宏基吧] 差个万手哥 洒脱随性的魏虔 09-0309-03 10:20
- 49 0 [英华特吧] 可以抄底了 国家队入场才入场 09-0309-03 10:20
- 46 0 [人民网吧] 还是加游戏票好哈 股友F7998i1959 09-0309-03 10:20
- 56 0 [汉宇集团吧] 今天放量跌危险了 股友63566p1d35 09-0309-03 10:20
- 439 1 [紫光股份吧] 好的一笔 基民C598562Y28 09-0309-03 10:20
- 55 1 [天地科技吧] 6倍动态市盈率不怕砸!! 看多的N个理由 09-0309-03 10:20
- 98 4 [迈为股份吧] 感觉今天能涨10个点的样子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0309-03 10:20
- 115 6 [曲美家居吧] 今天的日子应该暴涨舒服做个T了吧 蒲公英营业部 09-0309-03 10:20
- 643 13 [志高机械吧] 志高机械以50.8元价格买入,有投资价值吗? 从不失手 09-0109-03 10:20
- 269 3 [纳斯达克吧] 眼看它楼要塌了,没脸储赶紧释放鸽信号。 眯了个佛 08-2409-03 10:20
- 33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人工智能绝对是大方向!!! 上财经 09-0309-03 10:20
- 49 0 [英联股份吧] 英联加把劲成功晋三 花月春风正相宜88 09-0309-03 10:20
- 48 0 [ST际华吧] 时间窗口过了,可以不用端着了,放开来跌 狂涨不止 09-0309-03 10:20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赶紧卖家人们!主力都跑了!不要抱有幻想了!一 股友O661855D31 09-0309-03 10:20
- 55 0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不开茅台招待? 天才交易员飞人 09-0309-03 10:20
- 48 0 [三诺生物吧] 真是踩了一坨 立志翻身做咸鱼 09-0309-03 10:20
- 39 0 [PVC吧] 还得跌!做多亏钱啊 全是你Money 09-0309-03 10:20
- 46 0 [新雷能吧] 只有倒数第一符合你的气质 红孩行动 09-0309-03 10:20
- 74 1 [阿里健康吧] 知道这个会突突拉升起来,就是买不了呢。啊。 孙双建 09-0309-03 10:20
- 444 8 [新洁能吧] 拿了新洁能四年了,精神都快崩溃了。一年涨的不 新洁能长期股东 09-0209-03 10:20
- 43 0 [工业富联吧] 技术形态不太美观, 木林森老段 09-0309-03 10:20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都说股市赚钱的极少啊 基民V9W1706983 09-0309-03 10:20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挣钱的时候散户也没大赚过啊,怎么这一下跌每次 基民861658ZN61 09-0309-03 10:20
- 57 0 [兰花科创吧] 买了这个票可倒霉透顶了。 股友5UKnHM 09-0309-03 10:20
- 64 0 [赛力斯吧] 个大盘有人抢跑,两天了,明天反而会涨,现在出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309-03 10:20
- 43 0 [妙可蓝多吧] $妙可蓝多(SH600882)$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09-0309-03 10:20
- 44 0 [退市苏吴吧] 我来接点 进入主跌模式 09-0309-03 10:20
- 41 0 [上工申贝吧] 好股啊,昨天水下卖了 xxxoooo 09-0309-03 10:20
- 49 0 [王子新材吧] 已经补仓,加油干 兴奋的马亦凡 09-0309-03 10:20
- 89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不用担心,踩踏而已。 股友t9E0965129 09-0309-03 10:20
- 50 0 [绿地控股吧] 1.82买入,吃大肉 一直发财喵 09-0309-03 10:20
- 24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垃圾 金银为富得玉天痕 09-0309-03 10:20
- 53 0 [中国船舶吧] 难道今天又是水下的一天,MD 股友i600Q85360 09-0309-03 10:20
- 50 0 [山东钢铁吧] 量能越来越小 股友ukuV6h 09-0309-03 10:20
- 52 0 [ST云网吧] 今天出息了? st才是投资价值 09-0309-03 10:20
- 41 0 [中国能建吧] 熊样 基民888GL05006 09-0309-03 10:20
- 50 0 [赢合科技吧] 新资金刚进来,老庄疯狂砸盘,不然不会走的那么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20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股不能买 牛气哄哄的小散 09-0309-03 10:20
- 43 0 [东方日升吧] 独自下跌行情 迪哈鲁特 09-0309-03 10:20
- 49 0 [尤洛卡吧] 去山东切磋武艺有一起的吗? 俞二哈 09-0309-03 10:20
- 61 3 [岩山科技吧] 9块走了留下发财 洪泽湖畔98 09-0309-03 10:20
- 75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低开振幅更大,走的更远。波段向上。 股票在学习中 09-0309-03 10:20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如今A股行情多变,可云计算行业前景一片光明。 也许心生欢喜 09-0309-03 10:20
- 75 0 [亚虹医药-U吧] 都等APL-1702审批成功大涨,那就不会涨,股市就 小可爱63738 09-0309-03 10:20
- 43 0 [隆扬电子吧] 昨天跌那么多,今天还这种表现,这个股近期没搞 基民ELfjro 09-0309-03 10:20
- 41 0 [美邦服饰吧] 最靓的仔 无线网络已覆盖 09-0309-03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