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国瓷材料吧] 应该能飞起来的 陈欣荣 08-2908-29 14:55
- 202 0 [宜安科技吧] 今天好爽,做了三个票的差价,北方稀土,宜安科 现实的施婷1 08-2908-29 14:55
- 178 0 [伊利股份吧] 这个天线不得了,又套了一批,止步29.5 小红牛888888888 08-2908-29 14:55
- 140 0 [华智数媒吧] 垃圾亏损股,下个礼拜肯定会破9,抛弃的垃圾, 田野美丽的小麦 08-2908-29 14:55
- 114 0 [天汽模吧] 下周一还要大跌 股友z7g2530528 08-2908-29 14:55
- 125 0 [江南高纤吧] 恶臭股! 细心的杜瑾12 08-2908-29 14:55
- 115 0 [森麒麟吧] 看有多差的中报,终于要出来了! 跌的佛系 08-2908-29 14:55
- 110 0 [中马传动吧] 散户最喜欢的就是等一只股票涨高了接盘 摇百万雄师 08-2908-29 14:55
- 127 1 [贵州茅台吧] 茅王归来!永远的神! 股友lJZYp7 08-2908-29 14:55
- 144 1 [福鞍股份吧] 这个操盘手太垃圾 大红楼 08-2908-29 14:55
- 156 2 [云从科技-UW吧] 星期一涨停见 三岁仙人 08-2908-29 14:55
- 381 5 [紫江企业吧] 哪位高手解释一下,底部筹码未动,为什么上方出 东方锋飞4198 08-2908-29 14:55
- 315 1 [株冶集团吧] 目标24元 少一份不卖 henggxin恒星 08-2808-29 14:55
- 125 0 [东方日升吧] 掉链子的玩意 股友68888l301o 08-2908-29 14:55
- 139 0 [巨星科技吧] 250 股友Ua1t8I 08-2908-29 14:55
- 123 0 [赛微电子吧] 收在均线上了 财来富有 08-2908-29 14:55
- 128 0 [复星医药吧] 放量就跑,准没错。萎哥永远都会下来接人 股友28323L0F17 08-2908-29 14:55
- 118 0 [内蒙一机吧] 希望像坦克一样推进,开坦克的 哈木子萌 08-2908-29 14:55
- 129 0 [通合科技吧] 已到头重脚轻的地步收 净空浪帝 08-2908-29 14:55
- 122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恶勾主力和7.91元高点一样,拉高套人一天砸十 股友8Z22V82908 08-2908-29 14:55
- 151 0 [中无人机吧] 长城军工上板了,把中无人机带飞起来 明媚得小燕子 08-2908-29 14:55
- 116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样跌,肯定有问题 风花之雪 08-2908-29 14:55
- 142 1 [智度股份吧] 拉个实体阳吧,别烧香了 热情的梅峥19 08-2908-29 14:55
- 127 1 [三只松鼠吧] 业绩好也跌,业绩差更跌,这股上市是为了什么? 大A华英雄 08-2908-29 14:55
- 143 2 [上证指数吧] 离场观察,春节后再见 成天睡大觉 08-2908-29 14:55
- 137 2 [佐力药业吧] 股吧里都不怎么说话了 n783413303295582 08-2908-29 14:55
- 120 1 [新五丰吧] 很失落,买了你,感觉自己很蠢。 买股票为啥0624 08-2908-29 14:55
- 185 5 [遥望科技吧] 我又加仓了,天天给我加仓机会,真是好股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8-2908-29 14:55
- 122 2 [渤海股份吧] 中报业绩? 成都走运 08-2908-29 14:55
- 1175 6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宁新新材:上半年加大半导体行业等高附加值产品 宁新新材(已切换)资讯 08-2908-29 14:55
- 129 0 [浙商银行吧] 天天这样很有意思吗 顽强的韭菜8 08-2908-29 14:55
- 128 0 [上海银行吧] 恶庄不怕损阴德的报应吗? 股友0306a932g3 08-2908-29 14:55
- 136 0 [中光学吧] 搞半天原来是借助板块出货 再比一次兔耳 08-2908-29 14:55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只看他们 中国富神 08-2908-29 14:55
- 111 0 [高澜股份吧] 真是高烂 股友a78vAS3255 08-2908-29 14:55
- 126 0 [中百集团吧] 周一开盘直接跑,太坑了,还好买的少 股友207h762o23 08-2908-29 14:55
- 177 1 [东方嘉盛吧] 天天阴跌,现在已到底部区域,先打两成底仓,大 股友p38338930D 08-2908-29 14:55
- 116 3 [天康生物吧] 天坑生物?人家在红你在绿? bsz831 08-2908-29 14:55
- 109 1 [巨轮智能吧] 注意了,各位鼓号手又出来了啊,“深谋远虑的抱 守望我的麦田 08-2908-29 14:55
- 130 0 [苏试试验吧] 人说十年磨一剑,你这个公司怎么还没磨成? 大小伙个子 08-2908-29 14:55
- 168 0 [深圳能源吧] 大股东严重受困于恒大,万科。无力感尤其明显 花开富贵吉祥安康 08-2908-29 14:55
- 128 0 [供销大集吧] 真搞不懂每天几个亿的资金就割这三爪两枣,大牛 投机炒股的伟书敬 08-2908-29 14:55
- 185 0 [容大感光吧] 买龙头,不能碰杂毛。现在是机构抱团大票,不能 家财发财得云中鹤 08-2908-29 14:55
- 118 0 [盛和资源吧] 小群哥是你吗,又同车了哈哈哈 多余的晨熙1 08-2908-29 14:55
- 122 0 [方正证券吧] 不是,有这么不认可吗? 基民15H3C66092 08-2908-29 14:55
- 133 0 [国电南瑞吧] 有点意思,真是炒差不炒好,这样的公司在美国可 痛苦痛悲 08-2908-29 14:55
- 117 0 [步步高吧] 本来以为今天科技会套人,跑到消费这里,没想到 辣炒排股的上仙 08-2908-29 14:55
- 42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问一下经理为什么把第一持仓换了?第一持仓跌了 以后只玩T0 08-2908-29 14:55
- 117 0 [芒果超媒吧] 大盘天天疯,你太冷静了 皖G37Y56 08-2908-29 14:55
- 158 0 [中国石油吧] 全产业链石油天然气自产自销,,这样护城河比茅 豪爽泼辣的直木1 08-2908-29 14:55
- 131 0 [甘化科工吧] 苟子长城又涨停了 股友eu85973562 08-2908-29 14:55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不玩了,这玩意亏5000割了 有魄力的亮清 08-2908-29 14:55
- 125 0 [立讯精密吧] 妇联又涨停了,你们就不要再说富联了,这货不会 跟着大V反着买 08-2908-29 14:55
- 132 0 [九州通吧] 急跌之后是春天 炒股养家长线投资 08-2908-29 14:55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[兴奋] 股友797220Rf59 08-2908-29 14:55
- 114 0 [内蒙一机吧] 周一都吃面 深谋远虑的冷博弘 08-2908-29 14:55
- 116 0 [贝因美吧] 无语了 股友328W70g673 08-2908-29 14:55
- 118 0 [中联重科吧] 还好跑的快,真是个垃圾 神度丶 08-2908-29 14:55
- 132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服服帖帖 擎天超级大红柱 08-2908-29 14:55
- 117 0 [上海电力吧] 加速涨停尾盘涨停 千万富翁股神 08-2908-29 14:55
- 114 0 [长春高新吧] 你们使劲跌,我就不信大牛市我还能亏钱。 巴菲特4号 08-2908-29 14:55
- 163 1 [厦门港务吧] 跌破五日线,证明昨天拉尾盘就是诱多出货了 紫色的妹妹 08-2908-29 14:55
- 129 0 [晨丰转债吧] 正股拉升,它不动 绝处逢生2026 08-2908-29 14:55
- 198 5 [德科立吧] 太棒了,今日抄底太成功了,105在5日线抄底,太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08-2908-29 14:55
- 157 2 [ST京蓝吧] 典型的涨停洗筹 一飞冲天838A 08-2908-29 14:55
- 111 2 [美锦能源吧] 位置很低兄弟们,可以拿50年100年 DylanTao 08-2908-29 14:55
- 217 7 [三维通信吧] 温馨提示,周一排单是11.52,大家赶早哦 bobo被套了 08-2908-29 14:55
- 185 1 [万达信息吧] 上海板块最佳壳资源,我只说一次 热情的绦柳 08-2908-29 14:55
- 125 2 [华夏银行吧] 这个跌法我怎么看着象是送钱啊! 等待买底 08-2908-29 14:55
- 128 0 [北方铜业吧] 以为是有色龙头,原来是鬼头~ 一时无两 08-2908-29 14:54
- 115 0 [华胜天成吧] 出货了肉打狗,有去无回 神秘人操盘手 08-2908-29 14:54
- 118 0 [川发龙蟒吧] 收盘11.75 有魄力的乐情幽16 08-2908-29 14:54
- 121 0 [保利发展吧] 绿坝,这才是你的样子 保利股东 08-2908-29 14:54
- 127 0 [珂玛科技吧] 你不也有锂电池吗 半馒头 08-2908-29 14:54
- 158 0 [太龙股份吧] 快走!周一有低点入货! 水为财旺旺 08-2908-29 14:54
- 117 0 [和而泰吧] 爷俩几乎同步运行,今天就这样了,踢了一小脚已 K线绅士 08-2908-29 14:54
- 121 0 [大港股份吧] 这个长不了 脚踏星空 08-2908-29 14:54
- 119 0 [盛天网络吧] 去他TY的, 股友H83t819022 08-2908-29 14:54
- 132 0 [安德利吧] 完犊子了。。。。。。。要开始割韭菜了吗 不能赚钱的市场 08-2908-29 14:54
- 110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别的在涨知只是长的少,你还跌??? 炒股攒彩礼已攒负 08-2908-29 14:54
- 204 4 [博汇股份吧] 周末会不会有什么劲爆的消息,拿住啊 账户已注销 08-2908-29 14:54
- 115 3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果然是科技股,全是科技与狠活 十八凯启 08-2908-29 14:54
- 80 3 [梦网科技吧] 插个眼 亏本卖买 08-2908-29 14:54
- 118 0 [吉大正元吧] 这么跌法,你们爹知道吗? 柏阳张 08-2908-29 14:54
- 133 0 [云维股份吧] 这只票又太多唱多的了,快走吧,别等到踩踏。 求涨停啊啊啊啊 08-2908-29 14:54
- 134 1 [东方财富吧] 真正的券商一哥 河北V哥 08-2908-29 14:54
- 134 3 [工业富联吧] 你不信不进他就越拉越高玩自嗨,但你一旦信了进 xmlsgy 08-2908-29 14:54
- 121 1 [迈瑞医疗吧] 绝对好股,一直不涨 老家的猫很丑 08-2908-29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